戀上蜂蜜色的你02



  「……我想喝點水。」萊特看著桌上的水瓶,覺得自己又更渴了。



  雖然格連不太情願,但依照萊特目前的情況要走路都非常困難,只好找了杯子倒水給萊特喝。倒了七分滿後,格連坐在床邊將水杯遞給萊特,這時萊特不小心觸碰到格連拿水杯的手,像是觸電般的感覺襲向萊特的腦袋,讓他不小心手滑,水全灑了出來。

  「你還好嗎?」格連有點擔心,這藥買來還未「實際用過」,老實說他根本不知道這藥發作後會有什麼效果。「棉被都濕了。」

  「不、不要!」

  萊特還來不及阻止,格連就將沾濕的棉被掀開,這時格連被眼前的景象給奪去目光。

  萊特的褲檔被裏頭的東西挺得十分緊繃,甚至還濕了一小塊。格連確定那並不是因為打翻水的關係……

  「對不起……格連少爺。你還是……搖鈴請斐爾把我帶回傭人宿舍吧!」萊特用手努力將褲檔遮住,雖然沒有解藥,但藥一定有時效性,只要過了段時間,這種情況一定會好轉。

  「你連走路都成問題了!」格連有些情緒失控,但他是在氣自己。

  雖然這名傭人和自己有些過節,但他說的沒錯。這種藥碰不得,而打算買來促進情趣的自己不配當一名紳士!

  「那,就讓我睡一下……過了時效性……應該就──」話還未說完,萊特就覺得身體有股怪異的感覺浮出,除了熱意不斷往下體集中之外,後面還開始有一陣一陣的搔癢感。「唔、啊──」

  聽見萊特突然叫出像是女人般的聲音,格連愣住,看著萊特的雙頰染上紅暈,身體微微顫抖著,此時有股熱意緩緩往下體集中。

  「既然如此,我幫你解決吧。」老實說,格連覺得自己瘋了。萊特雖然比自己矮了一些,但還算是發育完全的大男人。而上過無數女人的自己,竟然會對他產生情慾?

  萊特不斷搖頭,這是他最不願意的事情。但身體卻由不得他決定,就在格連開始將他的上衣脫下,稍微觸碰他的肌膚時,他發覺自己的下體開始抖動著。

  「啊啊、啊──」萊特的眼角流出屈辱的淚水,卻無法阻止自己射精。「求求你──住手……!」

  「只有這方法才能讓你快點解脫!」格連將萊特身上的衣服全部脫下後,跨坐在萊特身上,看著沾滿精液、剛發洩過的下體。「你看,明明射過一次還是那麼硬。」

  「不……不要摸!」萊特想出手制止格連,卻因為藥效的關係無法使力。

  格連彎下身,伸出舌頭輕輕舔著萊特胸前挺立的乳首。而萊特正因為舒服發出喘息聲時,格連就用牙齒啃咬著,手像是在揉捏女人的乳房那樣,揉弄著萊特的胸部。

  「唔、格……格連少爺──!請不要、這樣……!」

  格連放開沾滿唾液的乳首,看著不斷哭泣的萊特,稍微被拉回了理智。「看來,你真的很討厭我呢?」

  「當然……!」萊特偏過頭,這些話他沒有勇氣可以看著格連的雙眼說出來:「不斷和不同的女人風流,一點都沒有身為貴族的自覺。況且,這張床……」

  「如果你不接受我的話,我不知道你會持續這種狀態多久。」格連握住萊特硬挺的性器,開始上下撸弄著,而這刺激又讓萊特腦袋一片空白,失聲吟叫。「想射精,就不要反抗。」

  「不說了──不說了!」萊特不斷搖頭,他實在無法忍受下體灼熱、卻無從宣洩的痛苦。

  「很好。」格連輕笑,他很滿意萊特這麼容易就屈服,並開始快速擼弄萊特的性器,只見人兒全身不斷抽抖,嘴裡流漏斷斷續續的氣音,達到第二次的高潮。

  格連覺得自己的性器也腫脹到難以忍受的程度。

  「啊、哈……」萊特喘著氣,經過兩次高潮,全身已經滲出薄汗,腦袋像是麻痺似的無法思考。「格……少爺……」

  格連咬緊牙,將褲襠裡的陰莖掏出,而看到這景象的萊特慌了:「你在做什麼?」

  「戴套子。」格連小心翼翼地將套子戴好,並將萊特的雙腿敞開。「難到你希望我射在裡面嗎?雖然你不會懷孕啦。」

  「你瘋了?我是男的!」萊特試著將雙腿合併,但卻敵不過格連的力道,雙腿被敞至最開,甚至快碰到床單。「我可沒有讓你……那個的地方!」

  「不試試看怎麼知道?」格連扯出笑容,他也從來沒和男人做過,但眼下的情況他真的打算豁出去。「這裡……不就是入口嗎?」

  格連將手指插入萊特的肛穴內,而狹窄的腸道緊緊地吸附著入侵的異物,不斷攪動著。

  「啊哈、那、那裡──!」萊特難受地緊縮臀瓣,卻無法阻止格連繼續用手指蹂躪自己。「那種地方──啊啊啊!」

  萊特弓起腰身達到第三次的高潮,性器止不住地射出精液。格連見狀傻了眼,他的手指不過是往裡頭某處按壓,竟然就讓人兒達到高潮。

  他吞了口口水,真的無法忍耐了。

  格連僑了好姿勢,將勃發的陰莖抵在萊特的肛穴外,而全身癱軟無力的萊特只能在口裡不斷呢喃著抗拒的話語,任由身上的男人隨意擺佈自己。

  龜肉緩緩擠入萊特的體內,這讓格連花了不少時間。裡頭實在太緊,根本無法順利進入,直到肛口緩緩被撐開,格連才慢慢地將整個莖身推入腸道內。

  「天啊……好緊。」格連看著躺在床上、再也流不出淚水的萊特說:「竟然可以全部都吞進去,真厲害。」

  「痛、好痛……」萊特偏過頭,不斷喃喃念著。體內竟然有別的男人的性器,這是萊特從沒想過的。那東西又熱又硬,腸子被撐開的痛處實在難以形容──而可怕的是,自己竟然會因此興奮。

  那種藥真的是非常可怕的東西。

  「我要動了。」

  格連開始緩緩擺動腰肢,抽送著性器。龜肉也隨著動作不斷頂撞著萊特體內的敏感處,這讓萊特十分害怕,明明這是很可怕的事情,而自己竟然緊縮起屁股,試著將對方的陰莖夾得更緊──

  「放鬆一點,這樣我會被你夾斷的。」

  「啊哈──不要、頂那裡──」萊特不斷搖頭,可是男人卻沒有因此停下動作,反而更是不斷往那處衝刺。「格──啊、啊啊……!」

  自己的腹部上被噴了滿是精液,但格連並不在意,反而覺得有種淫糜感,他很喜歡。於是他將右手撫上萊特的性器,開始撸弄著。

  「不要、不要!」受不了兩方刺激的萊特激動的掙扎,而格連似乎做在興頭上,緊緊掐住萊特的前端,不讓他射精。「格連少爺!」

  「這次、一起……」格連開始加重衝刺的力道,空著的左手緊緊掐住萊特的臀肉,將肉根結實地撞入萊特體內。

  「太──啊啊!」現在萊特的嘴只能溢出因為快感而發出的聲音,就像格連曾抱過的女人一樣,在他身下失去理智、達到一次又一次的高潮──雖然他不明白這種感覺是否是因為藥的關係。

  「啊啊、我要去了。」格連說完後,咬緊牙根,最後重重地將陰莖擠入最深,噴灑出灼熱的精液。同時也將緊握住人兒的手放開,一柱濁白也隨之噴射而出。

  「哈啊──啊啊……」萊特的身子不斷抖動,雖然剛才射出一發,卻還是陸續吐出一些精水,而他的陰莖也終於痿軟下來。

  格連將肉根抽出,並將套子丟掉。他很久沒做的那麼過癮了,而看見下半身全是精液、肛口不斷收縮著的萊特,他的性器並沒有垂萎的跡象,反而更硬了。

  於是他又套上新的套子,並又爬到萊特身上,將他的雙腿大敞。

  「少爺……?」萊特已經累到虛脫,還以為結束的他,對於格連少爺的舉動十分訝異。「我已經──」

  「我還沒操夠。」格連說完,又再次將陰莖插入肛穴內。


  當萊特恢復意識,已經是天色明亮的時候了。自己和格連少爺都失蹤了一整晚,撇除掉失蹤慣犯的格連,自己不見半天可是會讓羅伯總管擔心的。

  可是正當萊特想起身時,卻發現全身痠痛到根本無法動彈。

  而且下體感覺不太對勁。

  「唔──啊──」萊特試著說話,卻發現嗓音啞了,聲音變得十分難聽。

  這時旁邊傳來動靜,一隻粗壯的手臂就這樣放在自己胸前,左臉頰又被什麼東西給蹭著。

  「格──格連、少爺?」萊特努力地吐出字句,而左邊的不明物體也跟著發出聲音。

  「嗯……你醒了?」似乎還半夢半醒。

  「我的情況、比昨天、更糟了。」如果身體允許,萊特簡直不想再讓格連觸碰自己。

  「啊──昨天啊?」格連的聲音突然變得很有精神,抬起翹著一頭亂髮的臉龐,看著萊特:「超棒的性愛呢……」

  「住、口!」萊特幾乎是咬牙切齒的說著,如果不是誤食那種奇怪藥物,自己才不會和女人一樣任他擺佈!「我必須回去工作……」

  「不要勉強,你現在還能走嗎?」格連看著緩緩移動身體的萊特,露出事不關己的微笑。

  「嗚哇啊!」萊特原先打算用手撐住身體,卻沒想到手臂的力量突然被抽空,形成上半身跌下床舖,而下半身還在床上的詭異畫面。

  露出棉被的臀瓣、大腿全是精液乾掉的白色髒污,而垂在兩腿間的性器也不例外。

  「這畫面還真不錯。」格連壞笑著,便伸出手將萊特的臀肉稍微扳開,被折騰一整晚而紅腫的肛穴就這樣暴露出來。「你如果不快點離開,我就這樣直接上你一次。」

  萊特實在沒心力理會還有心情開玩笑的格連,他用手撐起身體,緩緩爬離床舖,便扶著一旁的椅子站起穿衣。

  每跨出一步,下體就傳來陣陣刺痛,但萊特還是緩緩走回傭人休息室,並向羅伯總管請假。而也預料到羅伯總管對自己十分失望,表示休息結束後自己將會有更多辛苦的工作要做。

  躺在自己的床舖上,萊特默默地流著不甘心的淚水。就連比他晚進宅邸的傭人,如今都成為體面的侍從,自己卻還只能做低下的骯髒活。就在自己的形象有好轉時,又因為格連而功虧一簣。



  在萊特離開房間有段時間後,格連便搖鈴傳喚斐爾進來幫自己穿衣。一進到房裡的斐爾嘆了口氣,說:「少爺,你昨天去哪了?老爺很生氣呢。」

  「昨天啊?秘密。」格連笑笑,並下床給自己倒了杯水喝。

  「不用你說,我也知道發生什麼事……」斐爾看著垃圾桶裡至少有六、七個用過的保險套,看來昨天格連真的很有性致,不然平時只會用到一兩個而已。「我先幫你更衣吧,至少得趕上午餐時間。」

  格連點頭,並站好讓斐爾服侍自己。


  午餐時,格連又和老爺吵了一架。整個餐廳內的情緒緊張,但格連並沒有反省的意思,吃飽後便逕自地離開餐廳。而他打算在村莊的酒館度過剩餘的假期。

  在宅邸外雖然自由,但沒有目標的生活也很容易乏味。雖說格連昨天有找了一個女人做愛,但卻覺得少了些什麼,於是他今天決定打算找人試試看那個藥的效果。

  那名女性以前也和自己做過好幾次,對使用藥物也沒那麼排斥,進展十分順利,格連沖完澡後,就看到藥物發揮效用,在床上發熱、性慾難耐的女人。

  在折騰一翻後,格連點起菸草,看著天花板發呆,而還沒滿足的女性正打算自己爬上格連的身體時,格連嘖了舌,一腳將她踢開,說:「我累了。」

  「怎麼這樣?是你要我吃藥的耶?」對方十分不滿。「而且你這裡還很硬,不是嗎?」

  「妳走吧,我自己解決。」格連叼著菸,離開床舖走進浴室,現在的他完全沒有想做的意思,因為打從他在藥物起作用的女性身上看到萊特的影子時,他就完全不想做了。

  體會過那晚瘋狂的性愛,連腦子都不正常了。

  格連沖著熱水,閉上眼,腦海全是萊特在自己身下不斷哭泣、達到高潮的樣貌,就在這時格連也達到頂峰,前端吐出一柱柱濁白,隨著熱水流至排水孔中。


  格連少爺的假期到了最後一天,而他也在中午回家整理行李,打算下午就啟程回紐約。身體情況好不容易好轉的萊特,只希望在最後一天不要出什麼狀況才好。

  在祈禱的同時,一面將廚餘搬到拖車上,準備要運去賣給豬舍。

  「喂!」格連的聲音從背後傳來,萊特實在想裝作沒聽見。「萊特──是嗎?之前聽見其他傭人叫你萊特。」

  「是的,格連少爺。」

  「那晚,你還記得嗎?」格連壓低聲音,繼續說著:「我怎麼樣都忘不了你,所以──」

  「可是我已經全忘記了。」萊特繼續手邊的工作,將固定廚餘桶的繩子綁好後,準備提起推車。「我要繼續工作,請不要打擾我。」

  「是真的!」格連慌了,按住推車不讓萊特離開。「聽我說,我有把那個藥給別人試過,可是我還是──」

  萊特心中一把怒火完全被格連給點燃,他放下推車,將右手的工作手套脫下,並火辣辣地打了格連一巴掌,怒罵:「你不要太過分了!把人當成什麼了?你的玩具嗎?這個世界上可不是只有性那麼簡單而已!」

  格連啞口無言,儘管他和父親吵過無數次架,卻也從來沒被打過,如今卻被一個做髒活的傭人打了,而自己的臉上也殘留著廚餘的臭味。

  「都是因為你跑來攪和,擦髒鞋就已經夠糟了,現在連賣廚餘也變成我的工作──你到底還要我怎麼樣?啊啊,都忘了你是貴族家的少爺,就算再怎麼敗類也一樣能成為人上人!我最討厭你這種人!」

  或許萊特知道自己逃不過被開除的命運,所以才趁著機會把心底的話全都說出來。

  「等到你大學畢業,繼承了老爺手下某間公司,你愛玩什麼男人、女人都不成問題!失禮了……我要把我最後一份工作給做好。」萊特穿起手套,再次提起推車。

  這時萊特的下顎卻被強行抓住,格連的臉突然十分貼近自己,而嘴巴被什麼東西給貼上,又隨之離開。蜻蜓點水般的親吻,卻讓萊特覺得全身發燙。

  「你說的沒錯。」格連苦笑,說:「對不起。」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