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上蜂蜜色的你08


  窗戶透進早晨的陽光,兩人第一次做到早上。格連將操到發疼的性器從肛口中抽出,被操開的肛口根本無法闔上,隨之流出大量精液。


  萊特兩眼無神,看著窗外的景色,臉頰盡是乾掉的淚痕,身上全是自己與格連的精液,胸口、腹部、大腿充滿無數個吻痕,在不知道第幾次高潮後,自己已經累到哭不出來,也沒辦法勃起。

  格連將人兒的身體清乾淨,萊特說床單他會自己想辦法,格連對此沒有什麼意見。

  整頓好自己的服儀後,格連站在門前,背對著萊特。

  「我不會再干涉你和巴洛,」格連的語氣平淡,說:「因為那再也不關我的事了。」

  男人關上門,離開房間後,萊特訝異自己竟然還能夠流淚、還能夠心痛。

  
  格連在早膳前叫了司機,帶上隨身物品就便搭車去別的地方。把特地來拜訪的溫蒂小姐丟在一旁,說是他要去哪裡,別人管不著。

  早膳在不太好的氣氛下度過。老爺罵著格連安分沒有三天的好光景,溫蒂小姐因為受到無禮的對待,早餐幾乎沒什麼進食,溫森和蘿斯則是一直安撫著兩人。

  萊特的工作是從中午開始,最慢要在十一點準備完成。所以他現在仍然躺在床上,試著讓身體好過一點。

  或許這樣結束也好,反正遲早都是要結束,至少在自己還沒產生絕望到想死的念頭──

  ……也差不多了。



  格連在中途下了車,不讓司機知道自己的行蹤。如果是以前,被女人甩了之後,自己大不了再叫其他女人出來陪自己玩。

  不對,以前分手時也從未讓自己那麼心痛過。

  或許是因為這次知道自己是第三者、還愛對方愛那麼深的緣故吧?雖然他不明白萊特為什麼不告訴他──他和巴洛在交往──但那已經不重要了,最後在萊特心裡佔有一席之地的人不是他。

  自己本來就品性不良,也曾經在所有人面前羞辱過萊特。擅自喜歡上萊特的人是自己,萊特一點錯都沒有。

  想想都覺得心痛,格連自虐地笑著,並漫無目地的走入人潮之中。

    
  即使宅邸因為格連鬧得氣氛低迷,該有的活動及宴會還是得舉辦。今天是今年的最後一天,除了公爵家的兩位女士,愛文斯家族也幾乎回到宅邸和家人一起渡過。

  結束下午的賞雪茶會,侍從們就得開始為跨年晚會做準備。萊特只能讓自己忙到沒時間能夠喘氣,才能暫時忘記早上格連冷淡的話語。

  「萊特,你該讓自己喘口氣。」巴洛端著茶,看著萊特做著不是份內的工作,不禁嘆氣。「這樣會累倒的。」

  「我不要緊。謝謝關心,巴洛先生。」萊特勉強露出微笑,便繼續將貨物搬到儲藏室內。

  將貨物全都歸納好後,傭人們的午茶時間也結束了。萊特看見正要去器具室的巴洛,便加緊腳步追上:「巴洛先生,今晚工作結束後,你有空陪我嗎?」

  「怎麼了?」巴洛瞇起雙眼,看著萊特。「是有關酒的事情嗎?」

  「那也是原因之一……」萊特覺得有點難以啟齒,但還是鼓起勇氣說:「我有些私人的事情想跟你聊……如果你會困擾的話,那我不會勉強。」

  「怎麼會困擾?」巴洛輕拍萊特的肩膀,讓他打起精神。「我很樂意讓你吐苦水,只要你別把自己給悶壞了。」

  萊特再次道謝後,便和其他侍從開始準備晚宴所需要的器具,也在此時聽到格連少爺回來的消息。


  格連回來的突然,老爺已經氣到不想看到格連,覺得難堪的溫蒂小姐則是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只有溫森能夠和格連談談。

  「你早上到底是怎麼回事?」溫森走進格連的房間裡,並示意讓斐爾出去。「你知道這樣對溫蒂小姐有多麼無禮嗎?」

  「如果她說什麼也要嫁給我,那她最好現在就開始習慣。」格連從口袋翻出菸草,點燃後開始抽著。

  「格連!」溫森被格連的態度給惹火,他試圖將煙從格連手上搶走,卻沒料到格連露出十分凶狠的表情,讓他怯步。「你發生什麼事了?你不是想要改變嗎?」

  「住口!你少拿那種事情壓我!」格連將抽完的煙撚息,又點了一根。「我抽完這包煙,就會做回你的『格連小弟』,所以我求你──離開!」

  「你說宅邸的人說服你,那個人到底是誰?母親?羅伯總管?」溫森看著格連似哭非哭的表情,覺得整件事情越來越不對勁。

  當時格連對自己說要改過時,臉上表情滿滿的幸福。如今卻突然劇變,要比以前更加自暴自棄!

  這時溫森腦海內浮現出一個人影。

  「上前菜的男傭……」

  看到格連不慎將煙掉落在地上,溫森更是無法理解。

  「不是吧?你不是……」溫森難以置信,但格連的態度正表明那是千真萬確的事實。「你喜歡女人的……不是嗎?」

  「那是一時興起玩玩而已,我只是為了所剩不多的快樂日子感到可惜……」格連不希望讓萊特丟了這份工作,但卻沒料到自己說出來的謊言會讓自己如此心痛。

  「是這樣嗎?」

  「對。所以我抽完這包煙,我會好好跟其他人道歉。」

  溫森終於離開房間,格連又點起第三根煙,煙盒只剩最後一根煙,抽完後他就必須將對萊特的情感忘記。

  萊特帶著會被解僱的決心,打了自己一掌,就只為了將他導回正途。因此他出席了社交餐會,甚至與女性共舞。

  他不會辜負萊特的好意。

  溫森抽完後,看著盒裡最後一根煙,猶豫了片刻又將煙收好,並搖鈴喚斐爾進來幫自己更衣。

  格連換好衣服後,勉強趕在主菜時進入餐廳。他也誠懇地向在座的所有人致歉,溫蒂小姐雖然對於滿身煙味的格連有些在意,但她不敢過問。

  斐爾結束完工作後,走到休息室時,一旁的傭人便皺緊眉頭,說:「天啊!你身上的煙味也太重了!」

  「沒辦法,格連少爺的心情似乎很差,回來時還和溫森少爺吵了一架。」斐爾嘆氣,並倒了杯熱茶給自己紓緩情緒。

  萊特試著保持鎮靜,但含在口中的茶水怎麼樣都嚥不下去。這時巴洛剛好上完主菜回到休息室,這才讓萊特感到心安。

  「餐廳的氣氛如何?格連少爺應該有趕上主菜。」斐爾向巴洛詢問情況,而其他傭人們也十分關心。

  巴洛稍微瞄了萊特一眼,便開口:「十分不錯。格連少爺向大家表達歉意,也和溫蒂小姐和好如初了。」

  大家的情緒紓緩後,巴洛便坐到萊特旁邊,悄聲說著:「如果不舒服,可以先到我房間休息。我想你現在應該也不希望看見格連和溫蒂小姐有說有笑吧?」

  「嗯,那就麻煩你了,巴洛先生。」

  萊特和巴洛先行離開。他心裡明白,這段戀情只是格連一時興起,但再次體會到事實時,心仍然會抽痛。

  巴洛將房間的門鎖打開,讓萊特先進房間。房間十分整潔,沒有一絲淩亂。

  在巴洛的指示下,萊特安份地坐在椅子上,而巴洛也很體貼地倒了杯水給人兒。

  「巴洛先生……」萊特紅了眼眶,心裡無限感激。「你人真好,還好有你在我身旁,否則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

  「怎麼突然說這些?」巴洛笑笑,並將萊特脫下的外套掛好。

  「我曾經答應格連少爺,不會接近你。我實在太愚蠢了……對不起。」

  「不要接近我?」巴洛失笑。「真過份吶,我有這麼危險嗎?」

  「對不起……」萊特羞愧的低下頭,實在不曉得該怎麼面對巴洛。明明巴洛一直都對自己很好,自己竟然還答應格連那種事情,想必巴洛一定覺得自己被背叛吧?

  「不過,」巴洛接著說:「你的確很愚蠢。」

  「咦?」萊特抬起頭,看著巴洛似乎從抽屜裡拿出什麼東西。

  「你愚蠢到不相信格連,這是你唯一做錯的地方。」

  當萊特看清楚巴洛手上拿著的東西是一條手巾時,自己的口鼻已經被巴洛強行按住,一股刺鼻的氣味衝入鼻腔內,接著萊特逐漸失去意識。


  看到萊特昏迷後,巴洛小心翼翼地將人兒放到床舖上躺好,並將兩隻手用布條綑綁在兩旁的欄杆上。

  「僅僅靠著三言兩語就破滅的戀情,就表示你們也不過是如此。」巴洛緩緩解開萊特的襯衫,佈滿慘烈吻痕的肌膚隨即曝露出來。「可是我跟那小鬼不同,沒有身世上的懸殊,能夠讓你幸福。」

  巴洛輕輕捏著人兒的乳首,並用兩指不斷撮揉著。他輕搖著頭,嘆氣。原本白皙漂亮的肌膚,如今卻印上數個可怕的紫紅瘀痕。接著,他將萊特身上僅剩的下褲脫掉,並將大腿敞開。連大腿內側也充滿了吻痕,而肛口腫得十分厲害。

  稍微將食指戳入人兒體內,意外的十分好進入。裏頭仍然是濕潤的,這也表示昨晚格連有充分疼愛著萊特。

  他露出猙獰的微笑,裏頭還殘留其他男人的痕跡,這讓他興奮幾分。巴洛從抽屜拿出一條塑膠製的假陽具,抵在萊特的肛穴外,並緩緩將玩具推入人兒體內。

  「順利就進去了呢?」巴洛看著紅腫的肛穴努力地含著玩具,自己褲檔裡的慾望也蠢蠢欲動。「萊特真棒,全部都含進去了呢?不過我得先回去工作了,如果我回來,你還確實含住的話,我會給你獎賞喔?」

  巴洛說完後,又從抽屜拿出之前沾有萊特眼淚、以及自己精液的手帕,並將手帕塞入萊特口中,接著離開房間,回到餐廳做收拾的工作。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