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涼麵店老闆+放高利貸的X雜貨鋪老闆


  這個社區離繁榮的市區有點距離,少了柏油馬路以及煩擾的汽車喇叭聲響,居民生活的步調緩慢,算是很適合退休後居住的地方。

  差不多是睡到自然醒,雜貨鋪的小老闆頂著睡亂的淡金色鳥窩頭,一邊打著呵欠一邊將門外「休息中」的牌子翻成「營業中」。接著他會拿出咖啡粉以及虹吸式咖啡壺,為自己沖泡一杯美味的生命能源。

  吐司表面烤成金黃色、微焦的程度,接著再抹上鄰居送他的藍莓果醬,配上咖啡,開始了與平時一樣的早晨。雖然現在已經快十二點。

  此時門外一陣騷動,引起他的注意。這幾天都陸續有工人在對街的店舖進出,據說是有外地人搬來這想要開店。這件事情對於這個小社區來說可是難得的八卦,總是會有人特地跑來問他情形如何,就只因為他開的小雜貨鋪就在那家店的正對面。

  但今天的情況有些不同,平常出入的工人裡,似乎出現一個高壯的男人。穿著簡單的襯衫及牛仔褲,實在不像是工人或是監督,或許對方就是這陣子大家猜得沸沸揚揚的店主吧?

  「叮鈴──」

  雜貨鋪的門被推開,裝在玻璃門上的小鈴鐺,清脆的聲音迴繞在小小的雜貨鋪裡。他手上的吐司才吃到一半,咖啡也有點冷掉,在毫無心理準備的情況下,對方──那名高壯疑似店主的男人──前來打招呼拜訪。

  「你好,我是S,在對街開了一家涼麵店,今後請多觀照。」


  男人與四周的鄉村小物成了強烈的對比,此時對方伸出手,似乎想表示友好。

  「……我是艾利諾……請多指教。」人兒趕緊將吐司放回盤子上,並也伸出手,手掌被包覆時,艾利諾才驚覺對方的手掌很大,相較之下自己的手跟女人沒兩樣。

  「阿,抱歉!」艾利諾尷尬地將手抽回,自己滿手麵包屑卻直接和初次見面的人握手,簡直失禮至極!

  「不要緊,是我在不好的時機拜訪。」對方露出笑容,反而讓艾利諾害躁地別過眼神。

  他本來就不喜歡和人群接觸,才選在偏僻的郊區開小店維持生計,沒想到現在多了一個新鄰居,這份不自在的感覺讓他開始思考是不是有搬家的必要?

  「你給人一個很舒服的感覺。」

  「咦?」男人的聲音將艾利諾拉回現實,老實說他沒聽清楚男人在說什麼,但或許是在說店舖裡的氛圍吧?「謝謝……我很喜歡這種樸實的感覺。」

  「我店內的餐具還沒有著落,不然……這款的木盤,總共有幾個,我就買幾個吧?」

  突然的發展,讓艾利諾花了幾秒才理解清楚,男人一口氣將店內的存貨買光,讓他花了點時間包裝,在將東西遞給男人時,雙手甚至微微顫抖。

  「祝你生意興隆。」艾利諾說著老套的祝賀詞,但他也想不到更好的了。

  對方只是笑著道謝,並拎著剛採買的木盤走回對街。


  剛開幕的涼麵店生意非常好,艾利諾坐在櫃台啃著吐司,透過玻璃門看著對街的情況,依稀能看見男人在店裡頭忙碌著。自從打招呼那天起,男人就沒再過來探望過,艾利諾心裡不知怎的覺得有些寂寞。

  巧合的是,下午正當艾利諾走出店外,將「營業中」的牌子翻成「休息中」時,對街的男人往自己走了過來。

  「嗨,你要休息了?」

  「嗯,你也是嗎?」不擅長應付人的艾利諾,幾乎是用盡心思才勉強做出回應,儘管感覺很冷淡,男人似乎不以為意。

  「也差不多了,明天是店休日,今晚想邀你來我家吃頓飯。」

  不知道該如何拒絕的艾利諾就這樣答應了邀約,這是他第一次拜訪別人家,也是第一次受邀請吃晚餐,各種方面都讓他不適應到覺得身體難受。

  跟著男人到涼麵店舖的二樓,內部裝潢十分雅緻,跟樸實鄉下風格完全不同,是滿現代的裝潢,或許店舖真的是閒暇之餘開來打發時間的。

  「我帶回來了。」一上二樓後,S對著客廳的方向說著。

  此時艾利諾才注意到客廳還有其他人存在,對方聽見S的話後,緩緩走到玄關,而人兒睜大了雙眼,想著自己是不是看見了幻覺。

  「初次見面,我是S的兄弟,C。」和S長得一模一樣的男人禮貌性的伸出手,主動向自己示好。

  艾利諾雖然有些懼怕,但對方的態度柔和,讓他稍稍放下了警戒。被帶到客廳後,S就前往廚房開始準備晚餐,單獨和C留在客廳內的尷尬感,又讓艾利諾覺得難受。

  「你在這社區住了多久?」自稱C的男人指了斜對面的沙發,示意讓艾利諾坐下。

  「……剛滿兩年吧?」

  艾利諾的眼神閃爍著一絲不安。目前經營的小店是親戚開的,前五年遭遇到暴力事件後,他變得無法開口說話、並且恐懼人類。

  在親戚以及心理醫師的幫助之下,他才漸漸的恢復正常的生活。搬離紛擾且人群眾多的都市,來到和樂卻偏僻的郊區,開著小店過活。

  「抱歉,這個問題似乎勾起你不好的回憶?」男人皺著眉,問。

  艾利諾搖搖頭,那些事情過了好幾年,自己的病況也有好轉,不該讓對方感到困擾。「沒事,我很滿意現在的生活。」

  晚餐在很和樂的情況下進行,原先對此十分抗拒的艾利諾,在兩名男人溫柔的招待下漸漸放下心房,當晚還因為喝醉,先住在S和C家一晚。

  隔天在C的床上醒來,艾利諾覺得好久沒睡得如此舒適,揉了揉眼睛,過沒多久房門就被C打開,而男人正準備了溫毛巾準備幫人兒洗臉。

  C仔細地清潔艾利諾臉頰上的口水印,眼角的分泌物,接著將毛巾翻面後又做了整臉的擦拭,最後是溫柔地按摩著耳骨,才完成洗臉的動作。

  「謝謝你。只要有訪客過夜,早上就要像這樣幫對方洗臉嗎?」

  沒有相關經驗的艾利諾對此感到疑惑,只見男人笑著搖頭,說:「這只是我的習慣罷了。」
  
  「好奇怪的習慣……」

  「討厭嗎?」

  不得否認,男人擦臉的動作十分溫柔,艾利諾從來不知道洗臉會是這麼舒服的一件事。「……沒有,我覺得很舒服。」

  「那就太好了,我準備好早餐,來吃吧?」

  享用完美味的鬆餅和咖啡後,艾利諾就準備返回店裡準備開始營業。當他從二樓走到一樓的涼麵店後,恰好撞見正忙著送餐的S。

  「要開店了?」S問。

  「嗯,謝謝招待。」艾利諾微微鞠躬道謝,此時他感覺到店內客人的視線及交頭接耳的談論聲。

  不安的情緒漸漸湧上,艾利諾低下頭,拔腿跑回對面的雜貨店舖。他也沒有心情將牌子翻成「營業中」,往臥房的方向直奔,將身軀藏匿在被窩裡,全身發著冷汗。

  明明S和C都是好人,但為什麼自己卻不斷回想起以前那件可怕的事情?

  五年前,朋友將自己誘騙到廢棄校舍的某間教室內,等待他的是數名學長。

  被慣上引誘他人女友、以及其他莫須有的罪名,在教室內被羞辱、被毆打,直到衣服被扒光,要被輪番性侵的時候,恰好巡邏的教官即時趕到,制止了這瘋狂的欺淩。

  身心受到重創的艾利諾在家休養兩年,接受治療一年,接著在眾人的幫助下開始新的生活。

  原以為一切都可以順利渡過,但剛才的視線及談論都讓他感到窒息般的難受!

  「叮鈴──」門似乎被人推開,艾利諾嚇得趕緊將房門鎖上。背緊緊靠著門,雙手環抱自己,就只求讓自己快點鎮靜下來。

  「諾,你還好嗎?」

  C的聲音。

  「我、我沒、事……」艾利諾很驚訝自己的聲音在顫抖,他捂住嘴巴,不能再讓對方為自己擔心。「你別、管我!」

  「讓我看看你,確認你沒事我就離開。」

  離開。

  艾利諾淚水潰提,他無法克制突然湧上的情緒,聲音及身體都因為不安而顫抖,他想開門,但又不希望男人真的離他而去。

  「C……」

  房門緩緩從裡面打開,C看見淚人兒抽答答地哭著,一把將艾利諾擁入懷中。「沒事了,我在這。」

  艾利諾緊緊抱住C,男人身上的氣味讓他安心,而他竟然就這樣在男人的懷中暈眩過去。



  繁華都市內的某棟大樓,那是S和C共同經營的金融公司。對於旗下放款的瑣碎事情,通常不會直接上報讓他們知道,畢竟那些事情讓下屬處理便綽綽有餘。

  但難免會有些債務人不知天高地厚的,以為親自求情就會得到寬容。

  看到被下屬教訓後,縮瑟在地上苟延殘喘的債務人,S和C早已沒了耐心。

  「老闆真的很抱歉,對方的老婆跟女兒都被壓走了,看來只能從親戚去追討。」

  「還有親戚可以追討,那怎麼還把事情鬧到公司來?」C冷冷的看著下屬,對於對方的辦事能力,他已經沒有任何容忍之力。

  「這騙子,這不是還有一塊地跟房子嗎?」S看著文件上的資料,走到債務人身旁又是往死裡踢。「把他扛去醫生那裡,看有什麼能用的器官,多少還點利息。」
  
  「不要!不要!求求你們、別殺我!」聽見自己可能會被殺掉,債務人拼了命的企圖從束縛中掙脫。「對不起我說謊!我有地跟房子!還有一名其實沒什麼關係的親戚小孩!」

  事到如今也不可能從債務人身上壓榨出什麼還款,看來只能指望債務人位於郊區的不動產還有親戚。

  「男的丟去做苦勞,女的就安排去酒店吧。」C淡淡的說著,現在只求片刻的寧靜。

  而就在下屬忙著處理債務人時,S拿起不動產的資料。前往不動產的所在地。車程約兩個小時半,高級跑車開進樸實的社區內,吸引不少目光。

  花了點時間,S終於找到債務人的不動產。是一棟木製、僅有一層樓的小房舍,外頭掛著招牌,似乎是在販售些東西的店面。正當S想下車前往店裡大鬧一場時,店舖的門被一名男子推開。

  淡金色髮絲以及水藍色的眼睛,讓皮膚更顯得白皙。儘管身型有些嬌小,但仍看的出對方是一名男人。他將「營業中」的牌子翻成「休息中」後,又再次返回店裡。

  S拿出手機,在對方進屋之前拍了幾張照片,並傳給了C。「這下該賣去苦勞還是酒店呢?」

  C看見照片後,深深嘆了口氣。便打了通電話告知下屬直接把債務人拖去解剖,接著便把那間小店舖對面的土地買了下來。


  明明是答應晚餐的邀約才再次拜訪的,艾利諾卻裸著身體,被男人帶到臥房。剛才的晚餐十分美味,加上不小心又喝多了,C便建議再留宿一晚。

  沒想到從浴室出來後,男人會如此溫柔的親吻自己,讓艾利諾感到無比安心。忍不住想跟對方索取更多,接著躺在床舖上,看著兩名男人也將衣服脫下,露出精壯的身材。

  C將人兒白皙的臀肉扳開,粉色的肛門口不斷收縮,他伸出舌頭,深入裡頭舔弄著。

  S不斷揉捏、啃咬艾利諾的胸脯,將白皙的肌膚弄得紅一塊紫一塊的。艾利諾只是羞紅著臉,在床上享受著。

  C解開褲襠,將硬挺的性器放在艾利諾嬌小的性器旁上下磨蹭,接著兩手強制將肛門口拉開,並將性器推入直腸內。

  第一次帶來的痛楚讓艾利諾十分難受,但意外的,他的嫩莖並沒有因此萎掉。

  他對於身體裡被塞入如此巨大的性器感到恐懼,卻不得不否認這帶來很大的快感。C雙手緊緊扣住艾利諾的腰肢,每一下都紮實地把性器完全撞入人兒的屁股裡。

  「嘿,如果你以為只要用下面的嘴服侍可就錯意了,我這邊也是呢!」S勾起嘴角,現在被幹到晃神的人兒哪可能聽明白他的意思?但S不以為意,他解開褲襠,掏出C一模一樣的粗壯肉柱,緩緩插入艾利諾嬌小的口中。

  「唔、唔嗯──!」仰著頭、嘴巴被陰莖完全塞滿的痛苦,讓艾利諾拍打著S的大腿,但男人的大手卻殘酷握住艾利諾纖細的脖子,像是握住飛機杯那樣,開始擺動腰肢。

  溫熱濕潤的腔肉以及齒列不斷摩擦著莖身,讓男人更忘我地插幹著。人兒的口腔中充滿男人雄性的味道,加上隨著插入緊貼自己鼻腔的囊袋,讓他的身體越來越不對勁。

  「呵,」S咧開嘴笑著,看著人兒的嫩莖因為高潮而緩緩吐出精液。「明明只是被插幹就射了……真色情的身體啊……」

  「我要開始衝刺了。」C咬緊牙,人兒白皙的腰肢都被掐出瘀痕,S聞言便先把陰莖從人兒的口中抽出,沾滿唾液的肉柱更顯得可怕。

  「咦、啊啊!」人兒感受到男人的性器又更加深入自己,他緊緊抓住男人的雙手,不斷搖頭:「好可怕、C……饒了我……!」

  「沒事的,」C溫柔地吻著艾利諾,試著安撫人兒緊張的情緒。「我們會一直陪著你,不會有任何人會再欺負你了。」

  「嗯、嗯嗯!」艾利諾哭著點點頭,感受到男人的性器完全沒入自己的體內,在最深處射出灼熱的液體。在精子著床的瞬間,人兒被酥麻的快感侵襲,全身微微抽抖達到高潮。

  C的性器才剛退出無法完全合攏的肛門口,S就將艾利諾的口腔打開,性器再次深入喉嚨之中。

  幾乎失去意識的艾利諾,只能癱軟在床上任由宰割。粗壯的性器瘋狂地抽插著,快速的插幹下,精液及泡沫混和,在口腔外形成濃稠的泡泡。

  「啊啊……」

  S發出有些痛苦的嘶吼,將精液全數射入人兒的食道內,而被兩人盡情享用過的艾利諾早已暈眩過去。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