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要我存在的世界 09



  不知道該找誰求助的情況,我撥了通電話給那名酒保──也就是自稱會幫助我的Beta──大概報了旅館地點跟房間號碼,過了一小時左右,他便和他的Alpha男友來接我。

  進門看見努力爬去開門後癱軟在地上的我,似乎見怪不怪,二話不說扶著我去廁所催吐,嘔出一堆在發情作用消失後,只剩苦澀及腥臭的精液。我一邊流淚一邊讓他們幫我穿上褲子,接著在他們的攙扶下,到醫院掛急診。

  我一臉慘白,坐在醫生面前看著照出來的X光照,說沒有骨折是不幸中的大幸,但生殖腔以及腸道撕裂程度,勢必要開刀住院治療。聽到接下來可能會負擔龐大的醫療費用,又讓我的臉色更加難看。

  跟醫院租了拐杖,我和酒保及他的男友,到醫院附近的餐廳休息順便吃午餐。我點了低消的果汁,但卻連喝飲料的食慾都沒有。

  「……雖然現在自我介紹有點晚,不過我叫劉蝶,」酒保接著握住他男友的手,說:「我男朋友是陳光段。」

  「……王子鳶。」我淡淡地回答。

  「你應該用了吧?Omega賀爾蒙。」

  看著劉蝶冷靜的表情,儘管我的內心想揪住對方的領口,並在他漂亮又乾淨的臉龐揮上一拳,但我實在疲憊到連抬起手都覺得困難。

  「我受夠了,我們走。」陳光段不耐煩的扭著劉蝶的手,硬是要將他拉出醫院,劉蝶也不甘示弱,粗暴的將手抽了回來,兩人都從座位上猛然站起,面對面很瞪著彼此。

  「陳光段你做什麼?」

  「你現在是要為了這小子跟我吵架?也不想想他從剛才到現在都是什麼死樣子?」

  「他現在身體是什麼情況,你剛才沒看到?」

  劉蝶的情緒激動,和一開始在路上碰見乾淨冷漠的他判若兩人。我努力從座位上站起,隔著桌子將兩人的距離拉開:「拜託……不要在這裡吵架。」

  陳光段用力拍開我的手,拿起外套轉身離開餐廳。但我餘光瞄到他只是抽出口袋的煙,在餐廳外抽菸,並沒有賭氣直接離開。而劉蝶也漸漸鎮靜情緒,再次的向我道歉。

  「你第一次用『這個』也是這樣嗎?」我疲倦的吸了口果汁,酸甜的滋味在口中擴散,稍稍緩和了葉紘泰的精液苦味。

  「Omega賀爾蒙?」劉蝶的臉上沒有笑容,反倒桑白了幾分。沉默許久,才緩緩點頭:「我的初戀是個人渣,當時我沒有你幸運。」

  如果相較之下我的情況算是幸運,那麼劉蝶曾經遭遇過的事情又會是多慘烈?但眼下能確定的是,施打Omega賀爾蒙並不會致人於死地──吧?

  「施打Omega賀爾蒙不會死人的。」劉蝶咧開笑容,看穿我的心思。「但過程真的很痛苦。」

  「謝了,這安慰很有用。」我扯開笑容並挖苦了他,他也輕握住我的手,這讓我有些安心感。

  「我先去安撫我男友,建議你可以趁現在跟保險公司什麼的聯絡。」

  「好。」


  臨時跟公司請了長假,接著聯絡保險公司詢問醫療保險的事情。總算是讓剛才不安的情緒穩定了不少,存款還夠付這次手術及開刀的費用。

  和劉蝶跟他男友道別後,辦完住院手續就準備入院檢查。在入院之前,我回到破舊的公寓裡翻出小行李箱,準備住院的盥洗用具及衣物。要母親一個人好好照顧自己後,便離開住處。

  傍晚的夕陽再次將世界灑下金黃的光芒,要不是現在杵著拐杖走路,我滿想到公園找張長椅坐著休息,享受短暫溫暖的時刻。

  「子鳶?」

  才一離開公寓,便聽見熟悉的聲音喚著我的名字,我也隨之抬起頭,望著對方的臉龐:「朝寧,你怎麼在這裡?」

  「你沒回家,也沒有看我發的訊息。」朝寧穿著西裝,似乎是剛下班。不過這條道路並不是他上下班必經的道路,或許剛好路過,又或許是刻意繞過來找我。

  「抱歉。」我在跟保險公司聯絡的時候就已經發現朝寧傳訊息給我,但身體及心理情況太過疲倦,我選擇直接無視,原本打算一切安頓好的時候再跟朝寧聯絡,卻沒料到在這時候碰見了對方。

  「你怎麼杵著拐杖?你現在要去住院?哪家醫院?我跟你去。」

  「……沒關係,你回去吧。我叫了計程車,一個人可以的。」

  看見朝寧露出驚慌的表情,我的內心竟然有一絲絲的喜悅。我試著露出笑容讓朝寧感到安心,但這卻讓他的臉色越來越難看,情緒也隨之激動:「至少讓我陪你到醫院,計程車來了,我們走。」

  時機也太過剛好,預定的計程車真的開到路旁,朝寧也二話不說開了車門坐上去,我也只好順了他的意,現在撕裂的傷口仍然非常疼痛,抵達醫院,坐在輪子上讓朝寧推著我到病房,看著他忙於整理我帶來的盥洗用品、以及處理好手續,我緩緩握住他的手,跟他道謝。

  「不管你出了什麼事,有我在。」朝寧看見如此虛弱的我,剛才賭氣也消了大半,終於露出我熟悉的笑容,在我的額頭上烙下溫柔的一吻。

  「現在時間晚了,明天做完檢查後院方就會安排開刀時間。」我說:「朝寧你上班也累了,先回去吧。我再傳訊息給你。」

  「……一定要傳喔。」朝寧思考了片刻,才終於答應這次先聽我的,回家好好休息。

  朝寧離開病房,我鬆了口氣滑開手機,除了沒有讀朝寧傳送的訊息外,葉紘泰的訊息我也沒看。當然,葉紘泰還不知道我出了什麼事,我也還在思考明天要不要把事情真相告訴朝寧。

  其實我知道我與朝寧的關係,總有一天必須做出選擇。並不是因為情人節撞見朝寧跟他男友約會,又或是從劉蝶那裡得來的Omega賀爾蒙將事情變得更糟。

  而是我一直都不願意面對,一直以來都在逃避。明明下定了決心,卻又總是在關鍵時刻退縮,狠狠傷害了所有我身邊的人。

  有時我會想,若是一開始我就接受自己不會轉變成Alpha,那麼母親是不是就不會被父親的家人討厭?若是我不奢求體會性愛,那晚就不會被葉紘泰約去旅館,甚至還愛上他。

  若是我答應李欣蕊的告白,同意兩個Beta互相慰藉,那我或許就不會遇見朝寧,也不會沉溺在朝寧溫暖的懷抱中無法自拔。

  若是打從一開始我就不存在,一切似乎都不會走到如今糟糕的局面。





文站最近瀏覽數破7萬,心裡只有滿滿的感動跟感謝😭
如果有FO臉書專頁的各位應該也看到新消息了

沒錯

[每周五更新]即將恢復成[不定期更新]
2018年年尾開始放縱自己整整一年,也是時候收心認真啦!
希望各位也能繼續點閱支持,
如果可以也歡迎留言打個氣😆✨

留言

  1. 天啊!!!大………好好看……好久沒來看了一下子更了五篇好開心✨✨💕😭大加油……我死心塌地的看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好久不見😆 不過最近忙著在填其他坑
      這系列應該要再等一段時間(?)

      刪除

張貼留言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歡迎留言告訴我😁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