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情色妄想

方案:保底5千字委託

委託指定概要:攻受雙方聽得見對方的內心話,然後發現怎麼都在想澀澀的事情(?

雜談:這大概是目前寫過最好寫的%%文(
   只要描述片段不用顧慮肢體流暢真的是很快樂🤣



  「少爺,我應該說過好幾次,」身穿直挺西裝的男人,拿著一盒屬名自己的陌生包裹,表情煩悶地走到坐在輪椅上的少年面前:「請不要擅自使用我的手機,跟訂購不知名的產品。」

  從上次若葉漸漸熟悉手機後,好奇心旺盛的少年開始在網路上追尋新事物。無論是五花八門的色色玩具,還是稀奇古怪的獵奇產品,只要是他想要的,必定得拿到手。

  「什麼擅自使用?那就是我的手機。」若葉伸出兩手示意男人快把包裹遞給他,也無心繼續聽對方嘮叨,拿起早已預備在桌上的拆信刀兩三下將紙箱打開。

  在緩衝包材中央,放了一個深紅為主體的方盒,忠一郎直覺性地跨步,搶在若葉取出之前把盒子拿走:「失禮了。」

  男人神色不對,若葉也沒出聲反抗,而是靜靜等待對方檢查完盒子外觀:「少爺,這個還是……」

  即便忠一郎不願意,若葉伸手,他還是得乖乖把東西交還。打開盒子,裏頭放了兩塊樣貌十分普通的奶油餅乾:「成分標示跟製造商我都查過了。雖然標榜『心電感應』,但也不過是商人噱頭罷了。」

  「說是這麼說,少爺還是出於好奇購買了不是嗎?」忠一郎沒能把話嚥回肚裡,換來少年怒視。既然事已至此,作為忠僕,他至少還能為對方做一件事:「請讓我先為您試毒。」

  從西裝內側口袋的小銀盒中取出試紙與銀針,經過檢驗並無毒性反應,忠一郎把餅乾扳成兩半並吃下。雖然心裡總有些忐忑,但確實沒有任何食品安全的疑慮:「我想……這餅乾沒有問題。」

  見到男人終於信服,若葉迫不及待地奪走剩餘的另一半,直接送入口中。奶油香氣不比平時宅邸準備的細膩,但卻也不算難以入口。少年面有難色吞下後,本來抱持極高期待的雀躍瞬間降至冰點:「去備茶……」

  吃起來也沒什麼特別的。果然是噱頭嗎?真想吃塊鮮奶油蛋糕順順口。

  「少爺?」

  忠一郎呆愣地看著摁揉太陽穴的若葉,以為男人沒聽清楚,蹙眉催促:「要你去備茶過來……」

  現在享用午茶是稍嫌過早,忠一郎仍依照吩咐準備紅茶及蛋糕。折回房內時見到完整的午茶餐車,若葉雙眼微亮,默默地讓男人把窗邊木桌布置妥當。一面從高處欣賞宅邸周圍的樹林山景,一面輕啜甘醇茗茶,少年心情好轉,目光轉移到在旁守候的忠一郎身上。

  記得電信業者有兒童上網守護方案,不知道我能不能申請……不對,移除信用卡好了。少爺應該不知道貨到付款這種服務。

  「貨到付款是什麼意思?」若葉突如其來的疑問讓忠一郎猛然回神,雖然細微,少年確實察覺男人透露出一股緊張感。他又啜了口茶,繼續說:「最近我買東西時一直看到這個選項,打算下次也來試試看。」

  「顧名思義,就是先讓消費者收到商品,事後付款的意思。多半是在收貨的時候直接付款給送貨員。」忠一郎嘆氣,這下負責進貨的傭人,怕是有收不完的包裹了。

  「這麼方便?」若葉微笑:「那我一定要來用用看。」

  反正一定又是要買按摩棒吧。忠一郎腦海自然而然地浮現少年翹高嫩臀,拚命塞入巨大黑色性愛玩具的模樣。然後在快感麻痺思緒、上半身無法使力時,按摩棒被劇烈收縮的肛門擠噴而出,垂軟短小的性器有一下沒一下地吐著精液……好像也不錯?

  驚覺陷入短暫幻想而忘記自己還在工作,忠一郎趕緊提著茶壺走到桌邊:「請問需要續杯嗎?」

  明明天氣正涼爽,若葉的臉頰與耳根卻紅成一片。他移開視線拒絕:「不……帶我去外頭吧。順便讓愛寵們散步。」

  「我知道了。」忠一郎喚其他傭人收拾桌面,把少爺帶往花園透透氣。

  秋天即將結束,吹撫在臉頰的涼風刮得若葉雙臉刺痛。儘管難受,看見愛寵們奔跑在寬廣的草地上時,少年臉上不自覺浮現這年齡該有的純真。忠一郎輕應聲失禮,便拿著軟綿的珊瑚紅圍巾給他戴上。

  披好後,甚至因為這顏色與若葉的眼睛十分相襯,悄悄地陶醉幾分。

  知道男人特意挑選的心意,若葉心臟撲通跳得極快。儘管跟其他傭人相比,忠一郎年紀尚輕,但一絲不苟的做事態度無疑讓人打從心底尊敬。而這樣外貌內在都接近滿分的人,竟然會因為性器被自己的屁股包覆而像隻公狗失控,忘記分寸,在衣服能夠遮蔽的地方留下齒痕或印記。更不用說,大概只有第一次會乖乖戴套,後來幾乎都會直接射進來。

  「咳、咳!嗯咳!」忠一郎連忙轉身並摀住嘴,身體微微前傾向少爺致歉:「抱歉,失禮了……咳……」

  「只顧著把我穿暖,都忘了自己嗎?」若葉幻想過頭,似乎連帶著下腹微微抽抖。畢竟他們周遭還有其他傭人,多少得顧及面子與地位,他把圍巾摘下遞到男人面前:「我不太冷,你穿吧。我自己再往前一點跟狗玩飛盤。」

  「是……謝謝少爺。」忠一郎雙手接過若葉的好意,圍上沾滿少年氣味的圍巾後,褲襠的東西似乎又比剛才更硬。這種狀態實在太過失職,於是決定向少爺告知離席。

  若葉偷瞄男人的褲襠,似乎真的比平時還要鼓一點。自己好巧不巧把圍巾還給對方,說要離席,該不會是真的要去廁所一邊吸自己的味道,一邊掏出那根又大又粗的沒用雞雞自慰,然後把黏黏的東西全部浪費在馬桶裡?

  「快去快回,真沒用。」若葉扯著衣襟藏匿也微微起反應的褲頭,並把注意力移到狗兒們身上。



  一定有什麼不對勁。忠一郎不知道為什麼和若葉四目相交時,腦海總是會迴盪少爺的聲音,並且說出一連串情色的描述。但血液凝聚下體,反鎖在廁所內後也無暇思考,只管解開皮帶和拉鍊,掏出脹硬的性器快速套弄。

  糟了,圍巾忘記拿下來。忠一郎後知後覺發現鼻腔充斥少年的香味,陰莖又堅硬幾分。闔上眼,腦海裡再次浮現身處臥房時,他想像若葉拿著偷偷買來的超大尺寸假陽具,不斷欺負濕濕黏黏的肛門口,玩到合不攏的時候,又含著淚水、無理取鬧要他負責恢復原狀。

  「少爺……!」忠一郎睜開眼,快速捋弄的手掌猛然停下動作,擴張的鈴口同時朝馬桶內射出一注注黏稠。高潮結束後隨之迎上的罪惡感,讓他無奈抽取衛生紙善後,洗完手後決定把圍巾拿去乾洗,免得弄髒少爺。

  窗外景色被夕陽染成一片金黃,坐在餐桌前的若葉明顯不悅,畢竟他的忠僕比預期中的還要晚回到他身邊。他連對方到哪偷懶都不想問,搖搖鈴,讓傭人們準備佈設晚餐。

  忠一郎覺得今天十分失常。為挽回管家的專業態度,他不僅兩手做完清潔消毒,連西裝都換整套換新。若葉用餐時不喜過多的人在旁,總管家回到崗位後,其餘傭人便會離開,讓他一人處理。

  但身體有點奇怪的若葉,難得不想和忠一郎在餐廳獨處。他發現男人穿著和剛才不同,態度也沉穩許多。可是那雙翠綠色的眼眸不會騙人,少年敏銳地察覺瞳孔中閃爍著慾望,那是自我排解也無法抒發的飢渴。

  要是獨留他們兩人在餐廳,忠一郎可能會強吻上來,隔著衣服布料用那容易勃起,又很久才射精的肉棒頂他。或是把他抱上餐桌、推開輪椅,斷絕掙開逃跑的退路,狠狠地,彷彿沒有他就會發瘋那樣操他……

  「今天你留下。」忠一郎即時把準備離開的最後一名傭人留下,接著退後幾步,幫忙準備送上醬料。

  若葉拿起刀叉吃著開胃前菜,試著把注意力重新放在晚膳上。步調漸漸恢復平常,忠一郎也稍稍放鬆身體,著手準備飯後甜點的配置。近期是草莓產季,果園收穫不少外觀鮮紅可口的草莓,少爺本就愛吃甜食,除了草莓切片蛋糕以外,他還特地選幾顆適合一口食用的放置在瓷盤中。

  果然見到精緻點心時,若葉雙眼發亮,再細瑣的煩惱都拋諸腦後,拿起草莓送入口中:「今年的草莓也很美味。」

  「太好了。」忠一郎為少爺倒了杯餐後紅茶,附和道。

  「阿忠,你也嚐一個看看。」當若葉拿起草莓遞到男人面前,臉頰頓時炸出紅暈。他是一時大意,竟然忘記現場還有其他傭人存在。

  可懸在眼前的草莓收回去又很奇怪,彷彿看穿他心中想法,忠一郎微微傾身,用嘴接過草莓,細細品嘗:「真的很好吃。」

  「是……是吧?」若葉垂頭,用瀏海掩飾發熱的雙頰,默默吃起鮮奶油蛋糕。

  草莓酸甜滋味在忠一郎嘴中擴散,心裡慶幸自己有留屬下在現場,否則他極有可能會直接把若葉壓上餐桌,用鮮奶油沾點粉嫩乳頭,再把擰碎的草莓果肉塗滿少年短小嫩莖,並細細品嘗兩者混和的美味。

  框啷!叉子落下砸到瓷盤發出聲響,眾人的視線一同落在神情恍惚的若葉身上。這樣失禮的舉動十分少有,忠一郎趕緊抽出手帕包覆少年嬌貴的手掌,擔憂對方誤傷:「少爺,您沒事吧?」

  「我沒事。」若葉慌忙抽回手,把眼前盛裝草莓的盤子推開:「這些留著下次享用,我有點累……」

  忠一郎朝後方的傭人使個眼神,那人立即向前帶少爺準備就寢。

  嘴裡仍殘留和男人口中一樣的草莓香甜。有那麼瞬間,若葉希望是忠一郎帶他離開。在前往盥洗的途中,拉他進入隨時都有其他傭人經過的走廊,將他藏匿在柱子陰影裡,只露出勃硬侵犯他。然後在全身虛脫懸掛在男人身上時,忠一郎又會溫柔地把他放回輪椅上,並在精液溢出肛口之前,帶他洗舒服的熱水澡。

  「還是我來吧,少爺今天要去角質。」後方傳來的聲音讓傭人止住腳步,由忠一郎接手輔佐輪椅。

  儘管心裡清楚那都只是出於妄想,若葉仍不由得感到緊張。尤其在經過有些昏暗的廊道或轉角處時,身體會下意識地開始緊繃。這時輪椅忽然在柱子旁停下,少年嚇得不敢輕舉妄動,連忠一郎伸手輕撫他的臉頰時,都忘記出聲訓斥對方。

  「體溫正常……少爺,請問您身體有哪裡不適嗎?」忠一郎收回手,無法確定少年是為什麼表現異常。

  「沒、沒有。」若葉支支吾吾:「你才是,在餐廳時就怪怪的。」

  一語中的,忠一郎無法反駁。就連確認少爺身體狀況的現在,他腦海中依然迴盪著少年描述情色場面的話語。

  在四下無人的走廊,他和若葉相擁深吻。少年主動剝去下褲,晃著渾圓屁股,淫蕩地挑逗他的插入。悶在褲襠內的男性雄物沒有辜負這份引誘,忠一郎放任慾望控制四肢,解開拉鍊,在無任何前戲的狀況滿足對方。

  於結腸口內解放灼熱後,若葉會嬌柔地用小腿反扣住他,逼迫他放下身分差距與職業道德,滿腦只顧著把那窄小的肛口幹到鬆弛。

  「讓少爺擔心了。」忠一郎移開視線,繼續推著輪椅。「天氣轉涼,今天我們都早點就寢吧。」

  浴池已被放滿熱水,本該像平常那樣解衣盥洗,方才被無套內射的精液卻早一步沿著大腿淌流下來。忠一郎跪在身下把那些苦物舔吃入口,並放肆地在挺身時直接把舌尖侵入他的嘴中。若葉環住男人的脖頸,在享受索求的快意時被抱至梳洗台上。透過鏡子,他清楚看見淫靡的自己──

  「少爺,這樣的水溫可以嗎?」思緒被強制打斷,若葉愣愣,才驚覺自己全裸坐在梳洗台上,等候男人的服侍。

  「……可以。」妄想太過真實導致若葉的屁股不斷緊縮,他刻意遮住嫩莖,掩飾半勃的糗態。

  「少爺無須感到不自在。」忠一郎輕輕抬起少年的手臂,溫柔刷上調和好的保養品:「若是您同意,稍晚我會準備按摩腿部的用品過來。」

  「不是在這裡直接來嗎?」

  話一落,若葉立即摀住嘴巴。整日腦海不斷浮現出男人低沉嗓音訴說色情描述,漸漸讓少年難以分辨虛實。他偏頭閃避忠一郎錯愕的表情,開口辯解:「我是指真的腿部按摩……既然要去角質,就一起做。」

  「少爺,」忠一郎的語氣嚴肅,試探性地彎身湊到若葉紅通的耳根旁:「是想透過梳妝鏡觀察『腿部按摩』的模樣嗎?」

  這下換若葉驚訝地瞪大雙眼,他沒想到男人完全預料到方才內心的妄想。

  「我不是預料,只是回應少爺的期待罷了。」

  什麼意思?難道你知道我在想什麼?

  我本來也半信半疑……今天的我們,確實能清楚知道對方腦海內在想什麼。

  忠一郎的回應在腦中響起,若葉下意識想把男人推開,卻又狼狽地被重新撈回懷抱裡:「那、那麼,在走廊上晃著屁股挑逗的畫面是你……?」

  「都不曉得少爺希望被摁在餐桌上非禮,下次我會嘗試看看的。」

  「夠了,」若葉此刻連身體都渲染上羞恥的通紅,他遮住男人愈漸靠近的雙唇,制止對方繼續說不知廉恥的話語:「我沒想到你竟然這麼變態……別靠近我。」

  冰涼的指尖不足構成威脅,忠一郎壞心地輕抿啃吮,雙眼直直盯著少年朱紅色的瞳孔,窺探藏於內在的真心:「可是少爺好像希望我直接在這裡侵犯你,然後用你最喜歡的身體精油當作潤滑液,這樣每次使用,潛意識會開始興奮……某方面來說,會成為另一種意義上的媚藥?」

  不得不稱讚少爺的想像力實在很豐富。

  「閉嘴!」若葉不知道該從哪裡開始糾正對方,拚命思考著造成這事件的原因:「啊,該不會……」

  請問少爺是懷疑那份奶油餅乾嗎?

  「不准直接在我的腦袋裡回應!」或許是男人在暴露後自然而然地運用這點,讓若葉感到惱火,在忠一郎從臥房拿取盒子過來時,他同樣要求對方把手機掏出,檢查日前購買的網路賣場。

  雖然網頁上沒有多做註明,盒子裡卻放了張卡片:和傳達心意的另一半分享餅乾,享受你儂我儂的愛情氣氛吧!

  原來少爺是這麼想我的嗎?

  若葉氣得把卡片揉爛,警告忠一郎不准再把不三不四的想法傳到他的腦裡來:「有餘裕想那些,不如趕快找出恢復原狀的辦法。」

  這樣完完全全在阿忠面前暴露自我,好可怕……

  微微顫抖的雙手此時被厚實溫暖的大掌包覆,若葉迴避的視線重新落在忠一郎面前,在男人堅定注視下,不安的情緒漸漸平穩:「少爺,卡片後方好像還有印一排字。」

  經忠一郎的提醒,若葉吸了吸鼻子,並把掌中的紙球攤開。果然如對方所言,印著:再次分享餅乾,即可恢復原狀。

  「所以,吃下這塊餅乾後……就不會聽見腦袋裡的想法了。」若葉讓忠一郎把餅乾剝成兩半,偷偷觀察對方的動作:「太好了,終於不用聽你那些下流的妄想了。」

  忠一郎笑笑,傾身把少年拿在手上卻遲遲未送入口的餅乾吃下:「我知道,少爺更希望我實際行動。」

  若葉紅著臉吃掉男人送到嘴邊的餅乾,並在洗去護膚角質後,讓他遲鈍又狂妄的忠僕開始實踐那些妄想與期盼。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