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調02

  連續兩天沒睡好的威廉今天也要求準時下班,一回到家後便癱在沙發上,等到回過神來,已經過了兩個小時。手機又多了三封新簡訊,但他實在沒有心情查看,起了身開始將領帶及襯衫脫掉,準備沐浴。
  洗完澡後身體放鬆許多,威廉決定就這樣直接睡到天亮,把一切的煩惱都放在明天處理。

  以前也曾經碰過分手後被對方威脅的情況,但現 在他卻怎麼也想不起當時的自己是怎麼處理的。也或許是現在這位實在太過難纏,才讓他倍感壓力。威廉多麼希望自己能談一場幸福又平淡的戀愛!雖然以他的身材 跟長相,讓他從來不缺男朋友,但對象總是有嚴重的缺陷,讓他實在無法忍受長久跟對方交往下去。

  不提上一任除了床技不優、個性更是扭曲 的律師男友。以前威廉也曾和演員交往過,但對方是個渾蛋,男女通吃甚至劈腿。另一任是一間公司的老闆,雖然稍微年長但真的十分疼愛威廉,床技算是普通能夠 接受的程度。但是當對方要威廉辭掉工作、並讓他包養時,威廉卻步了。威廉並不想成為那樣的男人,他也是很重視事業的。

  所以和對方爭吵下,在他怒斥自己甘願做奴隸時,威廉毫不猶豫地分手。

  威廉喜歡貼身侍從這份工作。雖然秘書的工作已經讓他忙到喘不過氣,但他還是很希望能做貼身侍從。除了在貴族家服務是一份榮耀外,薪水不錯也是很重要的一點。

  而他最幸運的是,能夠遇到溫森這麼好的雇主。有時威廉常希望自己能夠喜歡上溫森,但偏偏就是沒感覺。或許自己已經把對方認定成老闆,就不會亂想其他的事情……

  外頭傳來人車吵雜的聲音,將威廉從睡眠中吵醒。睜開眼看著床邊的時鐘,讓他察覺自己竟然不知不覺就一覺到天明。而果然睡飽後身體舒暢多了,而且頭也沒有前幾天的痛。

  時間上雖然有點趕,但加快速度準備還來得及上班。威廉趕緊起身整理服儀,並打算去公司途中隨便買些早餐果腹。

  一直都在家煮早餐或是乾脆不吃的威廉,今天在家附近繞一繞,發現一間人滿多的早餐店,而且有得來速的服務。於是他開進得來速,並思考著要吃些甚麼東西。

  「熱拿鐵……和火腿三明治。」店員附誦著餐點後,威廉便到下個窗口取餐,這時他發覺裝著早餐的紙袋有點眼熟,卻不知道在哪裡看過。

  到了公司後,剛好碰上和第二秘書一起上班的溫森,威廉便稍微點頭道早。

  「你今天氣色好多了!果然是我給你太多工作了?」溫森苦笑。

  「我處理得來。」威廉回以笑容,並將公事包內的文件取出,遞到溫森面前:「這些我都處理好了,等會還會再交兩份文件給你過目。」

  「工作狂真可怕──明明還沒到上班時間就這樣虐待我!」溫森不甘願地接過文件,拖著沉重的步伐走進辦公室。

  第二秘書也是習以為常,看到老闆乖乖工作後便回到辦公桌準備今天所需的資料。

  威廉打開筆電後,右下角的新郵件提示讓他不得不面對現實。明天就是周六,到這個地步,或許到他家好好跟他談,才有辦法將事情解決。當然威廉對於防身很有一套,以防萬一他也會放些防身武器在身邊。

  於是威廉發送了一封答應的郵件給對方,並開始著手處理今天的工作。

  下午茶時間,威廉送完溫森的午茶點心後,走出辦公室就看見弗雷德坐在等候的座位上悠哉地滑著手機,嘴裡還哼著小曲。

  威廉故作沒看見,逕自地走回座位,並繼續忙於工作。但弗雷德卻晃到他的辦公桌旁,將一個小紙盒放在桌上的空處,說:「這家的蒙布朗很好吃,你一定要嚐嚐!」

  「……我不吃甜食,謝謝。」威廉停下手邊的工作,抬起頭看著弗雷德。

  「真的不吃吃看嗎?」弗雷德歪著頭,再次詢問著。

  對於弗雷德不斷的騷擾,威廉覺得自己真是忍無可忍,他狠狠瞪著對方,不悅地問:「請你不要再來煩我了!你到底想怎麼樣?」

  「嘿,有必要這麼生氣嗎?」弗雷德苦笑,退後了一步。「打擾到你,我很抱歉。我只是想推薦一些美食給你而已。」

  聽到弗雷德這麼一說,才讓威廉知道自己竟然失態了。覺得羞恥及難堪的威廉從位置上站起,說:「對不起,是我的錯。大概是因為最近太多事情煩惱……我也變得歇斯底里的。如果可以,讓我請你吃頓飯當作賠罪。」

  「別這麼說……下次我會挑你沒有在忙的時候過來的。」弗雷德笑笑,又說:「不過既然你提議了,那就約明天吧?今天我得留下來加班。」

  「明天……」明天周六,是和前男友談判的日子。「明天晚上我有事,下星期可以嗎?」

  「好,那就約定好囉!」


  週六當晚,即使威廉說再多,前男友還是不願接受。對話無法產生交集的狀況下結束了談判,威廉心疲力盡地回到所住的公寓,一進門就收到前男友傳來的訊息。

  真沒想到這次遇上的男人如此難纏,在談分手時還企圖強暴自己,完全沒有作為律師的謹慎,將身為人的醜陋全數曝露在威廉面前──這也讓他更加煩惱。

  周日下午,威廉身穿浴袍在床鋪中醒來,看來昨天盥洗完後,又直接倒入床鋪睡去。不過多虧這樣,讓他能夠睡個飽,現在身體輕鬆多了。

  隨便弄點吃的後,威廉坐在沙發上打開電視消遣,這時卻不小心碰撞到放在沙發上的公事包,公事包掉落在地,裏頭的東西也隨之散落出來。

  檢查完筆電沒有狀況後,威廉從散落的文件之中看見一張名片。那是前陣子弗雷德給他時,他隨手塞進公事包的。弗雷德好像專門幫人處理事情,無論是什麼樣的問題都能處理得很好。

  但不知道有沒有包含感情問題?不過這也快成為人身安全的問題。 

  「先把電話存進手機好了。」

  威廉拿起手機開始輸入號碼,以備不時之需。卻在按儲存時不甚按到一旁的撥出鈕,嚇得威廉一身冷汗。

  搞什麼阿……跟小女生一樣。手忙腳亂地將通話頁面離開後,威廉在心底暗罵自己。

  最近自己真的無法保有冷靜,以前到底是怎麼辦到的?能夠冷靜處理所有事情,甚至在和前男友談分手時也是很平靜地享用食物。

  「喂喂──喂喂──」手機發出聲響讓威廉背脊發涼,他竟然沒把電話給確實掛斷!而弗雷德也將電話接起來了!

  直接切斷電話太過無禮,威廉只好硬著頭皮接起電話,回應對方:「沃克先生?我是威廉……」

  「怎麼了嗎?突然打給我。」弗雷德問。

  「只是不小心按到通話……上次你給我名片,我想把你的號碼存在手機裡。真是抱歉。」威廉解釋著,說完後就聽見弗雷德一連串的笑聲。

  「哈哈!原來如此!你沒把名片丟掉啊?」弗雷德聽起來很開心。

  「我有些事情想問你,關於上次你說幫人處理事情的事。」威廉下意識地捏緊手機,雖然害怕但他還是想嘗試看看。「關於什麼事情……都能夠委託嗎?」

  「沒錯。」

  「你能保證對於委託內容……不會洩漏半個字嗎?」

  「這是基本的,你可以放心。上次我跟你說的時候,我也沒說那個人拜託我什麼內容,不是嗎?雖然我喜歡和人交談,但我也是很遵守職業道德的人。」

  「那,我想拜託你──」

  就在威廉想說的時候,弗雷德打斷他的話:「這種事情不好在電話裡說,你今天晚上方便嗎?要不要吃個飯?算是提前兌現。」

  結束通話後,不知怎地,威廉覺得心情愉快很多。在前男友膠著的這幾日讓他情緒緊繃,或許是弗雷德不斷在自己身邊使得自己能夠一點一滴的釋放情緒,看來他真的應該感謝弗雷德才對。

  為了赴晚上的飯局,威廉開始煩惱要穿什麼樣的衣服赴約才好。甚至還是先洗了澡,將全身上下洗得特別仔細,還順手將屁股裡頭也清洗乾淨。

  都還不知道對方是不是同志,自己卻像小女孩一樣興喜雀躍。威廉對於這樣的自己感到不可思議,難道自己到頭來是看重外表勝於內在的男人嗎?

  在浴室磨蹭了許久,梳洗完後威廉也在衣櫃前煩惱了快一個小時。最後決定穿襯衫搭配小背心、哈倫褲搭上休閒皮鞋,這樣的打扮讓威廉很滿意。頭髮就沒有花太多時間整理,威廉的髮質本身就柔軟,稍微梳理就很整齊。

  準備就緒後威廉便拿起簡單的隨身物品,準備開車前往弗雷德的住址。


  電話中弗雷德報給自己的住址對威廉來說有些陌生,在導航帶領下,他才發覺這裡是新蓋的公寓大樓,房價或許比威廉目前住得還要便宜,但對於一般公司員工來說也是不小的負擔。

  弗雷德以懶得下樓開門為由,將公寓的入口密碼告訴威廉,並要他直接搭電梯到十樓。威廉來到十樓後,發現這層樓只有一間住戶。

  不安地按下門鈴,過沒多久門就被弗雷德打開,他的頭上還沾有香草,身穿黑色的圍裙,看來他似乎正忙著準備晚餐。

  「對不起,我來得太早了?」威廉看了下手錶,目前時間是五點三十分左右,雖然兩人並沒有明確約定時間,但對於晚餐時間來說的確嫌早。

  弗雷德笑笑,並示意要威廉進屋。「不會,反正我們也沒訂個時間,你先進來坐吧。」

  「我還以為你會帶我去好吃的餐廳,明明說要請你吃飯當最賠罪,卻還讓你動手下廚……」威廉在弗雷德的帶領下來到客廳,廳內十分寬敞,牆上還掛著一台非常大尺寸的液晶電視。周圍則擺放許多音響,做成有室內環繞音效的感覺。

  就座後,弗雷德馬上倒了檸檬清水給威廉飲用,說:「別在意,這對我來說就是最棒的賠罪了。況且還能讓我看見便服版的你。」

  「便服版?」威廉突然不能理解弗雷德的用詞,但看他笑得那麼燦爛,就無所謂了。「如果有需要幫忙的地方儘管說,我也會做菜。」

  「真的?那一起來吧?早點吃完就可以早點開始討論。」弗雷德從抽屜中拿出另一條圍裙,笑吟吟地看著威廉。

  見狀,威廉也起身,走進廚房幫忙做菜。

  弗雷德幫威廉穿好圍裙後,便指示威廉處理備料,動火的部分還是由他自己操作。最後威廉還自行弄了沾醬,味道獲得弗雷德的好評。兩人在廚房一來一往地互動,讓威廉完全將自己來找弗雷德的目的給忘得一乾二淨。

  他也很久沒有這麼開心過了。

  明明對方只是交談不過幾次的人,現在卻像認識十年的好友一般要好。

  晚餐全部都準備好後,兩人面對面坐在餐桌上開始享用成果。弗雷德開了一瓶香檳,再搭配燭光的渲染,讓威廉覺得愉快無比。這可說是他去過所有的高級餐廳所沒有的愉悅,而食物也美味百倍。

  「這香檳真好喝。」威廉忍不住又多嚐了一口。「這是什麼香檳?從來沒看過的標籤。」

  「真的?那就太好了。」弗雷德笑笑,說:「我還怕你喝不慣便宜貨,這是在附近的超商買的香檳,喝完我可以再去買。」

  「超商……」

  威廉愣住,看著一桌剛才自己和弗雷德準備的豐富菜餚。看到威廉的反應,弗雷德又說:「你都去哪裡買食材?我覺得馬莎超市不錯,東西種類很多,價格也滿便宜的──」

  和自己相處的人都只在乎讓自己吃最好的、住最好的。這也讓威廉幾乎吃遍英美法三個國家的高級餐廳料理,而他竟然也因此忽略掉最重要的一點。

  如果是和自己喜歡的人,無論是再平凡的食物都能成為美食。弗雷德讓他想起這一點,而且也不會刻意包裝自己,十分坦白地告訴自己這些食材都是在三百公尺外的生鮮超市買的。

  「那間真的不錯呢。」威廉揚起笑容,說:「下次有機會一起去採買吧?」

  「真的?不過第一秘書很忙吧?下次就等你主動約我囉?」弗雷德瞇起眼,並將香煎雞肉切成小塊送入嘴裡。

  「沃克先生才忙吧?」威廉低下頭,閃躲過弗雷德的視線。他卻沒想到耳朵染上一層緋紅早就被弗雷德看得一清二楚。「除了你現在手上的企劃案,應該也要忙於其他公務吧?」

  「那些小事我還應付得來──」弗雷德喝了口香檳後,說:「叫我弗雷德嘛?我的年紀比你還小,被你稱呼先生還真有點怪呢!」

  「這樣啊──弗、弗雷德?」威廉真不敢相信自己竟然口吃,但還算是勉強講出弗雷德的名字。而面前的男人露出滿意的笑容,繼續品嘗著晚餐。

  吃飽喝足後,威廉便待在客廳等弗雷德整理餐廳及廚房,過了片刻才忙完。

  「好,那你在電話內提到的問題是什麼?你可以放心,我沒有架設任何攝影機在這裡、更沒有錄音設備。」

  威廉一想起自己來這裡的原因後,又不禁繃緊身體,看著弗雷德,緩緩開口:「你可以保證……知道以後,我們的關係不會產生改變嗎?」

  「這種不確定因素我無法保證。」弗雷德苦笑。

  並不是每個人都接受同性戀。
 
  反對的大有人在。溫森就是一個例子。前陣子得知他的弟弟──格連──出櫃之後,失落了好一陣子。工作上失誤連連,甚至推掉好幾個重大會議。雖然表面上還是很支持弟弟的選擇,但實際上卻也是花了一段時間才漸漸接受這個事實。

  因為工作時常出國的因素,威廉幾乎沒有可以談心的朋友。如果可以,他真希望能和弗雷德保持這種關係。

  但弗雷德說得沒錯,這種事情他無法做保證。

  「前幾天……我和男友分手了。」威廉覺得自己的身體微微顫抖,他低下頭,不敢窺看弗雷德臉上的表情。倘若那是震驚或是厭惡,那威廉一定承受不住打擊。「我要委託的事情,就是同性戀的糾紛……」

  「喔──感情糾紛嘛?所以對方是恐怖情人?以自殺作為威脅?」弗雷德從口袋掏出煙盒,隨口問:「我可以抽煙嗎?」

  對於弗雷德似乎沒有因為自己的性向而產生反感,甚至還繼續對話。亦或許他公私分明,在公事上他能夠冷靜面對,私底下搞不好是討厭的。

  「啊、可以……」威廉苦笑,繼續陳述他的問題,同時將手機拿到弗雷德面前:「雖然沒有以生命要脅,但他造成我極大的心理壓力……」

  從分手隔天就頻繁地發送簡訊,寄到電子信箱的郵件也將近十封。一開始是很平淡的詢問日後出來吃飯的內容,到後頭就變成歇斯底里的發飆、甚至要求精神賠償。

  「昨天他要求我去他家吃飯,並談和解的事。但他完全聽不進我的話,還沒開始吃晚飯我們就起了爭執,我在他企圖強暴我的時候掙脫開來……逃走了。」

  「原來如此,我瞭解了。」弗雷德將菸捻熄後,將臉側過一旁吐菸。「那我先詢問一件事,關於這次他讓你精神受到損害,有需要提出賠償?」

  「……是不用做到這種地步,畢竟是我提出分手的。」威廉只希望能夠將視情平息,讓前男友去找一個和他彼此相愛、共度餘生的男人。

  這時弗雷德離座,走道一旁的櫃子裡拿出一份文件和筆,遞到威廉面前。「這是委託書,確認完、簽名,我就會把你委託的任務完美達成。」

  文件上簡單解說委託人並不能干涉委託方如何解決事情,以及,若是委託人中途干涉都算是違約。違約金必須付委託金額的十倍,並請律師見證與委託方和解,一切費用都必須由委託人支付。

  「費用怎麼算?」威廉看著文件,雖然疑點很多,但沒什麼不妥。

  「這算是小事,費用二十萬就可以搞定。」弗雷德又點了根菸,坐在沙發上悠哉地抽著。「事後付款也可以。」

  「我能開支票。」威廉將文件簽好名後,並交給弗雷德。「還有,弗雷德……」

  「怎麼了?」看見威廉面有難色地叫著自己的名字,也讓弗雷德莫名地緊張起來。

  「我能問你一件事嗎?」

  「當然可以。」

  「你對我是怎麼想的?關於我是……同性戀的事。」威廉覺得自己從來沒有如此緊張過,但他希望知道弗雷德真正的想法,而不是因為公事上有來往所以故作鎮定。

  「嗯──」弗雷德皺緊眉頭思考,這反而讓威廉更坐立難安,深怕得到的是自己害怕的答案。

  這時弗雷德起身,並坐到威廉旁的空位,看著威廉,菸隨著話語緩緩從嘴裡吐出:「那你對我又是怎麼想的?告訴我,我就把真正的感覺告訴你。」

  「呃、一個很煩的男人。」

  「哈哈!我就知道你會這麼說!」弗雷德大笑,又吸了口菸。

  「而且十分惹人厭──不過,」威廉想起今天和弗雷德兩人在廚房裡忙碌,以及一桌美味的菜,忍不住笑了出來:「我還滿慶幸你邀請我來你家,如果不是因為這樣,我想我根本不會知道你其實是很不錯的男人。」

  「最後有點過獎了呢?」弗雷德笑笑,便將菸捻熄,說:「接下來換我說了。」

  弗雷德強硬地將威廉的臉頰轉向自己,並湊上前吻住威廉的唇瓣。突如其來的親吻讓威廉還來不及反應,弗雷德就隨之鬆開威廉,並露出笑容,說:「我是這樣想你的。」
  
  「等等……你、你也是?」

  「也是同性戀?不曉得──我對性別並不是那麼執著。」弗雷德看著菸盒裡所剩不多的菸,又將菸放回桌上。「比起這個,你覺得呢?」

  「你一開始就知道我是誰,才不斷獻殷勤的嗎?」

  弗雷德曾說過,他人脈非常廣。那麼威廉是同志圈小有名氣的銀狐一事,弗雷德一定會知道。

  和銀狐交往就像是得到稀世珍寶一般,這也讓威廉不明白對方到底是為了名譽還是真的愛他才交往。

  「我當然知道你是威廉,在我的企劃會議上站著睡覺的男人。」

  「少裝蒜了!你明明知道我是銀狐,才想要和我有進階的關係吧?」威廉開始後悔想要和弗雷德成為知己。如果簽完文件就回家,兩人還能夠是很要好的同事。但現在來不及了──

  「嘿,冷靜一點。」弗雷德抓住威廉的肩膀,試著安撫他的情緒。

  「對不起……我真的太容易失控了。」威廉沮喪地垂下肩膀,苦笑:「委託的事情就拜託你了,但今後我不會再來找你了。」

  正打算起身回家時,威廉被強硬地拉回沙發,這次弗雷德用手臂將威廉困在沙發上,並冷冷地看著他:「我無法答應。」

  下一秒,弗雷德壓低身子,吻住男人的唇。與剛才的吻不同,這次弗雷德強行將舌探入威廉口中,不斷吸吮著對方。

  威廉的舌根被吸得酥麻,但他還是將弗雷德推開,企圖掙脫開來。但他看見弗雷德以往得笑容已經消失,換來的是帶有危險氣息的面孔。

  「弗雷德?」

  「威廉你穿的都是名牌衣吧?我不想弄壞你的衣服,你自己脫吧。」

  「脫?我們這算什麼?炮友?或許有些同志覺得炮友沒什麼,但是我只和在交往的人做──啊!」威廉話還沒說完,下體就被弗雷德粗魯地擠弄著。「你給我住手!」

  「全部脫掉。」弗雷德又重複了一次。

  聞言,威廉只好咬著牙開始將衣服解開。對方不僅比自己高壯,力氣也很大。雖然認真較量之下威廉並不會輸,但現在自己被壓制在沙發上,找不到支撐以及施力點,很難對抗面前的男人。

  弗雷德將威廉脫下的襯衫及背心放到另一張沙發上,並看著偏過臉,耳根染上緋紅的威廉,輕笑:「你的皮膚真白呢?」

  「我都脫了,你也要脫啊。」威廉瞄著弗雷德身上完整的服儀,不悅地說。

  「也是,抱歉。」說完後,弗雷德便將上衣脫下,露出一身結實的腹肌。這讓威廉瞬間看傻了眼,他還真沒想到只存在電影裡的肌肉男,現在就活生生地在他眼前。「這樣,就公平了吧?」

  客廳的燈光還亮著,兩人彼此的身軀都看得一清二楚,這反而讓威廉不知道該把視線往哪裡放才好。

  弗雷德將雙手撫上威廉的胸膛上,食指輕輕點按壓男人的乳首,並開始扭動腰肢,佯裝做愛的動作。這讓威廉倍感羞恥,但他只能看著身上的男人用邪魅的眼神看著自己,並用膝蓋擠入自己的兩腿之間,開始隔著褲子,頂弄他的性器。

  「唔、嗯……」威廉忍不住發出呻吟,明明只是稍微撫弄,自己的身體卻越來越燥熱難耐。

  「在沙發上果然不太好做,去我的房間吧?」弗雷德的下體緊緊貼在威廉的褲襠上,即使隔著布料也能感受到對方褲襠裡硬挺的性器。

  威廉點頭後,就被弗雷德從沙發上拉起,整個人被弗雷德以公主抱的姿勢抱起。

  「你!」第一次被這樣對待的威廉覺得不知所措,但他又害怕摔到地上,所以不敢輕舉妄動。

  「放輕鬆,你的身體都繃緊了。」弗雷德小心翼翼地將威廉放在床鋪上,並開始解開威廉的褲檔,並隔著內褲抓揉著性器,試著讓對方放鬆。「第一次被這樣抱嗎?秘書大人。」

  「能把我抬起來並不容易。」在男人的撫弄下,原先繃緊的身軀逐漸放鬆,威廉的呼息漸漸加重,熱意往下體集中。

  雖然威廉很想問對方是不是稍微看順眼就想來一砲,但現在實在不適合問這種問題。他決定隨波逐流,將自己的身軀交付給弗雷德。

  男人愛撫的技巧很好,沒多久威廉的性器就完全勃起,內褲被頂到濕了一塊,甚至滲出精水。而弗雷德見狀十分滿意,並將威廉的下褲完全脫掉,讓他赤裸地躺在自己面前任他蹂躪。

  弗雷德彎下身,用唇瓣緊緊抿住威廉的乳首,一面用舌頭不斷舔弄,在這股刺激下,讓威廉忍不住流露出嬌喘,而這也讓他第一次知道原來自己的乳頭這麼有感覺。

  「不要這樣──嗯嗯!」威廉想要用手遮住胸膛,卻被男人給制止,雙手被按壓在一旁,接著吸吮著動作變得更加激烈。

  弗雷德的舌頭不斷舔弄著威廉的乳首,甚至故意發出響亮地水聲,看著威廉因為羞恥而滿臉通紅,無助地被自己欺壓在床上呻吟著。

  乳首被吸吮到有些紅腫後,弗雷德才肯鬆口。他滿意地坐在威廉身上看著自己的成果,並往另一邊還未開發的乳首舔去。

  威廉的胸膛有些結實,但弗雷德還是稍微用力擠壓著乳首,並用牙齒輕咬著,舌頭不斷來回舔弄。

  「好難受……!」威廉看著自己的乳首被舔得又紅又腫,但又不敢制止男人繼續舔下去。「摸其他地方?」

  「其他地方……」弗雷德看著威廉硬挺的性器,又故意別開視線,看著鎖骨的部分。「這裡看起來也很美味呢?」

  弗雷德一面壞笑,一面彎下身舔拭著威廉的頸項,雙手仍然不斷搓揉著發紅的乳首,說:「跟男人做的時候,必須要先作事前準備吧?要先去浴室處理嗎?」

  威廉搖頭,用極細微的音量說:「我來之前……洗過澡……那、那裡也──啊啊!」

  原本在蹂躪自己胸膛的手突然轉移到性器上,且加重力道撫弄。陰莖得到渴望的刺激,讓威廉失聲叫了出來。

  弗雷德將手抽回,看著沾了許些精水的手掌,扯開笑容,說:「這表示你也期待著和我幹一炮吧?否則怎麼會自動自發洗好屁股、來我家呢?」

  「這、這是零號的習慣……」威廉雖然身材高壯,但只擔任被進入的一方。而男人有時精蟲上腦是很難忍耐的,所以久而久之他也養成洗澡就順便清洗體內的習慣。當然,他也不否認的確有希望和弗雷德做愛。

  「看,這隻手掌……」弗雷德伸出舌,將些許的精液舔入口中,說:「才稍微撫弄一下就沾滿你的精液──」

  老實說,威廉也沒料到自己的反應會這麼激烈。明明只是被吸吮及稍微撫弄,竟然會比前任男友做愛時還要舒服。不知道是自己飢渴太久,還是弗雷德的技巧太過高超?

  接著,弗雷德將威廉的雙腿敞開,並用手指按壓著會陰,而才剛射過一次的陰莖也逐漸硬挺。受不瞭男人單方面的持續愛撫,威廉想起身弄弄對方,卻被弗雷德再次推回床上。

  「不行喔,你只要躺著享受就行了。」弗雷德露出笑容,並將手指緩緩插入威廉的肛穴內,開始按摩不斷緊縮著的入口。「放輕鬆……想想你這裡含過多少男人,別因為兩根手指就這麼緊張。」

  「就算你要我放鬆,也沒辦法……」威廉不斷搖頭,男人的手指只插入一小截而已,自己卻開始期待更粗更硬的東西進來體內。「嗚阿!」

  弗雷德的手指又擠入了一些,那樣的深度剛好可以碰到前列腺,受到刺激的威廉弓起腰身,下體又酸又麻,而龜肉的前端也隨之滲出一些精水。

  「這裡嗎?」弗雷德壞心的再次攻擊剛才那一處,儘管腸壁不斷絞緊手指,仍然無法阻止弗雷德的手指不斷往前列腺衝刺。

  兩指抽送的速度越來越快,而威廉剛才流溢出的精水成了最佳的潤滑劑,弗雷德看準了威廉即將達到高潮的時候,將兩指全部插入肛穴裡,狠狠地絞弄前列腺。

  「啊啊、不、不要──啊啊啊!」被手指不斷進攻之下,威廉弓起腰,臀肉緊緊夾著手指,陰莖再次噴射出灼熱的精液,將自己的腹部染濕。

  看到人兒再次高潮,弗雷德滿意地將手指抽出,看著身上沾滿自己精液的威廉,笑了:「呵……你剛才說,你是銀狐?是淫蕩的淫吧?」

  威廉全身熱呼呼的,躺在床鋪上粗喘著氣息,面對弗雷德的嘲諷完全沒辦法反駁。

  「銀狐」──來由其實很單純。十年前,威廉剛從高中畢業就出櫃了。自己很喜歡狐狸這種動物,於是在交友網站上就取名叫做「狐」。後來因為自己頂著白髮的原故被其他朋友戲稱「銀狐」,就一直沿用於現在。

  交往過的男人當然也有身體很契合的,但大多數都是小心翼翼對待他的男人。大家都深怕弄傷威廉,像是珍寶一般的男人。

  「嘿?你恍神了?」弗雷德輕輕拍打著威廉的臉頰,這才讓威廉逐漸拉回意識。

  「嗯……好像是。」威廉揉著太陽穴,看著滿身的精液,才回想起剛才自己在弗雷德不斷進攻下,達到高潮。

  「不會吧?我的技巧這麼差?」弗雷德難掩落寞的表情,說:「你竟然做到一半恍神……」

  「不,你的技巧……滿好的。」威廉將注意力移到弗雷德的褲檔,很明顯藏在裏頭的陰莖已經硬到極限。「你也把褲子脫下吧?」

  「阿,不。」弗雷德搖了搖頭,從床上爬起。「我等一下要去忙另一個案子,所以今天只能做到這裡為止。」

  「可是、可是你!」威廉傻了眼,明明下體硬到連牛仔褲都鼓出一大包,竟然說不做就不做?

  「我等一下自己處理就好了,你先去浴室處理一下吧?」弗雷德苦笑,看來他口說的案子是比性愛還要重要的事情。

  見到男人如此堅持,威廉就也不再多說:「那我回去好了,麻煩你拿濕毛巾給我,我會買一條新的還你。」

  「我可以留著繼續用。」弗雷德說完,就轉身離開臥室。

  留著繼續用?是打算拿擦拭過精液的毛巾做什麼阿!威廉一意識到弗雷德有可能把那條毛巾作為別的用途,便不禁滿臉通紅。

  過不久弗雷德拿了一盆熱水及毛巾進臥室,並仔細地將威廉的身軀擦拭乾淨。而弗雷德就坐在一旁,目不轉睛地看著威廉穿戴衣服。

  「那,我先回去了。」兩人到玄關,威廉穿好鞋子後說。

  這時弗雷德托住威廉的下顎,雙脣輕輕貼在對方的唇上,接著又緩緩的分離。

  「明天公司見。」弗雷德仍然保持微笑,但現在帶有一絲溫暖的氣息。

  「嗯。」威廉移開視線,匆匆地離開大門走入電梯。

  一直到威廉坐上車,發動引擎時,威廉都覺得自己臉的熱度遲遲未消退。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