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調03


  隔天威廉起床後,感到久違的清爽及舒適。他決定在上班前做早餐來吃,而且也打算做弗雷德的份。於是他掏出手機,傳了簡訊告知對方。

  接著先去浴室梳洗,但這份愉悅的心情卻在威廉看到鏡中的自己時徹底消失。

  原本自己的皮膚就偏白,如今遍佈在自己頸項、鎖骨、肩膀的紫紅色吻痕更顯得可怕。昨天回家後稍微換個衣服就直接睡覺,所以威廉也沒發覺自己的身體竟然被弗雷德弄了如此慘烈的痕跡。


  在得知威廉親自為自己準備早餐後,弗雷德一進公司就直奔秘書室。而預料中,威廉果然專注在筆電上,對於他的來訪不予理會。

  「早安。」弗雷德小心翼翼的接近辦公桌,並指著桌上的一個牛皮紙袋說道:「這份是你幫我準備的早餐嗎?謝謝你如此費心。」

  「……順便準備的,沒花多少心力。」威廉仍然專注於工作,而對於自己被種下那麼多草莓的事情,他還不曉得該怎麼教訓對方。

  這時溫森突然走出辦公室,並到威廉的桌前放了一份文件在他桌上,神情愉悅地說:「高興吧,威廉!後天我們準備前往芝加哥!」

  威廉抬起頭,困惑地看著溫森。就他所知,接下來溫森必須參加公司會議,以及應酬酒會,還有回覆上次高球場簽訂的合約,接著是以愛文斯家族長子的名義出席慈善晚會。

  「我先聲明,我絕對不是逃避工作。」溫森看見威廉的眼神越來越不對勁,趕緊澄清。「因為弗雷德的企劃真的很不錯,所以我也想看看他之前在分公司時參與的企劃。」

  「那種文件……請分公司傳真過來就行了吧?現在一日快遞也很多,用不著跨越整個州去芝加哥吧?」威廉將視線移到弗雷德身上,懷疑是不是他在溫森一旁起鬨,但意料外的,弗雷德坐在一旁的等待區,大口大口享用自己幫他準備的三明治。

  「我也很久沒去分公司了,偶爾也是要去關心一下分公司嘛。」

  聽見溫森的理由越來越鬼扯,威廉闔上筆電,冷冷地問:「老實說到底是什麼原因。」

  「……你不是很喜歡那邊酒店的泳池?因為你最近好像在為什麼事情煩惱,所以想帶你去抒發一下。」溫森苦笑,又趕緊補充:「但是工作我還是會做的,你就陪我過去,當作帶薪假期吧?」

  泳池到處都有,威廉也不是特別喜歡那裡的泳池。只是多年前去的時候,和溫森在那裡游泳競賽留下美好的回憶而已。但既然溫森作為老友兼老闆都這麼體貼自己,那他也就順從溫森一次。


  準備好基本行李後,威廉就和溫森前往位於芝加哥的分公司。

  身為溫森秘書兼隨身服侍的威廉,雖然這趟度假並不會做太多公司上的工作,但也必須照顧到溫森的基本起居。安置好行李後,溫森提議兩人一起到泳池競賽,正當威廉要點頭答應時,突然想起自己身上的吻痕還沒完全消退,根本無法在溫森面前脫掉衣服。

  「我肚子突然有點痛,你自己去游吧。」威廉苦笑,說:「我會請客房服務送點藥過來,如果明天沒事的話再一起游吧?」

  「嗯,那你多休息吧!我去游幾趟就回來。」

  看見溫森似乎沒有起疑離開後,威廉才鬆了口氣。他實在沒料到吻痕持續了快一星期都未消退,昨晚在準備行李時,他覺得吻痕變淡許多才帶上泳褲,看來現在他只能在溫森去游泳時,在房間裡消磨時間。

  威廉利用這段空檔將行李整理好,並開始整理明天溫森所需的資料,並打開筆電處理工作。雖然溫森要自己好好放鬆、休息,但威廉覺得在工作時自己才能夠沉澱情緒。

  就在兩份公文處理結束並發送回公司信箱後,威廉的手機響起,是溫森打來邀請他到室外餐廳用餐。

  室外餐廳在露天泳池的隔壁,所以餐廳內有不少客人都是穿著泳裝用餐。威廉走到溫森一旁的空位,看著一臉興喜的溫森,問:「剛才游泳時發生什麼好事了?」

  「應該說即將發生什麼好事!」溫森燦開笑容,不斷環視周圍:「原本我是在室內泳池,後來有個美女邀請我來這裡,她要先去找她朋友,等一下就會來了。」

  溫森還不知道威廉的性向,威廉明白溫森那樣做是為他好,但他還是會覺得困擾。

  「你現在有對象?」溫森突然問。「我還以為你是因為失戀才那麼沮喪。」

  自己的確是剛和男朋友分手,他完全沒料到溫森又猜中他的私事。但若是現在拒絕溫森的好意,一定又會造成更多麻煩,於是威廉擠出笑容,答應了溫森策畫的雙對約會。

  來到陌生的地方遊玩,心情也會跟著放鬆。或許是因為周遭的人都不認識自己,行為跟言行也跟著隨興起來。雖然不會和女性有進一步往來,但威廉還真挺享受和她聊天的時光。

  而他們假設自己是經營一家網路行銷的老闆,利用空閒到芝加哥取材兼旅遊,而那兩名女性則是剛出道的模特。當然真實性並不會去追究,因為他們都是出來放鬆找樂趣的。

  下午四人就在街道上亂晃,隨興搭上公車去景點參觀,到了傍晚便去芝加哥最棒的餐廳用餐。當他們回到飯店後,已經是晚上九點多的時候。

  威廉趁著溫森先和女伴進飯店時,婉拒了自己女伴晚上的邀約。當然被賞了一個火辣的巴掌,但比起自己的性向被溫森發現,這點小痛他還能忍受。

  回到房裡後,溫森和他的女伴坐在陽台旁的座位上喝紅酒,看見威廉獨自回來,溫森擔心地問:「怎麼你一個人?」

  「我人有點不舒服,就先送她回去了。」威廉苦笑,並稍微摸了自己的肚子,裝作腸胃不適的模樣。「我去外頭繞繞,順便游個泳,大概十二點多才會回來。」

  「你身體不要緊嗎?不舒服就別游了。」溫森走到威廉面前,開始按壓著他的肚子,又問:「是這裡會痛嗎?」

  想都沒想就編了肚子痛的爛藉口,但威廉可不想壞了溫森的興致,畢竟他都把女伴帶到房間,晚一點一定是要做愛。

  「如果還會痛的話我就不會游了,你放心,大概是我吃不習慣酸奶油。」威廉含糊過去後,便趕緊拿著裝著游泳配備的小包離開房間,就怕溫森再質疑下去,自己又會說出更扯的理由。

  晚上室外泳池會辦些派對,唯一能夠清靜的只有室內泳池,那是設有比賽用的分隔線,能用來訓練的泳池。威廉站在入口處,看著裡頭寬廣的空間有些卻步。正當他打算豁出去、推開門把時,身後傳來一個熟悉的聲音。

  「嘿!威廉?你是威廉吧?」轉過頭,一名金色頭髮的高壯男子,肩上背著一包泳具朝自己走來。「你也住這間飯店?」

  「弗、雷德?你怎麼在這裡?」威廉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他竟然會在飯店裡、這個時間碰到他。

  似乎是威廉的表情太過訝異,反而讓弗雷德有些沮喪,他抓了抓臉,回道:「老闆可是要去分公司看我以前的企劃案,身為負責人當然要搶先一天去整理資料阿。」

  「原來如此。」

  「話說回來,你也是來游泳的?」弗雷德稍微抬了抬下巴,示意著威廉手上拿著裝有泳具的小包。「真巧,那我們一起來比賽吧?」

  「……不,我要回房間了。」威廉會選在這個時間來泳池,就是不希望自己身上的吻痕被別人看見。雖然說弗雷德就是罪魁禍首,但他還是不願意。

  「為什麼?怕游輸我嗎?的確啦,我可是芝加哥公司裡號稱海豚的男──嘿、別走啊!」發覺威廉自顧自地走遠,弗雷德不死心地追上對方,並拉住不放。「陪我游一場,我順便跟你報告一下委託進度。」

  看見威廉放下警戒,弗雷德揚起笑容,並拉著男人走入空無一人的室內泳池。



  進入室內後弗雷德便把入口大門反鎖,所以進到淋浴間時,東西也就能隨意擺放。弗雷德將背包放到一旁的長椅上後,就將衣服脫下。而那電影裡才會出現的腹肌又再次映入威廉眼中,讓他目不轉睛。

  「怎麼了?難道要我幫你脫嗎?」弗雷德笑笑,看著直直盯著自己瞧的威廉。

  「……不用。」威廉轉過身,背對著弗雷德,便開始解開襯衫的鈕扣。等到聽見弗雷德開始淋浴的聲音後,便加快手腳,將衣服一口氣全部脫掉,直奔淋浴間。

  威廉低下頭,身上幾處的吻痕還是清晰可見。自己是不是應該在弗雷德指出自己身上的痕跡前,先好好教訓他才好?

  「你還在沖澡嗎?不會睡著了吧?」

  弗雷德的聲音在淋浴間裡迴盪,這才讓威廉回過神,並發現自己竟然還沒開始清洗身體。

  「你先做熱身運動,我等等就好。」威廉一邊說,一邊開始清洗。

  「對不起,我忘記你洗澡都需要點時間。」弗雷德繼續說:「畢竟你的習慣──」

  「我不會在這裡做出那種事!」威廉聽得出來弗雷德在拿自己洗澡時順手清腸道的事情愚弄自己,趕緊辯解著。

  清洗完後離開淋浴間,弗雷德在泳池邊緣認真地做著暖身操,發覺威廉走近才停下動作。

  「比賽總是要有個獎勵,那我們要來賭什麼?」弗雷德笑嘻嘻地看著開始暖身的威廉,問:「我贏的話……你要答應我一件事情。」

  「也是,這樣比賽才會更有趣。」威廉做好最後的暖身後,偏過身子,不願意讓身體正面面對弗雷德。「那我贏的話,你也必須答應我一件事。」

  「有趣!」弗雷德開心地大喊,笑得更燦爛。「先說好,這可不能跟金錢有關。我很窮的。」

  「不要緊,我不缺錢。」威廉回報淺笑,又趕緊偏過頭看著其他地方。

  當他看見弗雷德的跨下後,他深怕自己心裡所期望的會被弗雷德猜中。

  比賽規則很簡單,泳式不限定,來回一趟最快者獲勝。威廉拿手的是自由式,雖然從來沒參加或任何比賽,但他對自己很有自信。

  兩人齊聲倒數完後,幾乎是同時躍入水池裡,威廉雖然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游泳,但很快就進入狀況,碰到牆壁後十分順利地翻身回游,而就在短短十幾秒內結束賽程。

  威廉坐在泳池邊上看著弗雷德用有點奇怪的蝶式游回來,並順利結束賽程,脫下泳帽及泳鏡,不敢置信地看著他:「你游得還真快!」

  「我很快就進入狀況了。」威廉伸出手,將弗雷德從泳池拉上岸,兩人肩並肩坐在邊上。「獎勵我還沒想到,所以就先保留吧。」

  並不是沒有想到,而是威廉不知道怎麼開口。

  「保留多久都沒問題。」弗雷德輕笑,便將嘴湊近威廉的脖子旁,飛快地輕咬了一下。

  「你做什麼!」威廉轉過頭,瞪著笑嘻嘻的弗雷德。

  「沒什麼,只是覺得痕跡有些淡了。」

  「你──!別在我身上留下任何痕跡。」威廉真的有些惱火,並起身準備回去清洗身體。「這造成我很大的困擾,連今天溫森邀請我來游泳,我都必須婉拒。」

  沒錯,這件事情完全都是弗雷德的錯。交歡當然可以,但是留下痕跡是不成熟之人才會做的事情。他們是成年人,會忙於各種應酬,而不必要的痕跡只是徒增困擾而已。

  威廉扭開水龍頭,開始將身上的池水清洗乾淨。結束沖洗後,發覺弗雷德一直都站在淋浴間外等他。臉色有點難看,但威廉是不會在這件事上對他道歉的。

  「你要回去了?」弗雷德問。

  「對,明天公司見。」

  威廉拿起丟在長椅上的衣服,準備穿戴上時,手臂被弗雷德緊緊抓住。

  「你有想過為什麼我要在你身上留下吻痕嗎?」弗雷德問。「明明不是第一次談戀愛卻還那麼遲鈍……」

  「遲鈍?」威廉瞬間察覺到了什麼。但他不知道是不是他所想的那樣。

  「如果我在你身上留下痕跡,那你就不能在我以外的人面前脫衣服了。」弗雷德將威廉拉入懷中,強硬地奪走他的雙唇,舌頭直直伸入威廉的口中,貪婪地索求著。

  好久沒被什麼人給渴望著,威廉也被這股衝擊麻痺了思緒,腰肢反射似地貼緊男人,並接受著這一吻。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