孽緣,在那之後

  高鐵站大廳迴響著語音撥放下一班車將於幾點進站,為了出差或是遊玩的旅客進進出出,而坐在等候區座位上的旅客中,有一名男子是出於無奈才會來這裡。

  他等候的人才剛傳APP訊息給他,大約再過五分,對方所搭乘的高鐵就會抵達目的地。而等候他的男子並沒有因此露出思念對方的表情,而是皺起眉頭,為了所剩不多的五分鐘感到惋惜。

  他決定已讀不回、無視接下來的訊息,直接開啟遊戲玩了起來。

  就在刷完兩道關卡,他察覺有人緩緩走向自己並停在自己面前,而讓他不寒而慄的聲音淡淡在頭頂上響起:「周敏傑,你怎麼變胖了?」

  將近快一學期沒見,傅成皓那混蛋的嘴巴毒性未減,反而越陳越毒。但周敏傑的確胖了,自從進了大學後自己幾乎沒什麼運動,天天睡到自然醒,三天一次鹹酥雞宵夜,讓他大約胖了五公斤左右。

  雖然這少少五公斤在外表看來沒什麼太大的變化,但傅成皓就是看的出來──天殺的觀察入微。

  「要你管?」周敏傑收起手機,從椅子上站起,打量著傅成皓。

  傅成皓跟自己不同,從國小開始就在鍛鍊身體,進了大學後加入籃球隊,聽說表現還算不錯。


  兩人就讀的大學都位於外縣市,傅成皓的學校在北部,而周敏傑的在南部,傅成皓知道要周敏傑北上找他是不可能的,所以通常一個學期大約會有一兩次主動南下和周敏傑碰面。

  漸漸的傅成皓也對南部熟悉,不需要周敏傑帶路。周敏傑在南部的租屋處裡也有備用著傅成皓所需的盥洗用具,以及幾件簡單的衣物。

  當周敏傑才剛把門關上,轉過身就看見傅成皓很自動地往床鋪倒下,開始掏出手機查看這期間新增的訊息。對這景象也漸漸習慣,周敏傑則打開電腦,看看能不能利用時間多打幾場遊戲。

  「你室友呢?」傅成皓問。

  「……他前幾天回家了。」周敏傑故作鎮靜,滑鼠繼續點著視窗,但他的心思早已不在電腦上。

  「喔,這樣啊。」傅成皓點開上星期發送給周敏傑的室友的訊息,到今天為止仍然是已讀不回。

  周敏傑的室友亦是同系的同學。名叫楊清修,男性,體格普通,正在鍛鍊中。性向不明,目前還沒有發生與周敏傑太過親密的接觸──傅成皓是這樣分析對方的。

  而楊清修也是傅成皓不時造訪周敏傑租屋處的原因之一。

  「你幹嘛不說話啊?」周敏傑耳根都紅了,依照往常,傅成皓問完室友的行蹤後,都會直接撲上來求歡,而周敏傑也一如往常做好準備。卻沒想到這次傅成皓問完之後竟然繼續滑手機!「我才胖五公斤你就沒興致了嗎?」

  「你在鬧脾氣?」傅成皓見到這情況覺得新鮮,露出笑容看著氣呼呼的戀人。「五公斤實在有點多啊。」

  「我決定今天開始天天吃炸雞,胖到破百壓死你。」周敏傑巴不得掐死躺在自己床上、一派從容的傅成皓。他並沒有料到傅成皓竟然會是如此看重外表的人,應該說自己的長相頂多就是清秀、平凡,所以一開始也不覺得傅成皓是因為喜歡他的長相才追求自己。

  「嗯,那我得注意點了。」傅成皓從床鋪上坐起,稍微前傾身驅抱住周敏傑,這舉動讓周敏傑嚇了一跳。

  周敏傑心臟劇烈跳動的聲響深怕被傅成皓聽見,他慌張地想說些什麼掩飾,卻發現張開嘴竟然發不出來聲音來,傅成皓照著自己的步調,緩緩地往周敏傑的衣服裡頭摸去。

  指尖很快地觸摸到因為緊張而有些硬挺的乳頭,這讓傅成皓很開心,他知道周敏傑雖然心理上有些排斥,但其實身體很享受,而且也十分渴望被填滿。另一隻手往周敏傑的褲子裡摸去,才稍微撫弄一下陰莖就逐漸轉硬。周敏傑的身軀得到久違的愛撫漸漸變得溫馴,不用傅成皓的帶領,就自己移到床上,紅著臉等待傅成皓接下來的撫弄。

  「先忍一下……我戴個套。」傅成皓跨坐在周敏傑身上,開始解開被撐出形狀的褲檔,露出上頭浮出血管、完全充血的性器。

  周敏傑點點頭,開始抽縮肛口試著放鬆一些,並伸手下去自行擴張。

  「我不是說了,擴張我來就好嗎?」傅成皓戴完後,用手上殘存的潤滑液塗抹在周敏傑的股間。「阿,屁股比以前更肉了。」

  「傅成皓你夠了……都什麼時候你還拿這件事情說嘴!」周敏傑差點氣到興致全無,他的小弟弟可是還依靠著剛才傅成皓不斷撫弄而興奮硬挺著!

  「哈哈,我沒有什麼意思啊?這麼說來……胸部也變得肉肉的。」傅成皓說完便突然搓揉住周敏傑的胸膛,硬是弄出有點女人胸部的模樣。

  「你這個變態──不准揉!」周敏傑氣得將傅成皓的手從自己胸前拍掉,大聲斥喝:「你是又看了什麼謎片?」

  「……是看了一點。」傅成皓微笑看著周敏傑因為惱火、害羞而脹紅了臉頰,心裡覺得有趣極了。「放輕鬆,我的手指要進去了。」

  「不要,我不想做了。」周敏傑惡狠狠地瞪著不把他當一回事的傅成皓,難道傅成皓還天真的認為他會像以前一樣乖乖任由他擺弄嗎?「反正你也開始看謎片了,也用不著幾個月就跑來發洩吧?」

  「……真是的。」傅成皓翻了個白眼,將手指從周敏傑的體內抽出,並從口袋掏出手機,似乎在找什麼。

  如果是看主角跟他長得很像的謎片,那周敏傑也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那部片子似乎是被藏的很隱密,而才剛被挑起慾火的周敏傑就這樣被晾在一旁,但他必須忍耐──因為他現在正打算跟傅成皓賭氣。

  「找到了──你看。」傅成皓將手機畫面拿到周敏傑眼前,而螢幕中的不是別人,而是周敏傑自己──正確來說,是國中游泳課時的照片。

  「我把照片存在手機裡,以備不時之需。」

  「給我立刻刪掉!……啊!」

  正當周敏傑想一把搶走傅成皓的手機時,傅成皓卻一把握住周敏傑的性器,拇指撮弄著前端最為敏感的龜頭肉。頓時讓周敏傑酥麻了腰,癱軟在傅成皓的懷中。

  看來要找個時間把傅成皓灌醉,好把那張照片刪掉!


  周敏傑覺得自己差點死掉。


  全身燙到像是發高燒似的,屁股和傅成皓相連的地方又熱又滑,讓對方的性器十分好進入。傅成皓像是體力用不盡的怪物,不斷擺動腰肢在周敏傑體內抽送、在保險套內射出一注又一注的白濁。

  「啊哈……敏傑……」傅成皓的臉浮上紅暈,雙眼充滿慾望地看著高潮到有點失魂的周敏傑。

  他不喜歡一直強迫高潮,陰莖在射了不知道地幾發後,只是癱軟在腹上,並斷斷續續地流出前列腺液。他覺得全身已經舒服到發麻,感覺不到任何刺激。但傅成皓仍不放過他。

  「敏傑……」傅成皓彎下身,將最後一注的精液射空的同時寵溺地親吻著身下的人兒。

  久久見一次面,老實說傅成皓不太滿足,但對於體力較差的周敏傑已是極限,再繼續下去周敏傑一定會鬧脾氣,傅成皓也只能點到此為止。用周敏傑最愛的親吻結束,讓對方沒那麼反感。

  「唔──」看到傅成皓這麼纏人,周敏傑實在不好意思將對方推開。再怎麼說上次見面也是上學期的事情,下次見面也不知道會是什麼時候……

  「好喜歡你。」傅成皓結束深吻後,又親吻了周敏傑的額頭。「你呢?」

  「……白癡喔,這種事……」周敏傑低下頭,將自己藏在傅成皓的懷中。深怕被對方看見自己因為羞恥而通紅的雙頰。


  「我回來了──咦,不認識的鞋子,敏傑,你帶朋友回來?」


  此時門外傳來熟悉的聲音,還在床上你儂我儂的兩人嚇了一跳,原先仍插在周敏傑體內的性器也隨之滑落出來,兩人趕緊將沾滿體液的身體清理乾淨。

  「對阿,傅成皓來找我了。」周敏傑貼在房門邊,對著外頭的室友喊著。

  「喔喔!」

  對方傳來簡單的回應聲,此時傅成皓也將服儀打理好,使用過的保險套以及擦拭過精液的衛生紙、濕紙巾全部包在垃圾袋內。

  傅成皓打開房門,走到客廳和楊清修打個招呼。「嗨,好久不見。我聽周敏傑說你回家了,怎麼突然回來?」

  「我回家拿個東西而已,想利用假期把報告寫完。」楊清修笑笑,便把順路買回來的食材冰進小冰箱內。「你也知道,在家就得幫忙做事,實在沒辦法專心。」

  「的確,在宿舍比較能夠靜下心。這樣我來找敏傑,打擾到你了?」

  「完全不會!別介意我。」

  「是嗎?謝謝。」

  癱軟在床鋪上的周敏傑,隔著牆壁聽到兩人的對話,腦海中都可以想像傅成皓殺氣重重的眼神。只要室友在宿舍,他就絕對不會讓傅成皓動他一根寒毛。對話就這樣結束,過不久傅成皓走了進來,關上門的同時深深嘆了口氣。

  「怎麼辦?」周敏傑撐起下巴,傅成皓那傢伙看來真的是打錯如意算盤。這次帶下來的行李不少,原計畫傅成皓會在這裡待一星期左右,沒想到室友在,或許傅成皓會比計畫還要早回北部。

  「什麼怎麼辦?」

  「我室友阿。那你還要住一星期嗎?」

  「當然。」傅成皓走到床邊,揉亂戀人的頭髮。「我可不只是為了跟你做才來找你的。」

  「大騙子。」周敏傑拍開對方的手,但傅成皓那個王八蛋根本就把這個當成兩人之間的情趣,只是笑吟吟地看著耳根子通紅的戀人,將自己的臉埋進枕頭裡生悶氣。


  
*************************************************************************


孽緣系列的後續
高中畢業後兩人也成為了普通大學生
其實這篇很久之前就寫好了,
只是最近想開新坑又不知道要寫什麼,只好把這篇整理一下PO上來。(?
應該還會有後續...........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