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茶:第拾柒章



  「不脫嗎?我去金澤之前,哥哥明明是這麼喜歡被我抱在懷裡。」博春比誰都明白,哥哥不擅長處理感情的事情,但他卻不得不質問,某方面來說他也跟父親一樣,傷害哥哥很深。

  但他無法不問。

  「是因為……在我為了成為我們倆的未來,忍住一切幼稚的衝動前往金澤時,你找遠藤陪你了?你讓他抱了?」

  「並不是這樣!是遠藤──」

  「他真的抱你了。」

  博春苦笑,看著啞口無言的明。他明明一直以來都為了哥哥隱藏自己內心的情感。他為了哥哥成為父親的魁儡,成了眾人所期盼的政治家以及伊藤氏繼承人,卻在自己短暫離開的十個月裡,哥哥被其他男人擁入懷抱之中。

  明無法辯解,儘管自己是被敬之灌醉後得逞,但自己主動去尋找敬之,並和對方同住是不爭的事實。他知道這行為對博春來說是無法原諒的背叛,但自己內心深處就是無法完全放下對於敬之的愧疚感。

  他知道遠藤敬之是打從心裡愛著白茶這個人。

  原本是想利用這段期間與遠藤作個了結,但他卻沒料到只是讓遠藤更加痛苦罷了。這樣欠缺思考的行為,也讓博春傷透心以至於現在露出十分痛苦的表情。

  明對於內心這股苦澀感毫無頭緒,無論自己怎麼做,都會有人因此受傷。他被博春粗暴地親吻著,身體卻無法制止親弟弟渴求著自己的身軀。若是他還記得伊藤博春已經是和自己身處不同世界的存在,剛產下繼承人以及孤守閨房的紅櫻,他就更應該要將博春推開。

  但是──

  「哥哥,你是我的……」博春急迫的將兩人的下褲扯下,毫無前戲及擴張就把陰莖插入明的體內。被灼熱堅硬的肉柱填滿,已經嘗到結合的歡愉滋味,明的腦海一片空白,雙手緊緊攀在博春寬大的背上。

  明無法控制地流淚,被博春狠狠地填滿後,才讓他發現自己竟然比想像中還要思念博春。

  「哥哥……我愛你……」博春的性器在明的腸道內抽抖,但儘管射了一次,還是仍未消退。

  明體內的異物感讓他疼痛,卻又感到無比幸福。內心的紛擾讓他感到無助及徬徨,但博春卻明白這種感情,並至始至終都深愛著他。這樣要明怎麼不把自己的身軀及心靈交付給對方?

  「哥哥……說……愛我?」博春再次擺動腰肢,看著被自己欺壓在身下的哥哥,原先白皙的皮膚染上淡淡的粉紅,如此性感的模樣又讓他硬了幾分。

  明的視線早已被淚水模糊,下體不斷被博春粗暴地衝撞,熱麻到漸漸沒了知覺,他嘴裡只能不斷流溢出快感帶來刺激的呻吟,朦朦朧朧地抱住博春,親吻上對方的唇與舌。

  看見明再次沉溺於肉體之歡,博春的手便撫上明腿間的脆弱,拇指按壓軟嫩的龜頭肉,帶點粗暴搓揉著莖身。肛門以及性器兩方面同時受到極大的刺激,讓明的呻吟更加破碎,雙手緊緊環抱博春的脖子,在男人耳畔邊求饒:

  「博春、啊哈……我錯了,啊啊!原諒,原諒我!」

  博春心頭一揪,他其實不是希望哥哥乞求他的原諒。從小時候有意識以來,他就明白他與哥哥之間的差距。為了達成「完美」,他幾乎是竭盡全力,才達到哥哥還不到半分的能力。

  會不惜向傷害自己極深的父親低頭,再次回到唾棄自己存在的伊藤家,都是因為博春的無能以及哥哥對自己的關愛。

  他才是該乞求哥哥原諒的那個人。

  「哥哥,我愛你。」

  博春與明緊緊相擁,身軀上沾滿彼此的精液以及淚水,在這狹小的儲藏間內,只剩下有些痛苦的喘息聲。


  食用早膳的時刻,伊藤老爺,紅櫻以及明都到場,博春一進餐廳看到眼前的景象,便氣得將哥哥從餐廳裡拉了出去,後腳才剛踏出門,博春便將明抱在懷中,狠狠地奪去他的雙唇。

  突然的舉動讓明嚇到,趕緊推開不知為何失控的博春。

  「紅櫻會看見的,你在想什麼?」

  「紅櫻她不傻,她知道我一直以來都只愛著哥哥。」博春明白自己的舉動十分愚蠢幼稚,但他不想再讓哥哥與父親同處一個空間。甚至讓哥哥掛上與心相違的笑容去討好殘害自己多年的男人!

  「即使如此,也不能這樣。」明掙脫了博春的束縛,整理好凌亂的領子及袖口。「一起好好跟父親道歉,知道嗎?」

  「哥哥……!」

  明抓住博春的手,回到餐廳向大家致歉,紅櫻的表情平淡,對於自己丈夫突然的鬧劇並不多加苛責或是評判,簡直像是博春與自己是完全不相干的陌生人似的。

  伊藤老爺意思的點了頭接受,這才讓被打斷的早膳餐宴繼續進行。

  當早膳食用完畢,博春正打算離席時,伊藤老爺開口制止了他:「都忘了我有件事情要宣布,也不是什麼要緊事,所以就利用早膳時大家都在的場合宣布──」

  伊藤老爺緩緩走到明的座位邊,將大手緩緩放到明的肩上,露出笑容:「今晚,我會帶明出席一場茶會。家裡的事情就交給總管照料,紅櫻,妳跟孩子需要什麼就儘管說。」

  「謝謝伊藤老爺。」

  博春簡直不敢置信剛才自己聽見的話語,哥哥的表情沒有變化,代表哥哥早就知道父親要把自己送到社交界裡。他一直以來都照著父親的話去做,如今也產下了繼承人,但人的慾望無底無盡,父親還期望更多!

  「你到底在計畫什麼?」

  博春幾乎是咬牙切齒地看著父親,而伊藤老爺也不是省油的燈,他的手指緩緩撫摸明白晰的臉頰,上揚著嘴角輕笑:「計畫?明也是我骨肉之子,身為貴族以及皇室血緣親戚,社交界出道是必經之路。你不也參加無數場社交茶會或是宴會?」

  「你明白我的意思!」

  「沒時間耽擱了。」伊藤老爺看著懷錶,對著侍從點點頭,便離開了餐廳。

  博春看著垂著頭不發一語的明,腦海中一片混亂。他緩緩走近明,此時的哥哥看起來是如此脆弱,彷彿輕輕一碰就會碎裂一地。他照著父親的意思做,不敢有任何違背,期望著從金澤回來後,父親就會放過哥哥。

  但明的反應卻讓博春知道,自己是多麼天真愚蠢!父親打從一開始就沒想放棄過自己聰明伶俐的兒子,找了一個幾乎沒血緣關係的遠房親戚收留,甚至毒害明讓他失憶,就是想著如果某日博春失足,他們還能將明撿回來好好養病。

  「哥哥!」

  「我還得去學校,博春,你還有其他工作要處理吧?」明咧開笑容,強迫自己微笑。

  「不必去學校了,我們走吧?到一個都沒人認識我們的地方,我只要有哥哥就滿足了──」

  博春緊緊將明抱入懷中,卻沒想到明用力將自己推開,剛才忍住的淚水終於潰堤,明搖搖頭,這反而讓博春更不明白,為什麼哥哥不願意跟自己離開。

  「哥哥,你放心,我一切都計畫好了。你知道我不在乎紅櫻和孩子,更不在乎別人對我的流言蜚語,我只在乎哥哥……」博春伸出手將明臉頰上的淚水抹乾。

  「如果你是真的愛我,就應該要迎戰到最後一刻。」明抬起頭,看著自己的弟弟。

  此時明的眼神,就如內心一般堅定。



******************************************************


終於更新<白茶>這篇文章了😭
這篇的設定是我很愛的年下攻,又是兄弟愛,故事進展卻卡著難產
結果一年就這麼過去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