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茶:第拾捌章



  博春坐在辦公桌前,面對堆積如山的公文,心思卻早已不在這裡。他每腦都在思考今早哥哥跟他說的話語。他深愛的哥哥遠比他優秀、俊美,且心思深遠,他能猜透思想陳腐且狡猾的父親,卻不能猜透哥哥在計畫什麼。

  雖然他不想承認,但某方面他像極了父親。

  他踐踏紅櫻的真心及身體、視剛出世的嬰兒為無物,冷血利用並在毫無利用價值時丟棄,就只為了換來與哥哥相愛一晚──對此他豪不在意。

  晚上的那場社交茶會,出席的每一位賓客底細博春大致上都瞭解過了。參加的人數莫約十人,包含伊藤氏總共五個名門,皆為均是伯爵以及侯爵。雖然表面上是規模極小的茶會,但賓客都是高階級的貴族。

  在這樣的茶會介紹從未露臉過的哥哥,博春光是想像那個畫面就氣得渾身發抖。

  「博春少爺,明少爺來了。」

  門外的傭人傳話,聽見哥哥的名字讓博春猛然回神,趕緊丟下手上的筆跑到門前迎接。正好也要進到書房的明,差點跟博春撞在一塊。就在明還沒反應過來,他就早已被博春緊緊擁入懷中。

  「你這樣抱,我會痛──」明像是安撫孩子那樣摸著博春的頭髮。

  博春吻住明的雙唇不讓他說話,他只能透過這種方法,才能確認自己此時此刻擁有著彼此。他不喜歡哥哥要他陪伴紅櫻,更不喜歡哥哥選擇毀滅自我換來他的安寧。

  他拉著明到書桌前,一手將公文全掃到地上,兩人不斷親吻著彼此,並互相將下褲脫除。明白皙且美麗的臉龐無一不是煽情的通紅,博春扶著早已勃起硬挺的肉柱,插入明毫無前戲擴張的肛門裡。

  「博春……再過沒多久,我就得準備出發去茶會了。」

  「我知道。」博春咬緊牙,雙手抓住明的雙腿就是一記猛幹。昨天狠狠蹂躪過的關係,肛口仍是非常柔軟,十分輕易地將博春雄壯的性器全部吞入。「哥哥明明知道……卻還來找我,不是嗎?」

  「唔哼──」明咬住下唇,忍住聲音以免守在門外的傭人聽見,他搖頭否認博春說的事實。身體卻再次想起昨晚博春每一次抽插帶來的激烈快感,在博春面前,他早已失去控制自身的能力。

  他十分脆弱,從來沒有博春想像那樣堅強。他總是希望在自己破碎的前一刻,能為博春帶來些什麼。

  明自小便恨著伊藤氏以及流著伊藤血脈的自己。但博春不同,打從看見博春出生躺在嬰兒床的那刻,他便願意成為被父親唾棄凌虐的對象,也不願讓博春受到一絲苦痛。

  如果博春想要他的身體,他會闔上雙眼,毫不保留地奉上。

  如果博春想要他的心靈,他會揚起笑容,全心全意深愛著他。

  「我沒有哥哥,便什麼都不是。」

  博春的眼眶流出淚水,他不知道該如何阻止哥哥的計畫。到頭來,他無能為力,只能眼睜睜看著哥哥受傷。

  明露出笑容,擦乾博春的淚水,溫柔與他相吻。接著,肛口緊緊縮住,像是要求博春更賣力取悅他似的蠕動。

  「哥哥……」博春紅著臉,在哥哥的誘惑下,他更無法把持理智。他不斷吻著明柔軟的唇瓣,不斷地將陰莖往腸道最深處頂入,直到氣息變得粗重,快感讓他們彼此顫抖,幾乎是同時射出白濁。

  精液全數射入明的腸道深處,博春紅著臉不斷吻著明,每一次射在哥哥體內,他就向上天祈禱,希望哥哥懷上兩人相愛的結晶。明隔著襯衫摸著腹部,高潮後體內還殘留著溫度,加上自己又被射入許多精液,他不忍心責怪通紅著臉、抱著自己啜泣的博春。

  「我必須走了。」明推開了博春,將褲子重新穿戴整齊。

  「我會在房間等你回來。」博春握住明的手,還不捨得放開他深愛的哥哥。

  明與父親搭乘的馬車在傍晚出發,博春能做的,只有站在書房目送哥哥離開。


  茶會在黑田侯爵家舉辦。黑田氏的地位及名聲與伊藤氏相當,嫡長子在五年前正式繼承,成了新任當家。妻子也是侯爵世家出生,是門當戶對的佳侶。這起婚姻也在皇族貴族之間引起不小注目,這也大大提升黑田氏在社會上立足的地位。

  明不難理解父親如此看重血脈以及階級。為了提升社會地位,父親不擇手段。他可以長年對嫡長子下毒,或是利用嫡長子當作獎勵誘使次子的博春成為完美繼承人。

  但這一切打從一開始就錯了。

  用如此骯髒齷齪的手段塑造的繼承人,又怎能帶來崇高尊貴的地位?

  站在父親身邊,汙濁的空氣讓他幾乎無法呼吸。他只能不斷回憶起博春的溫度,稍稍冷靜自己。但他或許太高估自己的身體能力,從來沒參加過公開的社交場合,實際上一分一秒都是煎熬。

  他全身發著冷汗,腳一軟不慎倒在站在身後的某位紳士懷裡。

  「明?」父親從談話中察覺兒子的不對勁,但扶住明的紳士早一步護住他,才不至於整個人摔倒在地上。

  「你沒事吧?」

  這名紳士,明總覺得有些眼熟。此時父親的臉色變得難看,語氣也是難壓抑住的激動:「我想我的兒子給您添麻煩了,他能夠自己站穩身體。」

  見到明痛苦到還無法說出半個字句,那人總覺得有些不對勁:「放心吧伊藤侯爵,我先帶您兒子到外頭透透氣,等他舒服些了就會進來找您。」

  明迷迷糊糊地被扶到花園內,入夜後清涼的空氣讓他舒坦了一些。讓他終於能抬起頭,看著剛才搭救他的到底是誰──

  「你是上野白茶沒錯吧?」那人問。

  搭救自己的人,正是與自己同班的佐間助介,自己還是白茶時所結識的朋友之一。恢復明的記憶後,他們倆的往來便沒有以前那麼密切。不知為何,有時明提起佐間的名字時,博春會露出非常憤怒的表情。

  「佐間,你怎麼會在這裡?」明非常確定,如果博春知道佐間今天會參加茶會,那麼絕對不會是那種態度要求他不要參加。佐間很有可能是仗著某位大人的關係,臨時出席這場私人茶會的。

  崇尚血統及身分的貴族,對於暴發戶是十分厭惡反感的。這也能夠說明為何剛才看到明與佐間接觸時,父親會過於激動而失了禮儀。

  「你也知道的,靠關係。」佐間笑笑,問:「所以,我現在必須稱呼你為伊藤?」

  「伊藤明,這是我的名字。」

  佐間雖然並不是出身貴族,但就在剛才茶會看見伊藤侯爵帶著上野白茶出場後,便也瞬間理解了為什麼伊藤博春會視他為眼中釘。

  他是個聰明人,知道白茶一定是有什麼隱情才會用假名在帝國大學讀書,直到現在才被侯爵正式介紹並在社教界出道。只是白茶長相絕美,年齡又比博春還年長三歲,無論是常理又或是傳統,都應該是由伊藤明作為伊藤氏的下任當主。

  但伊藤侯爵如今才將白茶曝光在眾人的視線之下,其中的重重謎題實在讓他好奇。

  「唔……!」腹部一震劇痛,讓明撐不起身軀,雙腳發軟的同時再次被佐間扶在懷裡。

  「喂!沒事吧?」佐間看著明臉色越來越桑白,他是學商的,對於醫學絲毫不瞭解。「你在這等一下,我去找醫生。」

  「沒關係,我沒事。」明搖頭,說:「可以麻煩你扶我到暗一點的地方嗎?」

  雖然不明白為什麼如此要求,佐間此時也只能照著做。他扶著明到花園深處,直到聽不見茶會的音樂及喧擾為止。

  這時明卻突然開始解開褲子,佐間見狀害躁的急忙想阻止,卻只見明毫不理會,只顧著從西裝內側口袋掏出手帕,蹲下身擦拭著不斷從肛門中流溢出來的精液。

  「……你!」佐間簡直不敢相信一直以來內心愛慕的高領之花,現在此時在眼前擦拭著被內射的精液。

  「所以你知道,為什麼伊藤侯爵如此厭惡你碰到我了?」

  明彎起雙眼,對著臉色桑白的佐間助介露出淒美的笑容。

  ──他願成為黑暗,只為了伊藤博春人生光明。



*********************************************


白茶這篇故事從2016年寫到現在,
我竟然還沒寫完.......真是抱歉😭

這次距離上次更新竟然快兩年...!!!!!
忘記前面發生什麼事的各位不妨來回顧一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