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媚魔標記(上)

  「如果這次的期末考沒有及格,依照你以往的成績,恐怕只有退學這條路可走。」

  艾利諾垂著頭,手裡緊緊握的是上次考試的成績結果。其實當時考試發生的慘狀,他就已經料到會是這種結果。

  身為惡魔,又是媚魔屬性,艾利諾必須前往人間吸取人類的精氣以完成學校派出的課題。但他的能力並不是非常出眾,總是無法像其他同伴一樣魅惑人類進而採取下一步。

  不斷的失敗已經徹底粉碎了他的信心,他也幾乎接受了即將要被退學的事情。

  「……但媚魔除了吸取精力,還能做什麼呢?」艾利諾看著成績單,坐在學院中庭的樹下,抬頭看著灰濛的天空以及鮮紅色的月亮。如果他生來不是媚魔,而是別的物種,是不是就可以不用活得這麼累?

  此時突然一陣強風,將樹葉吹得沙沙作響,樹木也些微搖晃。艾利諾及腰的淡金色長髮也被吹亂,他下意識地縮了縮身體,以免風沙或是細枝傷了自己的眼睛,但握在手中的成績單卻也在這時被吹上空中,隨著枯葉飄往更遠更高的天空。


  兩名剛巡邏完畢的魔鬼正好從東界飛來,此時一陣強風,兩人不約而同地稍稍合併巨大的翅膀,順著風平順地飛翔。

  「看!這種強風,我閉著眼睛都可以飛!」有著金色眼睛的男人S咧開嘴,得意地向一旁的兄弟表現自己的飛行能力。

  紅眼的惡魔C沉默,只是專注於前方。對於這種強風,更需要的是專注力。畢竟天空上會發生什麼事情,都無法輕易預料。

  啪!

  「這什麼東西?!」

  一張紙迎風貼在S的臉上,瞬間打亂了飛行的節奏,想要伸手抓卻不斷摸空,直到一旁的C看不下去,伸手狠狠地往對方的臉上一抓,將不知道從哪飛來的紙從兄弟臉上扯下。

  「呼,謝了兄弟。」S看著C手上拿的紙,看來就是剛才害他差點摔死的東西。「那是什麼?」

  「媚魔學院的成績單。」

  「我記得媚魔學院就在這附近而已。」S張望了一會,果然找到學院的所在之處。「成績單飛這麼遠,還這麼巧讓我們撿到……應該要物歸原主才對。」

  C看著S不懷好意地露出猙獰的笑容,也只是嘆了口氣,振翅跟上前去。



  成績單上頭寫著學院編號,很快地S和C就找到這名學生所在的班級。兩人散發出的氣息以及體格很明顯與其他媚魔不同,很快地就引來學生注目。看見女媚魔不斷用乳房磨蹭著自己,S的表情也逐漸軟化,拎著成績單問道:「嘿美女,妳知道這張成績單是誰的?」

  在眾媚魔之間受到注目,滿足了女孩的優越感,她刻意往身邊的同學瞄了一眼,得意地回答:「知道呀,全年級的媚魔也只有他可以拿這種成績。」

  「這種成績?」S疑惑,仔細一看成績單,才發現上頭的分數並不理想。

  「我是全年級第一唷,」女媚魔開始噴出芬香,試著引誘S。「你聞,這個是我吸取了將近一千名人類精氣所練就的。」

  「一千個人類?」S驚呼:「做為一個學生,有這樣的成績真的不簡單。」

  「是吧?呵呵……」女媚魔的眼神漸漸飄往S身後的遠方,嘴角一勾,提高音量說:「不過也是有的媚魔連一個人類都無法擄獲呢!」

  此時眾人的眼神也跟著女媚魔的視線移去,落在一名有著淡金色長髮的媚魔身上。

  剛才成績單被風吹走,自己便在學院周邊找了一陣子,怎麼找都找不到,便也打消念頭,沒想到回到校舍就撞見同學在眾人面前嘲諷自己,場面尷尬得讓艾利諾只想轉身離開。

  看見對方準備要逃走,S和C也連忙從學生群掙脫,拉住對方並將成績單遞到對方面前:「這是你的東西對吧?」

  艾利諾將成績單搶過,並揉成紙團,他無法再忍受眾人恥笑的視線,原先自我厭惡的心情無法排解,在這一瞬間爆發出來。

  「我知道我的成績很差,但沒有必要亮在大家面前……任由恥笑!」艾利諾的聲音開始顫抖,他不想哭,但他真的好生氣,一直以來的努力都不曾得到回報,他比任何人都還要討厭自己!

  說完,艾利諾踏上一旁的窗台,腳一蹬便展翅飛往天空。

  「喂!現在到外面飛很危險!」C也連忙展開翅膀追上前去,強風還未減弱,艾利諾的翅膀比一般惡魔來得小,平常飛行時就已經有十分的難度,更何況是面對需要穩定及技巧性的強風。

  兩人飛出窗外,果不其然看到敵不過風勁開始失速往下墜落的人兒,C立刻收起翅膀以極快的速度往人兒的方向追去,在墜落地面的前一刻將人兒撈起,並展開強壯的翅膀往天空飛去。

  S和C帶著艾利諾來到學院的中庭,人兒窩在陌生的男人懷中不斷哽咽,淚水一顆顆地滑過白皙軟嫩的臉頰,哭了好一陣子,情緒才逐漸穩定。

  「我們原先是撿到你的成績單,想著要物歸原主才去學院詢問的……」S小心翼翼地接近躺在C懷中的人兒,伸出手試著要幫他擦乾淚水。「因為我的不謹慎讓你難過,真的很抱歉……」

  艾利諾推開S的手並離開C的懷抱,他稍微抹去臉頰的淚水後,說:「這件事情你們沒有錯……是我自己亂發脾氣,對不起。你們快點離開吧,校外的惡魔是不能在這裡逗留太久的。」

  「我叫撒邁爾!」S看著即將離去的人兒,內心不由得慌張起來。「我兄弟是卡邁爾,稱呼我們S和C就可以了。」

  艾利諾緩緩轉過身,看著明明身材高壯魁梧,臉神卻露出不安及慌張,這反差實在有些滑稽,他嘴角微微上揚,說:「我叫艾利諾……你們真的得快點離開這裡了。」

  「以後還有機會見面嗎?」C原本想伸出手,但人兒已經走到他們難以觸碰的距離。

  「……或許吧?」艾利諾不敢給出承諾,只給了一個曖昧不明的答覆。畢竟他現在面臨退學的危機,也無暇把專注力放在其他事情上。「我之後還有期末考,有可能不是那麼常待在魔界裡。」

  「因為要去人間嗎?」S想起剛才女媚魔說的,她吸收一千個人類的精氣,是全年級成績最好的媚魔。這有可能表示,艾利諾也即將前往人間,吸取某一個人類的精氣。

  「對,吸取三十個人類精氣,就是這次期末考的及格標準。」艾利諾想起這個就胃痛,語氣也沮喪了些。「但是我總是做不好……考試從來沒及格過。」

  C覺得疑惑:「做不好?」

  此時艾利諾的臉蛋浮出紅暈,他猶豫了會才緩緩開口:「我不會魅惑人類,不知道該怎麼做才能吸取到精力……這些課堂上並不會教,這比較像是媚魔天生俱來的能力。」

  S不知道自己的兄弟C是如何想的,但他現在有一個非常棒的計畫。他咧開笑容,說:「雖然我跟我兄弟不是媚魔,不過我們可以教你用其他方法來魅惑人類。」

  C不敢置信S竟然信口開河,又或是在打一些鬼主意。但看到艾利諾時,也的確不敢相信他竟然「不會魅惑」?至少他能保證,他和S可是壓抑了好幾次的衝動才抑止住褲檔中的肉柱不要硬挺。

  「真的?」艾利諾雙眼發亮,他沒想到素不相識的惡魔竟然願意幫助他,他開心地撲上前去,抱住S和C:「我好高興!」

  「放心,交給我們吧!」S笑笑,站在一旁被迫淪為共犯的C,即便無奈也只能透過眼神表達內心的不滿,兩人約好明天艾利諾的課程結束後,他們便會來學院接他。


  OOO

  接近中午時段,艾利諾就已經結束今天所有的課程。果然就如昨天所說,S和C穿著輕裝在校門等候。他們到了市中心一間評價不錯的餐廳用餐,最後決定去S和C的住所教導艾利諾魅惑人類的技巧。

  身為媚魔,卻不懂得魅惑人類。這在媚魔之間是無法想像的事情。也因為如此,艾利諾一直無法開口坦白,導致每次的考試都以十分慘淡的結果收場。如今僅有一面之緣的S和C卻主動說要教導他,讓艾利諾內心充滿感激。

  S和C去浴室沖洗的期間,艾利諾便在S的臥房等待。臥房裡的擺設十分簡便,只有一張鋪著豹紋床單的加大雙人床,以及衣櫃,似乎沒什麼多餘的私人用品。

  就在艾利諾觀察到一半時,房門無預警地被批著浴袍的S和C兩人開啟:「久等了,那我們開始教學吧。」

  「先告訴我們,之前你都是怎麼開始的吧?」C跟S坐在床鋪邊,看著艾利諾緩緩走到窗戶邊。

  「……我……」艾利諾猶豫著是否該據實以告,以往他只是躲在窗戶外面,偷窺著人類熟睡。就算成功進到房裡,也遲遲不敢有下一步的動作。

  應該說他不知道該如何進行下一步。

  「不然我們換個方式好了,」S起身,說:「你躺在床上,扮演人類的角色;而我們兄弟,就先扮演媚魔的角色。」

  這個方式或許能夠有些進展,C也不禁佩服S能夠想出這個主意,艾利諾聽完更是乖乖聽從指示,儘管身體因為緊張而有些僵硬,但還是緩緩地躺到床鋪上,等候S和C下一個步驟。

  S的手輕輕地撫上艾利諾的小腿,人兒因為驚訝微微顫抖,卻沒有阻止男人繼續撫弄。寬大的手掌及修長的手指,順著滑嫩的皮膚漸漸往上撫弄,直到大腿內側才停下。

  只是被撫摸大腿,艾利諾就有種說不出的快感,他的臉上浮滿紅暈,看著對自己溫柔微笑的S,問:「這是……什麼技巧?」

  「這能夠讓對方開始意識到你的魅惑。」

  只是單純地吃豆腐而已。C不禁在心裡吐槽著自己的兄弟,一面克制著自己冷靜。






這篇是本文站睽違四個月的肉文😂(雖然這章只是開始)
希望大家能滿意這次的淫魔PARO✨
特別感謝友人 難月|NANYUE 協助潤稿😭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