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016聖誕賀文


  「這份資料的數據有些問題。」

  納斯站在組長的辦公桌前,看著組長正核閱著自己剛才上交的分析資料。雖然說數據是由其他組員統計,但沒做好最後確認的確是納斯本身的問題。

  組長是上星期剛從總公司調過來的幹部,而像是被貶職的人事調動讓這名組長非常不悅,此時納斯就成了對方出氣的標靶──至少納斯是這樣認為的。

  「修改後再交給我。」

  「……好。」納斯難掩內心的沮喪感,回到電腦前重新整理數據。辦公室內的同事們互相低語著納斯再次被為難的事情。

  「賈納斯,那份資料也讓我看看吧?或許我有可以幫上忙的地方。」

  說話的同事名叫約克森,臉上總是掛著爽朗的笑容。和戴著口罩、外表陰沉的納斯不同,才剛進公司一個月就和全部的人打好關係,甚至常常在一起出遊、聚餐,納斯十分崇景、且仰慕著這樣的人。

  而他沒料到,今天對方竟然會主動向他攀談,儘管是因為公事,納斯也十分開心。

  「沒關係,謝謝你。」納斯輕點了頭,向對方道謝。但納斯本來就是不擅長交際,事情自己處理反而比較自在。

  「不會,有需要幫忙儘管說?」

  「好的。」納斯點點頭,眼角瞥見掛在牆上的時鐘,四點四十五分,只剩十五分鐘下班,而資料上的錯誤,儘管請同事幫忙,也不可能在十五分鐘之內完成。剛才在部長眼中留下不好的印象,若是又丟下自己的工作不管下班,甚至可能會丟了這份工作。

  只是,今天是聖誕節,雖然安克夏不會明說,但納斯知道安克夏為了今天下了很多心思準備。

  納斯拿起手機,快步走向廁所,將自己反鎖在坐式廁所後,撥出安克夏的號碼。響不過三聲,電話就被對方接起。

  「怎麼了?」安克夏的語氣不是很好,因為納斯從來沒有在這個時間點撥電話給他。

  「我今天……要加班。」納斯幾乎是鼓起最大的勇氣說這句話,握住手機的手掌不斷發汗,身體微微顫抖著,他開始慶幸是和對方通電話而已。

  「我當初就談好,你不必加班。」

  「不是那種的……我的資料數據有地方出錯……」沒拿著手機的另一隻手緊緊捏著衣襬,納斯的瀏海被汗水浸溼,不斷說服自己只是通電話而已,不是面對面和安克夏交談。「對不起……我也想回去的。」

  安克夏在電話那頭沉默一陣子,嘆了口氣說:「我知道了,下班提前打給我,那晚餐呢?」

  「我剛剛有吃麵包,不太餓。」

  「嗯,工作加油。」

  納斯將電話掛斷後,不斷回想著安克夏最後貼心的打氣,總覺得自己又找回一些信心,他打開資料檔案,重新檢查每一個選項。

  五點過後,有些同事發現納斯仍還在座位上工作,紛紛圍到納斯身邊,說:「真是稀奇,賈納斯今天要加班?」

  「這就要多虧部長?今天是聖誕節,不如我們一起去吃飯慶祝?」

  「好主意,不然平時根本沒辦法找賈納斯出去聚餐。」

  納斯像是局外人似的看著同事們熱烈地討論自己,內心有些害羞,只能默默地低頭檢查資料。而部長聽見同事們起鬨,也要求納斯放下工作、收拾東西等等和大家一起出去吃飯。

  「……可是資料……」

  「沒關係,那份資料明天再給我就好!」

  「賈納斯,部長都這麼說了,你就賞臉參加吧?」約克森笑笑,納斯只好將資料存檔、開始收拾東西準備下班。

  沒有交通工具的納斯搭乘約克森的車子,和其他同事抵達一間裝潢不錯的西餐廳。用餐的地方是採包廂制,即使吵鬧也不會妨礙到其他客人。由於納斯在公司內並沒有比較好的同事,所以當約克森坐在納斯身旁的座位時,他感到很安心。

  點菜後就是等待上菜的期間,一些愛拍馬屁的同事就會坐在部長附近,一些女同事則跑來約克森以及納斯的對面坐下,開始閒聊著納斯無法加入的話題。

  納斯低下頭,偷偷瞄著坐在身旁的約克森。面貌算中上,女同事應該是因為他才跑過來坐的。然而如此出色的約克森竟然會主動搭裡納斯,讓他由衷覺得約克森真的是大好人。

  「聖誕快樂,乾杯!」

  約克森突然提起音調,讓納斯從思緒中回神,他看見約克森以及對坐的同事手上都拿著玻璃酒杯,而自己桌上也在自己走神的同時被倒了滿滿一杯紅酒。

  「嗯,乾杯。」納斯拿起酒杯,因為自己幾乎沒喝過酒,正打算意思喝個一口時,卻發覺大家都在看他……

  「要喝完喔!」

  「……」納斯向約克森投向求助的目光,卻看到約克森露出平時燦爛的笑容,跟著大家一起起鬨要求他將酒杯內的紅酒全部喝完。

  納斯閉緊眼,倒入嘴中的液體十分苦澀,但他還是一鼓作氣全部喝光,將酒杯放回桌子的瞬間他只覺得一陣暈眩,還好約克森及時將他攙扶住,免於跌下椅子的悲劇。

  「賈納斯你沒事吧?」

  「嗯……還好……」納斯覺得自己好沒用,其他同事連續喝了好幾杯都沒事,他只喝一杯就有點醉。

  「菜送來了,先吃一點吧?」約克森貼心地向服務生招手,讓菜先送到納斯面前。這份溫柔體貼讓納斯想起安克夏──

  「我必須先打個電話──」納斯原先是以加班的名義告知安克夏不用來接他,但現在卻變成公司聚餐,納斯覺得有必要再跟安克夏報備一聲。

  此時約克森卻抓住納斯的手臂,笑笑地說:「吃完飯再打嘛?聚餐很快就結束了。」

  「……」納斯知道這是融入大家的好機會,他也不想因此又讓人覺得自己是很掃興的人。聽見約克森這樣建議,他只好默默地將手機收回公事包,拿起餐具吃著餐點。


  桌上的空餐盤早已被服務生收走,而約克森這桌也已經喝光三瓶高級紅酒,納斯歪著頭,倚靠在他的肩膀上呼呼大睡。不勝酒力的納斯才喝三杯就昏昏欲睡,讓約克森覺得這名外表陰沉的同事意外地也有可愛的地方。

  有些同事商量著續攤,有些則是想回家休息,約克森雖然受到女同事大力的邀約續攤,但是看到身旁的納斯,他總覺得自己必須負起一些責任。

  「賈納斯醉了,我負責送他回家。」


  ……雖然是這樣說,約克森怎麼可能知道納斯家的地址?納斯意外地很輕,約克森很容易地就將他抱進自己的車子裡,即使翻遍公事包,也沒看見任何證件之類的東西。裡頭就只有一些文件,和一支手機。

  此時,手機鈴聲響起,約克森拿起螢幕,看著來電顯示人為「夏」。約克森將電話接起,電話另一頭是一個男人的聲音。

  「喂?」

  「……你好,我是賈納斯的同事。」約克森先自我介紹。

  「你好,我是安克夏。方便讓納斯聽電話嗎?」

  「呃……是這樣的,剛才我們公司聚餐,他被灌了幾杯酒──」

  「我明白了,那麼餐廳在哪?我去接他。」

  報完地址後,約克森便坐在車內聽著廣播,一邊等待那名男人來接納斯。對於納斯這名同事不了解的實在太多,平時寡言又很少跟他們互動,印象中是每天準時下班,上頭也沒給他太多的工作,或許等等見到那名電話中的男子,這些謎團也能夠得到解釋。

  不過十分,餐廳外停著一輛銀色轎車,電話也隨之響起。

  一接起後,對方就說:「到了,人在哪?」

  「我下車你就看的到了。」約克森下車後向那台車招手,那輛車停好後,一名彬彬有禮的金髮男子下車並往自己的方向走過來。

  他很意外納斯會認識如此英俊的男人,這又讓納斯身上的謎團多了一件。對方十分禮貌地向他道謝,並打開副駕駛座,將熟睡的納斯抱了出來。

  「謝謝你幫我照顧納斯。」

  「不會,同事之間幫助是應該的。我也有一部份的責任,不知道他不會喝酒,還沒有幫他擋。」

  「那麼,我先帶納斯回去了。」安克夏笑笑,並點頭致謝。

  就在約克森轉過身要回車上時,他從車窗玻璃的倒影上看見那名金髮男人冷著表情從他後頭將手帕用力地摀住他的口鼻,而意識則在聞到難聞的氣味後漸漸昏迷。


  納斯清醒後,驚覺自己竟然已經躺在臥房的床舖上,走到客廳,看見安克夏一人默默地坐在沙發椅上闔眼小歇,桌子上雖然沒有東西,但能看見疑似奶油的東西殘留在上頭。

  廚房殘留著美食的香氣,卻看不到食物。納斯知道這次是他的不對,而安克夏真的生氣了。他很焦慮,不知道該如何讓安克夏消氣。

  「夏……對不起……今天是聖誕節,我卻……」

  安克夏仍然沒睜開眼。

  「夏……我原本想打電話給你的……對不起。」

  「求求你……原諒我好嗎?」

  「夏……?」

  納斯第一次如此慌亂,看到安克夏仍然閉著眼不願看他,他急到哭了出來,同時也意識到自己不想被安克夏討厭,也厭惡著違反約定的自己。

  納斯自顧自地縮在安克夏的懷中,將男人的襯衫哭濕了一大片,而安克夏也緩緩睜開眼,看著哭成淚人兒的納斯。

  回家後,安克夏氣瘋了。將煮好的晚餐全數倒進垃圾桶,放在桌上的蛋糕也氣到整顆抓起來丟進垃圾袋中。接著他將視線移往被自己丟在牆邊的肉塊上,他找了條麻繩將他的雙手綁緊,吊在平時自己鍛鍊引體向上的竿子上,接著戴上護手,對他露出微笑。

  說起來今天還沒做拳擊的訓練呢。


  安克夏輕撫著納斯略粗硬的頭髮,露出笑容:「怎麼哭成這樣?眼睛都哭腫了。」

  「夏……」納斯吸了吸鼻子,他只知道安克夏還在氣他,可是他現在除了道歉之外什麼事情都做不到。「你原諒我了?」

  「我可愛的納斯……」安克夏將納斯的淚水抹去,說:「我沒說要原諒你啊?」

  「……夏?」納斯被安克夏推開,跌坐在地上,此時他才注意到架設在牆上的竿子吊著一坨留著鮮血的肉塊……正確來說是他的同事約克森。

  「讓你出門工作是我對你最大的仁慈,不要再挑戰我的耐性了。」安克夏從沙發上站起,低下頭看著納斯。接著他將褲子前的拉鍊解開,將虛軟的性器掏出。

  納斯見狀,便跪在安克夏面前,張開嘴含住男人的性器。隨著吸含,陰莖漸漸充血硬挺,安克夏粗魯地抓住納斯的頭髮,看著納斯專注、努力地吸著自己。

  被吊在桿子上的約克森驚恐地看著眼前的畫面,頓時對於賈納斯的疑惑全數解開,被嘴巴服務的男人不時還將眼神瞄向自己,讓他回憶起剛才的折磨,差點因為恐懼而嘔吐。

  「夠了。」安克夏將納斯推開,人兒的嘴巴與自己的性器還相連著一絲唾液,安克夏坐回沙發上,看著臉頰泛紅的納斯說:「自己來取悅我吧。」

  一直以來都是由安克夏主動,納斯不知道該怎麼做,只好努力回想起平時安克夏是怎麼做的。他將下褲脫下,雙腿微開,手指先探入肛門內做擴張的按摩。而安克夏只是冷冷地看著他。

  稍微按摩後,納斯一手扶住安克夏的肩膀、一手握住安克夏的性器對準屁股,緩緩地坐在男人身上。將肉柱插入體內的感覺十分微妙,就在成功將陰莖全數含入時,納斯心裡竟然有小小的成就感。

  納斯將兩手放在安克夏的肩上,開始上下擺動腰肢,肉柱隨著擺動不斷在體內進出,納斯努力地夾緊屁股,試著給予安克夏更多快感。

  「哈、啊……夏……舒服嗎?」納斯沒想到十分耗體力,體內的肉柱還十分硬挺,自己卻搖得腰痠。

  「嗯,加把勁,讓我射精就原諒你。」

  「真的?」納斯的眼睛發亮,看見安克夏露出笑容才放下心中的大石,即使腰痠到發疼,他也能夠忍耐,不斷晃動腰肢,聽著兩人肉體的撞擊聲越來越大,納斯就越來越起勁。

  「嗚──」納斯難受到表情扭曲,可偏偏插在體內的性器就是還沒射精,他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讓安克夏達到高潮,光是自己扭腰還無法讓安克夏舒服,納斯覺得自己實在很沒用。「夏……不要討厭我……」

  安克夏溫柔地吻著納斯的雙唇,他知道人兒盡力了,卻因為遲遲無法讓自己射精而哭泣,他深愛的納斯就是如此可愛。

  他將納斯抱回臥室,用束帶將納斯的雙手往後綁住,雙腿屈膝用繩子牢牢地固定住,毫無抵抗之力,露出剛才因為抽插而紅腫的肛門口,簡直像是活體的自慰情趣用品。

  就在陰莖插入自己體內時,納斯流出含有痛楚及喜悅的淚水。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