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戀人。


  公司正處於忙季,處理搬家和工作的事情幾乎讓我忙碌到沒有時間喘息,搬到新家過了兩個月,還有部份的紙箱沒有拆開整理。

  這也讓我查覺到原來跟他已經分開五個多月。而我連爭吵的理由都記不太清楚,這就是所謂的感情變淡?這樣我們能算分手嗎?

  第一次談戀愛,我對感情這類的事情實在不拿手。原以為相處久了,自然變知道對方想要什麼。反而因為開始交往,對於對方的想法越來越模糊。到最後連不重要的事情都可以吵了好幾天。

  對方個性倔強,我往往擔任道歉的角色。但久而久之,我累了,想要鬆口氣。

  磅磅磅──!叮咚叮咚叮咚──!

  有什麼人用力地垂著大門,伴隨著急促的門鈴聲,我整個人從沙發上驚醒。看著脫下的西裝外套及隨手放置的公事包,看來我是下班後累到睡著。不過話說回來,到底是誰這麼急?

  透過小孔,確認完來訪者後,我打開門,對方腫著雙眼見到我就是揮了一拳。無論是體格還是力氣都比我小上許多,拳頭軟趴趴的不怎麼痛。但看到他流下的淚水,我的心像是扭在一起似的,連呼吸都覺得難受。

  「你這負心漢!騙子!去死吧!」

  我趕緊將他帶進屋子,免得引起鄰居關注。「你來這裡做什麼?」

  「做什麼?」對方將上衣脫下,抓住我的領帶將兩人距離拉近。軟嫩的嘴唇強行碰在一起,並沒有舒服的感覺。離開後,我發覺他的耳根染上紅暈。「當然是做愛啊!」

  他將我推到沙發椅上,熟練地將我的皮帶解開、褲檔拉鍊拉下、並將一整天下來的吸有汗臭及些微尿液騷臭味的內褲拉開,並握住仍是虛軟的陰莖。

  「你……」我沒有出手制止他的行為,熱意漸漸往下體集中,男人果然是靠下半身思考的動物,只要興致一來了,直到射精之前都無法控制理智。

  他根本不在意我的性器上有多麼髒的汙垢,仍是像吃著最美味的食物般吸吮。將半勃起的陰莖塞到嘴巴變形,一邊快速擼弄著自己的陰莖自慰。我的呼吸變得沉重,他卻抓準時機鬆口,熟練地爬到我的身上,一手扶著我的陰莖,一手挖著自己的肛口。

  「我絕不允許你逃走!」我的性器在他的叫囂之下一邊沒入他的體內,溫熱的腸壁包覆,讓我不禁先射了一點。「搬新家後就不管我了嗎?把我調教成沒有你就活不下去的廢物之後,就自己擅自離開嗎?」

  「不行!絕對不行!你自己說會包容我的一切,連同我自卑、自私、不講理的部分一同包容,事到如今……我絕對不允許你丟下我不管!向我道歉!」

  看到淚水沾濕他的眼睫毛,閃爍著水光,就像鑽石那樣。我淺淺地笑了,抓住他的腰,奮力往上一頂,肉莖狠狠壓迫著他的前列腺,龜頭肉擠進乙狀結腸,將第一發精液毫不保留地射進最深。

  「阿阿、不──」他軟了雙腿,脆弱地顫抖著。他大概沒料到我會這麼快就射精。

  「你說的沒錯,對不起。」我溫柔地親吻他的嘴唇,舌頭竄進他的齒縫,與他的舌頭交纏。深吻結束,他就如往常一般沉浸其中久久無法自拔。

  我的戀人,是什麼都不會做的廢物。

  某天夜晚,他被打工的店舖老闆踢出店外時,剛好倒在單純路過的我身上。一般來說,這是衰到極點的事情。為了處理西裝沾上的油漬,我和他到附近的洗衣店做處理,接著我在洗衣店外的死巷裡狠狠上了他。

  第一次一見鍾情,第一次喜歡同性,第一次做愛,第一次野戰。

  聽到巷子外人們行走的聲音讓我亢奮,我操了他很久才終於軟化。此時我察覺到體內一些變化,同時也察覺到我好像跟一般人不太一樣。

  知道他沒了收入,房租及生活岌岌可危,我很快地就提出兩人同住的提議。而他的工作很簡單,就是打理家中的一切,接著等我下班回家。

  待在房子裡會讓人心生不安,對方本身容易自卑,因此我們常常吵架。對於感情這方面不太拿手的我,而為了讓對方安心,就只能做愛。

  「對不起,我逃走了。」

  「無法原諒……」

  「對不起,我該怎麼做才能得到你的原諒?」

  他的臉頰變得更加紅潤,我能感受到他的肛口比剛才還要更加用力的夾著我。我壞心的又晃了一下腰,將陰莖再次撞入他的體內。快感再次襲上並折磨著他僅剩的理智,眼眶浮著水氣,用因為呻吟有些沙啞的嗓音說:「自己想,笨蛋──」

  「嗯,對不起。」我笑笑,將他拉到床鋪上,兩人的位置調換,我將瀏海撥至腦後,看著擋在床上嘟起嘴生氣的他。「但今晚,你再怎麼生氣我也不會住手的。」

  「咦、不,那裡不行……!」

  我並沒有將性器直接插至最深,反而開始往他前列腺的位置狠狠衝撞,在勃起的狀態下搗弄,總是讓他欲仙欲死,高潮不斷到幾乎崩潰的模樣,總是讓我著迷。

  「阿阿、阿哈又要、又要去了──!」

  「是你先這麼著急的上門讓我操的,可別臨陣脫逃喔。」

  看來,我果然跟一般人不太一樣。




******************************************************************************


  今天是突然更新,隨手打了一個小短篇。
  事情是這樣的,前幾天噗友說突然被強勢的抓門聲嚇到,打開門結果發現是貓室友前來求摸。
  覺得這種劇情好像很可以(?
  雖然剛開始要走輕鬆的風格但不知道為何還是黑掉了X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