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要我存在的世界 05



  與葉紘泰纏綿後的隔天早上,我坐在床邊,因為刺眼的晨光而瞇起雙眼。這時一雙手環抱住我的腰,接著是低沉帶著柔情的嗓音在我身旁響起。

  「早安。」

  我簡單地回應,便掙脫他的雙手,走向浴室清洗身上乾涸的精液及唾液。兩人各自清理完後,我便把退房的事情交給葉紘泰,匆匆離開賓館,想著必須狠下心和對方斷開往來,但就在手被對方拉扯住的同時,內心湧現出無限的喜悅。

  「沒想到你已經走到這了,怎麼不等我?」

  「抱歉……我家離這邊有點距離,我必須趕著回家換衣服。」我希望對方沒看穿這個很爛的謊言,而我相信葉紘泰如此完美的男人,一定會相信我。

  就像他相信我是Omega一樣。

  「……抱歉,也對,穿同一件西裝上班一定會造成麻煩的對吧?原諒我……我真的很開心再次遇見你。」葉紘泰溫柔地將我抱入懷中,接著緩緩鬆開我,並和我依依不捨地告別。

  留下被喜悅沖昏頭,幾乎忘記自己犯下滔天大錯的我,緩緩離開我的視線裡。


  過了一周,我收到朝寧傳來的簡訊。

  儘管我們分開了一陣子,我卻也沒有特別感到寂寞。反而對於與葉紘泰的離別,讓我的內心猶如戀愛中的少女般苦澀。簡訊內容只是簡短地問今天能不能到他家,而我也答應了對方。

  預料之內,吃完飯、洗完澡,我和朝寧就是相擁準備上床,我抱住自己的大腿好讓朝寧依照他喜歡的步調操幹我的屁股,果然我的身體和朝寧無比契合,在朝寧射在我體內之前,我就已經達到高潮數次。

  淚水模糊了視線,性器不斷流出前列腺液,肛門口沾滿了潤滑液以及朝寧的精液,我們兩個不斷親吻著彼此,將這段短期分離的部分在今晚全部補足。

  「子鳶……」朝寧點了根菸,坐在床上緩緩抽著。這是我第一次看見他抽菸,工作的壓力似乎比我想像中的大。「我們沒見面的時候,你和誰上床了?」

  我的身體下意識地抽抖,我明白此時我完全無法控制自己的表情,驚恐地看著朝寧,心裡疑惑著為什麼對方會知道這件事情?朝寧的表情平淡,剛才的性愛跟以往一樣溫柔,導致我無法判別朝寧對此作何感想?

  「是你的心上人?」

  瞞不過朝寧,我只能點頭承認。我確信朝寧是照亮我人生中的太陽,是他給予我一直以來渴望的歸屬,他從來沒有傷害我,相處的時候都是如此甜蜜,彼此相擁溺愛到連爭執的時間都沒有。

  「我不會丟下朝寧的。」我握住他的手,而朝寧露出微笑,點頭說他知道。

  他熄了菸,與我相擁沉入夢鄉,而我並不討厭沾上菸味的他。



  「抱歉,似乎換我這邊開始忙了。嗯,那我先掛電話了,掰掰。」我打了通電話告知朝寧這陣子無法過去他家,為了新企畫,整個部門都將全力投注在此。這項企畫如果成功,或許公司能因此在國際上成名,大家都十分重視這次的機會。

  儘管企劃成功,那份功勞也不太可能有我的份。畢竟我現在能做的只有幫忙處理同事來不及應付的案件,或是調查同事晚餐要吃什麼便當,這類的小事而已。

  此時手機再次響起,我沒仔細看螢幕便直接接起,或許是朝寧想到什麼要跟我說吧。

  「子鳶?」

  聽到這個聲音,我背脊瞬間發涼,我把手機放到眼前,瞪大眼看著螢幕上顯示的來電者。

  這號碼我只輸入過一次,也只撥出一次,並沒有儲存作為聯絡人。而這號碼我卻熟悉不過,畢竟這是葉紘泰的手機號碼。

  我試著鎮定住自己,緩緩地回應:「葉紘泰?」

  「抱歉,其實這段時間沒聯絡,讓我很著急。其實你在等我主動對吧?但我怕如此優秀的你公事太過繁忙,一直打電話給你就顯得很不成熟。」

  沒想到葉紘泰說出如此軟弱的發言,他是真心喜歡上我了。

  儘管那個「我」是由無數的謊言堆砌成的。

  「我才是……抱歉。」

  「今天你有空嗎?要不要吃頓飯?我找到一間感覺不錯的餐廳。」

  葉紘泰的邀約讓我的內心產生動搖,明明剛才向朝寧說最近公司太忙沒辦法見面,但此時的我卻在思考怎麼利用工作的空檔與葉紘泰吃飯。連我自己都覺得這樣的做法真的很賤。

  「不……我真的走不開身。」

  葉紘泰似乎聽出我內心的動搖,又或是他真的渴望看見我的人影,沉默了一會,又說:「五分鐘就好,約在超商什麼的地方見面。好嗎?」

  握住手機的手心起了薄汗,彷彿Alpha的香氣透過話筒傳遞過來。我吞了吞口水,內心不斷咆嘯著、嘶吼著,要自己立刻掛斷電話,停止無止無盡的欺騙與謊言。

  「……那三十分後,忠孝南路的中央銀行旁,有一間咖啡廳……」

  「太好了,約定好囉?不見不散。」

  掛斷電話後,內心中的快樂大於不安及罪惡。或許是我已經習慣了那股動搖內心的罪惡,又或是一直抵抗的良心已經被啃食乾淨。我無法壓抑喜歡葉紘泰的心情,僅僅是透過電話,我都能為此得到治癒。

  將手邊的工作先告一段落後,我看著牆上的時鐘,現在慢慢下樓都還來得及。我去了趟化妝間整理儀容,接著往目的地前進。

  還沒走到咖啡廳,我就很驚訝已經看到葉紘泰的人影在咖啡廳裏頭。我加快腳步,葉紘泰沒多久便也發現我匆忙地跑來。他漾起好看的笑顏,瞬間吸引住咖啡廳裏頭眾人的目光,而卻沒想到與這種帥哥碰面的人,竟會是樸素不起眼的我。

  「謝謝你答應我任性的要求。」葉紘泰拿了一杯咖啡遞到我面前,說:「剛剛買的熱拿鐵,上班加油。」

  「你不必這樣的……」我收下了咖啡,覺得有些害躁。畢竟現在多少還是有人往我們這裡投以目光。

  「沒關係,畢竟是我硬要你抽空出來嘛。我會努力等到你工作告一段落的,到時候一定要聯絡我喔?」

  我點點頭,讓葉紘泰目送我離開。手裡握住的熱咖啡,不僅是身體,連心靈都被溫暖。葉紘泰是多麼完美的一個人?身為社會頂端的Alpha,外貌出眾,家世顯赫。一般來說,都會與Omega共組家庭,又或是找同樣優秀的Alpha延續血脈。

  Beta有分先天與後天,世人眼中認為是基因上的突變。至今醫學上並沒有解藥,社會也發生不少承受不住環境排擠霸凌而自殺的Beta。我知道,我也差一點就成了他們的一份子。也曾想過找個高樓,一躍而下,一切都會變得輕鬆。

  但想到河堤旁,往學校的柏油路上,隨風飄落的櫻花,我的內心深處,仍然期望著明天起床,我就能成功轉變為父親與母親期待的Alpha。這樣我就能滿懷自信地在學校挺起胸膛,讓每天以淚洗面的母親開心,讓父親伸出手,向我和母親道歉,並要求我們回到原本的家。

  「痛!」心不在焉地走路,讓我不小心撞到了路人,我手裡的咖啡也就這樣掉在地面,灑了出來。「抱歉,你沒事吧?我剛才想事情想到出神──」

  說完我發覺眼眶發熱且酸酸的,果然下一秒緩緩流出眼淚。

  對方的服裝樸素,整體打扮一絲不苟,大概只有「整潔」兩個字能夠形容。我開始在心裡慶幸咖啡並沒有灑到對方的衣服上,但低下頭才發覺不妙,咖啡的液體著實地沾染到我們倆的鞋底,嚇得我慌張道歉。

  「失戀嗎?」對方沒頭沒腦的問。

  「呃……」

  聽到我發出一個微妙的聲音,似乎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他輕笑,接著說出讓我背脊發涼的一句話。

  「你是Beta吧?我想我可以幫助你。」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