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著alive:15


  
  平底鍋受熱均勻後塗抹上奶油,鬆軟的白吐司充分地沾上蛋液後,就放入鍋中將蛋衣煎熟。完成後灑上適量的砂糖,或是沾取一點蕃茄醬裝盤。廚房傳來的香氣讓戴那口水直流,不斷地趴在餐桌上哀號。

  博里斯將裝盤後的吐司放到戴那面前,就看見人兒狼吞虎嚥似的將吐司塞入口中。

  「吃不夠的話我再煎幾片。」博里斯回到煎台前,打算也幫自己做簡單的煎蛋配烤吐司。

  昨晚戴那的身體又重組了一次,消耗了極大的體力及熱量,博里斯覺得一切都跟往常一樣,戴那仍纏著他任性撒嬌,他沒想到做完精神連結後,身體的情況並沒有什麼太大的差別。

  唯一在意的是,他看見了戴那的過去。

  純潔的笑容逐漸被痛苦的背叛侵蝕,一次又一次地將他的心靈破壞殆盡。然而經歷過這麼多的傷害,再次接受與他的結合,戴那當時在他懷中,是與自己的心魔爭鬥許久,才終於點頭答應與自己做精神傳導。

  戴那喝完柳橙汁,將空的杯子遞到博里斯面前,嘴角上揚成了好看的微笑,男人便也自然地幫男孩又倒了一杯。他想,未來的事情對他來說太過複雜,但他明白,他會珍惜戴那現在的笑容,直到死亡。

  哨兵與嚮導的結合,意味著生死共體。大自然的物種結合交配,為的是延續後代或是傳承自身基因,只有人類以及少數哺乳類才能從中體會到美妙的快感。幾乎殘忍的給予及支配,其中一方因此死亡一點都不稀奇。

  越是強大的物種,在繁殖這件事情上越不容易。

  博里斯將碗盤清洗乾淨,準備自己和戴那的衣著,今天他想帶戴那去鎮上好好享受難得的假期。

  戴那換上米色的上衣及深棕色的吊帶褲,套上白色的中筒襪及合腳的皮靴,咧開笑容看著正在鏡子前梳理灰色頭毛的高大男人:「沒想到竟然偷偷準備了這麼可愛的衣服?」

  「是維托麗準備的,等等出門也會多買幾件你的衣服。」博里斯慶幸當時維托麗將這些衣服交給他的時候,他有記得順便帶回家。否則現在男孩的衣服幾乎都被自己撕爛,或是沾滿血以及精液,根本無法讓戴那繼續穿著。

  將大門鎖上,博里斯幫戴那開了車門,接著自己也上車準備發動引擎。隨著車子發動響起電台撥出的藍調樂曲,戴那抬頭看著專注前方車道的博里斯,內心一股溫暖在發酵。

  已經有多久沒有這種感覺?在不斷的自我懲戒及毀壞,他早已失去感覺,麻痺於欺騙及死亡,而早晨的暖陽灑落在博里斯及他的身上,此時此刻戴那以為他身處的地方是天堂。

  大概是內心的幸福感湧溢,博里斯將大手放在戴那蜂蜜色的頭髮上,並且狠狠地揉亂。

  「好好想要買什麼吧,等等要去大賣場。」

  戴那咧開笑容,接收了這份幸福。


  抵達了賣場,戴那便迫不及待地想逛玩具區,博里斯拿他沒轍,於是推著手推車追在戴那身後跑。玩具區域頗大,不少孩子興奮地挑選玩具,而戴那也是其中一員。

  博里斯看著戴那拿著疑似最近流行的跑車機器人,似乎對於這類型的玩具很有興趣。

  「想要這個?」博里斯問。

  「只是覺得很新奇,從來沒看過這種玩具。」戴那看著盒子背後的簡易玩法說明,雙眼發亮將盒子遞到博里斯面前,說:「你看,這個竟然能從手臂發射出飛彈,好帥氣!」

  博里斯揚起嘴角,現在的戴那就和其他的孩童沒什麼兩樣。其他孩子也是開心地從架上挑選著現在最流行的玩具,或是彼此討論著什麼玩具比較好玩。

  戴那看著博里斯,想起博里斯並沒有一個正常的童年,他抓緊手上的玩具盒,開始瞪著雙腳大跳,接著高分貝尖叫:「買給我!我要這個!買給我!我不管!」

  對於人兒突然的歇斯底里,博里斯整個人愣在原地,賣場裡的眾人立刻投往看著可疑人士的眼神,畢竟博里斯有著一頭特殊的灰髮,體型又跟棕熊一樣高大,而現在幾乎快要在地上打滾,不斷尖叫哭鬧的小孩,怎麼看都覺得奇怪。

  「喂……戴那,你在做什麼?」博里斯尷尬地看著戴那,但人兒出軌的舉動並沒有因此停下。「大家都在看我們,快點停下來!」

  「買給我!我想要這個!」戴那蹶起小嘴,就只差淚水攻勢。他搖著小腦袋,用可憐兮兮的語調說:

  「每天晚上都在我體內發射──」「走吧!我們去結帳!現在!立刻!」博里斯趕緊摀住戴那的嘴巴,抓著戴那及玩具拋下推車直奔結帳櫃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真該看看你剛才的表情!哈哈哈哈哈──!天阿,我早就想試試看了!」

  博里斯無力虛脫靠著方向盤,無奈地看著戴那停不住的大笑。他都差點忘記這小鬼以整他為樂,個性惡劣又很任性。他又嘆了一口長氣,剛才那間大賣場短期之內是沒辦法去了,偏偏這間是離家裡最近的賣場,再遠一點就要到鬧區。

  更慘的是,剛才那盒玩具不僅是最新最流行的,價錢也是頗貴。為了早一刻離開賣場,博里斯順手就拿了現金結帳,現在不僅把今天的預算全部花光,還沒有把應該買的童裝買齊。

  「真搞不懂你!」博里斯看著笑出淚水的戴那,氣憤的說:「這一點都不好笑,我可能有好幾年都不能來這間賣場了!」

  「因為博里斯是笨蛋嘛。」戴那笑笑。

  這笑容博里斯記得,那時也是像今天一樣好的天氣,收音機撥放著有些鬱悶的曲調,人兒笑的哀傷,似乎是用近乎瘋狂的舉動掩飾內心的惆悵。他想,即使彼此做了精神連結,交換了誓言,他也永遠不會看透戴那的內心在想什麼。

  在這副只有十歲的身軀,經歷了將近五十年的折磨,所有自殘所留下的傷痕,都能因為能力而復原。但是在心裡留下的傷痕,才是更難以痊癒的部分。戴那透過這些行徑讓自己揚起笑容,而那笑容,像是麻藥,暫時麻痺痛苦不堪的心靈。

  當博里斯回過神來,自己已經彎下龐大的身軀,親吻著坐在副駕駛座的戴那。兩人的唇瓣緩緩分離,他聞到一股清淡的花果香。下一秒,戴那揪住自己的衣領,讓兩人的唇再次貼上,這次他感受到戴那的舌頭狠狠地入侵,吸吮著自己的舌與唇。

  花果香越來越濃郁,博里斯也十分享受在與戴那的深吻中,臉頰也裂開線型傷口,此時戴那將他推開,問:「現在就插入?」

  博里斯粗喘著氣息,看著把自己的精神體引誘出來又擱置在一旁的男孩,再次體會到對方的個性真的不是普通的惡劣。他發動引擎,轉頭查看後方車道並且小心翼翼地將車往後退。

  「不,我們回家。我可不希望車上沾到任何精液或是血。」

  像是想起了什麼,博里斯補充道:「還有,你在賣場大鬧的事,我還沒氣消。」

  「我知道。」

  戴那又笑了幾聲,讓博里斯深深覺得自己真的拿這小鬼沒轍。






希望大家還沒忘記博里斯和小戴那😂


留言

  1. 太口愛惹………仗著外見年齡小的戴那惡作劇惹博里斯生氣🤣這篇好溫馨好可愛又不失色色的感覺真是太棒了……💞謝謝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歡迎留言告訴我😁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