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要我存在的世界 08



  多數的店舖都已拉下鐵門打烊休息,能坐下來好好談的地方,也只剩飯店或是旅館。接到我的訊息後匆忙趕來的葉紘泰,看到我狼狽的模樣二話不說就帶著我到最近的旅館休息。

  「抱歉突然把你叫出來……」我穿著浴袍,從浴室裡暖烘烘地走回房間,剛才泡了熱水澡後總算讓自己的思緒穩定下來,衣服也委託人員清洗。看著坐在窗戶邊小酌的葉紘泰,心裡真的是滿滿的愧疚與歉意。

  而葉紘泰如往常那樣,露出溫柔的微笑,彷彿一切都不是我的錯:「不要緊,我今天也很想見你。」

  而那份微笑,以及溫柔,無時無刻提醒著我故意欺騙隱瞞自己是Beta的事實。我緊握拳頭,試著重新想起這次要求與葉紘泰見面的目的。

  「葉紘泰,聽我說──」

  記憶就像是斷了片,我的眼前一黑,雙腳發軟以至於無法支撐自己,在倒下去之前我努力偏過身軀,成功讓自己跌進柔軟的床鋪上。被這情況嚇到的葉紘泰趕緊衝上前,試著輕拍我的臉頰喚回意識:「子鳶?沒事吧?」

  迷迷糊糊地睜開眼,映入眼簾的是葉紘泰那英俊的臉龐,我緩緩點頭,儘管此時全身虛軟使不上力,但我還是努力地伸出手想將他推開。

  「你別……接近我──」就在葉紘泰靠近我的時候,我明白是什麼讓我突然暈眩。

  四周飄散在空氣中,一個微弱的香氣。而現在葉紘泰如此靠近自己,那股香味就更加強烈。

  「對不起,子鳶……」葉紘泰難得露出有些痛苦的表情,但他並沒有從我身邊離開,反而兩手把我的手腕壓在床上,氣息變得有些凌亂:「難得的邀請……要過放過機會,我辦不到。」

  「邀、邀請?」對方的眼神讓我有些恐懼,而他說的話我一個字都聽不懂。香氣充斥的我的鼻腔甚至影響到大腦,讓我完全失去控制身體以及思考的權利。

  葉紘泰將我身上的浴袍攤開,現在即使他沒壓制我,我的身體也欣然地接受他所有的舉動。他彎下身吸吮著我的乳首,一邊解開自己的褲檔,露出漸漸充血硬挺的性器。

  快進來……快填滿我……!

  ──這是什麼?我不敢置信一瞬間大腦閃過這個念頭。身為基因缺陷的Beta是不可能容納Alpha的生殖器,更別說之前和葉紘泰做愛時,那疼痛感簡直讓自己生不如死!

  「子鳶的身體也想要得受不了?真開心……我也是……一直想要插進子鳶的體內……讓你懷上我的孩子……」葉紘泰今晚比以往更加熱情,我的身體就像是沒有靈魂的布偶,讓對方敞開我的雙腿,直直地將陰莖插進我的生殖腔內。

  又要再一次體驗那恐怖的疼痛!我不禁流下淚水,壓在身上的Alpha不斷粗喘著鼻息,一次又一次地將性器撞入我的子宮深處。

  「啊哈、啊啊!」我的嘴裡發出淫蕩的嬌喘,生殖腔緊緊包覆著葉紘泰的生殖器,在劇烈的快感逐漸摧毀我的靈魂之前,我意識到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

  我並沒有感受到任何疼痛。

  「子鳶、子鳶……」

  「好舒服,葉、紘泰……好、舒……服……!」我視線被淚水模糊,身體全身上下都不斷承受著交合帶來的快感。

  葉紘泰開始加重撞入的力道,一次又一次地衝撞進我的子宮,這次的交合比以往都還來得激烈,我感受到葉紘泰的結逐漸腫大,準備要鎖住生殖腔進行授精。我緊緊抱住他,身體已經做好準備。

  但此時葉紘泰卻毫不猶豫地將性器拔出,沾滿體液及血絲的粗大生殖器頓時曝露在我面前,我實在不敢置信我的身體剛才竟然被如此可怕的東西肆虐過。

  「子鳶,對不起……結婚之前我不能射在裡面。」葉紘泰的身軀及臉龐有些通紅,他扶著壯碩的性器湊到我的臉頰上。

  我張開口,彷彿彼此都已經事前認定我會用嘴服務他,而那誇張的性器也插進我溫熱的口腔,整條發熱的粗硬不斷抽抖,大量的精液直接射入我的食道裡。

  葉紘泰的精液有著一股甜甜的味道,但與剛才空氣中飄散的味道不同,Alpha的精液氣味與原先甜膩的氣味互相融合,我覺得意識又開始朦朧。

  「子鳶……你這樣……我該怎麼辦才好?」葉紘泰露出有些為難的笑容,再次壓在我的身上,將射過一次的陰莖再次插進我的生殖腔。

  不要了、為什麼又插進來……

  「想要葉紘泰……插進來……讓我、懷孕……」

  身體擅自緊緊纏住Alpha的陰莖,溫熱短小的生殖腔一次又一次地滿足葉紘泰,子宮口大概早就被插到撕裂,但我卻無法克制自己不斷達到高潮。


  肚子微脹,嘴裡嘔出些許的精液,剛才交歡的熱度還沒退去,我睜開眼看著旅館窗戶外逐漸明亮的天空,聽著浴室內的水流聲。

  就如葉紘泰所說,還沒結婚之前,他不會射在我的子宮,但卻一滴不漏地全射在我的胃裡。Alpha的射精量非常大,看過之前他手上拿的保險套,心裡就已經有個底。

  現在房裡已經沒有甜甜的香味,只有彼此之間的唾液以及精液的臭味。此時身體的力量漸漸恢復,雙手跟頭部已經可以動作,但下半身卻異常地疼,稍微動到,生殖腔就會傳來劇烈的疼痛。

  「對不起,今天有很重要的會議一定要出席。」洗完澡後換上衣服的葉紘泰,露出歉意並親吻了我的額頭。「子鳶跟我的身體真的好契合……你真的是很完美的Omega。」

  我努力露出笑容,要他放心上班。而我隨便撒謊今天公司舉辦展覽,下午才開始上班,所以決定小睡一下再自行退房。葉紘泰對於這種謊言也沒多疑,留下房間的費用後就離開。

  好痛……

  就在葉紘泰關上門的那一刻,淚水止不住地潰堤。在做愛過程中,因為發情的關係感受不到任何疼痛,但那終究必須付出代價。交合過後,生殖腔及子宮帶來的傷害全部一口氣襲來。而無法動彈的我只能無助地躺在床鋪上,不斷哭泣。





自己寫到都想給王子鳶一個擁抱😭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