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轉(TAG:監禁、囚禁、)

這次加入特別的 #逆通靈
如果乾爹指定的TAG能讓我連貫到,就算逆通靈成功✨
這次的通靈關鍵字是【戴口罩口交】
結果第一位乾爹就神奇的逆通靈成功😆



一定要特別說一下第一篇
是由 #OChelp 延伸出的小短文(原噗主委託)
在看文之前強力推薦先補完原噗喔👉點我點我





➤第一篇:輪迴
(TAG:巧克力/監禁/廁所play)


  側方漆黑的隧道閃著刺眼的車頭燈,算準了時間,往前方月台踏出步伐。疼痛的感覺只有一瞬間,身體撞上的是捷運又或是旁邊的牆壁磁磚已不從得知。然而在失去意識的霎那,我又再次坐在捷運車廂裡──抵達雙連車站後,進行下一次的輪迴。


  我緩緩睜開沉重的眼皮,本該是空無一人的車廂,此時卻飄散著一股巧克力的香味。我查看周圍,發現隔了三、四排椅子的地方,坐著一個棕髮男子,將蛋糕捲裡的鮮奶油挖掉後,大口大口地啃著巧克力蛋糕的部分。

  討厭鮮奶油就不要買生乳捲、還有捷運站不能吃東西。我忍不住在心裡想著。

  對方的注意力一直停留在手機上,吃完蛋糕後也不忘擦嘴並又戴上口罩,可惜了,坐這麼遠實在看不清對方的長相。

  於是我起身,決定靠近對方一點。

  突然的靠近,讓對方像是貓似的起了戒心,視線仍放在手機螢幕上,手指飛快的打字,能瞄到畫面上一排排不斷更新的訊息,並不太像是和「某一個人」在對話。

  我繞了繞,決定再次接近他。坐在他身旁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終於在對方因為長時間說話、被口罩悶著感到不舒服時,暫時取下而看清楚他的樣貌。長相清秀感覺跟我差不多年紀,臉上還有一些少見的雀斑,模樣十分可愛。


  「雙連到了。」捷運停下,我露出笑容,一方面是想緩和對方緊張的情緒;一方面也是高興終於在無數次的輪迴裡看見轉機。我走出車廂,看著仍坐在車廂內的男子,問:「你怎麼不下車?」

  「……我怕又遇見鬼。」黑色口罩下傳來軟軟的聲音。

  「好吧,那你等我,有遇到什麼危險就向我求救吧。」看見對方點點頭後,我也暫時先離開捷運站。很快地找到販售甜點的店家,拿了塊巧克力蛋糕跟水,返回車廂。

  「給你。」

  我試著露出笑容表現出和善的模樣,好讓眼前這可愛的男人鬆下對我的所有戒心。


   OOO


  「喂……出來啊?」

  嘴裡甚至還有臭婊子殘留的臭味,或許我一開始見到那女人就該這麼做了。明明是我先發現他的,憑什麼那個婊子能夠跟他形影不離,甚至還穿上他的鞋子?

  「那女人已經死了!我們回家吧?」

  我緩緩走到女廁,那個賤人地縛靈當得太久,連怎樣逃跑都忘記了。把那可愛的傢伙逼到廁所,也罷,這樣我也不必再去買巧克力蛋糕或是零食,就只為了把他從車廂內引誘出來。

  「還在向『那群人¬¬』求救嗎?」激揚的情緒再也無法掩飾,抬起腳從最外側的廁所開始,將門一道道踹開。直到最後一間,我甚至可以聽到從裡面傳來一抽抽啜泣的聲響。「開門吧?EJ。」

  啜泣聲驟然停止,廁所門鎖打開,即使臉上戴著被淚水、鼻水染濕的口罩,我仍然能明白對方的表情有多麼驚恐。我將他手上的手機砸出廁所外,螢幕脆裂的聲響讓他縮了縮肩膀,幾乎是嚇白了臉。

  「你真的偷用過我的手機……我明明沒告訴你我的名字。」

  我的指尖滑過口罩,感受著對方因恐懼微微顫抖,接著伸進他柔軟的髮絲之間緊緊揪住。另一隻手也沒空閒住,解開了褲檔露出性器,EJ本能地想要將我推開,但我卻率先將他的頭狠狠地往一旁牆壁撞去,象牙白磁磚抹下一道鮮紅的痕跡。

  腦袋再次受到強烈的撞擊,暫時的昏厥也讓EJ變得乖順。我將他的口罩稍微往上拉,陰莖也順利地滑進他溫熱的口腔裡。

  我開始晃動起腰肢,流進口腔的鼻水增添不少潤滑效果,原先虛軟的肉柱幹沒幾下就開始充血,看著他失神的表情,讓我再也無法忍耐。EJ臉上掛著的口罩遮住性器不斷插幹小嘴畫面,更是刺激著我對他的慾望。

  齒列及舌頭在抽插時帶來極大的快感,讓我終於忍不住咬緊牙,將精液直接射入他的嘴巴裡。從EJ口裡抽出剛發洩卻仍然硬挺的性器,腥臭的精液氣味也讓他清醒,痛苦地不斷咳嗽,試著將嘴裡的精液全部吐出。

  但這還不是結束,我將EJ的下褲扯開,但人兒卻很安分沒有反抗,反倒是開始放聲痛哭。看到可愛的臉龐佈滿淚水,就算是我也會心疼。我決定將他從坐式馬桶上拉起,讓他背部朝上,兩手撐住牆壁,翹高屁股來取悅我。

  「我、想,嗚……回家……!」EJ哽咽地哭著,而我將龜頭擠入他緊緻的肛門口後,彎下身吻著他的後頸,原先生靈的氣息,已經逐漸染上鐵鏽臭味,我咧開嘴,將陰莖一口氣衝撞到最深。

  這應該是EJ的初體驗,肛口緊到不行,我甚至都還來不及品嘗EJ射出的美味,就聽見液體不斷滴落馬桶裡的水聲。在猛烈刺激下,即使EJ不願意,身體還是因為舒服而流出前列腺液。

  他的眼神恍惚,腰部也開始發軟,整個人抱著馬桶,攤坐在上頭。因此滑出腸道的性器高翹的硬挺,我也稍微壓低身軀,不讓他有任何可以喘息的機會,再次頂進EJ的屁股裡。

  「啊……不要……」

  EJ搖著頭,身體卻仍包覆著不斷幹入的性器,我原諒了他的不誠實,拉開他的上衣,輕啃著白皙的背部,並留下一排排的齒印,同時也加快了撞入的力道及速度。他回過頭,用楚楚可憐的眼神望著我,似乎央求著我再多一些溫柔。

  現在無論是使者、那賤人,又或是手機螢幕後方的那群人,都無法將EJ從我身邊帶離開。

  我彎起嘴角,將龜頭用力頂進乙狀結腸,莖身不斷抖著,在EJ的體內射出一注注濃稠的精液。

  他回過頭,與我濃烈地接吻。眼神中甚至閃著一絲我會放他離開的期待。而我只是掐住他圓潤的臀瓣,並且左右掰開,再次將肉柱頂進開始抽插。這個舉動也將EJ內心的期望粉碎──這可愛的男人以為我上他一次之後就會放過他嗎?

  「我們甚至還沒開始輪迴呢?EJ。」


  OOO


  棕髮的男人猛然睜開雙眼,全身發著冷汗,他的眼珠子不斷轉動觀察周圍。

  他似乎被困在狹小的坐式廁所內,內心極度的不安,想要開口求救,卻發現吐不出任何話語。廁所外甚至有一陣可怕的鐵鍊拖地的聲音,接著他注意到門縫下,似乎有一道黑影站在廁所的門外面對著他。

  他能感覺到這黑影與一般的影子不同,顏色更黑了一些。他顫抖著雙手,緩緩將門打開,站在門外的是身穿黑上衣及黑褲,臉上掛著笑容的男人。

  「……小黑。」

  對方甚至不是叫這個名字,但他仍回應了自己。

  「放心吧,只要我們在這裡,使者不會進來的。」

  對方走進廁所後將門鎖住,而這時棕髮的男人才驚覺自己身上一絲不掛,腹部及大腿甚至佈滿吻痕及齒印。他不安地想要問黑衣男人到底發生什麼事,身體卻在看見對方解開下褲、並露出勃起的肉柱時,主動將雙腿抬起,露出在無數次抽插後充血腫脹的肛門口。

  明明內心是如此恐懼,身體卻不可思議地輕易容納對方的硬挺。感受著龜頭及肉柱不斷磨蹭著自己腸壁內的皺褶,甚至讓他臉上浮現舒服的紅暈。

  看到如此乖順的模樣,黑衣的男人也露出幸福的笑容,吻上對方,兩人彼此吸吮舌根又或是嘴唇。

  「記憶會慢慢跟上來的,我親愛的EJ。」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二篇:釘子
(TAG:被敵方抓去囚禁)


  當佐藤在一間陌生的水泥牆房間醒來後,緩緩意識到自己可能遭到綁架了。

  斷片之前的情況他依稀記得,他想幫自己的衣櫃添上幾件洋裝,就讓阿犬信任的助手開車帶著自己出門前往銀座。對方似乎對於自己的行蹤精心調查過,不僅知道這天佐藤會出門,甚至知道目的地是銀座。

  在車輛還未駛進鬧區之前,一台黑色廂型車衝出來,佐藤乘坐的車子急煞,從箱型車下來的三位黑衣男子,迅速地將門撬開並且將他擄走。

  水泥牆除了排水孔外什麼都沒有,似乎是專門規劃作為囚禁房。身上的手機似乎也被對方收走,畢竟手機有GPS追蹤,很有可能被丟在半路上。佐藤的兩手拇指被束帶固定在背後,他稍稍移動身體想要貼在門上查看外頭的動靜,此時大門被兩人開啟,讓他整個人跌到房間外,差點倒在對方的鞋子上面。

  「啊、小美女醒了啊?」對方仍帶著面具,揪住佐藤漂亮的青綠色頭髮,粗暴地將他拖回房內。「就說嘛,有錢有勢的人怎麼可能沒有女人?更不用說李郡鴻那傢伙可是常流連於銀座──」

  「你說誰是女人,啊?」佐藤冷冷的回應。

  明顯於女性不同的低沉嗓音,讓兩人瞬間愣住,下一秒慌張地說:「對方是男人?抓錯人了?」

  「不可能,為了這個計畫已經追查計畫了將近半年,李郡鴻的女人的確會去銀座購物──」

  「追查半年還不是抓了一個穿女裝的男人回來?」對方的語氣明顯激動許多,甚至出手抓住同伴的衣領,面具也因此脫落。

  「好嘛!先去問老大該怎麼辦。」對方抓住脫落的面具試著安撫同伴的情緒,兩人決定先離開房間。

  佐藤看著再次離去的兩人,確定對方遠離後,試著撐起身子跪著,接著掀起裙子,露出小麥色的漂亮大腿,上頭綁著一把小刀,正好能拿來將束帶割斷。原先李郡鴻要配一把槍給他,但佐藤堅持要用小刀。他相信必要時刻,小刀用起來會比槍枝還要容易。

  佐藤的身體還算柔軟,他輕易地就能將手轉到前面,小刀割斷束帶後,他也趕緊將束帶的殘骸藏進衣服內,將手放置身後製造還被綁住的假象,果然如他所料,門外傳來交談聲,剛才的兩名男人似乎還帶著另外一位同夥過來。

  「你們確認過了嗎?」

  這次他們索性都不戴面具,佐藤能看清他們的長相,他對於幫派之間並不了解,當然也無法憑著長相了解到對方是出自哪個幫派或組織。只是對方的長相絕非善類。

  那人叼著菸,進房後就走到佐藤面前蹲下,將一口菸直接噴在露出倔強表情的人兒臉上。

  下一秒對方直接掀開佐藤的裙襬,雖然穿著女性的蕾絲內褲,但很明顯鼓起的一包也證實了佐藤是男人的事實。但就在感到驚訝的同時,對方也注意到繫在大腿上的那把小刀。

  「你這傢伙──」

  對方話還沒說完,佐藤腿部一抬,往對方踹去。對方也不是省油的燈,很快察覺到佐藤的攻擊並內縮擋住踢擊。

  但佐藤的動作卻還是快對方一步,將重心壓低穩住身體,右手從對方身後迅速伸出手扣住脖子,緊緊抓住左上臂,身軀後傾直接用體重壓迫對方的喉結。

  原先體格比佐藤高大的男子瞬間露出痛苦的表情,但無論怎麼掙扎脖子仍緊緊地被人兒扣在手中。

  「糟了這傢伙!」對方亮出槍對準了佐藤,但場面混亂,加上佐藤只要稍稍移動身體就能輕易地利用巨漢擋住子彈,此時手槍不過就是虛張聲勢的道具罷了。

  「打給龍炎幫,叫他們過來接我。」佐藤的眼神堅定,這不是交換條件又或是談判──是直接對他們下命令。

  抓錯人又疑似抓到龍炎幫的高級幹部,眼下組頭老大也快死在對方手裡,他們原本是想綁架李郡鴻的女人好讓老大臉上有光,也能更加深他們組在幫派裡的地位,沒想到這次碰到一根硬到不行的釘子!

  「我打!我打!快放開老大!」

  佐藤稍稍鬆了力道,懷中的男人痛苦地大口吸著氧氣,但下一秒佐藤又重力道,男人翻了白眼、四肢不斷抽抖。

  接到電話的龍炎幫屬下,很快地就察覺出對方口中的「高級幹部」很有可能是佐藤。但如果李郡鴻親自過去接人,就等於承認佐藤就是他一直以來保密的情人。

  既然佐藤都沒讓綁架他的組頭察覺,李郡鴻即使內心在怎麼糾結也不能壞了計畫。

  李郡鴻讓幾乎是剛入組,從沒看過佐藤的小弟過去接送。而帶領小弟的雖然也是入組不到一年的組頭,但與早川有些關係,也能算是早川信任的存在。

  「辛苦了!」小弟們走進囚禁房內,對於佐藤這樣的美人扣住一名壯漢的畫面仍面不改色,紛紛鞠躬表示來迎接對方回去。

  佐藤稍稍鬆開對方的脖子,起身稍微將裙子沾上的灰塵拍掉。此時終於脫離窒息之苦的男人虛弱地想從衣服內抽出手槍,下一秒來迎接的其中一名小弟腳步往前,抓住對方粗壯的手臂並將小拇指直接折斷。

  男人痛苦地發出慘烈的哀號,而佐藤看著小弟臉上平淡的表情,試著穩住情緒。

  「你們要怎麼往上爬,是你們的事。別把腦筋動到龍炎幫去了。老大,走吧。車子已經在外頭等您了。」

  「嗯……」佐藤點點頭,在屬下的帶領離開了被短暫囚禁的地方。


  回到熟悉的宅邸,打開門便是被李郡鴻猛烈地撲上並緊緊抱住。要不是李郡鴻身上的氣味,他還以為自己是被眷養的白寶石飛撲。

  「郡鴻,我回來了。」佐藤笑笑,摸著懷中不斷蹭著自己的男人。

  「老婆,我聽說了。」李郡鴻聽到佐藤用鎖喉折磨對方時,其實並不太意外。佐藤個性潑辣的一面並不太向外人展現,所以今天這件事情,也讓組裡大部分的人對佐藤另眼相看。

  「身為黑道的戀人,會點招數也不稀奇阿。」

  佐藤雖然臉上掛著笑容,但他心裡明白,今天事情會是這樣發展,完全是自己僥倖。若是一開始對方在他仍昏迷的時候收走小刀、或是將他四肢完全綑綁,那他也沒辦法用防身招數放倒對方。

  即使如此,李郡鴻還是感受到懷中人兒微微顫抖的身軀,他彎下身,親吻佐藤的唇瓣,接著再次將對方緊緊抱入懷中。

  「對不起,讓你害怕了。」

  其實佐藤不想哭的。但或許是男人的氣味,又或是他緩緩意識到剛才的情形有多麼驚險,眼眶漸漸發酸,淚水也隨之滑落下來。他溫順地接受男人的安慰,在寬大的胸膛裡點點頭,此時此刻,他不用勉強自己,坦率將不安的情緒發現在男人的懷抱之中。

  李郡鴻帶著人兒到浴室沖洗沾滿灰塵及沙子的身軀,裙子在地上磨壞了布料,但衣服再買就有,佐藤也不太介意。在身上的衣物被男人脫下後,佐藤踮起腳尖吻了男人的唇瓣,兩人同時揚起笑容。

  「你要順便幫我洗澡嗎?」

  「樂意之至。」李郡鴻笑著摟住佐藤的腰肢,親吻著人兒的鼻頭:「老婆應該沒有被怎樣吧?」

  「沒有是沒有,」佐藤想起被他用鎖喉對付的那名壯漢。「就只是被掀了裙子確認是不是男人,還有噴了滿臉的菸味。不過有一個屬下把他的小指折斷了……郡鴻,你有在聽嗎?」

  李郡鴻的表情僵住,幾乎是沒聽見佐藤後段說的話,心裡默默決定和老婆恩愛完之後,一定要叫阿犬查出對方的底細,並送上照顧他老婆的『謝禮』才行。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