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茶:第拾玖章



  佐間助介尚未從打擊中恢復過來。

  多年前他為了與上野打好關係,便開始有意接近上野白茶,卻也因此無法自拔地迷戀上他。但因為一次的不謹慎,讓白茶捲進黑市的紛亂,導致人兒被警察以警棍重擊後逮捕。

  當時得知消息後的伊藤博春,看著自己的那對眼神,他始終於法忘記。

  他害怕佐間這個姓氏與父親的努力會毀在自己手裡。他開始積極與各個企業打好關係,他和父親一同建立起人脈,成為不被伊藤氏擊垮的後盾。

  每當在報紙上看見伊藤博春的新聞,他就打從心底懼怕對方的存在。

  家世顯赫,血統純正,如此完美的伊藤博春,如今卻出現了一個從未曝光於世的哥哥。在今天之前一直以「上野白茶」的身分,神祕地安排在伊藤博春的身邊。

  今天,卻以「伊藤明」的真實身分曝光。

  為了生存,他知道絕對不能去碰這灘混水。但當他看見白茶在月光底下露出的笑容,是那樣脆弱惹人憐愛。

  「男人……不管被射了多少精液,都不會懷孕呢。」白茶看著手帕上的精液,並將其摺好,收進西裝口袋。

  「伊藤──」

  「可以的話,叫我明。」明起身,將褲子穿好。「在學校的話,還是叫我白茶吧?那樣我習慣些。」

  「你隱姓埋名的原因到底是什麼?」佐間希望現在發生的都不是真的,他認識的上野白茶,應該如他的外貌純淨得像朵白花,而不是被某個男人狠狠玷汙,卻只能撐起破碎的心靈,強忍痛楚露出微笑。

  明是真的不知道佐間會參加這場宴會,老實說,他的計畫中,誰是導火線都無關緊要。但如今卻是佐間出現在自己眼前,他真心感到慶幸,這會讓他的計劃更順利一些。

  「我不希望牽扯到你。」明垂下頭,想要離開花園。但下一秒卻被佐間拉住手臂,強行擁入懷中。

  「看到朋友陷入困難,我沒有不幫的道理。」佐間的語氣堅定,低下頭看著懷中眼眶有著淚水打轉的明。

  「……我從小,便一直承受著來自父親的性侵及暴力。」

  佐間屏住氣息,聽到的事情太過衝擊,讓他的大腦幾乎一片空白。但他仍緊緊抱住明,試著多少安撫他的情緒。

  「博春一直被蒙在鼓底,但某次他發現我與父親的不當關係,便設局將我與父親分開。這也就是我成了上野白茶,並且在帝國大學就讀的原因。」

  「但迷戀我的父親,始終還是查到我的下落,趁著博春和紅櫻前往金澤的時候,將我抓回宅邸……」明緊閉雙眼,像極了害怕那些回憶。「再次地日日夜夜性侵我……」

  「對不起,明,我很抱歉問起這些!」佐間沒有料到伊藤侯爵竟是如此噁心下流,同時也無法想像伊藤明竟然長年來忍受著凌虐的痛苦。「如果你不舒服,就別說了。」

  「你知道為什麼今天我會以──伊藤氏嫡長子──的身分出席茶會嗎?」

  佐間也十分好奇,這是伊藤明對他告白的內容中出現的矛盾。至今伊藤侯爵只對外公佈伊藤博春的存在,從未提起過嫡長子。為了拯救長年被父親虐待的兄長,伊藤博春也讓伊藤明化名為「上野白茶」,藏匿於身邊數年。

  但如今不僅伊藤明的下落再次被伊藤侯爵發現,卻不是像以往藏匿於宅邸內永不曝光,而是選擇在社交茶會上,正大光明地介紹伊藤明的存在……

  「我是被伊藤侯爵脅持的人質,」明看著遠方的宅邸,眼神中流露出憎恨。「父親知道博春會不顧一切地保護我,便刻意公開了我的存在。這樣博春便不能再像以往那樣,為我套上假名,又或是送到其他地方保護我。」

  「所以你現在需要一個不會被伊藤氏所干涉,知道內情且方便行動的第三人幫你?」佐間瞬間理解了伊藤明的計畫,而人兒只是露出笑容,緩緩點頭。但如果真的按照明所想的計畫進行,那最後──

  「你知道最後你會落到什麼下場吧?」佐間突然有些懼怕此時在懷中的人兒。

  伊藤明的臉上仍掛著微笑。

  從他看見安祥睡在嬰兒床裡的博春,便已明白他的末路。出生在觀念陳腐老舊伊藤氏的嫡子,就注定得不到幸福。所以一直以來,他便承受所有父親可能會對博春做出的傷害。

  軟禁,虐打,服毒。打從承受了父親虐待的那刻起,他便不再是個人。

  他的內心充滿對著伊藤氏的仇恨,在狹小冰冷潮濕的破屋裡茁壯。他相信,墜入地獄的時候,必有父親陪伴在他身旁。

  而他深愛的博春,仍會像是天上最熾熱耀眼的太陽。


  OOO


  「如果沒別的事情,那我先回房休息了。」

  下了馬車,明簡單地跟父親道晚安,回到臥室後便被博春撲了上來,兩人相擁便是一陣熱吻。博春真的如他所說,待在房間等待明的歸來。

  「我先去盥洗。」博春幫明脫下晚禮服,依依不捨地與哥哥吻別。

  看著明離開臥房,博春內心總覺得無法放心。再次成為父親操縱的魁儡出席社交茶會,對長期受到迫害的明來說,應該是十分痛苦的事情,但怎麼覺得明的心情比出發前還愉悅許多?

  被父親以獎勵的方式接回大宅,博春也欣然接受明每一次的挑逗。那是因為他深信,明不可能會跟父親站在同一個陣線上,他們兄弟比誰都還要痛恨著伊藤氏這個家。

  ──如果你是真的愛我,就應該要迎戰到最後一刻。

  博春回想起哥哥對自己說的話語。

  當時眼神堅定,不像是騙人的,博春從未質疑過哥哥對他的感情,儘管明卻從來沒有開口說過愛他。明看他的眼神,對待他的舉動,都讓他感到安心。這也是為什麼他能夠捨棄自己的私心,不斷走著父親為他鋪好的道路。

  直到他確信了哥哥與遠藤敬之發生關係。

  一直以來,他相信哥哥,也完全遵照哥哥的意願行事。他為了哥哥與紅櫻發生關係,並且生下了繼承血脈的嫡子。在他每天被思念哥哥的痛苦折磨時,哥哥卻與其他男人纏綿。

  而就在剛才,明的身上,甚至有別的香水味道。

  在社交場合上,難免會沾染上氣味,但明身上某種香水味卻特別突出。如果不是整個人蹭上去,根本不可能會沾染到這種地步。

  「有村。」博春喚了貼身侍從進房,便把禮服遞給了對方:「把這套禮服燒掉,我不想看到這套衣服出現在我眼前。」




**************************************

不知道大家對於博春是怎麼想的
會不會覺得太渣了無法接受呢😂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