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茶:第貳拾章


  從伊藤明的口中得知的事情太過於震撼,佐間回去的那一晚輾轉難眠。

  一開始伊藤明身體不適跌入自己懷抱,到最後向自己吐露出事情真相,這其中又包含多少對方的算計?當時伊藤侯爵對自己的態度,以及從伊藤明體內排出的體液,都讓事情更具有真實性。

  佐間知道父親一直努力在如今的社會有立足的地位。苦於現今階級制度太過封閉,若不是有強大的依靠,別說是一席地位,被正眼相看都難如登天。

  今天的茶會也是父親與自己在帝國大學努力了三年換來的,雖然是辦在黑田氏公宅的茶會,但出席的賓客都是十分有名望的華族。他們應該算是暴發戶之間,參與貴族活動的第一人。

  事情會進展的不順利,一切都是源自於兩年前,自己私下找白茶去黑市的事情開始。上野白茶和伊藤博春在當時是毫無關係的兩人,所以當時伊藤博春對佐間企業的關係冷淡時,他們也從來沒釐清真正的原因。

  直到今晚讓一切有了解答。

  對此他真的需要一個強大的後盾,那個後盾,他心中早已有最佳人選。

  為了擠入華族,他必須讓伊藤明的計劃實現。


  OOO



  盥洗完的明在回房途中,恰好遇見拎著晚禮服的傭人。這件禮服尺寸偏小,裝飾樸素,很快地就明白對方手上拿的正是自己的晚禮服。

  明叫住對方:「我的晚禮服怎麼了嗎?」

  伊藤氏大宅內的每一位傭人都知道伊藤明的處境與過往,就算並無直接欺負,但對方也確實是以前漠視欺凌的一份子。儘管現在伊藤老爺對明的態度放軟,但在傭人的眼裡,明仍然是妨礙博春與紅櫻婚姻的礙眼存在。

  「博春少爺吩咐拿去處理掉,若是明少爺沒特別的事情,那麼我先離開。」

  明不確定博春是否從這件外套上發現了什麼,如果此時將傭人攔截下來,很有可能會讓傭人起了疑心。對方遵照博春的命令直接處理掉外套,或許正是最好的做法。

  「離開吧。」明說完,便目送傭人離開。


  「哥哥,洗完澡舒服多了?」看見走進房間的明,博春的臉上浮出笑容,開心地下床迎接明的回來。「茶會上還好嗎?」

  「我累了,」明被博春牽著走,帶到床鋪上,兩人躺進被窩緊緊依靠。「站在人群中,混濁的空氣讓我難受。」

  博春撥開明的瀏海,並落下輕輕一吻。他其實還有好多事情想問,但看到哥哥疲倦的臉龐,躺在自己身邊像個孩子沉入夢鄉,他也不忍心發脾氣。

  只是想起,或許哥哥在茶會上,被自己以外的男人抱入懷裡,他就無法壓抑住內心的憤怒。對於感情之事,哥哥一向不懂。當時得知明被遠藤敬之抱的時候,那反應也說明了哥哥在這部份上的軟弱。

  遠藤的名片,他還收著沒丟。


  早晨的陽光將明從睡夢中喚醒,他睜開眼,看見博春的睡臉。

  昨晚的茶會是真的讓他難受,而博春從小就被逼迫在那種環境成長茁壯。身為繼承人,博春表現得完美傑出,這也讓明十分驕傲。他以前總是在狹窄陰暗的倉庫裡,看著報紙上博春挺拔的英姿。

  現在能夠真真實實地看著博春,兩人躺在溫暖的被窩依存,明覺得他的美夢成真。

  但夢還是會醒的。

  博春緩緩睜開眼,對上明的視線後露出笑容:「早安阿,哥哥。」

  「早。」明掀開棉被下了床,從衣櫃裡找出輕便的衣服準備打盆水清洗臉龐。

  這時博春的貼身傭人輕敲了門,提著熱水進房。

  「博春少爺早安。」

  「哥哥別去打水了,跟我一起用這盆水吧?」博春稍稍抬了下巴,示意傭人可以準備熱毛巾給他,他將緩緩走近他的拉到床邊坐下,攤開毛巾稍微散了點溫度,接著輕輕擦拭明標緻的臉龐。

  以前和博春住在郊區的屋子裡時,兩人也常用同一盆水梳洗。博春也幫自己擦拭好幾次,動作都是如此溫柔,明十分享受這段時光。

  但旁邊有傭人看著,明總覺得不自在:「我自己擦就行了。」

  「那麼哥哥能幫我擦嗎?」

  「咦?」明頓時愣住,他還從來沒有幫博春擦拭過臉頰,他的視線不斷在水盆以及旁邊的傭人上游移,博春不可能不知道他在顧慮什麼。在這個情況下,他卻仍要求他做一些令他害臊的事情。

  「出去吧,我梳洗完了會再告訴你。」博春伸出手抱住他滿臉通紅的哥哥,看著傭人關上門後,便伸手將明的頭壓低,兩人甜蜜地親吻彼此。「哥哥,幫我擦臉吧?」

  傭人已經被博春打發出去,明嘆了口氣。將毛巾重新弄濕後擰乾,仔細地擦拭博春的臉龐。博春坐在床鋪上,闔上雙眼露出笑容,似乎十分享受明這樣服侍他。

  這也是明第一次如此仔細觀察博春的樣貌。劍眉及深邃的五官,英挺的鼻梁,像極了他們憎恨的父親。但自己卻深愛著有著這樣臉孔的弟弟,為了博春他願意做任何事情。

  「好了,讓傭人進來幫你更衣吧。」明將毛巾放回盆裡,準備要到衣櫃前拿衣服更衣時,手再次被博春給拉住。「怎麼了?」

  博春沉默了會,開口:「昨天你讓誰抱住你?」

  一瞬間,明藏不住驚訝的表情,博春當然也看出人兒的動搖,溫柔的力道也逐漸轉重,他用力將明拉到床鋪上,整個人跨坐上去限制住對方的行動。博春根本無暇將明胸前的鈕扣一個個解開,兩手一個使勁,強行將明的睡衣扯破,裸露出白皙的胸膛。

  「博春……你先冷靜。」上次讓博春如此憤怒,便是讓博春得知遠藤敬之侵犯自己的時候。明知道博春誤會了,但見到男人如此激動,怕是根本不會好好聽他解釋。「冷靜下來……我會告訴你。」

  「我該如何冷靜……」博春光是想到遠藤玷汙了哥哥就快發瘋,而現在哥哥昨晚明明被某人擁入懷中,卻刻意隱瞞不告訴他!「抱你的人,是誰?」

  昨晚被傭人處置掉的外套──明的表情上藏不住的恐慌,他想起擦拭精液的手帕,仍放在外套內側的口袋裡。或許博春看到白色的髒汙有了誤會,以為在茶會上自己又與其他男人發生性行為。

  同時,明也擔心,如果沒有安撫好博春的情緒,那麼他的計畫將會功虧一簣。

  「博春,你必須相信我……我昨晚沒有被別人侵犯,只是身體不舒服,一時軟了腳,被別人扶住而已。」

  看見博春的身軀漸漸放軟,明繼續說:「後來我便要求對方扶著我,帶我到外頭花園呼吸些新鮮空氣……」

  昨晚歸宅時,哥哥身上的酒氣並沒有很濃厚,這也撇除掉哥哥可能被人蓄意灌醉侵犯的可能性。博春將明的褲子扯下,將雙腿往明的胸前壓去,肛門口已經消腫,也並無明顯撕裂傷,如果昨晚真的有人侵犯,博春看了便會明白。

  「對不起哥哥……我不該這樣兇你的。」博春像是做錯事情的孩子,躺在明的懷裡道歉。「昨晚抱住哥哥的紳士是誰?我想我必須好好謝謝他才行。」

  博春似乎接受了明的說詞,看來是沒有發現外套內沾上精液的手帕。明摸著博春的秀髮,說:「你知道的話,可能又會生氣。」

  昨晚參與茶會的名單,博春全都認識,他突然不明白哥哥這樣說的意思。除非,那人並不在名單上,像是靠關係突然加入的──

  「……是佐間企業的少爺,佐間助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