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不要收留外星人

保底一萬字委託
TAG:星際、兄弟、3P
對星際科幻比較少接觸,之前也完全沒有寫過這種題材。
寫之前有點擔心沒辦法駕馭得很好
但構思偏輕鬆走向,寫起來意外的輕鬆開心😂
順便嘗試3P疊羅漢體位(?)



🚀



  我活下來了。

  腦海中浮現的話語參雜僥倖與哀傷,映入眼眸的,是天花板中央鑲著款式老舊的照明設備。四周圍繞文明絕跡已久混泥砌成的壁堵,吸入咽喉的空氣夾雜灰塵與廢煙而異常混濁,眼皮乾澀與肌肉痠疼,讓格奈即便是睜開眼,亦無法立即掌握肢體的主導權。

  「理恩……!」但一個念頭閃過,讓他憶起飛船因無法排除不明錯誤、故障墜毀時,在浩瀚無垠的宇宙之中與他心愛的弟弟哀痛永訣。

  不過失去意識之前,格奈記得他的肉軀受了不輕的傷害,依照周遭建築的樣式推斷,這星球的科技文明應該是沒辦法將他修復至能夠運轉的程度。內心燃起一絲希望,一走出房門,果然看見他摯愛的寶貝弟弟。

  「格奈?」

  撇除掉有名魁梧的全裸人類,雙眼被綁上黑布嘴裡咬著口枷、腿間繁衍器官完全充血,兩手兩腳被緊綁於椅柱上無法動彈以外,這實著為感人肺腑的兄弟重逢佳景。

  察覺昏迷數月的哥哥終於復醒,男孩臉上燦出人類悉心照料期間從未表露過的真摯笑顏,立刻將手中的綁繩與遙控撇下,撲進男人懷裡落下少有的眼淚:「這次你也睡太久了吧!」

  「抱歉。」格奈輕捧男孩圓鼓的臉頰,彎身吻啄上頭不斷流溢的淚珠。「……話說回來,這裡是?」

  「『SOLIIV』星系的某顆行星上,」理恩瞥了一眼被自己綁在椅子上的人類:「被牠們稱作『地球』的行星。科技發展剛起步,但文化素養遠遠落後……」

  「所以才被綁成這副德性嗎?」格奈看著那名人類不斷噴吐粗喘氣息,脖子不僅繃出駭人的血管,身體更是燥熱到通紅。「放著不管,他會死的。」

  聽到危及生命的話語,坐在兄弟面前的人類便劇烈地擺動身軀,試圖從椅子上掙脫。只見理恩不疾不徐地輕撫對方的後頸,咕噥著:「這樣的劑量對牠們來說太濃了嗎?」

  「這個地方是這名人類的住所吧?老弟,既然我們有求於他,儘管文化落後也算是我們的恩人。」格奈補了一句:「真的死了也會很麻煩。」

  作為軍師還要被別人指使,理恩回過頭,不甘願地蹙眉妥協:「好吧。如果有什麼意外狀況,你會出面制止對吧?」

  「放心。」格奈倚在牆邊,從容待命。

  得到男人的允許,理恩只好蹲在那名人類的腿間。人類因燥熱而大汗涔涔,身體也不斷散發出一股獨有的體味。男孩不想弄髒自己,只好以穿戴著半掌手套的狀態下,撫上高昂的繁衍器官。

  「唔……呼……!」人類幾乎是在性器官被手指撫上的瞬間揪緊腳趾,囊袋猛力一縮,猝不及防地在理恩稚嫩的臉蛋上射出極為濃稠的分泌物。即使射精,繁衍器官硬挺的狀態仍未消減半分,龜頭依然凶狠地對準男孩的鼻梁。

  理恩來不及閃躲,淡黃的精液順著前髮,在圓框眼鏡與臉頰倘流而下,內心燃出要折斷這跟凶器的念頭,卻又在黏液流至嘴角、腥臭的氣味在口中擴散時瞬間打消。

  在人類體內施打的新藥劑還在實驗階段,照理說依他的身體機能可以輕易地排除過多的燥熱。但不知怎地理恩腿間的器官竟產生共鳴效應,隨著吃入的精液越多,褲襠就越是隆起。

  「可惡,只不過是條低等生物的肉棒,誰會對你產生共鳴啊!」理恩不甘心地緊握弄髒他俊俏臉龐的凶器,開始快速上下撸弄,享受人類痛苦呻吟的景象:「好厲害,整條肉棒都在顫抖……」

  在怒氣與實驗精神之間糾結,最終理恩還是敗給求知慾,讓人類在手掌心裡射出第二次的濃稠精液。

  「嗯、呼……嗯!」

  人類的喘息依然急促,硬度絲毫未減半分。看到這個狀態,理恩也不禁在心裡佩服這名實驗品:「竟然還這麼硬?好吧,雖然很不想這麼做,但看在你這麼努力的份上……」

  解開皮帶、褪下外褲,由短版襯衫內延伸至臀肉的貼身黑束帶,更顯男孩皮膚的誘人白皙。而腿間的性器官早已流出剔透精水,雙手掰開飽滿的臀肉,裸露出陣陣收縮的肛口。站在一旁欣賞的男人受到引誘,只好聳聳肩接受挑釁:「這麼小的屁股要含進這生物的繁殖器官,不好好擴張可不行呢。」

  見到引誘哥哥成功,理恩兩手壓扶人類的雙肩,折起左腳,倚放在對方大腿上,接著身體前傾,接受哥哥徒手按摩擴張的同時,一面用前胸磨蹭著人類滿是汗水的臉頰:「好煩,襯衫都沾上臭汗了……啊……!」

  格奈骨感的手指輕易地深入肛門,摩娑著最令弟弟舒服的那塊軟肉。看見男孩在人類懷裡瑟瑟顫抖時,壞心地將手指果斷抽離:「好像可以了。」

  「咦?」理恩失望地回頭,並輕晃著屁股:「不夠……再弄一點。」

  「如果按照平時的步調,這人類會休克死的。」格奈試著說服正在興頭上的弟弟:「我會好好獎勵你的。」

  「好吧。」理恩委屈地噘嘴妥協,為了讓事情進展的順利些,他轉換方向背對人類,伸手扶住在身下高挺的肉棒,好讓龜頭肉能確實抵在肛口,接著緩緩坐下。「唔……!不行……這根臭肉棒真的太粗了……」

  「嗚嗚、呼嗯!」被綁在椅子上的人類即使視覺被蒙蔽,也察覺到自己的肉柱正在被灼熱且柔軟的器官緩緩包覆,本就瀕臨崩潰的邊緣,在這樣的刺激下,粗大性器再次噴射出黏稠的精液。

  格奈揚眉,不可置信地吹了聲口哨:「這生物竟然又射了?分泌出的量依舊很多又很濃,老弟,你真的是找到很不錯的樣本。」

  「別說風涼話了,這根真的不行。要是插進來……我會死的……」

  因還沒能插入肛口,而順著男孩白皙雙腿涓流而下的精液,逐漸沾染至地面。理恩決定中止實驗,並在人類因過度亢奮致死之前研製解藥時,腳掌一滑,瞬間失去重心,人類粗壯的繁衍器官一口氣插至根部,腸壁皺褶也頓時完全撐開,龜頭肉更是直直地衝進乙狀結腸裡。

  強烈的快感讓理恩瞬間失去意識,嘴巴微張卻發不出任何聲音,纖細的雙腿不斷痙攣抖動,幾乎像是被擠壓出精液失禁地射出白濁。格奈看見弟弟少有迎來如此獸性狂野的性快感,即使身體狀態仍然虛弱,褲襠中的性器也漸漸勃起硬挺。

  被囚綁在椅子上的人類無法動作,僅靠腸壁包覆亦無法做進一步刺激。見到弟弟失去意識,格奈只好提前實行他口說的承諾。眼前撩人的景色,讓他無暇煩惱成套的白色西裝外套被收放在哪裡,解開拉鍊,掏出性器,托住男孩的下顎便直直地插入柔軟的咽喉裡。

  鼻腔沁入熟悉的氣味,讓理恩緩緩回過神來。從未被如此雄偉的肉柱插入過,腹部難受地痠脹發麻。雖然有些痛苦,但習慣了這股強烈的異物感後,男孩卻也覺得並不是沒辦法抽送。嘴裡含著哥哥的陰莖,腰肢也開始前後擺動,讓緊緊吸附的肛口刺激低等生物的粗大肉棒。

  「呼嗯……!」理恩粉嫩的舌尖不斷勾勒著連接龜頭肉的繫帶,舔弄於馬眼中滴流出的晶瑩汁液。想起自己曾經如何被這條又熱又硬的東西幹到高潮連連,腰肢也愈晃愈大力。「啊哈……唔……!」

  「怎麼?晃得這麼起勁。」格奈滿意地欣賞次等生物的繁殖器官,不斷在弟弟窄小的屁股進進出出的畫面:「剛才不是嚷嚷著插不進去嗎?」

  「吵死了。」理恩不滿地回嘴,很快地又陶醉於含吐哥哥的東西。「呼嗯……哥哥……」

  「理恩的屁股被這麼粗的東西插入後,我的還能夠滿足你嗎?」格奈扯開嘴角,雖然他並不想承認,但無論粗度還是長度,比起弟弟正忘我擺腰的凶器,還是遜色了一些些。

  聽聞哥哥略帶自卑的語句,理恩吐出沾滿唾液的性器,轉而舔弄深處的囊袋:「低端生物的東西怎麼能跟我等生物做比較?況且我是你的妻子……只有丈夫的精液才能滿足我。」

  「說得也是。」格奈漾起笑容,看著弟弟重新將自己的東西含入,他再次捧住男孩的臉頰,擺動腰部,將碩長的性器一次又一次地壓入狹窄的喉嚨。

  隨著肛口與嘴巴上下被粗暴操幹的快感襲上,理恩的括約肌劇烈收縮,將肉棒緊緊吸附給予強烈的刺激。這時人類的身軀幾乎脹成可怖的深紅,身體肌肉膨脹成平時的兩倍大,纏綁住的細繩也因此斷裂。

  反應快速的格奈早一刻將性器抽離弟弟,拉開距離看著重拾活動上的自由並進入暴走姿態的人類,雙手緊扣住理恩,順從本能與男孩擺腰交配。奪回自主權後抽送不再溫吞,每一次的幹入都讓男孩驚慌錯愕。

  但驚恐的慘叫,卻在肉柱一次又一次輾壓前列腺時,化為舒服的呻吟和喘息:「啊啊、停下……哈啊!」

  欣賞弟弟被粗暴侵犯的同時,格奈不斷擼弄方才差點射精的性器,不忘開口勉勵對方:「理恩,撐著點。這名人類就快射了。」

  「不行、啊啊……在那之前……」理恩再也無力撐住身體,虛弱地垂下四肢,看著腹部在人類一次次撞入之下被頂弄出肉色的小山丘:「我會壞掉……會死……呀啊!」

  就如格奈所言,人類這時停下動作,深埋於理恩體內的粗大肉柱也劇烈顫抖。且理恩微凸的腹部還不時傳來細微的震動,不必多說,男孩知道這人類在他的體內射出跟剛才一樣腥臭的大量精液。

  「臭人類的東西都射進最裡面了啦。」理恩不滿抱怨,而人類的肉棒在拔出時亦沒停下射精,直到前端流溢出似水的分泌物,原先深紅的皮膚也逐漸消退成原先該有的膚色。

  結束暴走的人類摔倒在滿是精液的地板上,而雙腿痠麻無法站立的理恩,也被哥哥即時攙扶於懷抱裡。兩兄弟默默地看著肌肉過度使力後,被反噬的疲勞襲上陷入暴睡的人類,勉強算是避免掉需要毀屍滅跡的窘境。



  OOO



  遍地佈滿乾涸精液雖並不是出自於賈圖斯的本意,但追根究柢也算是自己射出的東西,當他從地板上冷醒時,也不好要求男孩必須負起責任把弄髒的地方清理乾淨。

  總之在奮鬥過後,他正坐於從昏迷狀態清醒的高挑男人面前,垂頭代表地球人致上最高的歉意:「咳、嗯!現在自我介紹或許有點遲……我是太陽系第三顆行星的居民,啊,太陽系好像就是你們口中提到的:『SOLIIV』星系──」

  格奈湊到弟弟耳邊,悄聲詢問:「藥效應該都退了吧?」

  「他是星際狂熱分子,剛碰見他的時候也差不多是這樣。」理恩白了一眼,簡單為眼前人類的怪異舉動做解釋:「後來我以消除他的記憶做威脅,才免除掉他要把我們落足於此的情報洩漏給政府。」

  「──當時我在觀星,看到火光從空中掉下來真的嚇了好大一跳……扯、扯遠了,以這樣的姿態見面,實在非常不好意思。」賈圖斯抓了抓臉頰,抬眼恰好看見男人向自己伸出表達善意的大手。

  「我叫格奈,看來妻子和我在遇難期間受了你不少照顧。」

  男人語氣和緩面帶微笑,這也讓賈圖斯雙手抹了抹褲管,確定沒有手汗之後才大膽地緊握對方,完成了堪稱歷史性的一刻:「我叫賈圖斯!很抱歉剛才失控傷害了您的妻……妻子?」

  先不提這兩名外星人稱呼的名字有些相近,就連髮色、眼瞳,五官都有那麼一絲神似。賈圖斯本身是同性戀所以也沒有所謂的偏見,但站在眼前的男人怎麼看都像是──

  「你猜的沒錯,」格奈一把將男孩挽進懷抱,彎身將舌滑入弟弟的齒縫,勾勒著敏感的上顎。接著在對方腰肢麻軟、力道抽離之時,結束這短暫的吮吻:「理恩是我的親弟弟,同時也是我的妻子。」

  「像我等優秀物種,要是混到低劣的基因那就糟了。」理恩補充,臉色卻隨之黯淡:「不過我還沒辦法懷孕就是了。」

  「沒關係,順其自然就好了。」格奈安撫似地再次與弟弟深吻,理恩也坦然伸手摟抱住哥哥的脖頸,將身心完全沉浸。

  賈圖斯喜好觀星,也在研究過程中接觸不少外星學說。雖然不到癡迷的地步,但首次接觸到外星物種,甚至被迫接收與自我文化悖德的婚姻觀念,還是讓他衝擊到腦海一片空白。

  「老弟,你剛才被這個人類弄的傷還沒好,先休息幾天?」格奈依依不捨地鬆開弟弟的軟唇,看著男孩發熱的臉頰,努力壓抑逐漸被挑起的慾火:「況且我現在身體還是有點虛弱,而且好餓……」

  「好吧。」理恩回頭看著跪坐在地上的人類,在這個科技與文明相對落後的環境,還是得依靠原星球的居民討取吃食:「賈圖斯,你再想想辦法弄些食物過來。還有,我還是想吃那個甜甜的東西。」

  「你如果是指『可麗餅』的話,我已經說過那個沒辦……」賈圖斯話說到一半,便立刻想起自己為什麼會被注射藥劑,並且嚐到慾火焚身卻又不能伸手解決的痛苦。他立刻抿起嘴,垂頭就範:「我去外頭看能不能買回來好了。」

  「要快一點喔。」

  「是……」

  賈圖斯瞄了眼理恩稚嫩的臉蛋,要說心中有難消怒火,不如是無奈更為貼切。以及避免再次被迫施打有機率斃命的藥劑,他認命地拾起機車鑰匙與錢包,準備在炎熱的夏日裡採買日式可麗餅,以及任何讓外星哥哥果腹的東西。


  趁可麗餅的鮮奶油還沒化掉之前,渾身暑氣地返回住所。殊不知一開門,就看見走廊完全被數個大紙箱堆積堵住。所幸過去觀星時,攀山越嶺或是行走好漢坡道都屬家常便飯,也讓賈圖斯高壯的體格更為精實──或許也拜此所賜,才能熬過理恩的藥劑實驗吧?

  移開紙箱順利抵達屋內,左顧右盼卻只看到慵懶躺在沙發上玩起遊戲機的格奈。

  「你如果是想問我老弟去哪的話,他說零件到了,要先去維修飛行船。」不等對方開口,格奈將視線從電視畫面移到渾身沾滿灰塵與汗味的人類身上:「把食物給我。」

  依照對方指示,賈圖斯將便當與可麗餅遞給男人,只見格奈從口袋掏出一個小方塊,按下上頭的按鈕,竟轉眼之間成為小型的儲物箱。他從頭到尾都是瞪大眼睛看著從未見過的外星高科技,在男人將可麗餅放入並擱置在一旁後,忍不住開口詢問:「這是什麼工具?」

  「存放箱,也能拿來保存食物原有的風味和狀態。」格奈注意到人類擺出驚奇的表情,反倒開始好奇:「難道你們的科技沒有這樣的東西?」

  「呃,有是有……」賈圖斯領著男人走到租屋處簡單設置的小廚房,打開冰箱:「大概是這樣的概念。」

  自清醒過後已看了不少科技遺產的舊文明產物,但親眼見識到這麼大型的冷卻存放箱,還是讓格奈覺得稀奇。也讓他不難理解,這名人類會興起將他們的存在公諸於世的念頭。

  格奈不否認當他看到人類被弟弟當作實驗品時,內心深處簡直嫉妒到要發瘋;亦不否認,這名人類個性溫厚善良,體格也屬一等一的好。他扔下遊戲搖桿,兩手直接托住賈圖斯的大胸肌,看著布料被肌肉擠壓撐起,忍不住讚嘆:「是你的體格真的很好,還是每一位人類都像你這樣?」

  收留外星人的期間早已當理恩的白老鼠不少次,其中也少不了肢體碰觸。導致賈圖斯認為這些對於外星文明來說是再平凡不過的事情。為了能夠代表地球人與對方溝通互動,他便壓抑自己,故作鎮靜地回話:「體格比我好的人類還有很多就是了……」

  注意到人類的耳根越來越通紅,無疑煽起格奈使壞之心,揚起嘴角刻意揶揄:「還想你是不是故作純情,沒想到還天真到乖乖讓我撫摸身體呀?」

  話一落,賈圖斯馬上意識到自己被耍著玩。他奮力推開格奈,抓著衣衫搓了搓胸膛,試著將男人撫弄的觸感給塗抹掉:「我、我以為你們的文化就是這樣……」

  「哈哈哈!怎麼可能?」格奈被對方的憨厚逗笑:「你真的很有趣耶?」

  不得不說,此時心中還真的有一點希望這男人能夠繼續睡下去。賈圖斯實在不太會應付這類型的人,只好試著轉移話題,好讓對方失去逗弄自己的好奇心:「飯不吃會涼掉的。」

  「也是。」多日以來得昏迷,依靠這名人類才得以有安全的避難場所。格奈懂得收斂,果斷地坐回沙發,打開便當果腹。

  好不容易收拾好的客廳,遊戲片與空盒散落一地,賈圖斯趁著男人專心扒飯之餘,蹲在地上收拾殘局:「還好盒子沒損壞……」

  「我該為此道歉嗎?」格奈將最後一口飯塞入嘴裡,隨手放在一邊的茶几上:「我不太清楚你們星球是怎麼處理垃圾的,抱歉?」

  「要先把盒子上殘留的髒污沖洗乾淨,再丟到陽台的回收桶。」賈圖斯耐心解釋,畢竟他不確定這對兄弟還會留在他家多久,要是每一次都跟在後面收拾,在外星人離開之前,絕對會先累死。

  「我明白了。」格奈看著賈圖斯親自示範過一次,便拍了拍他的肩膀要對方放心:「之後我知道該怎麼做了。」

  這個人其實沒自己想像中的那麼差?正當賈圖斯在心底鬆了口氣時,原先倚放在肩上的手掌輕撩著他的下顎,一偏頭,恰好對上湊近自己的男人:「既然你教了我這麼多,為了表示你收留我們的回報,我就來告訴你──該怎麼讓我妻子舒服的訣竅?」

  格奈動作之快速,賈圖斯甚至還沒來得及開口拒絕,對方就先抬腳壓上他褲襠內那根柔軟,輕哼:「喔?還以為是因為藥效才會脹得那麼大,看來平時硬起來尺寸也小不到哪去?」

  「請、請住手。」賈圖斯抿起唇,感受男人的膝蓋越頂越深,但此時他卻分不清刺激自己的是疼痛還是被煽動的熱意。「關於傷害你妻子這件事……我真的很抱歉。」

  「雖然對此還是有些不爽,」格奈揚起笑容:「但還真沒想到,現今我們如此高等生物繁衍的方式,竟和未開化的低端生物沒什麼不同,我也算是學習到不少。」

  「不……等等!」

  與賈圖斯相較之下,格奈的身形精瘦許多,手勁與力氣卻意外地大。他單手將男人倒入廚房檯面,另一隻手往上將對方的右腳抬起,瞬間失去重心又急著想穩住身體,讓青年只能狼狽地伸手抱住男人,才避免摔倒在地的窘境。

  「你也滿主動的嘛?」

  「那是因為……嗯!」

  格奈迅速地拉開對方的下褲,卻不急著撫弄繁衍器官,而是將手滑入後方,指腹磨蹭臀肉間緊緻的皺褶:「你操理恩的時候,眼睛被蒙上沒看見。現在我就告訴你,這裡要該如何擴張。」

  幾乎是話一落,賈圖斯感受到臀瓣間有股冰涼的黏稠,好似從男人的指尖直接注入括約肌裡頭。微妙感受讓他內心充滿懼怕,只能不斷向對方求饒:「傷害理恩是我不對……求求你,我發誓不會有下次了!」

  「你用不著這麼害怕。」格奈的手指順著潤滑插入賈圖斯未經人事的肛口,像是突然想起什麼愣了一下:「啊,我忘記你是處男。不過,這種事情很舒服的。」

  「啊……!」一個痠脹感從尾椎襲上,明明賈圖斯怕得要死,卻還是繃緊腰肢悶哼出他從未聽聞過的高亢音調。

  「放輕鬆,我的手指甚至都還沒全部插入呢?」格奈一面順著對方的呼吸將手指推進,一面將襯衫釦子解開,裸露出結實的身軀:「對……就是這樣,接著只要往上找一下──」

  「嗯啊!」賈圖斯幾乎是在瞬間繃緊雙腿,腸壁受到刺激陣陣痙攣。但包覆在內褲裡的性器不僅沒有硬挺,更沒有射精。朦朧視線中望見男人得意的笑容,只是繼續摩娑著令他剛才失控的那塊軟肉。

  「……別急著想插進去,」格奈利用拇指按壓住飽滿的會陰,同時食指加重磨壓前列腺。不必費多大的力氣,便將高壯的人類紮實地扣在懷抱裡:「試著多按摩,熟練的話,可以一邊舔咬他的大腿──他的腿很敏感。」

  「唔、好,我知道了……」賈圖斯努力克制住急躁的喘息,伸手試圖將男人推開:「我下次會這麼做的。」

  「還沒結束呢。」格奈不慌不忙地將手指抽離對方,並還人類活動上的自由。他並非是不講情理的類型,更何況還欠對方救援的恩情。只是在沙場上征戰效命的傲氣之血,讓他多少被那股純粹的力量所吸引。「還得告訴你……插入的方式。」

  「咦?啊……!」剛從入侵的異物感中解脫,卻又迎來更巨大的存在,賈圖斯還沒做好心理準備,肛口就已經將那物體吞入。

  他慌張地想回頭查看,卻被男人一掌壓入流理台限制住行動:「放鬆一點,不然我不好動。」

  這男人果然是把陰莖放進來了!賈圖斯在內心中哀嚎,下半身卻又因為腸壁被一吋吋撐開的痠麻無法使力,這時在腸壁內輾壓的肉柱似乎頂上了剛才男人刻意逗弄的那點,即便他拚命抿唇抑止聲音,卻只是讓噴出的氣息更為急躁誘人。

  「別急著插到最深,試著多欺負一點前列腺。」格奈闔眼,回想起弟弟昔日在身下喘息的煽情模樣,在青年屁股內的陰莖又硬了幾分:「在他已經舒服到受不了,幾乎要高潮的時候──」

  「哈啊──!」原以為莖身已經全部插入,沒想到這時幾乎是毫無憐憫地一口氣衝往最深、抵達賈圖斯恐懼的深度。他全身痙攣迎向高潮,肛口被碩大撐滿卻絲毫感覺不到痛。「……啊啊……!」

  看見身下的青年身體一顫顫地痙攣,格奈揚眉忍不住讚嘆:「雖然只是教學,第一次就能順利靠肛門高潮的人也算少見。」

  「謝、謝謝指教……」感受到男人的硬物抽離,賈圖斯虛弱地回頭向對方道謝,雖然他不知道這輩子還有沒有實作的機會。

  此時,格奈從存放箱中取出一個黑色曲線的棒狀物體,在青年被操軟的肛口闔上之前,將那東西插放進去:「教學完之後,該來實際操作一次。」

  相較於陰莖的粗大,那物體較為細小,順利放入肛口後異物感並沒有那麼強烈,賈圖斯吞嚥口腔中堆溢的熱意,看著男人走回客廳坐入沙發,回眸示意要他跟上步伐。

  「還是改天吧?藥效剛退不久……」

  「所以你要放著腿間的東西不管?」格奈反問,賈圖斯才遲鈍地發現疲憊到虛軟的性器,竟一跳跳地開始勃硬。而且隨著肉柱硬挺,肛口吸含的物體就越是緊壓上痠麻的前列腺。

  「是男人的話就別囉嗦了,」格奈解開皮帶,乾脆地脫了外褲。要不是人類對他們伸出援手,他也不會做到如此地步:「確保你不會弄傷我的妻子,這些練習都是必要的。」

  數小時前暴走並傷害理恩的事情,賈圖斯仍記憶猶新。男人說話的用詞與平穩的聲調,幾乎是毫不給青年選擇的餘地。聞言,他只好提起翹挺的肉柱,硬著頭皮靠近男人。

  主動趴躺在沙發並抬高臀部的格奈,只是稍微將內褲下拉,手臂往後伸直握住青年的繁衍器官,主動將龜頭肉擠入括約肌中。許久沒有嘗到被侵入的滋味,讓男人表情不再從容:「唔……果然有點吃力。」

  「啊!等等……!」

  陰莖在男人主導之下順利地插入半截,對方卻在這時放手,要求他開始演練剛才的動作:「還記得我怎麼弄的吧?」

  內心有一部份害怕拒絕男人,可能又會遭受更加羞恥的對待;一部分害怕沒確實做好,一切的教程又會重頭來過。賈圖斯努力照著格奈的指示,試著在腸壁裡緩慢抽送。

  「對,就是這樣。」格奈舒服地闔眼享受被碩大撐滿的感受,雖然現在尺寸不比暴走時粗大,但完全勃起的狀態下也十分有份量,壓迫內臟與前列腺的痠軟感讓他腸壁一抽抽痙攣,不自禁地伸手搓揉著剛才未能射精的性器。

  「我可以……抓住您嗎?」隨著肉柱不斷操著精瘦的男人,賈圖斯的身體就越是燥熱。理智似乎隨著凝聚於下體的慾火消散,讓他在未能徵求同意之前,率先掐住格奈的臀瓣。

  「唔,別這麼急躁……」格奈揚起嘴角,彷彿這一切都如同他所料。放入青年體內的器具,除了具有刺激前列腺的作用,更有增幅情慾的效果。本想說在對方操完理恩一輪之後無法恢復硬度,看來是自己多慮了。

  就在賈圖斯好不容易有些適應這樣的氛圍,玄關突然傳來紙箱翻倒的聲響,一個高亢的男音隨之傳來:「這些紙箱怎麼還沒被清走……啊!你們!」

  雖然這情況完全是格奈主動引導的,但賈圖斯心裡卻有濃厚的罪惡感。男孩蹬著腳湊到哥哥身邊,大聲抗議:「還說身體虛弱,結果背著我玩起來?」

  「吃飽飯後想要運動消化一下嘛。」格奈啄了啄弟弟的軟唇:「而且這名人類挺有素質的,不愧是老弟找到的樣本。」

  理恩才不會再被哥哥油嘴滑舌蒙騙過去,他不服氣地躺到哥哥身下,雙手握住渴望已久的性器,熟練地上下擼弄催促著:「快點……!」

  男人輕嘆口氣,就是拿他可愛的弟弟沒轍。剝去外褲後裸露的白嫩大腿殘留駭人的豔紅抓痕,格奈的碩長輕鬆地插入最深,壓上被強行侵犯後依然腫脹的肛門口。

  自從哥哥昏迷後,理恩久違地被這樣主動插幹過。他忍不住瞇起雙眼,呼出長氣,享受與丈夫結合的甜蜜滿足。就在格奈擺動腰肢的同時,連帶扯弄到賈圖斯插在腸道內的勃硬,青年下意識地揪緊手指,反將性器插入更深。

  「哈哈……不錯嘛?」因硬物挺進而從尾椎襲上的痠麻,讓格奈弓起腰肢,悶哼出略帶痛苦的喘息:「在你射精之前,體內的東西是拔不出來的。」

  「您竟然……把這種東西插在我的體內?」賈圖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又再度淪為外星兄弟的實驗品,內心的委屈與無奈逐漸轉化為對格奈的不滿,為了早一刻擺脫屁股內的東西,決定加快抽送的速度與力道。

  在身後人類一次比一次還要猛烈的撞擊之下,格奈幾乎放鬆身體順著往前在敞開雙腿的弟弟體內快速抽送。加上腸壁被硬物完全插滿,讓他腿間的雄性器官要比剛才更加堅硬。

  彷彿野獸的低等交配,讓格奈前所未有的興奮,他刻意夾緊臀肌,狠狠將陽具幹入弟弟體內:「理恩……!」

  「哈、好深……」理恩抬起白皙的雙腳,反勾住男人厚實的軀幹。而格奈雙手滑入男孩身上左右成對稱,並從胸口延伸至下體的黑色束帶,大手一把從中緊握,讓兩條束帶往中央拉直,壓迫腿間翹挺的嫩莖與圓滾的陰囊。「唔!哥哥……」

  「嗯?」

  「那裡也……」

  一直未能獲得愛撫的嫩莖,在束帶的凌遲下更顯得可憐。但這時身後的人類猛烈一撞,亦讓格奈再次揪緊束帶並將陰莖插入深處。體內堆積的熱意在一瞬間衝湧而上,理恩雙腳勾緊哥哥,腸壁痙攣並迎來高潮。

  格奈撥開弟弟被汗水浸溼的瀏海,吻啄前額:「這樣就恍神了嗎?理恩今天好像有點敏感……」

  「哥哥才是……」理恩不否認,這樣充滿獸性交配的性愛已經很久沒有體會到。而他的視線偷偷瞄向男人身後的人類時,才發現那人類從頭到尾都注視著自己。「唔!」

  「這些都是為了不讓你受傷而進行的訓練,」格奈稍稍左右晃動臀部,不僅刺激了身後的人類,更是讓理恩悶哼出舒服的呻吟。「不然你受傷我也是會心疼的。」

  理恩多少明白,哥哥日後也不太可能放心讓兩人獨處,但聽到格奈體貼的話語,心頭一軟,將臉埋入男人寬敞的胸肌磨蹭:「哥哥……」

  「理恩……」格奈低頭親吻男孩的髮旋,將性器從弟弟體內抽出時,便是將自己的屁股狠狠地往身後的粗長撞去,耳畔邊傳來人類痛苦的低吟,他咧開笑容,開口挑釁:「施打藥劑的時候,我記得你動得像是打樁機那樣猛烈。還是等我滿足妻子之後,來幫你一把?」

  「不……不必!」賈圖斯原想要放鬆臀部的肌肉,來緩和那黑色物體對身體的刺激。沒想到男人簡單一句話,讓他下盤一緊,高昂的性器又直直地在腸壁中繃硬。

  「嗯、唔!」承受身受的猛烈撞擊,讓格奈不必費力就能將性器插入弟弟的體內深處:「好棒……理恩……」

  「哥、哥哥……哈啊!」理恩抬頭不斷與哥哥吮吻,這是與低等生物交配所體會不到,屬於更深層的愉悅及快感。「不是低等人類的臭精液……我想要哥哥的……給我……!」

  「嗯,全部都射給你……!」

  就在格奈的龜頭肉衝入乙狀結腸時,理恩的雙腿再次痙攣,繃緊了背筋與哥哥一同高潮射精。完全被佔有的幸福滿足讓男孩一時之間還未定神,男人便在他白淨的脖頸上啃吻出艷紅的痕跡。

  「哥哥……」還沉浸於高潮後的餘韻,理恩不斷磨蹭著男人的手臂,斜眼恰好瞄見在格奈身後不斷呻吟的壯漢,想起哥哥仍在承受被低等生物毫無技巧的抽插折磨。

  「沒事的,」察覺到弟弟關心的眼神,格奈微笑好安撫對方的心情:「很快……就會結束!」

  格奈將性器拔出弟弟柔軟的肛口,接著往後奮力一撞,揪緊肛口開始左右搖晃。一直沉浸於規律抽送的賈圖斯,沒料到男人在這時突然主動,敏感的肉柱被狠狠地絞住,腸壁讓相連的部位像是被融化般地熱麻,他仰頭從喉嚨深處哼出似野獸的嘶吼,在男人肛口內的肉柱也在同時射出大量的白濁。



  OOO



  剛從浴室盥洗完畢的賈圖斯,全身散架似地無力走回客廳,看見神清氣爽的外星兄弟霸佔了他的沙發與電視遊樂機,一小時前叫的外送餐盒吃完後便隨意地放置在茶几和空地。他默默地拾起塑膠袋,開始整理數小時前剛清理完的環境,這時格奈察覺到他的存在,轉頭:「放著我收拾吧。」

  「不、不要緊,我來……」

  「格奈!」理恩看著可麗餅最精華的上半部幾乎被哥哥吃掉,氣得出拳痛毆對方:「我好心分你一口,咬掉三分之一是什麼意思啊!」

  「哈哈……抱歉。」格奈由著弟弟毆打自己洩氣,臉上掛著的笑臉卻是毫無悔意。

  看見兄弟倆相得甚歡,賈圖斯抿了抿唇,鼓起勇氣開口詢問:「飛行船……修理得怎麼樣了?」

  「啊?」這句話似乎成功轉移了理恩的注意,卻絲毫沒有掩滅他的怒火:「說到這個我就有氣,寄來的零件根本沒辦法用!又要從頭開始了!」

  「也就是說……?」賈圖斯突然感到背脊一涼。

  窩在沙發上的兄弟倆,不約而同地望著跪坐在地上的落魄人類,露出飽含善意的微笑:「今後還要請你多多關照,地球人。」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