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工作]要怎麼讓僕人知錯道歉?

方案:保底萬字-1

委託指定概要:
論壇體短文、受方PO文抱怨結果大逆風

雜談:
第一次嘗試論壇體,本來想說先看一下其他人怎麼寫,結果發現根本無法當作參考😂
後來熊熊想起,前薪偷aka我本人,平時不就最愛看某創D卡?
於是大略參考D卡介面寫起來就超順ㄉ✨
利用路人回覆+角色@回覆的簡短行文帶出攻受之間的關係和個性,對我來說無疑是全新的挑戰!
個人是相當滿意這篇文章ㄉ,還好也有收到乾爹的好評🤣



[工作]要怎麼讓僕人知錯道歉?

不知道大家家裡的僕人會不會這樣。之前也不是沒有吵過架,通常他都會先低頭認錯承諾會改進。但這次他不僅刻意忽略我,還說是我該道歉!
請問大家遇到這種情況該怎麼辦?




B1
原來僕人是家庭標配嗎?
>B1-1我家小時候就有申請外籍移工來照顧行動不便的奶奶

B2
看標題還以為是勞資糾紛,結果內文是情侶吵架?

B3
叫仲介換一個人不會?

B4
也沒有說清楚事情始末,不好說是誰錯啊。

原PO
>B1-1他是本國籍,算是世襲制。我父親由對方的父親照顧,接著兒子繼承家業來照顧我。
>B3 換人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我是要他跟我道歉!世襲制,沒有仲介。
>B4 雇主哪有跟僕人低頭的道理?而且他騙我工作繁瑣需要處理,結果根本就是偷懶跟其他僕人卿卿我我!

B5
看完留言串,覺得對方好慘。感情問題我一律建議

B6
分手

B7
對方百分之百在躲你。搞不好明天他就提分手,我是指離職。

<被工作版版主轉至感情版>

B8
什麼世襲制我看根本童養媳

B9
一定是原PO不夠正

原PO
>B7 就算要離職也要經過我的同意,他沒跟我道歉我絕對不會答應!(火大貼圖)
>B8 他是男的。
>B9 放心我是家族內唯一長子。

B10
原PO留言理直氣壯,就算被分也是活該。

B11
優質資方拜託對方不要輕易放生

B12
好像聞到甲味

B13
男上加男

原PO
>B10他知道我的身體本來就比較虛弱,心情會比平時煩躁。我當時就不想要,他還強迫熱敷!跟他說我需要空間休息,好,他就去處理其他事務。結果呢?當時積極的行為只不過是為了彌補他請假當日的應做事項。根本沒有真心體諒我。如果今天換成是你被這樣對待,你還會覺得是我活該嗎?
>B11 謝謝。

B14
所以原PO是要對方為什麼道歉?你說他為了偷懶跟其他人卿卿我我而騙你,又說他沒有真心體諒你,感覺你們之間沒有好好溝通。先冷靜談談看,真的不行就直接分手吧。

原PO
> B14 我想跟他溝通但是他都刻意無視我。明明每次按摩完都會關心我的身體狀況,或是準備點心給我吃。但這幾天收拾完工具就直接走人!睡前的晚安吻也沒了。我到底該怎麼做比較好?還有我們是雇主跟僕人。

B15
事情發展從糟糕到男以理解的程度

B16
所以跟其他人卿卿我我是偷吃?這個我沒辦法忍受耶。
我就是在前任洗澡的時候看到他手機有別的女人傳訊息,發現劈腿然後分的。

B17
幫大家整理懶人包
1.原PO跟男友吵架
2.雙方關係漸淡+原PO被冷處理
3.男友開始跟其他人卿卿我我
4.原PO氣到上網抱怨

B18
搞不好對方已經認為分手了,才會跟其他人親密吧?

原PO
> B16 剛才我在他的手機裡看到他跟其他女性對話的紀錄。他是真的不想理我了?他到底還想故意惹我生氣到什麼地步?

B19
感覺原PO有恐怖情人的特質,抱歉,你們好像是雇傭關係,連情人都不是。

B20
搞不好備胎是你不是那個女生

B21
原PO感覺很有錢,還有缺嗎?給得夠多我就讓你忘掉前男友。

B22
爸爸活?

B23
既然對方沒感覺就果斷放手吧。

B24
>原PO 所以道歉的話你就讓我離職?

B25
>B24 男友本人?

B26
這個發展太刺激

B27
這就是我要看的血流成河!

B28
>B24 所以偷吃到底是真是假?

原PO
本次誤會已在妥善溝通後達到理解與平衡。
工作期間並無怠慢跟無視命令之行為,純粹是在應對雇主情緒抒發上作出的行為判斷。與先前描述的女性私下往來,都是談論工作上的事務。經詳讀其他網友回應後,敝人亦會省思自己,日後將會多多顧慮對方的感受。基於職責與保密契約關係,恕無法再多逐一回覆與透漏。祝好

B29
這不是我想看到的結局

B30
所以到底是雇傭還是戀人?

B31
>B30 他們都可以互相用對方手機,說沒在交往我才不信。




[留言]____請輸入回覆內容_____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