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上蜂蜜色的你04



  隔天萊特第一次體會到宿醉有多麼痛苦,當然也因此被羅伯總管嚴厲警告不准喝超量的酒。除了頭痛欲裂之外,全身也十分痠痛,奇怪的是下體也非常疼。

  不知道是否跟昨晚的夢有關?






  萊特夢到自己再次跟格連發生關係,而格連在夢中不斷說惡毒的話羞辱自己,讓他不是很開心。可是,格連雖然是欠缺思考、自我中心、放蕩風流的貴族少爺,卻從來沒在萊特心裡留下惡毒的印象。

  那麼夢中的格連為什麼會那麼說自己?

  「萊特!」

  格連的聲音在長廊大聲迴盪著,正要拿著器具回廚房的萊特聽見叫喚聲而轉過頭,看見往自己方向奔來的格連。

  「我昨天在找你,你去哪裡了?」

  格連的語氣聽起來不太高興,但傭人的休息時間要怎麼利用,雇主是無權左右的。

  「我和巴洛先生在一起,格連少爺。」萊特不明白自己為什麼對格連說這個,大可說些客套話打發掉就行。

  「巴洛?找他做什麼?」格連激動地抓住萊特的手臂,器具也差點掉出萊特的手中。

  「這不關你的事吧!」萊特掙脫開格連,昨天做了那種夢之後,萊特真的很不想被格連觸碰到。「還有,請不要在走廊上大喊我的名字。如果沒事的話,我還要將這些東西拿給羅伯總管,失陪了。」

  「你的臉色看起來很糟!」格連抓住萊特的肩膀,強硬地將萊特面向自己。「是不是那傢伙對你做了什麼?」

  「痛──請你放開我!」

  看見萊特因為痛楚而扭曲的表情,格連才驚覺自己的失態,趕緊道歉:「對不起……東西,我幫你拿一些吧?」

  格連將萊特手上的器具接過,明明說是要幫忙拿「一些」,卻幾乎都在格連手上。雖然萊特覺得過意不去,但格連卻堅持幫忙,還宣稱就算是羅伯總管說服,他也不會讓步。

  將器具確實交到羅伯總管的手上後,格連便擅自幫萊特請了假。

  「我完全沒問題,今天的工作──」

  萊特不服氣,正為自己辯解時卻被羅伯總管打斷:「格連少爺是正確的,你今天渾身酒味,作為一個侍從太過失職。在我開始考慮你的行為之前,今天先休息一天。」
  
  格連帶著身心受創的萊特回到他狹小的傭人房,坪數不大的房間,光是擺設床舖及櫃子就佔了大部分的空間,格連只好和萊特肩並肩坐在床舖上休息。

  「對不起。」萊特突然開口,淚水也隨之滑落臉頰。「其實格連少爺沒有錯的地方,我卻因為自己的過錯而責怪你。」

  面對人兒突然間的自責,格連將口袋中的手帕掏出,將萊特的淚水擦乾。「別難過了,或許羅伯總管也是希望你好好休息。不過是沾了點酒味──」

  「不止一點……」萊特搖了搖頭,說:「昨晚我和巴洛先生喝了兩瓶紅酒……我應該強硬拒絕他的。」

  「你酒量還真好,可以喝這麼多?」

  萊特還沒發覺格連的表情不太對勁,回道:「一點也不好,我醉到頭昏腦脹的。」

  「所以你睡在他房間?」

  「是、是的……格連少爺?」

  發覺格連的語氣逐漸冰冷,萊特轉過頭,看著格連。或許自己徹夜未歸是很沒規矩的事情,但巴洛同樣是男人,應該是沒有什麼大礙才對。萊特不太能明白格連不愉快的原因。

  「你竟然什麼都不知道。」格連說完,便將萊特推倒在床鋪上,用氣憤、卻帶著悲傷的眼神看著萊特。

  「格連少爺?你做什麼!」

  萊特還來不及阻止,下褲已經被格連脫下,格連將人兒的雙腿扳開,露出略為紅腫的肛穴。肛穴在什麼情況下會形成這副模樣,格連再清楚不過。

  「我不在的這兩個月,你有自己玩過後面?」格連無力地倚靠在牆壁上,看著萊特慌張地將身體藏入棉被裡。

  「怎麼可能做那種事情!」萊特覺得兩頰發燙,這種羞恥的事情怎麼可能會做?更何況他是男人!

  「原來如此。」格連輕嘆了口氣,說:「對不起,我剛剛失去控制。」

  「這件事情的確是你的不對。」萊特低下頭,不禁聯想到昨晚的夢。

  「對不起。」

  聽見格連再一次的道歉,萊特抬起頭,看見格連的臉貼近自己,並又輕輕地在唇上落下一吻,而萊特覺得他的臉更熱了。

  「不要把我當成女人──」萊特瞪著格連,不悅的說:「如果格連少爺沒事了,那我想好好休息。在聖誕節這麼忙碌的日子休息實在過意不去,如果可以,我想明早就可以正常工作了。」

  「我還有事。」

  格連說完,將萊特裹住身子的棉被拉開,與以往輕啄的吻不同,這次舌頭強行入侵人兒的口中,並輕啃著萊特的唇瓣。手也沒有閒著,開始將萊特的上衣解開,不斷撫弄著人兒的胸膛。

  「嗚、不──住手!」萊特試著將格連推開,卻無法使出全力。直到格連終於不再吸吮自己的舌頭時,萊特才有機會繼續說話:「我不喜歡這種事情!」

  「那答應我,收回你的道歉──」格連又忍不住親吻萊特:「哈──因為你沒有做錯任何事,都是我的錯……」

  「唔嗯──為、為什麼……?」萊特好不容易有空檔可以說話,下一秒又再次被格連吻住。舌頭交纏讓腦袋發麻,讓他幾乎無法思考。

  「一直以來,我都用極為幼稚的方式對抗我爸媽──我討厭傳統、討厭規矩,以為讓爸媽生氣就是最好的反抗方式。」格連苦笑。「但是你讓我知道自己是有多麼白痴,甚至還打了我!」

  「對、對不──」正要道歉的萊特被格連吻上無法好好道歉,吻持續一陣子後才停下。

  「不要道歉。」格連將萊特緊緊抱在懷裡。「我想要你,真心的。」

  「想、想要我?」話題轉變得太快,萊特無法跟上格連的思緒,確認似的重複著格連的話。

  「我想為了你改變,努力不成為你最討厭的那種人!」

  的確,自從那次在後院打了格連之後,就聽說他在大學裡埋頭讀書、寫報告,短期假期甚至還留在學校用功。這次也沒有帶任何女伴、獨自回來。

  對於格連種種的改變,萊特真心覺得佩服,但他沒想到格連是以這種心態看待他。

  「我喜歡你,萊特。」格連說完,又親吻了人兒。「好喜歡──」

  「格、格連少爺……」萊特被格連緩緩放躺床鋪中,看著男人不斷親吻著自己的胸膛、乳首。

  或許那只是花言巧語、或許自己只是被當成打發時間用的玩具,萊特卻無法伸出手推開對方。

  「不要稱呼我『少爺』。」格連將自己的上衣脫下,精壯的肌肉頓時曝露在萊特眼前。這還是他第一次看見格連的裸體。

  「……格、格連?」萊特覺得莫名的難為情,只好偏過臉,不願看著對方。

  格連瞪大眼睛,看著修紅雙頰的人兒的身子微微顫抖,就只因為拋下階級之分,稱呼自己的名字。這反應讓他的下體硬得發疼,但他必須忍住。

  這是格連第一次和男人交往,在紐約時他也做了相關的功課。

  當時與萊特交歡真的純屬意外,也多虧了藥物的作用,使得萊特的下體變得柔軟。從紐約買回來的潤滑劑收在行李箱中,這種情況也不能搖鈴叫斐爾幫自己拿來。

  格連只好嘗試另一種方法。

  他讓萊特趴在床鋪,並將臀瓣翹高、露出有些紅腫的肛穴。這極為羞恥的姿勢讓萊特很不自在,但更讓他羞恥的是,雙腿間的性器已經呈現半勃起的狀態。

  這時萊特覺得臀部有種濕熱的東西正在挑逗自己。

  「格、格連少爺?唔、那是什麼──」

  格連將舌頭戳入肛穴內,並裡裡外外不斷舔弄著。直到穴口逐漸放鬆,格連才將舌頭抽離。「我的舌頭。」

  「那裡──很髒的!」萊特差點因為羞恥而昏厥過去,他實在沒想到格連會直接舔那個地方。

  「不會髒,萊特全身上下都很可愛。」格連將手指插入肛穴裡,開始細心地按摩著。「而且也需要好好消毒才行。」

  「口水哪能消毒?啊啊!」下體傳來的刺激讓萊特失態吟叫,而格連卻沒因此停下動作,手指不斷抽插著。「手指、不──啊啊……!」

  性器在格連的挑逗下轉硬,前端開始吐出精液,萊特迎來第一次的高潮。沉浸於射精後酥麻感的同時,萊特也不能理解為什麼在沒有吃藥物的情況下,自己還能因為手指達到高潮?

  「好可愛──」格連看著躺在床鋪上的萊特,輕笑。「即使沒有藥,萊特的反應仍然好可愛……」

  「可愛、什麼的……我才、沒有。」萊特搖頭,否定著。

  「好好好,你沒有很可愛。」格連像是安撫小孩那樣,敷衍著萊特。

  「聽了、真讓人火大啊……」雖然這種說法讓萊特不太能苟同,但他這副身軀實在沒有哪裡可以稱上可愛的地方。

  不過,總比夢中的格連說他淫蕩還要好。

  格連咧開笑容,說著不鬥嘴了,便讓萊特好好躺在床鋪上,自己彎下身,嘴巴往萊特的身下湊去。剛才舔過肛穴,這次格連也是毫不猶豫地將萊特的性器含入口中。

  最敏感的地方被直接刺激,才剛發洩過的性器再次硬挺,而格連除了用舌頭吸舔,還用牙齒輕啃著萊特的龜肉。

  「呼、啊──」整條性器受到刺激,萊特害怕的緊閉雙眼,兩手緊緊抓著棉被。

  格連沒有因此停下動作,反而更加仔細舔著萊特的性器。直到整根紅嫩的莖身沾滿唾液,格連才滿意的停下動作。

  只是舔舐並沒辦法讓萊特達到高潮,勃發的性器直挺地昂然,這讓他十分難受。正當萊特想要靠自己的手解放時,卻被格連擋下。

  「咦……?」

  「不行,再忍一下。」格連勾起嘴角,將萊特的前端按住,開始舔弄人兒的囊袋。「如果好好忍耐住,等一下要高潮幾次都可以。」

  「啊哈、唔……!」敏感的地方不斷被刺激著,卻又被強硬地按住不讓射精,萊特難受的溢出淚水,懇求著男人將前端放鬆。「我想射──」

  格連對萊特的話不予理會,只是更加賣力地吸吮著人兒的性器,終於舔過癮的格連抬起頭,看著因為發熱而全身呈現淡淡粉紅的人兒,不斷喘著氣息。

  「對不起,讓你難受了。」格連輕撫萊特的臉頰,並將他的淚水擦乾,但他還是沒放開握住性器的那隻手。

  他用另一隻空閒的手將萊特的雙腿敞開,這舉動讓萊特明白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他身體反射似地開始微微顫抖著,等待被貫穿。

  「或許比上一次來的痛,但請你忍耐一下。」

  聽見格連的提醒,萊特害怕地點了點頭。即使剛才格連很努力地用手指按摩肛穴,但是入口還是很緊。格連只好稍微鬆開人兒的性器,讓他先射出一些、好放鬆身體。

  前端溢出一些精水時,肛穴果然開始收縮,格連便抓準時機將陰莖插入萊特的肛穴內。這次事發突然,格連並沒有戴保險套。腸道的皺褶緊緊包覆住性器,溫溫熱熱的感覺差點讓格連就這樣射了。他咬緊牙,繼續將整根性器插入人兒體內。

  「阿、啊啊──」雖然不是第一次讓格連進入自己的體內,但剛開始異物入侵的感受還是讓萊特不是很習慣。不過這次他覺得自己的身體似乎也開始接納格連,被插入時並沒有上次來的痛苦。

  「對不起,我沒戴套子。下次應該隨身攜帶的。」格連好想彎下身子親吻萊特,但剛才舔過人兒的私密處,為了不讓萊特討厭,他決定忍住。

  「不要隨身攜帶那種東西──」萊特迴避著格連熱情的視線,邊說:「只有花花公子才會那樣做。」

  「我已經很久就不當花花公子了。」

  「最好是。」萊特很明顯不相信格連說的話,明明之前還是天天玩女人、行為不檢點的風流少爺。

  「真的。」格連也不怪萊特的質疑,畢竟自己以前的確太過輕浮。「我回紐約後,到現在都沒去玩過了。當然也沒找女人、或是男人做過──」

  「──所以你要好好獎勵我。」

  格連說完,便開始擺動腰肢。萊特還沒來得及反駁格連,就被下體傳來的酥麻感奪去了理智。因為沒戴套子的關係,男人雄偉陰莖的形狀更鮮明,龜肉除了不斷往身體內深處搗弄外,莖身更是一直摩擦著萊特體內敏感的那點。

  「不、啊啊──」不斷受到男人激烈的撞擊,萊特環住格連的脖子,試著不讓自己被撞到床鋪下去。「太大、力……啊啊啊!」

  格連一手抓住萊特的腰肢,一手開始撫弄著人兒的性器,同時也不忘繼續插幹著肛穴。「萊特的裡面,好舒服。」
  
  「咿、怎麼──啊啊……」萊特覺得自己體內的熱意緩緩脹大,原本抽差就已經很不容易了,現在緊實感又更加鮮明。

  「很難受嗎?抱歉……」格連輕聲道歉,但他卻無法阻止自己的性器漸漸脹大。因為萊特實在太可愛了。

  「好……脹……」萊特點了點頭,他覺得自己的肛穴被撐到最開,幾乎無法用力縮緊。

  抽插過一陣子的腸道變得濕潤,很好進出。格連再次開始晃動腰肢,在人兒體內肆虐。萊特雖然一開始露出苦惱的表情,但又隨之被快感給吞噬、嘴裡只剩惹人憐愛的嬌喘聲。

  格連突然放慢插幹的動作,說:「萊特,我沒戴套子,可以……射在裡面嗎?」  

  萊特點了點頭,允許格連這麼做。對於射在哪裡,他實在沒什麼意見,因為他現在只希望格連不要停下動作、並給予更多的快感。

  得到萊特的允許,格連羞紅了臉,開始加重插幹的力道,兩人肉體的撞擊聲比剛才還要響亮,萊特白皙的臀肉甚至開始被撞出紅暈,但比起撞擊帶來的疼痛,兇猛的陰莖不斷幹入腸道最深處才是讓萊特陷入瘋狂的原因。

  「不要、啊啊、格連──!」萊特緊緊抓住格連的背,男人每一下的撞擊都要將每寸莖身埋入萊特體內。「要去了、啊啊──!」

  就在萊特揪緊腳趾、狠狠抓住格連的背部時時,夾在兩人之間的性器射出一道濃稠的精液,萊特感受到自己體內也有股熱意逐漸散開。格連的性器不斷抽抖、在腸道最深射出滿滿的愛意。

  即使射精結束,格連還是沒將性器抽出萊特體內。

  「格連──」高潮後的萊特覺得全身酥麻、癱軟,但他還是努力將臉湊到格連面前,並將舌頭探入男人的口中。

  兩人的舌頭不斷交纏、吸吮,而就在親吻的同時,萊特覺得體內的性器又再次硬挺。

  「虧我剛才一直忍住不吻你呢。」格連笑著,他沒料到萊特竟然會主動吻他。

  面對人兒種種過分可愛的舉動,格連根本無法保有理智,再次開始抽插著陰莖,腸壁內充斥著精液十分滑潤。而高潮過後的身軀變得敏感,男人只是稍微有了動作,萊特的嘴裡就不禁流溢出喘息聲。

  萊特虛軟地躺在床上,全身滲出薄汗,下體又熱又麻。但待在他體內的凶器仍然硬挺的勃起著,並不斷往他體內抽送著。格連一手抓住人兒的腰肢,一手撫弄著因為剛才射精而虛軟的性器,強硬要讓萊特再高潮一次。

  「不、啊啊──我不要……」萊特不斷搖頭,他過於疲憊,也不想要再射精。可是性器才稍微被男人愛撫,又開始充血硬挺。

  「不要?」格連壞笑著:「那我不碰了。」

  「怎麼這樣──啊哈、啊啊!」萊特眼睜睜地看著格連的手離開自己可憐的性器,並雙手抓住自己的腰肢,開始猛力地將陰莖撞入自己體內,不禁叫出聲來。

  或許事後會因為這樣而被萊特討厭,但格連實在受不了萊特在床上各種可愛的舉動。即使說著不想射精,但還是敞開雙腿讓自己繼續蹂躪,這樣可愛的一面,格連只允許他一個人擁有。

  肉體撞擊的聲響,以及交合所發出的水聲讓萊特昏眩,即使心理上不願意,但肉體還是再次迎來第四次的高潮。

  「啊啊、啊啊──」萊特的身體不斷抽抖著,視線被淚水模糊,體內敏感的那處在不斷被男人猛攻之下,讓他大腦麻痺,差點失去了意識。

  「萊特──」格連停下動作,親吻了萊特:「還好嗎?」

  萊特點了點頭,即使男人溫柔地關心自己,卻仍沒停下插幹的動作。

  雖然只是聽朋友提過乾高潮,但沒想到今天親眼見識到後,竟然比口述還誘人百倍。

  「那我要、準備射了──」格連一手撐在床鋪上,一手持續緊抓住萊特的腰肢,開始加重力道抽送。

  兩人相連的地方十分熾熱,格連再次將陰莖撞入最深,人兒也承受不了刺激、弓起腰身,性器一注一注地射出濁白。

  又有一股新的熱意在體內散開,整個肚子熱呼呼的,萊特笑笑地撫摸著自己的肚子說:「好熱……好舒服……」

  「天啊,萊特──」格連在心裡發誓,如果有台時光機,那他絕對要去毆打以前對萊特沒好感的自己。「為什麼你會這麼可愛?」

  「就說了──我一點都不可愛。」萊特無奈地看著還把陰莖留在自己體內的格連,說:「還有,為什麼你的……還這麼硬?」

  「──因為我還沒操夠?」格連微笑,又再次擺動起腰肢。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