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上蜂蜜色的你05

  晚上,格連遲到了幾分鐘才加入晚宴。一進宴會現場,格連就隨即被老爺給斥責:「上午才在稱讚你回歸正道,沒想到下午就沒看到人影。你知道下午要和公爵一同騎馬,卻又跑去哪裡偷懶了?」


  騎我的愛人去了──格連在心裡回嘴著。要是以前,他絕對會當場讓父親難堪,但他已經下定決心要改過,所以他不能再做這種幼稚且愚蠢的事情。

  看見自己的兒子不理不睬,老爺嘆了口氣便離開。

  這時格連發覺有人在後頭拉著自己的衣襬,轉過頭才發現是溫森大哥。

  「溫森哥。」兩人行點頭禮後,便往陽台走去。

  「你怎麼又突然失蹤?你不是說很後悔、想改過嗎?」

  格連笑而不答,溫森也不再追究下去。

  「聽老爸說,下午有騎馬大會。還愉快嗎?」格連隨口問問,騎馬是很有趣的運動,可是加上貴族之間的社交場合,就不太有趣了。

  「還好,公爵對我們家族來說是很重要的存在。」溫森喝了口香檳後,繼續說:「或許會來個聯姻,不是你就是我。」

  「聯姻?」聽到這個消息,格連十分震驚。「我們家根本不需要跟其他貴族聯姻吧?」

  看到突然激動的格連,溫森趕緊安撫:「嘿,我只是隨便猜猜而已。其實決定權還是在我們家族手上,只是跟他們聯姻也不壞啊?他們家兩個女兒都很漂亮呢。」

  「我覺得還是要和自己喜歡的人結婚才行。」格連看著夜景,不理會溫森的話。

  「你有喜歡的人了?」溫森扯開笑容,說:「難怪會突然想要改過自新!」

  「是阿。」

  聽到格連並不否認,反而讓溫森更驚訝了。一直以來玩遍無數女人、個性輕浮的格連小弟,竟然一臉認真、且幸福地承認他有喜歡的人。這讓溫森十分好奇對方到底是何方神聖,竟然將他吃得死死的。

  「哪天找她和我一起出來吃頓飯吧?」溫森笑笑,並拍了格連的肩膀。「真想知道是哪種女人讓你這麼著迷、決定改過自新呢?」

  看著溫森離開陽台的背影,原本想吐露事實的格連又將話吞回肚裡。雖然溫森哥一直都很袒護他,但他不能保證當他的大哥知道自己溺愛的弟弟愛上男人後,能不能保有原本的眼光來看待他。
  
  ──如果真的知道那又如何?因為自己太晚表達自己的感情,讓巴洛趁機染指萊特。若是自己再這樣畏縮、不敢前進,那萊特是不是就會被其他男人給搶走?

  「溫森哥──」正當格連跨出步伐,想追上溫森時,羅伯總管走進宴會廳,告知餐廳一切準備就緒。

  聖誕節的料理比平時更加華麗、美味。溫森在平安夜已經被談論的差不多,聖誕節則是把話題放在公爵家的兩位漂亮的女兒身上。

  公爵家十分注重傳統,兩位女兒從來沒去外頭的世界,所以對於因為工作關係時常出國的溫森十分感興趣,而在紐約讀書的格連也不例外。

  坐在格連旁的是公爵家的小女兒溫蒂,金髮碧眼,很標緻的美人。即使格連不願意,他還是得紳士地找話題聊。

  「紐約雖然人多吵雜,空氣又差,可是夜景十分漂亮呢。有時心裡難過時,我都會拿著一瓶啤酒,跑到頂樓透氣。」

  「真有趣。」即使是再無聊的話題,對方還是漾起笑容,禮貌性的稱讚 。

  輪到溫蒂分享家中的趣事時,格連便開始觀察巴洛的動靜,確認他還待在侍從的列隊裡後,才能安心用餐。

  做了整個下午,萊特筋疲力盡到昏睡過去。雖然房間能夠反鎖,但萬一巴洛有房間鑰匙就糟了。
  
  「格連先生?」

  聽見溫蒂喚著自己的名字,格連才將注意力拉回,看著身旁的女士。「抱歉,我覺得有點累。」

  「需要先休息嗎?」溫蒂貼心的問候。

  「謝謝關心,只怕飯後沒辦法和妳共舞了。」格連笑笑,拒絕了飯後的舞會。

  溫蒂難掩落寞的心情,之後用餐再也沒和格連搭過話。

  飯局結束,格連的離場不僅讓溫蒂難堪,更是讓老爺憤怒。但格連不在乎,他現在只想溜去傭人宿舍,待在萊特身邊。

  「格連,你失蹤了整個下午,你現在還要逃避舞會嗎?」溫森拉住正要離開的格連,無奈說道。「你不是說要改過自新?」

  聽到溫森的勸說,格連不禁在心裡想像,得知自己拋下淑女的萊特,會不會因此認為自己不是一名紳士?

  「十分抱歉,溫蒂小姐。請妳原諒我的無禮。」格連走到溫蒂面前,並行禮致歉。

  場面緩和下來後,音樂隨之響起,紳士們紛紛領著女伴,在宴會廳上起舞。

  格連的心思早已不在這,即使牽著溫蒂小姐的手,他心裡想的全是穿著工作服、身上滿是灰塵的萊特。

  第一支舞結束後,溫蒂便以疲憊為由,離開舞池,到一旁的座位上休息。格連決定趁機離開時,竟被母親給攔下。

  「兒子,和我跳支舞吧?」

  格連領著母親,隨著第二首曲子的旋律起舞。直到舞曲結束母親都沒說任何話,只是在離開後,對著心不在焉的格連說:「等到你準備好,就得把全部的事情告訴我。」

  「好,我答應妳……老媽。」格連苦笑,便加快腳步離開宴會廳。



  晚餐結束後,侍從的工作也告個段落。巴洛回去休息室時,正好碰見剛從羅伯總管辦公室走出來的萊特。

  「萊特,身體好點了?」巴洛走向前,關心地問。

  「謝謝關心,巴洛先生。我只是來向羅伯總管確認明天的工作,現在要回房休息。明天就能正式上工了。」萊特禮貌性的露出笑容,可仍然難掩疲憊。

  「對不起,昨天果然太勉強你了。」巴洛皺起眉頭,看著萊特。「原本還想邀請你一起渡過聖誕假期的。」

  「聖誕假期……巴洛先生沒打算回美國跟家人渡過?」

  「今年沒有打算。」巴洛順勢搭著萊特的肩膀,兩人往休息室走去。「你呢?有什麼打算嗎?」

  「我……我第一次過聖誕假期,所以還沒決定好要怎麼過。」被這麼一問,萊特不禁開始煩惱要怎麼利用三天的聖誕假期。

  以往萊特都是擔任打雜的職位,身為最低階層的傭人雖然表面上也享有假期,但實際上還是得完成工作才能休息。

  基本上工作根本做不完,所以往年萊特都是在忙碌中渡過,假期是普通傭人以及侍從才享有的福利。

  「萊特先生!」這時背後有人叫住了萊特,轉過身後,才發現是之前曾與自己搭話過的女傭人──伊麗。

  「怎麼了?」萊特看著伊麗的臉頰浮著淺淺的紅暈,似乎有什麼話不好開口。「抱歉,巴洛先生。我想伊麗小姐有事情想和我說。」

  萊特至完歉意後,便和伊麗離開了走廊。也因此沒看見巴洛因為失策而扭曲的猙獰表情。

  兩人走出後門,來到位於後院的休息區。
  
  萊特讓伊麗坐在椅子上後,也隨之坐在一旁。沉默了片刻,萊特決定找些話題緩和氣氛:「今年還沒下雪呢?去年的這個時候早就下了好多,雪積了好厚一層。」

  「是、是啊。」伊麗揚起笑容,似乎終於準備好要開口:「萊特先生,關於後天的假期……你說,你還沒有打算……是嗎?」

  「我是這樣說沒錯。」

  「那,我可以邀請你一起參加村裡教堂辦的聖誕舞會嗎?」伊麗的臉頰及耳朵都變得通紅,身體因為緊張不斷發抖著。

  「可以啊!什麼時候?」

  對於萊特爽快的答應,伊麗不敢致信地確認,得到萊特再次點頭承諾後,伊麗開心地流下淚水。

  萊特的努力,伊麗一直看在眼裡。儘管受到莫須有的誣衊,以及其他傭人的欺淩,萊特總是默默承受,最後靠著自己的努力,升上侍從的職位。

  約定後的兩人返回宅邸內,冬雪也在那晚悄悄降臨。


  離開宴會的格連,看著窗外緩緩飄下白雪,便加快腳步,只希望能早一點看見萊特。

  就在格連走進前往傭人宿舍的走道時,正好看見萊特的背影。他出聲叫住了人兒。

  聽到格連的聲音,萊特才剛轉過頭,就被男人從背後緊緊抱住,那頭異國的黑髮不斷在自己臉頰上磨蹭著。面對格連突然的幼稚舉動,萊特只是輕嘆口氣,並沒有加以阻止。

  「不是要你好好休息嗎?怎麼又到處亂走?」進到萊特的房間後,格連就露出擔憂的表情問著:「現在好多了?」

  「勉強。」萊特輕捶腰部,宿醉已經恢復,但卻因為和格連歡愛,又帶來新的痠疼。「我只是去向羅伯總管確認明天的工作而已。」

  「工作內容有變動嗎?」

  「沒有,但下不為例。」萊特苦笑,如果羅伯總管因此對自己做出懲處,他也不能有怨言。因為這都是萊特自找的。

  「答應我──別接近巴洛那傢伙。」格連的臉色凝重,眼神直直地看著萊特,讓他根本無法逃離視線。

  「你在說什麼?這整件事情都是我的錯……是我沒有節制喝酒,跟巴洛先生一點關係也沒有。」萊特不能理解格連沒頭沒腦的話語,但格連的表情十分認真──還有點可怕。

  「除了工作,絕對不可以靠近他。」格連覆上萊特的唇,輕吻著:「他很危險。」

  「真狡猾、這樣……我怎麼會不答應?」輕啄的吻又讓萊特身體發燙,萊特覺得自己被小兩歲的格連玩弄在手掌心,可是他卻也無法拒絕。

  看到萊特羞紅了雙頰,答應自己不會在私底下接觸巴洛後,格連才安了一半的心。萊特觀念守舊、思想古板,對於很多事情都很遲鈍。雖然這也是萊特可愛的地方,可這也成為他最大的弱點。

  格連忍不住,又再次奪去萊特的唇瓣,舌頭伸入人兒的口腔中,想索求更多。在好幾次的接吻後,萊特也逐漸能抓到換氣的時機,即使格連吻得再濃再烈,他也漸漸能回應格連。

  「萊特……」格連的褲檔緊繃,讓他逐漸失去意識,本能性地向萊特求歡著。「萊特──」

  看到格連開始將自己的上衣解開時,萊特慌了。明明做了整個下午,格連竟然還能發情?如果今晚再做下去,明天絕對沒辦法工作。

  萊特搖頭,拒絕著:「不、不行!明天我還要工作!下午不是做過了?」

  「嗯……是做過了沒錯。」

  格連終於拉回一些理智,但又不禁在腦海裡回想著,下午因為沒有保險套的關係,所有的精液都射進萊特體內。最後一注精液灌入後,將陰莖抽出來,被操到微張的肛穴也隨之流出腥濃的精液──

  而回想結束後,格連覺得自己的性器又變得更硬,而且因為褲檔的緣故脹得非常疼痛。

  「所以不能再做了。」萊特試圖裝作不在意,他怕再看格連一眼,他也會跟著興奮。「你快回去休息吧?今天聖誕晚宴應該讓你累壞了。」

  「是很累。」格連苦笑。

  「對吧?斐爾常說,你最討厭社交場合。」

  「我今天可是當了一整天的紳士。」格連將萊特緊緊地抱在懷中,幼稚地撒嬌著:「最不喜歡的社交舞我也跳了──所以獎勵我?」

  「可是,明天我一定要工作。」萊特露出為難的表情,卻不知道格連早就有預謀。

  「可以用嘴幫我。」格連壞笑著,而萊特脹紅了臉,氣憤到語無倫次:「用、你──我?」

  格連坐在床鋪上,並開始緩緩將褲檔解開。並掏出腫脹、上面攀著青筋的性器,而圓潤的龜肉偏小,莖身不僅長,也挺粗的。看到是自己完全不能相比的大小,萊特簡直不敢相信這種東西竟然能插入自己體內!

  「不、不可能──」萊特搖頭拒絕,沒想到格連卻開始自顧自地撫弄起性器來,並發出喘息聲。

  「呼、嗯──真的不行?」格連的手緩緩在莖身上滑動著,並看著不知所措的萊特,說:「雖然看起來很可怕,不過一點都不可怕喔。」

  「騙、騙人。」

  狹小的房間很快就充斥著從格連身上散發出的氣味,而大手也不斷在性器上游移,萊特只好委屈答應格連。

  萊特跪在格連的兩腿之間,看著眼前巨大的性器,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這時格連吐了幾口口水在自己的性器上,說:「來,輕含住前端。」

  聽到命令,萊特才挪了身體,緩緩將男人的龜肉含入口中。

  「用舌頭──輕輕地舔。」

  萊特試著用舌頭開始舔弄嘴裡的龜肉,聽見格連發出舒服的氣息,他也更加賣力地舔著。直到格連說好,他才鬆口,看著沾滿彼此唾液的前端。

  「很好。」格連笑笑,並摸了摸萊特的頭髮以示獎勵。「那接下來握住,對,就像幫我自慰。」

  「然、然後呢?」聽到格連用這麼露骨的說詞,萊特十分難為情,握住男人的手不禁微微顫抖。「這樣、可以嗎?」

  看著人兒不斷撸弄著自己的性器,格連滿意地點頭:「我好像快射了呢。」

  「真的?」聽到男人因為自己的撫弄下覺得舒服,萊特露出開心的表情。

  格連點點頭,又說:「萊特,可以請你用舔的嗎?像是吃冰棒那樣。」

  用冰棒來比喻感覺十分詭異。萊特手中的性器又硬又燙,根本不像是冰棒。但他還是照做了。沾滿唾液的性器舔弄起來毫不費力,可是舔久了舌頭還是會不舒服。

  「那接下來──」格連將手扣住萊特的下巴,問:「可以進去了嗎?」

  「進去?」萊特不明白。「不是說好,用嘴──」

  突然明白格連的意思後,萊特覺得好像沒有剛才那樣排斥了。他緩緩點頭,讓男人將性器插入自己的口腔裡。只是才剛含住一截後萊特就後悔了。除了要注意別弄傷陰莖外,整個口腔都充滿著濃厚性器的氣味。

  「萊特──不喜歡──的話,就算了吧?」格連粗喘著氣息,視覺上十分刺激,但這對萊特來說十分痛苦。所以他並不想勉強人兒。

  萊特用極小的幅度搖頭,深怕弄痛格連,也想表達自己可以。格連微笑,輕聲說:「我真的好喜歡你。」

  聽到格連又說會讓自己害燥的話,萊特閉緊雙眼,開始前後吸吮著性器。

  閉上眼後性器的形狀更鮮明,身軀也隨著前後擺動。萊特覺得自己的身體好熱、下體發麻。明明格連是在操自己的嘴,萊特卻有下體也被蹂躪著的錯覺。

  「啊啊、萊特──先放開──」格連忍不住抓著萊特蜂蜜色的頭髮,試著將人兒推開,卻沒料到動作太慢,就在萊特才剛放開粗硬的性器時,前端的龜肉射出一注濃烈的精液,不慎沾染了萊特滿臉。

  「對不起!」格連慌張地拿出手帕幫萊特擦拭,並不斷道歉:「真的很對不起──」

  擦拭乾淨後的萊特搖頭笑笑,說:「沒關係,我也曾經噴了你滿臉口水嘛?」

  「可是──衣服好像不太妙。」格連處理完人兒的臉後,發覺萊特的上衣全都是自己噴出的精液。「你脫下來吧?明天我拿去清洗。」

  「萬一被別人發現是我的衣服怎麼辦?」萊特搖頭婉拒,並表示自己會找時間處理。

  對於萊特堅持,格連只好答應。或許萊特不想因為這樣葬送自己大好前程,如果萊特的願望是當上第一侍從,那格連不希望成為絆腳石。

  雖然結束的時候鬧得有點不愉快,但格連還是心滿意足地離開萊特的房間。離別時兩人又親吻了彼此,萊特臉頰上泛起紅暈,用淺淺的笑容向自己道晚安。讓格連覺得安心,也覺得自己很好被安撫。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