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調05

  弗雷德在包裡找出菸後點上,抽了一口後並溫柔地在威廉唇上烙下一吻,而濃濃的煙味也殘留在他唇上。

  「嚇到你了?」弗雷德壞笑,雖然這樣問,但他並沒有反省的意思。


  「有一點。」威廉閉上眼,弗雷德留在自己體內的溫度還沒消失,他現在還有弗雷德還在插幹自己的錯覺。「沒人敢對我這麼粗魯。」

  「對不起,你真的太性感了。」弗雷德吐出一口菸後,又說:「如果你走不動,我可以抱你回去。」

  「不用。」威廉沒有多加思考,馬上回絕。「我可以在這裡休息一下再回去。」

  威廉看了牆上的時鐘,才剛兩點半,如果現在回去剛好碰到溫森和他的女伴,那場面會有點尷尬。但一個人在這裡消磨時間也很奇怪。

  「那回我的房間吧?雖然我的房間應該不會比你們的高級,但至少還有床鋪可以休息。」

  弗雷德貼心的提議讓威廉鬆了口氣,答應後便讓弗雷德幫忙清理沾滿體液的身體、以及整理凌亂的環境。結束後,兩人便回到弗雷德在飯店訂的單人套房休息。套房內,理所當然只有一張單人床。弗雷德乾脆地將床讓給威廉,自己則睡在沙發上。

  隔天威廉回到房間,打開門就看見溫森一臉焦急的跑過來關心自己:「你昨天怎麼都沒回來?」

  這時威廉才想到,自己竟然忘記發簡訊報備。

  「對不起……我昨天去游泳時碰到弗雷德,忘記跟你說一聲。」

  「沒事就好,不過真沒想到弗雷德也來這間飯店入住啊?」溫森和威廉走進房後,威廉就看見坐在餐桌旁享用早餐的女伴。

  「是阿。」威廉淺笑,簡單的和那名女伴打聲招呼後,便回到自己的臥房準備今天去分公司所需的資料。

  結束早餐後兩人立刻前往分公司,在一些客套的招待之後,弗雷德也出現在兩人面前。

  「愛文斯先生、威廉。」弗雷德簡單的打招呼,並準備請助手把歷年的企劃拿進會議室時,溫森出言制止:「那些公事下午再開始吧?現在快接近中午了,這附近有推薦的餐館嗎?」

  「有幾間我私人推薦。」

  「太好了。但不要有酸奶油,威廉好像吃不習慣。」溫森笑笑,這反而讓威廉因為昨天的謊言而內疚。

  「好,沒問題。」


  OOO


  餐桌前,眾人的話題集中在溫森身上,偶而會提到弗雷德的企劃。

  坐在分公司董事身旁的威廉也不能怠慢,如果董事提出言論,他就必須停下手邊的動作、仔細聆聽,並在適當的時機點頭附和。

  董事是一名年紀約五十幾的男人,在總公司出現過幾次,所以威廉並不是很陌生。

  就在威廉認同董事兩個論點後,對方十分愉悅地拍著威廉的肩膀,讚嘆道:「真是,被如此優秀的秘書認同我真的十分開心呢!」

  「對了,」董事突然提高音調,像是一直等待時機似的:「不知道愛文斯先生開完會後有安排什麼行程?如果有空的話,我有這榮幸帶你們遊玩嗎?我知道幾個不錯的私房景點可以參觀。」

  「很高興你邀請我,開完會後務必帶我去參觀。」

  回到公司後,眾人便開始為接下來的會議做準備。會議內容是簡單的解說以往企劃以及帶來的營利。溫森和董事先行在會議室就坐,企劃小組則將文件逐一發給參與會議的眾人,並等待弗雷德進場。

  原本打算協助準備茶水的威廉,正在茶水間參觀設備。咖啡機以及沖茶器都有定時做保養,整體十分乾淨整潔。但即溶粉以及茶包就跟總公司差不多,都是雜牌的,如果要喝更好的就必須自備。

  「請問你是威廉‧索曼先生嗎?」身後傳來問候聲,讓威廉轉過身,兩三名身穿套裝的女性,一臉興喜地看著他,而出聲的女性又說:「你好,我是莉麗‧維克,蘿賽以及蘇菲。」

  「妳們好。」威廉靦腆地笑著。「請問有什麼事嗎?」

  「我們是第三企劃組的成員……弗雷德以前的同事,聽說他在總公司也是表現優異?」

  「我很少參與會議,但我想他的表現應該也是不錯,不然老闆也不會那麼看重他。」威廉覺得這個話題有些奇怪,對方明知道自己是秘書,又怎麼會了解弗雷德的事情?

  「你剛才一直在看咖啡機,是不是第一次看到這麼老舊的機器?」蘿賽將莉麗擠開,順手撥弄了長髮。「我想總公司一定是用很高級的咖啡機吧?」

  「不……其實用的機器是一樣的,而且也是用即溶咖啡粉。」一想到弗雷德也是對總公司抱著「一切都很高級」的奇怪假設,不禁笑出聲來:「呵……抱歉,失禮了。」

  「真是意外!」三名女性也跟著笑了,讓原先緊繃的氣氛舒緩許多,接著蘿賽又說:「不知道社長秘書下午的行程怎麼安排?我們今天不用加班,要不要和我們一起去玩?」

  「這個……」沒有安排任何計畫的威廉,原先預定會隨著溫森一同和董事觀光,但這個部分也只是他自己規劃的,並沒有和溫森討論。如果不用陪同,那他在會議結束後也真的沒有任何安排。「我得和溫……社長確認一下。」

  「好,那等你的好消息!我們三點半會在大廳等你。」


  會議在三點半時結束,就在散場時威廉終於抓到時機詢問溫森的意思。卻沒想到溫森露出笑容,並要威廉放開心去玩,也算是彌補昨天因為身體不適沒玩到的部分。

  威廉帶著複雜的心走向大廳,那群女生已經在大廳等候了。而且其中還有一個他十分熟悉的身影。

  「弗雷德?」威廉無法掩飾震驚的心情,看著坐在等候區沙發上,對他微笑揮手的男人。

  「呦,不介意我跟來吧?」弗雷德問道,而一旁的女生們趕緊搖頭,對她們來說,兩名高收入的單身男子加入是最好不過的事。

  一群人坐上弗雷德的轎車後,並往市區行駛。威廉坐在副駕駛座,覺得坐立難安。原先是打算拒絕這次的邀約,卻沒想到弗雷德也跟著來了。一想到弗雷德可能會跟其中一名女性做愛,自己就覺得無法保持冷靜。

  弗雷德跟自己不同,即使沒有交往也能夠和對方歡愛。雖然自己並沒有立場限制弗雷德的下半身,但他還是希望能夠阻止發生的可能。

  「威廉,你還好嗎?臉色有點難看。」停紅燈時,弗雷德偏過頭,關心威廉。

  「我沒事,你專心開車。」威廉望向窗外,不讓弗雷德繼續凝視自己,卻沒發現窗上的倒影讓對方看的一清二楚。

  過了不久,他們抵達一間酒吧用餐,餐點不錯酒類也很多,這種地方很適合朋友遊玩、或是搭訕。

  他們坐在有些隱密的包廂座位上,弗雷德很熟練地跟服務生點餐和酒,而威廉也隱約有感覺弗雷德就是常泡在酒吧的那種人,只是沒想到親眼看見時心裡會有些難過。

  酒類送上來後,大家開心地乾杯,威廉喝了一口差點將飲料噴出來,他沒想到弗雷德幫他點的並不是酒,而是很普通的蘋果汁。

  看見威廉的反應,弗雷德笑著說:「你不舒服,就別喝酒了。」

  「我沒有不舒服,你不要多管閒事。」威廉簡直不敢相信,明明手臂被蘇菲抱得緊緊的,弗雷德竟敢還假裝好意關心他。「不好意思,服務生!」

  威廉叫住了服務生後,點了一輪的烈酒。看著服務生端來的五杯Gimlet,弗雷德的表情變得冰冷,而對此威廉有種優越感。

  「現在喝Gimlet真的太早。」弗雷德不明白威廉怎麼會做出如此不成熟的舉動,但他還是拿起酒,跟著大家舉杯,卻沒想到威廉一口氣將酒全都喝完,讓所有人傻了眼。

  「威廉,你還好嗎?」蘿賽不安地看著坐在身旁的威廉,關心道。只見威廉搖搖頭,表示他沒事、不用擔心。

  之後服務生又上了調酒,女生們將話題集中在弗雷德身上,威廉覺得無所謂,反正他也覺得麻煩,不如就自己默默喝酒、吃東西。

  「真的好厲害啊!連社長都要親自到分公司看你的企劃!」

  「弗雷德這次會在芝加哥待幾天?明天周末要不要去哪裡玩?我知道有一間新開的酒吧,也很不錯呢。」

  「大概下周就要回去了。看來妳們也在第三企劃組做得不錯呢?搞不好也有機會來紐約?」

  「哈哈,我們沒有那麼遠大的目標啦!但有規劃要去紐約玩,到時候還要讓你做導遊!」

  「沒問題,到時候來紐約記得打給我。」

  四人有說有笑,更讓威廉覺得不自在,於是他努力撐起笑容,表示要去洗手間一趟。

  一進廁所就將剛才吃的餐點全部吐進馬桶裡,原本就十分惡臭的廁所再加上嘔吐物的氣味,又讓威廉吐了幾次,直到再也吐不出任何東西,才虛弱地走到外頭的洗手台清洗。

  洗把臉後,透過鏡子看到走進廁所的弗雷德,剛才和蘇菲她們聊天的笑容已經消失,感覺有點生氣。

  「要不要送你回飯店?」弗雷德問。

  威廉搖頭,說:「我自己搭車回去,不用麻煩。」

  「你現在這模樣,我不可能放你一個人。」弗雷德強硬地抓住威廉的手臂,責備:「你在逞強什麼?人不舒服還一口氣把烈酒喝乾,就算明天不上班也不用這樣傷害自己。」

  「我沒有傷害自己……」威廉覺得現在自己狼狽不堪,很想就此消失在弗雷德面前,但他卻被男人緊緊抓住,無法掙脫。「我不想掃興,你放開……我自己回去就好。」

  「說什麼傻話!」弗雷德突然大聲咆哮,讓威廉頓時呆然,不敢再繼續掙扎。

  威廉被弗雷德強硬地脫離廁所,回到包廂的位置,弗雷德拿起兩人的隨身物品後,對著那群女生說些什麼。酒吧裡的音樂太過吵雜,威廉聽不太清楚對話內容,只看見那三名女性一臉不敢置信的臉孔,接著漸漸遠離她們。

  直到車門關上的聲音讓威廉拉回理智,等他發覺時情況不對時,弗雷德已經坐進駕駛座,準備發動車子走人。

  「你做什麼?放我下車!」威廉試著將門鎖拉開,卻怎麼樣都開不了鎖。「開門!」

  「閉嘴!你給我冷靜一點!」弗雷德大聲斥責,態度上的劇烈變化真的讓威廉感到恐懼。

  威廉只好抿起嘴,不安地看著車外的夜景。過不久,他發覺自己回到原先訂的飯店內。但他被帶回的房間並不是和溫森少爺同住的,而是弗雷德自己訂的一般套房。
  
  弗雷德倒了杯水遞給威廉,就在威廉安分地喝水時,問道:「冷靜下來了嗎?」

  「我一直都很冷靜……」威廉故作鎮靜,其實在酒吧時……不,打從一開始答應邀約時,自己就失去了冷靜。如果是以前的他,是不可能做出如此失常的舉動。

  仔細一想,自從遇到弗雷德後,自己就無法保持理智,常常做出失控的行為。

  「你明明是同性戀,怎麼還會答應女人的邀約?」弗雷德一下子就戳破威廉的謊言,嘆了口氣後,便拿起電話請客房服務送一些餐點來。

  結束電話後的弗雷德走到威廉面前,將他手上的空杯放到一旁的桌上,並牽起他的手,帶領到浴室內:「你一身酒臭,我幫你清洗乾淨。」

  「你也不一身酒味……」威廉的外套、襯衫被弗雷德一件件地脫下,雖然不是第一次在男人面前全裸,但在燈光明亮的情況下他還是會感到羞恥。

  「那是從你身上沾來的。誰叫你逞強,一口氣把酒喝光?如果我也喝醉的話,那不就沒人可以開車了?」弗雷德扭開浴缸的熱水開關,開始將浴池裡放滿水,接著從外套的內裡口袋中,拿出一個東西。「過來這坐著。」

  馬桶蓋被弗雷德放下,而在男人的指示下,威廉坐在上頭,不能理解弗雷德的用意。接著他察覺到自己的右手被什麼冰冷的東西套住,而另一端則扣在牆上的不鏽鋼毛巾架上。

  「這──?」

  威廉不敢置信看著自己就這樣被銬在牆上,而弗雷德則在他耳邊,輕聲說著:「壞孩子就必須接受懲罰。」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