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調11

  兩人約好下班後前往弗雷德的家裡談委託之事,在聽到那些話之後威廉的心情十分沉重,而弗雷德卻像平常那樣從容,在廚房裡哼著小曲準備配紅酒的下酒料理。

  「不用費心了,談完正事我就會離開。」威廉走到廚房的吧台邊,露出淺笑。

​  弗雷德這時才想到,威廉剛從英國回來,的確需要休息。「那麼,我們就直接進入正題吧?」

  簡單解說完緣由後,威廉便和弗雷德簽下第二次的委託。形式上告知雙方權益後,委託就算完成。而且就在明天就能夠安排假女友到溫森身邊,辦事效率之快讓威廉更加心安。

  「你既然累的話,要不要在我這過夜?」弗雷德將委託書收起後,隨口問著。

  「不了,我還得回去整理明天溫森需要的文件。」

  「嗯……我送你到樓下?」

  「門口就行了,你也早點休息吧。」

  威廉深怕這種謊言一下被男人戳破。畢竟自己開才宣稱要早點休息,現在又謊稱要整理文件,他將視線移到大門口,滿腦子只想要早一刻離開這裡。飛奔出大樓後的威廉坐在車上遲遲未發動,他想,今後自己大概是不會再來這棟大樓了。自己不想、也沒有機會。

  從頭到尾自己都像個笨蛋一樣,擅自為對方的前途著想、擅自的愛上對方,到最後弗雷德不過只是把他當成性慾處理的對象,這點讓威廉十分的痛苦。因為自己的長相算是標緻,幾乎都是別人先愛上他,第一次愛上一個對他沒意思的人,沒想到會如此痛苦。

  叩、叩

  外頭有人正敲著車窗。

  威廉看向窗外,竟是一個他沒料到的人影。

  「羅肯?」前男友在意想不到的地方出現,著實地嚇到威廉。他將車窗打開,問:「你怎麼在這裡?」

  「我剛好經過這裡,看到藍色GIUL1A想說會不會是你……好久不見了。」

  「嗯……」

  威廉別開視線,畢竟自己曾經委託弗雷德幫助他們分手,也的確好一陣子沒遇上對方,感覺對方語氣平平,大概分開後有找到合適的對象?

  突然,羅肯伸出手,輕輕按著威廉的額頭:「果然……你發燒了。」

  「發燒?」威廉也摸額頭確認,沒想到燙得厲害。而自己一直都在逞強,絲毫沒有察覺到──羅肯不過和自己說上幾句,就查覺到不對勁。

  「我開你的車送你回去。」羅肯拿起手機,似乎是打給車上的秘書,要對方先自行回去。

  威廉雖然想拒絕對方,但眼下自己的身體狀況也不適合開車,他也只好坐到副駕駛座,讓前男友戴他回家。

  「送到這裡就好……」

  威廉一下車就不禁軟了腳,這情況讓羅肯急瘋了,趕緊衝下車跑到另一頭攙扶著威廉:「拜託你!不要再硬撐!啊……對不起……我只是一時……嚇到你了?」


  威廉搖著沉重的腦袋,安分地讓羅肯抱在懷中。今天還是第一次讓其他人來自己住的地方,原以為會先帶弗雷德來,沒想到卻是早就分手的羅肯。

  被安置在沙發上後,羅肯開始解開威廉的上衣,威廉趕緊抓住對方的手制止:「不……你在做什麼?」

  「換個衣服睡覺吧?也不是第一次幫你脫衣服。」羅肯跟以前不同,有些強硬,或許是因為遇到弗雷德,威廉對於這種態度並不反感。

  「你回去吧?」威廉說。

  即使如此,他和羅肯已經結束了。他不該再繼續和羅肯相處下去,以前優柔寡斷的自己曾讓羅肯迷失,而且那只是會讓對方更痛苦──就像他現在一樣。

  「……我就不行嗎?」羅肯的眼眶流下淚水,抓住威廉襯衫的雙手在顫抖。「我哪裡不行?你討厭我哪裡?我都可以改!」

  「羅肯……」

  「我想通了……你當時是在考驗我,對吧?」羅肯扯開笑容,淚水不斷流著,這模樣讓威廉自責不已。「若是當時……我決定放下工作,我們就不會分手了,對吧?」

  當時威廉以隨著老闆在各地飛行為由,和羅肯提出分手。但其實是威廉並沒有愛著羅肯的感覺,他希望如此深愛著他的羅肯也能得到回報,但時間證明,無論多久,都無法像羅肯愛他那般愛他。

  「這世界上不會有第二個像我如此愛你的人了。」羅肯吻上威廉的唇瓣,久違的深吻。

  威廉眼眶漸漸發酸,流出淚。

  會這般愛他的,或許只有羅肯了。

  深吻隨著節奏越來越激烈,威廉的心明明還因為弗雷德的話語傷得刺疼,身體卻因為接觸到羅肯的體溫而漸漸接納對方,兩人衣服都未脫下,只是將下褲拉下就直接將慾望相連。

  羅肯和以前一樣溫柔地對待自己,就算威廉沒有勃起、重頭到尾只是默默地哭泣也沒有任何怨言,最後向威廉借了廁所解決。威廉將臀肉扳開,手指伸進剛被羅肯抽送過的肛口,明明是如此熾熱,卻完全沒有高潮的感覺。

  最後從廁所回來的羅肯將自己帶到床上,從背後溫柔地環抱住他入眠。

  隔天威廉起床後,才知道羅肯擅自幫他請了假。但他無法在這件事情上面氣他,羅肯一切都是為他好。

  「謝謝你……」

  「需要我帶你去醫院嗎?或是請我的治療師來這裡幫你治療。」羅肯領著威廉來到餐桌前,體貼地詢問。

  「不,我好很多了。」

  一整天,威廉都在羅肯無微不至地照顧下度過。就和交往時一樣,羅肯對他百般呵護,若是羅肯見到自己身上以前和弗雷德做愛時撞出的瘀青,一定會瘋掉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