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殘障人士X洗衣店員工


  門外吵雜的交談聲隨著自動門開啟轉移到空間狹小的店內,這是一間開在不起眼巷內的洗衣店,店內只有老闆以及工讀生,客源則是周邊的鄰居,鮮少會有這種散客。

  「歡迎光臨,請問需要什麼服務呢?」老闆友善地問候,而納斯則是被前來的客人奪去目光,甚至忘記手邊的工作。

  兩男一女,其中一名男人還是坐在輪椅上的殘疾人士。女生一臉愧疚,推著輪椅的男人皺著眉頭,一副很不甘願的樣子。而坐輪椅的男人十分從容,只是靜靜地看著正在和老闆接洽的女生。

  此時納斯注意到,坐在輪椅上的男子,他身上穿的白色襯衫沾上了大量的髒汙,來之前應該有先自行處理過,但仍留下大片的淡紅色痕跡,可能是沾上番茄醬之類的。

  「能現在幫我清洗這件襯衫嗎?」

  「這批衣服清洗完,就可以馬上幫你處理。」

  聽到無法馬上處理,推著輪椅的男人耐不住性子,扯開嗓門大吼:「真是夠了!」

  沒想到女生也跟著爆吼:「你才夠了!你知道你有多幼稚嗎?」

  「幼稚?看到自己的女人跟別的男人──還是個殘廢的──有說有笑,我生氣也是理所當然的吧?」

  「我不想再跟你爭執下去了!就算今天安克夏先生的襯衫要等一個禮拜,你也必須等!」女生偏過頭,強行結束爭執。這也讓老闆及納斯鬆口氣,畢竟在狹小的店內扯開嗓門大吼,耳朵實在難受。

  此時納斯注意到,坐在輪椅上──被稱作安克夏先生的男子──正直直地看著他。這才讓納斯察覺,這名男人其實挺俊美的,金色的頭髮整齊地梳理,湖水綠的眼眸也十分漂亮,不知道是發生甚麼事情才會讓他雙腳無法行走?

  「既然如此,我的上衣是否要先交給你?」安克夏收回視線,將目光移到老闆身上。

  「阿,是的。」老闆點點頭,下一秒,安克夏便將襯衫脫下,上半身勻稱的肌肉讓納斯和那名女生羞紅了雙頰,紛紛別過視線。

  「你脫什麼衣服!」男人又爆走了。

  「你可以閉嘴嗎?吵死了!」女生忍不住又吼了回去。

  「說我吵?他媽腦袋根本有問題!竟然直接脫衣服!」

  男人被女生強行拖出店外,露下一臉歉意的安克夏,說:「造成困擾,真是抱歉。我這樣也不好出去,能讓我在這裡待到衣服洗完嗎?」

  「阿,當然可以。」老闆苦笑。

  納斯將清洗完的衣服整理好後,就有空檔時間可以休息。他坐在櫃檯旁的椅子,十分不自在。因為他知道安克夏仍然看著他。沉默的氣氛壓得納斯受不了,他決定隨便找些話題打破這氛圍:「你……會冷嗎?會的話,我的外套可以借你。」

  「這樣啊,那我就不客氣了。」安克夏露出十分溫和的笑容,納斯覺得自己的臉頰似乎燒得更燙了。他趕緊起身去拿自己的外套,以免讓對方看見自己失態的模樣。

  披上外套後的安克夏,納斯也總算可以好好正視對方。

  「請問……是發生什麼事情了?那男人好可怕。」納斯問。

  「一點小糾紛……」安克夏笑笑,彷彿受害者是別人一樣。「我常坐著輪椅到公園賣些小零食,而那名女性是我的常客之一。大概是太常來找我,男朋友吃醋罷了。真傻呢……」

  「吃醋阿……」納斯突然明白為何男人反應如此激烈了。對方竟是如此英俊的男人,一定會不安的。而且剛才那名漂亮的女性只是常客之一,也表示對方很受歡迎吧?

  「如果他知道我是同性戀,就不會那麼生氣了吧?」

  「咦?」

  納斯睜大雙眼,趕緊摀住自己的嘴巴。沒想到心中的訝異感讓他不小心出了聲,而安克夏仍盯著自己看。

  「怎麼了?很驚訝嗎?第一次看到同性戀?」

  「不……對不起,失禮了。」納斯垂下頭,真想現在逃離店內,他不懂為什麼會感到訝異,而現在他只能尷尬地等待時間流逝,好讓男人拿到襯衫離開。

  「先生,您的襯衫已經清洗好了。」像是聽到納斯內心的求救,這時老闆提著清洗好並燙平的襯衫從洗衣室走出,而安克夏也露出淺淺的笑容接過襯衫並穿好。

  「謝謝你的外套,」安克夏將外套遞到納斯面前,說:「如果可以的話,可以推我出去嗎?」

  「……好。」納斯點點頭,便握住輪椅的手把,小心翼翼地協助男人到店外去。


  走離洗衣店一段距離,安克夏突然開口:「你也是吧?」

  「……也是什麼?」納斯還不明白。

  「喜歡男人。」安克夏笑笑,抬起頭看著納斯。「你看我的眼神,十分挑逗。我很喜歡。」

  「……才沒有挑逗。」納斯偏過臉,臉紅或許是事實,但他怎麼可能會露出挑逗的眼神?

  「進去那裡吧?這是死巷,很少人會經過的。」安克夏像是誘導般,指著左邊的巷口。

  對方是陌生人,自己完全不認識他,納斯十分清楚男人的意思,然而自己雖然喜歡男人,卻一直都沒嘗試過那方面的經驗,如果是這男人……

  往巷裡踏出步伐,納斯覺得自己心臟跳得好大力,雙手甚至在顫抖。他讓男人面對著他,看著男人緩緩將褲檔解開──這是他第一次直接看到別人的性器。而他只是傻愣地站著,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把褲子脫下吧?」安克夏撐起下巴,欣賞著身體因為羞恥而變成淡粉紅色
、像隻小動物似顫抖著的納斯。

  納斯點點頭,將褲子脫下後,露出純白色的三角內褲。看到人兒如此可愛的舉動,安克夏覺得自己的性器又硬了幾分。「內褲也是。」

  「內褲也……?」納斯原以為男人是開玩笑,但看到安克夏的眼神,自己只好閉上眼,一鼓作氣將內褲脫下,稍微勃起的陰莖從內褲裡彈跳出來,納斯羞恥地用雙手遮掩,卻沒想到男人兩手突然伸出、抓住自己的臀瓣將其扳開,手指往中間的地方伸進──

  「不、那裡……」納斯下意識地縮緊屁股,卻無法阻止男人手指的入侵,男人的手指似乎抹上了什麼,十分順利地進入到納斯的體內。「阿、好奇怪……」

  「嗯,納斯真的很可愛呢。」安克夏笑笑,仔細地品嘗納斯生澀的反應。手指很快地就找到前列腺的位置,當按壓下去時,納斯的雙腳就不止地顫抖、發軟。甚至忘記這裡是外面,忘情地淫叫著。

  「為什麼……」納斯舒服到無法依靠自己的力量站著,他只能緊緊抱住男人的脖子,而男人的手指仍不停地刺激著會讓他舒服的地方。明明是消化器官,為什麼會有種感覺?

  「想要更舒服嗎?納斯。」安克夏的聲音在納斯的耳畔邊響起,納斯不斷點著頭,這又讓安克夏更開心了。「那你轉個身,坐到我身上,自己動吧?」

  納斯抿起嘴,點點頭,並背對著安克夏。而男人抓住自己的雙手後,讓納斯緩緩坐在自己身上,硬挺的性器也緩緩地插入未經人事的肛口之中。

  「嗚啊、不行……這樣……」納斯搖頭,肛口的撕裂感讓他覺得無法再繼續吞入,但男人卻仍緊緊抓住他的雙臂,讓他繼續往下沉去。

  「還可以……看,這不是整根吞進去了?」安克夏笑笑,讚賞著人兒的努力。

  「……」納斯無聲地抽泣著,雖然他知道背後是被男人牢牢地抓住,但他面對的是冰冷的牆壁,這種感覺讓他十分不安。再加上男人的性器抵達讓他恐懼的深度,他很怕自己就這樣壞掉。

  男人並沒有讓他亂想太久,一個拉扯,納斯被強迫擺動起腰肢,讓又硬又燙的性器在自己的腸道內抽送著,納斯緩緩地擺動,坐下去時臀肉與男人大腿的碰撞聲響卻清晰地令他羞恥。

  「啊、嗯!」納斯不斷地努力扭動,但對於初次性交的他實在很難掌握角度,雖然男人的性器不斷頂弄著讓他舒服的地方,但對方的硬度完全沒有消減。「夏……不行……我的腳……使不上力。」

  就在人兒快撐不住、男人的性器差一截就滑出人兒的肛口時,納斯察覺到身後有股很大的力道抓住自己、並將自己往前壓到牆上、右腳硬是被抬起。

  「夏?你、怎麼?」納斯太過驚訝,他十分確定抓住他的人正是坐著輪椅的安克夏。但安克夏卻無視他的訝異,粗壯的性器以剛才無法比擬的力道狠狠撞入納斯的肛口內。

  「夏!」納斯只能任由被壓制在牆上,成為男人洩慾的東西。「不要、好痛!」

  「對不起,原本想隱瞞久一點……但是納斯實在太可愛了。」安克夏啃著納斯的耳廓,像是發情的公狗不斷操著緊緻的肛口,耳邊不斷響起兩人肉體碰撞的聲音以及體液經過抽插所發出的淫迷聲響。

  「好舒服……夏……!」納斯勃起已久的性器緩緩射出白濁,將牆上染濕。而他也能明確地感受到插在自己腸道內的性器正抽抖著、在自己體內射出一注又一注的精液。

  「納斯……我喜歡你。」安克夏抱著有點失神的人兒,久久未將性器抽離。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