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要我存在的世界 03


  在拒絕了告白過後,我回到了平凡的生活。那種甜蜜的男女戀愛又或是順遂的升遷人生,我從六歲那年便沒期盼過。只是看見對方如此勇敢且積極的行動,我內心的某處大概是深受感動,才會選擇隻身前往夜晚的公園。

  我坐在不怎麼起眼的長椅上,拒絕了幾位前來搭訕的陌生人。就在我想回家時,有個人突然坐到我旁邊的空位上。

  我猛然抬起頭看著對方,映入眼簾的卻不是心中期待的那副臉孔。大概是失望的表情太過明顯,對方嘟起嘴,不悅地說:「心裡有人就不要到這種地方來。」

  「…………」對方的話一針見血,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只能垂著頭聆聽。

  「失戀嗎?」

  注定沒有結果的戀愛,應該也不能算上失戀。在那一晚之後,我天真的以為能夠忘記對方的存在,並把那場性愛當作珍貴的回憶。卻沒想到陷入更深,到無法自拔的地步。

  「我也不喜歡強迫別人,如果你想來的話,就跟上吧。」對方說完,便起身往前走了三步。

  我抬起頭,在路燈下我才清楚看清對方的模樣。上揚的嘴角露出俏皮的虎牙,挑染的金髮,以及娃娃臉,感覺還沒滿二十歲。

  在他笑容面前,我緩緩起身,跟隨著他的步伐離開夜晚的公園。


  在附近找了一間不錯的旅館,由我支付了房間全部的費用。進房輪流清洗身體後,我跟他便坐在床上,彼此對看。

  「大叔,我是Omega,大部分的時候都當零號,你呢?」

  「……」當一個純正的Omega在自己面前,如果還謊稱自己是Omega就太愚蠢了。不過我也不打算繼續欺瞞下去,我緩緩開口,告訴對方我的屬性:「……我是Beta。」

  對方睜大眼睛,忍不住驚呼:「Beta?真是稀奇,我還是第一次遇到Beta!」

  對此我只是苦笑。

  「那……大叔,我有個請求。」

  他揚起嘴角,露出虎牙,整個臉都快貼上來了。

  「──我可以幹你嗎?」


  身為Beta的我又有什麼理由拒絕呢? Omega性器插入時,幾乎沒有痛覺。短小的性器在頂入時,恰好能夠撞到前列腺的位置。在對方不斷重點攻擊之下,我幾乎是不斷呻吟並且達到高潮。

  他親吻著我潮紅的臉頰,在我體內頂弄時,原先稚氣的娃娃臉竟顯得有些成熟,讓我不禁縮緊了肛門,深怕漏接到任何一滴精液。

  與Omega的性愛,舒服程度遠遠超過Alpha。我跟他倒在床鋪上劇烈的喘氣,兩人都高潮了數次,對這場性愛十分滿足。我轉過頭看著他,才發現他也看著我。

  「大叔……你覺得舒服嗎?」

  「嗯,很舒服喔。」我也露出笑容,說。

  像是太陽般的少年,沐浴在日出的陽光下離去。我揮手向他告別,看著他離去的背影,讓我覺得我似乎開始淡忘那晚相遇的Alpha。


  與那名少年互相留了聯絡方式,儘管在那天道別後,我們仍夠可以利用手機互相聯絡。對方似乎剛從大學畢業,前陣子剛錄取一間規模滿大的公司。似乎是要告別以前的自己改頭換面,於是前往公園享受最後的娛樂。

  在那之後第二次見面,他的金髮已經變成平凡的黑髮,儘管因為進入社會,穿著及打扮上便的沉穩,卻無法抹滅他自身像是陽光般燦爛的性格。

  其實那晚的對象是不是我,也並不是那麼重要。我從他的訊息內得知這件事,我也不會特別難過。他的笑容讓我淡忘那名Alpha是無法抹滅的事實。我很感謝他,甚至還請他吃了頓高級的晚餐。

  將他餵飽,結束飯局後就去樓上開房敞開雙腿讓對方操,完全單方面付出的行為,我卻很樂在其中。在我們相遇的期間,他在新公司內交了男朋友,但我們的關係並沒有因此中斷。

  「我先認識子鳶的,不是嗎?」他總是笑笑地,將瀏海撥至腦後。我看著他充滿雄性的舉動更加興奮,緊緊纏著他不放。「子鳶才是……如果遇到比我好的對象……別丟下我喔。」

  「不會,我不會丟下朝寧的。」我搖頭,呼喚對方的名字。

  「嗯。」他滿意地露出我最喜歡的笑容,再一次地猛烈進攻,讓我又一次地達到高潮。


  自從認識了朝寧,他就像是走入我灰暗人生中的太陽。儘管知道這段關係是沒有結果的,但內心深處卻還是期望著朝寧願意牽起我的手,和我度過餘生。

  朝寧除了上班以及周末之外,都可以出來和我見面。他很少提起他的男朋友,所以我只知道他男友和他在同家公司上班,工作因為比他忙碌,所以只能利用周末見面。

  仔細一想,朝寧幾乎都和我膩在一起,除了出外吃飯,他也會邀請我到他家,一起下廚,吃完飯沖完澡,兩人緊緊相擁就是做愛。

  「我不讓我男朋友來我家,所以子鳶你放心過來吧。」他將備份鑰匙放在我手心,露出笑容。

  心頭湧上無限的感動,我眼眶發酸,淚水滑落。他將我擁入懷中,像是安撫小孩似地拍著我的背。身為一個從來不奢求得到幸福的Beta,是朝寧純真的性格讓我嚐到性愛的歡愉,以及懷抱的溫暖。

  而現在,他甚至讓我有了歸屬的地方。

  我緊緊握住手心的鑰匙,與我深愛的他甜膩地親吻。


  OOO


  這陣子公司內部變動,加上推動新企畫,整樓層部門的員工幾乎都加班到深夜。也因為如此我也將近兩周沒有與朝寧見面。我就像是熱戀中的情侶,對於暫時離別的戀人有著無限的思念。

  不過朝寧最近也是忙著加班,所以就算我去他家,也見不到他的人。我剛傳了訊息給朝寧,又被直屬上司叫過去列印資料。印完資料後又必須幫忙準備訂便當及飲料,晚餐分發結束後,也必須負責將所有的垃圾分類並且丟棄。

  這類的雜事處理完,也差不多晚上十點左右。會議室裡正開著小組會議,我也終於能夠回到座位上,點開企劃資料將我負責的部分修改完畢。

  差不多到了末班車的時間,我才和同事們一同離開公司,少數同事選擇留在公司過夜,就為了多補幾小時的眠。

  搖搖晃晃的電車上,我努力撐著快到極限的身軀回到家。為了不吵醒母親,我簡單擦個澡,幾乎是倒在床上的瞬間就陷入深眠,隔天也必須早起前往公司上班。

  母親對於我的工作並沒有了解太多,我認識朝寧這件事情自然也沒讓她知道。只是我很高興母親多少開始服用我從醫生那拿回來的藥,而且她學會自己去便利超商買便當回來吃。

  或許我住在朝寧家徹夜未歸,對母親來說也是好事。

  我傳了個早安訊息給朝寧,並提著公事包準備前往公司上班。這段時間由於是上班時段,電車上的人潮非常多。除了上班族之外也包含了學生,陌生人整個貼到自己身上也是很正常的事情。雖然難受,但習慣後總覺得還能夠忍受。

  只是車內人潮太多,空氣混濁,平時的我多少還能忍受,但大概是連續加班,身體太過操勞,此時的我竟覺得有些噁心想吐。

  「你在做什麼!」一個大聲的斥喝聲在我耳邊響起,我及時摀住嘴巴才忍住嘔吐的衝動。車內發生的騷動驚動了眾人,交頭接耳的聲音像是訊號雜訊一般在耳邊迴盪。

  「你還好嗎?」

  一隻大手放在我的肩上,我才發覺對方是在和我說話。我實在難受到不行,全身發著冷汗抬起頭,看著對方。

  對方是比我高一個頭的男子,長相算是英俊,穿著燙得十分平整黑色西裝,總之就是一副人畜無害的樣子。

  「……沒想到竟然在這種場合下遇見你。」他彎起眼,露出好看的笑容。





OB?!
OMG,寫到一半都想問自己到底想雷死多少人……😱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