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上蜂蜜色的你09(完)

  萊特恢復意識後,發覺一股腥臭味充滿了鼻腔。他難受的想咳嗽,卻發覺嘴裡被塞了布條,以至於無法出聲。

  ──記得自己來到巴洛的房間,接著……


  記憶像走馬燈似的在腦海中閃過,萊特想起發生什麼事情,正想逃離時卻發覺自己的雙手被綁在床的欄杆上,無法動彈。而這時他也注意到,全裸的巴洛正在床邊看著自己。

  「唔唔!」萊特用力掙扎著,但手腕還是牢牢地被固定住,他覺得自己體內被塞了什麼東西,那東西還不斷震動著刺激自己。「唔唔唔!」

  「噓──別激動,只不過是玩具罷了。」巴洛輕撫萊特的臉頰,並將萊特體內的玩具抽出,讓人兒看看。

  萊特看到巴洛從自己體內抽出假陽具時,害怕地流出淚水。但巴洛隨即又將玩具再次插回去體內。

  「輕微震動你好像沒什麼反應呢──?」巴洛歪著頭,看著萊特腿間垂痿的性器,並將玩具的震動等級調至最高,玩具劇烈地抽抖著,除了讓萊特覺得肚子被震得發麻,連體內敏感處也被震動刺激著。

  「唔──」

  萊特不斷搖頭,他希望巴洛能夠住手。但巴洛很享受萊特因為恐懼而扭曲的表情。他露出心懷不軌的笑容,並將玩具抽出丟到一旁。這舉動讓萊特放鬆許多,他認為男人終於願意放過他了。

  「──要是有乖乖聽格連的話就好了──對吧?」巴洛笑笑,說著。

  沒錯……一開始格連就要自己遠離巴洛。在走廊上時,格連說因為喜歡,所以他要保護自己。但是當時,萊特推開了格連。在那之後,甚至失言傷害了格連。

  為什麼明明自己那麼喜歡對方,仔細回想時,卻又處處在傷害對方?

  「終於明白自己的愚蠢之處了?」巴洛將人兒的雙腿敞開,並將勃起的性器抵在剛被假陽具玩弄的肛穴外。「你已經傷透格連的心,就讓他去和貴族名門結婚吧!只要你什麼都不想,當我的玩物,我就能給你安逸的生活。」

  巴洛說完,便一口氣將性器插入萊特體內。當萊特發覺時已經來不及了,灼熱的性器強硬地將腸道撐開,那熱度讓萊特覺得嘔心,但他無能為力,只能不斷哀嚎,但聲音全被嘴裡的手巾給掩滅。
  
  「沒戴套子的觸感果然不一樣呢──!溫溫熱熱的,萊特的體內,好舒服!」巴洛開始擺動著腰,不斷將性器頂入萊特的腸道內。

  「唔──!唔唔!」萊特不斷搖頭哀號,淚水不斷溢出,而不管人兒再怎麼反抗,也只是成為男人最好的助興劑。

  「雖然你不斷抵抗,可屁股仍然緊緊吸著我呢?」巴洛將性器狠狠撞入萊特體內,得意的說著。「這身體……果然很淫蕩阿?」

  「……!」萊特的身體僵硬,驚恐地看著欺壓在自己身上的男人。不好的預感油然而生。

  巴洛笑得猙獰,開始快速抽送著性器,而儘管每一次的挺入都讓萊特覺得崩潰,但他卻無法將視線從巴洛身上移開。

  男人的嘴彷彿無聲地動著,萊特不想相信,儘管有許多蹤跡能夠證明巴洛說的是事實。全身的力氣在那一瞬間被抽離。

  「──還記得我們倆一起喝酒的那一晚吧?我趁你醉了,幹了你一次。」

  格連要自己遠離巴洛也是在那之後,當時他突然將自己的臀瓣扳開,並問自己很奇怪的問題。那時候萊特不以為意,甚至覺得格連很差勁、不夠成熟。

  卻沒想到看不清的是自己,而格連是為了保護自己──就如他所言。

  「放棄反抗了?」巴洛滿足地撫摸著萊特,並加快抽送的速度,緊緊扣住萊特的腰部,說:「那我要射在裏頭了──上次沒能射在裏頭很遺憾呢?這次一定要、把你灌滿!」

  聽見巴洛瘋狂的發言,讓萊特恢復意識──他絕對不要、絕對不要、絕對不要!雖然他是男人,並不會因此受孕,但即使格連再也不會接納他,他也不願意讓任何人碰他!

  萊特發了狂似的掙扎,布條終於被弄鬆,就在巴洛還沒反應過來時,萊特揮出一拳打向巴洛的臉頰,接著一腳將巴洛踹下床鋪,巴洛整個人掉落至床外,撞翻一旁的木桌及椅子,疼痛讓他放聲大叫。

  「你這小子!」

  巴洛氣到雙眼充血,萊特趕緊將另一隻手鬆綁,並將嘴裡的手帕抽出後丟掉,拿起掛在牆上的大衣後披在身上,奪門而出。

  好噁心、好噁心、好噁心、好噁心!

  巴洛的體溫還殘留在自己體內,萊特好想吐,但又不敢停下腳步。若是被抓到,一定會被殺掉的。恐懼吞噬了萊特的理智,他不斷哭泣,在宅邸中跑著,他現在只想找到格連,只有格連會保護他。

  萊特跑到格連房間的門前,一面擔心巴洛會不會追上來。一面不斷敲著格連的房門。

  格連!求求你──快點開門……

  樓下傳來關門聲,是從傭人宿舍入口處傳來的。一想到可能是巴洛追了上來,萊特更加害怕。

  這時格連打開房門,萊特沒有多想,馬上衝到房間裡並將房門反鎖上。而格連看著在冬天只披了一件外套的萊特,在晚上突然跑來房間找自己,心裡滿是疑惑。

  來到格連的房間內後,身體因為感到放心而鬆懈,不慎腳軟癱坐在地上,萊特抹著眼淚,不斷道歉:「對不起,我知道你現在不想見我──」

  格連將萊特抱入懷裡,試著安撫人兒的情緒:「發生什麼事情了?」

  「我應該聽你的話的──」萊特現在不知道自己還有沒有資格讓格連抱在懷裡,但他實在太害怕,只能任由自己在男人懷中發抖。「格連──對不起,對不起……」

  「嘿,我說過,萊特你一點錯都沒有。」格連將萊特散落至前額的頭髮塞到耳後,看著眼睛紅腫、但仍不停流淚的人兒。「錯的是我,我不應該介入你跟巴洛。」

  聽到巴洛的名字,萊特睜大雙眼,不能理解為什麼格連會有這麼恐怖的誤會。

  「好一點了?那我送你回房間。」格連笑笑,並放開萊特。

  即使格連會安撫、擁抱自己,但他們兩人之間還是起了變化。格連已經不會像以前那樣溫柔對待自己了,他現在的舉動單純是出自於紳士精神。

  萊特緊咬住下唇,他知道自己很任性,知道這一切都是因為自己而引起,但他不想就這樣結束。至少,必須讓格連知道自己的心情。

  「我……不要……」萊特將大衣丟到一旁,全身赤裸著站在格連面前。「巴洛他──」

  「你來我房間就是為了這個嗎?」格連移開視線,面對全身遍佈自己痕跡的身體,他很難保有理智。「出去!我已經說過,你和巴洛之間如何跟我無關。」
  
  格連將放在桌上的菸盒拿起,裏頭剩下的最後一根菸,是因為自己仍然狠不下心將萊特遺忘。但現在萊特卻又跑來和他說巴洛的事情,又再次證明自己愚蠢至極。

  正當格連拿出打火機要將菸點著時,萊特將菸搶過,並吻住格連的唇瓣。以往都是格連主動親吻,萊特沒想到主動吻對方是需要多麼大的勇氣。

  而男人並沒有將人兒推開,也伸出舌頭回應著深吻。就在格連想要索求更多時,萊特突然將舌抽離,說:「求求你聽我說──」

  「真狡猾,明知道我不會拒絕。」格連苦笑,用之前萊特曾經說的話來回答。

  萊特穿上格連的衣服保暖,兩人坐在床鋪上面對面,格臉只是靜靜的等待人兒開口。萊特將手袖拉開,讓男人看手腕上的勒痕,這時格連才發覺事情不太對勁。

  「……我被巴洛侵犯了。」萊特說完時,巴洛猙獰的表情又再次浮現在腦海中,他皺緊眉頭,試著將它遺忘。「我真的好害怕──」

  格連將萊特緊緊抱住,但萊特還是止不住顫抖。「為什麼?你不是和巴洛在交往嗎?這到底?」

  「求求你相信我──我沒有跟他在交往!為什麼你會這麼認為?」萊特不斷哭著,繼續說:「他說要射、在裡頭……我覺得好噁心,發瘋似的掙扎──他的表情好可怕──」

  「對不起,我曾經說過要保護你的。」格連覺得自己實在沒資格說讓萊特安心的話語。口說要保護,卻讓萊特再次受到侵犯,他從來沒這麼恨過自己。

  「是我不聽你的話,如果遵守約定,我就不會──」

  「這件事情不是你的錯!」格連吻住萊特,阻止他繼續自責。

  「你不明白!是我的錯!」萊特仍然沒改變想法。「我很不安!即使你說你喜歡我──但只要一想到我就和你以前玩過的女人一樣,我就很害怕!溫蒂小姐是公爵家的女兒,即使你討厭社交場合、討厭跳舞,但還是跟她做了不是嗎?

  「一想到遲早會因為被你玩膩而被遺棄,我就──」

  這時,萊特被格連推倒在床鋪上,並將人兒困在自己的雙臂之間,俯視著對方。

  「我不能說我從來沒對女人說過喜歡──但我說過,為了你,我會努力成為不讓你討厭的人,我會成為一名紳士,會去參加最討厭的社交餐會,和女性跳我最討厭的社交舞。」

  格連彎下身,親吻了萊特,而萊特的淚水終於止住。

  「我一直以來都是因為你!」格連知道萊特如此不安是因為從前的自己太過風流,沒有得到萊特的信任完全是自己的錯。「如果再不相信我,我會努力到你完全信任我為止。」  

  「可是我……已經……」雖然體內巴洛的溫度已經消失,但那噁心的觸感仍然記憶猶新。

  「這件事我有個想法,但只有大哥才有辦法那麼做。」格連拿起手機撥了通電話給溫森,過不久就傳來敲門聲。

  格連開門後,外頭站著的是睡得一頭亂髮的溫森少爺,面有難色地看著穿著格連外衣的萊特,以及臉色凝重的格連。「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先進來再說。」格連將門關上,便倒了杯水給溫森鎮定情緒。

  溫森不斷打量著身上各處佈滿吻痕的萊特,覺得胃不斷翻攪著,沉默了許久,格連才開始解釋情況:「我需要除掉巴洛。」

  「什麼?巴洛?上主菜的那位男侍從?」溫森不能理解,怎麼會突然提到巴洛?

  「對,那個人侵犯、傷害萊特!」格連的眼神充滿憤怒,盯著溫森。「我要他消失在這座宅邸,但我需要你的幫助。」

  「這些──是巴洛做的?」溫森指了指萊特身上的吻痕,問著。

  萊特尷尬地搖頭,表示吻痕全是格連少爺弄得。聞言,溫森的臉色更糟了。

  「真希望我現在只是在作夢阿──」溫森按住太陽穴,似乎還是很難接受事實。「格連小弟,你知道我是反對你跟傭人交往吧?而且還是男人。」

  「當然知道……」格連走到床鋪邊,握住萊特的手,說:「可是我愛他,這次沒保護他全是我的責任,如果溫森哥不幫我,沒關係,我會另外找其他方法──」

  「我不可能眼睜睜看你變成殺人兇手!」溫森將水杯用力地放到桌面,發出聲響讓格連禁了聲。「依照這情況報警可能也無法成案,我會用其他方式讓他消失在這宅邸。」

  「謝謝你,溫森哥。」格連和萊特難以掩飾內心中的喜悅,兩人緊緊地牽著彼此的手。「我和萊特的事情,有一天我會在適當的時機告訴大家的,所以可以請你先保密嗎?」

  「唉……這種事情我得先和我的秘書商量一下。放心,他是信得過的人。你也一起過來,這男傭人受了不少驚嚇,讓他一個人靜一靜。」溫森嘆了口氣,便起身準備離開房間,打開門後轉頭看了萊特一眼,萊特的體格雖然比他和格連嬌小,但仍是十足的大男人,真沒想到格連竟然會愛得如此瘋狂。

  離開前,格連在萊特的額頭下落下一吻,說:「對不起,我很快就會回來……」

  萊特點了點頭,並目送兩人離開。


  溫森的隨身僕役兼秘書是一名看起來十分斯文、冷漠的男人。在格連簡單說明的時候,威廉沒有任何情緒變化,只是靜靜得聽著。

  結束說明後,威廉要求立刻去傭人房逮捕巴洛,因為兇手很有可能會在今晚將證據全數銷毀。

  不出所料,三人才剛踏入傭人房的走廊時,某間房裡傳來碰撞的聲響,聽起來像是在收拾東西。於是他們先躲在樓梯的陰暗處,等待房裡的人出來。

  巴洛趁著天色剛亮,想在宅邸找個地方將東西燒掉,及時被阻止,並輕易地被制伏。同時也將巴洛企圖掩面的證據收好,以偷竊的罪名將巴洛扭送警局。

  而那箱子裡有一套工作服、水瓶,除了零落的物品之外還有一根塑膠製的假陽具。

  巴洛竊盜被起訴,雖然他的錢請了鎮上名氣不錯的律師,但卻仍然不敵溫森請來的知名律師,官司敗訴之後背上巨額欠債,後來下落不明。

  性侵事件雖然在萊特心裡留下陰影,但他並不為此傷神太久。因為格連幾乎每晚疼愛他,甚至還要求萊特辭掉傭人一職,跟隨他一起到美國發展。

  但萊特婉拒了。成為第一侍從是他的夢想,而他現在也離目標非常近,他並不會因此放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