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牢08-香水

  「這孩子臉腫得真難看……」安克夏將其餘孩童頭上的布袋一一抽起查看,發現其他孩童的臉上多少也有傷痕或瘀血。「這批貨完全不行,帶回去吧。」


  「不行是什麼意思?先生,這些孩子我也是花了不少錢收購來的,我想一定會讓您滿意──」男人激動地說著,雙手緊握,似乎很努力地忍住怒火。

  只見安克夏輕瞄了男人的拳頭,冷哼一聲:「商品都已經受損,還奢望我用高價跟你買嗎?這就是我不喜歡跟下階人交易的原因。」

  「你!」男人終於沉不住氣,衝上前,握緊的拳頭就要往安克夏俊美的臉上砸去。

  一切發生得太過突然,納斯睜大雙眼,只聽見自己尖聲喚著安克夏的名字,下一秒安克夏偏過身軀躲過野蠻的拳頭,手肘用力地往對方的喉結撞去,接著只看見體格比安克夏大上一倍的男人痛苦捲曲著身子,縮躺在地。

  「讓你活著離開宅邸,是我對你的仁慈。」安克夏稍微抬了抬下巴,侍從們便上前將那些孩童帶離開宅邸。

  男人痛到只能發出咯咯的難聽聲音,被淚水模糊的視線,依稀能夠看見金髮的男人將男孩擁入懷中,貪婪地親吻他的雙唇。

  「別咬那麼用力,唇都受傷了。」安克夏的指尖撫摸納斯紅腫臉頰,接著滑到下顎,輕捏住因為破皮而滲出鮮血的嫩唇,不捨地說道。「你餓壞了對吧?先去洗個澡,我做些東西給你吃。」

  聽從男人的命令,納斯洗了舒服的澡,換上安克夏幫他準備新的衣服。納斯待在男人的臥房裡等待,看著房間內一成不變,突然覺得心安。過了片刻,房門被推開,安克夏緩緩推著餐車到桌子旁,開始鋪設餐盤。

  「你不見的這兩周,讓我感受到什麼叫做心急如焚。」安克夏將湯匙跟刀叉放置好後,在盤子中乘了些熱湯並放到納斯面前。「船員刻意不放你下船,是當時的我太大意。」

  「……不是夏故意忘記我的?」納斯努力忍著淚水,聲音有些顫抖。

  「當然不是。」安克夏心疼,將納斯緊緊抱在懷裡。他可憐的納斯,在船上受盡折磨,船員個個力壯如牛,長期在海上堆積的精力抓到奴隸就是發了狂似的猛操,沒有在憐惜。而納斯也不過是九歲的孩子,體格還要比同齡的小孩還更瘦小!

  「我以為……夏……讓我留在船上……!」納斯終於忍不住在男人懷中大哭,男人的話讓他放下心中的沉石,讓他願意再相信安克夏。「我以為……是我不乖……你在懲罰我……」

  「說什麼,」安克夏親吻納斯的鼻頭,並幫他擦乾眼淚。「納斯是聽話的乖孩子,別哭,湯涼了就不好喝了。」

  在男人的安撫下,納斯點點頭,拿起湯匙開始用餐。安克夏做的餐點就跟記憶中一樣的美味,或許是男人給予的安全感讓他放下警戒,納斯吃的比以前還要多。

  吃飽喝足的納斯漸漸有了睡意,他躺在床鋪上,安克夏坐在側邊,翻開故事書為納斯朗讀。他努力撐起沉重的眼皮,看著男人專注在故事書的模樣,向後梳齊的瀏海散落至前額,讓他覺得這樣的安克夏也十分迷人。終於,他闔上眼,只剩朗讀著故事、充滿磁性的嗓音,迴繞在他腦海之中──而這也是納斯第一次像孩童般地沉入夢鄉。


  納斯從噩夢中驚醒,他全身發冷汗,濕淋淋地躺在床鋪上。夢中的他仍然在那艘船上,隨著浪潮搖晃的船艙,一名體毛特別多的中年船員正發狂地搗弄他的屁股,周遭數名船員則是不斷對著他打手槍,直到陰莖往納斯身上噴射出精液為止。

  體內、體外、口腔、腸道,噁心感讓納斯麻痺,他像是被丟棄在垃圾堆的破舊布偶,癱軟、任人擺動。

  回憶起那股噁心感,納斯趕緊衝下床奔往浴室,朝著浴缸裡嘔吐。他看見濃湯裡的胡蘿蔔殘渣,肉排的屑肉,他試著想要將那股感覺吞回去,卻仍無法停止第二次的嘔吐。

  胃酸反嘔灼傷他的喉嚨,他對安克夏感到很抱歉,明明為他準備如此多的佳餚,卻被他吐個精光。納斯緊緊抓著浴缸邊緣,又朝裡頭吐酸水,此時他只吐得出胃酸跟唾液。

  他崩潰哭泣,身體像是被火燒般的疼,卻又感到異常的冰冷。他像胎兒屈膝縮在地上流淚,此時,他聽見安克夏的聲音,當納斯回過神,他已被男人抱在懷裡。

  「……夏,對不起……我把晚餐都吐出來了。」

  安克夏只是笑著說沒事,將人兒抱回床鋪上,哄他入睡。納斯雖然身體難受,卻在男人給予的安全感下沉沉睡去,直到隔天清醒後在額頭上發現濕毛巾,才發現安克夏為了照顧自己,一夜沒睡。


  在男人一整夜的照顧之下,身體狀況明顯好了許多,吃完安克夏幫他準備的早餐後,安克夏要他待在房間裡,不准亂跑,便留他一人離開房間。起先,納斯想利用睡眠打發時間,他想著或許睡醒後安克夏就回來了。可惜事與願違,醒來後房間仍舊是空蕩蕩的。

  納斯爬下床鋪,仔細觀察房間裡的擺設。臥房似乎是位在宅邸最高的樓層,往外看出去的景色十分美麗,他坐在躺椅上,想像著男人或許在疲憊的時候也會躺在上頭欣賞風景,或是小歇。

  接著,他坐在對於他來說過大的辦公桌前,看著乾淨整潔的桌面,想像安克夏坐在桌前,認真審閱文件時的樣貌。他緩緩打開抽屜,看見一個圖案華美的信封,明顯與其他文件格格不入,納斯好奇地將信封拿出,其實他知道若是安克夏知道一定會很生氣,但他一定會好好地放回去,不會讓男人發現。

  不過納斯看完裡頭的東西後,就後悔這麼做了。

  信封裡裝著的是一位美麗女性的照片,以及一些看起來很複雜的文件。照片上的少女正是在法國時遇到的伊莎小姐。安克夏與伊莎小姐的互動,讓納斯幼小的心靈被苦澀佔滿,那是他第一次沒有被施暴卻感到如此痛苦。

  晚上,男人終於回到臥房,納斯只是將自己緊緊地包覆在被子中,即使聽到開門聲也不想起身迎接安克夏的歸來。腳步聲走到床鋪邊,被子掀開,安克夏彎下身吻了納斯粗短的黑色頭髮,納斯才抬起頭,用黑色清澈的眼眸看著男人。

  在男人親他之前,納斯首先聞到的是香水味。與安克夏本身抹的香水不同,是後來沾染上的。看見人兒面對著他,安克夏又往納斯的唇上吻去,但這香水味更重,讓納斯有點作嘔。

  「睡了一整天?」男人問。

  納斯只是點點頭,看著安克夏將外衣脫下,準備盥洗。「夏……身上好香。」

  「我也這麼覺得……味道太重反而不舒服。所以剛才吻你時,你才會露出難受的表情吧?」

  被男人察覺到,讓納斯莫名地覺得難堪,他緩緩點頭。

  「下次我會叫伊莎別噴那麼多香水,好嗎?」

  ……伊莎,為什麼會出現她的名字?

  男人並沒有察覺到納斯表情的變化,逕自地走進浴室盥洗。納斯緊緊按住胸口,試著不斷呼吸,但安克夏疼愛伊莎小姐的那晚歷歷在目,兩人之間只有甜蜜,那是安克夏不曾在納斯面前展露的一面。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