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要我存在的世界 01



  「下周五記得回診喔。」

  醫生揚起笑容,對著我說。

  我手裡捏住的紙袋,裝著的是藥劑師按照處方簽開給我的藥品。稍微點頭表示謝意,我便踏著沉重的步伐離開診所。雖然表面上答應回診,但我並沒有想要再踏進去的打算。

  一切都讓我感到疲憊。

  工作,社交,思考,甚至呼吸。做為一個Beta,我已經活了二十五年。從有記憶開始,我便知道即使我再怎麼努力也比不上Alpha或是Omega的優勢。當我看到Alpha或是Omega訴說著:「再評論別人之前,應該先看對方為了成功付出了什麼。」之類的幹話,只想對他們比一個中指,然後說──我他媽是一個Beta。

  總之,在心裡自怨自艾的同時,我還是很平靜地打開剛從超商買的微波便當,坐在公園的長椅上,在夕陽下山的黃昏時刻享用晚餐。只有在這時刻世界是溫暖的金黃,即使空氣冰冷,但看起來卻是暖和的。

  但隨著西下的黃昏,黑夜帶來的孤寂感更加的恐怖。我收拾完便當的殘局,加快腳步回到破舊的公寓,將自己鎖進老舊狹窄的房間裡。在家裡我能夠得到一絲絲的安全感,但通常並不會持續很久。

  「媽,我回來了。」

  我將另一個超商便當遞給坐在電視前面抽著菸的母親,她趁至連什麼便當都沒瞧一眼,就往我臉上搧來一掌。這一掌來的突然,也十分地疼。我眼前一瞬間完全漆黑,耳裡傳來的是一連串高亢的吼罵:

  「你這廢物連買東西都不會嗎?為什麼沒有買酒?」

  我垂著頭,低咕著:「媽,我不是不會買東西。您昨天喝太多酒了,所以我想今天您就別喝──」

  另一邊又搧來一掌,嘴裡擴散著鐵鏽的腥味。

  「我喝酒又干你屁事?還有,低著頭碎念真的噁心死了!要你做就做,廢話那麼──」

  當我回過神來,我已經站在公園裡,沐浴在月光之下。抬起頭,缺了圓的月亮仍是冰冷孤寂。該在明天早上完成的稿件,以及醫師開來的藥,全都丟在家裡。而我只能隻身站在黑夜中,等待黎明。

  「嘿,你是一個人嗎?」

  雖然不確定對方是不是在指我,但我還是循著聲音的來源,回過頭查看。對方是比我高一個頭的男子,長相算是英俊,衣著也很整齊,總之就是一副人畜無害的樣子。我緩緩點頭,對方便露出一個笑容。

  「那,我們去附近的旅館,你覺得如何?」

  身上沒帶錢跟手機,若是不答應大概就只能睡公園的長椅。雖然不清楚對方的目的,但我還是點頭答應對方的邀約。

  到了旅館後,表明了我身上沒帶錢,對方也很好心的說他要出全部的房間費用,接著在他的帶領下,我們到了一間只有一張雙人床跟電視並附設浴室的旅館房間。

  我覺得有點累,便先躺在床上小歇,他則是先進浴室洗澡。大概才過了五分,他就繫著浴巾從浴室走了出來,我躺在床上,問:「怎麼洗這麼快?趕著集合嗎?」

  聞言,他咧開嘴笑了,人長得帥,連牙齒都很白,這副模樣一定迷倒很多女人。他緩緩走到床邊,俯視著我,接著把繫在腰間上的浴巾拆下,露出垂在兩腿之間的陰莖。接著坐在床側,雙手將我困在他懷中,我能夠察覺出他眼神產生的些微變化,是帶著一絲絲危險,狩獵的氣味。

  「你好像不知道來這裡的真正原因。」他說。

  「我以為來旅館的原因大多都是睡覺。」

  「晚上一個人在公園,又答應陌生人的邀約,不就是約炮嗎?你好像沒有經驗,我會很溫柔的。」他說完,臉龐整個往我臉上貼來,當我意識到的時候,已經被他吻了。

  「我是Alpha,大部分的時候都是當TOP。你呢?是Alpha還是Omega呢?」

  他的鼻息在我身上噴張,能感受到他漸漸開始發情。對於這種事情我完全沒有概念,身為一個Beta,能有幾次這種難能可貴的經驗?一場騙局也好,我想利用對方讓我嘗過一次交合的感覺。

  「……我是Omega。」

  對方愣了一下,便露出甜蜜的笑容。礙於我完全沒有經驗,他便親自帶我到浴室清洗身體,在為我濕漉的身軀擦乾時,他便迫不及待地往我身上磨蹭。這才讓我發覺他的性器已經硬了一半,那尺寸有點龐大,我不禁開始擔心我能不能承受的瞭。

  「別緊張,身體會自己產生分泌物。」他溫柔地撫摸我,安撫我不安的情緒。發情後低沉的嗓音有著上位者的魔性,但身為Beta的我,分泌物的排量並不如Omega多,儘管下體已經被他舔到濕成一片,最關鍵的肛門仍然無法放鬆。

  我再次體會到身為Beta的基因缺陷。

  對於長時間的發情,對方似乎已經達到極限,他拿出旅館準備的潤滑液,
在手中搓溫後,塗抹在我的肛口上。他的經驗似乎非常豐富,在過程中並沒有對我多加苛責,而且就如他所說的,會對我十分溫柔。

  我很享受他在幫我事前擴張的動作,這讓我心情有了片刻的寧靜,周遭有夕陽西下那刻般的溫暖。只是享受的時間也和短暫的黃昏一樣,直到對方將陰莖緩緩推入我的體內後,便是痛苦的折磨。

  我緊緊抓住床單,不斷深呼吸讓自己承受對方的插入。如果是Omega,不僅能夠分泌大量的黏液,趁至能因黏液而發情,進而不斷收縮肛口,發育完全的生殖腔也能夠完全吞下Alpha的性器。

  但身為先天上基因缺陷的Beta,陰莖不如Alpha粗大,生殖腔也不如Omega有足夠的空間容納,體內更是不會分泌出太多的黏液。即便是受精,也可能因為生殖腔發育不完全生產出畸形兒。

  我能感受到對方的表情漸漸產生異狀,我的屁股已經被完全塞滿,而他的陰莖也不過進來一半而已。

  「你的生殖腔怎麼這麼窄……?再進去、就頂進子宮了。」

  「繼……繼續……」我知道,發了情的Alpha是不可能中途停止。我雙腳反勾住他的腳,讓他再頂進我的身體一些。

  果然這一勾讓他完全失去理智,做為一個Alpha就是要把到手的Omega幹到懷孕。他用力一頂,原先露在外側一半的陰莖一口氣撞入我的體內,硬是將我的生殖腔幹開,撕裂的疼痛讓我發出無聲的哀號,而他就像隻猛獸不斷擺動腰肢,粗壯的性器不斷衝撞我的子宮最深處。

  「哈阿……好舒服……好舒服……!」他在我的耳邊不斷喘氣,而我只感受到劇烈的疼痛,我只能偏過頭緊緊咬著床單才不至於痛到咬傷舌頭。接著他的結在我的體內脹大,並開始射精。

  在射精期間,我跟他甜蜜的深吻著。發情完畢得到抒發的他,身上散著好聞的香氣,而射精完畢後,他從我體內退出,看見保險套被精液撐出一顆大圓球,我不經吞了口口水。

  「想喝?」

  其實我只是因為第一次看見Alpha的射精量,覺得稀奇罷了。

  「那對初心者來說太危險,等到你漸漸習慣後再挑戰吧。」他露出剛見面時人畜無害的笑容,揉著我的頭髮。

  在那之後,我因為生殖腔以及肛門撕裂,好一陣子才能正常走路。

#ABO #AXB #Beta為主角的故事




  感謝破一萬點閱而開的新篇,
  想來想去還是排在不定時更的部分裡。
  這篇應該是不會有很多肉,但還是希望大家會喜歡。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