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EU的日記 第五篇:萊安先生



  我喜歡小孩。

  喜歡他們白嫩的臉蛋,喜歡他們紅通通像是蘋果的臉蛋。喜歡嬌小的軀體,稚嫩的長相。

  更喜歡當我的陰莖插入他們體內後崩潰的哀號。

  我就是如此無法自拔地喜歡小孩。


  對了,我有提過我的工作是保母嗎?


  OOO

  「那就麻煩您了。」

  我的工作收入來源,通常是客戶利用網路上委託時間,之後我便會短期照顧他們的孩子。有時只是一晚,有時長達一周。無論如何,時間已足夠我好好跟他們孩子玩樂。

  今天我就像平時一樣,在約定的時間前十五分抵達客戶的住所,並對他的孩子露出我最親切的笑容。聽完注意事項並做完確認後,客戶便和他們的寶貝道別。

  「小烏要乖乖聽萊安先生的話喔。」

  「爹滴親一個。」

  淡金色長髮的男人在他的寶貝頭頂落下一吻,便和他的先生出門。對方長得十分漂亮,多虧如此,他的孩子是我看過最可愛的。柔軟的淡金色頭髮,即使長相略為成熟但又不失孩童的稚氣。嬌小的身軀穿著簡單的襯衫及短褲,阿,不行,現在還太早……他的爸爸們甚至還沒開車離開車庫呢。

  男孩嘟著小嘴,趴在窗台上看著爸爸的車漸漸遠去,就像以前我帶過的任何小孩一樣,思念起離開他們的父母。接著垂著小腦袋瓜,鬱悶地離開再也看不見爸爸的窗台。

  「小烏別擔心,爸爸很快就回來囉。」

  我試著揚起笑容舒緩對方難過的情緒,但那孩子的表情突然變得冰冷,簡直不像是那年齡該有的沉默神情:「我的名字是維賽烏。」

  說錯話讓這孩子有了戒心,我僵住了笑容,但很快地重整了心情。再難應付都不過是個孩子,況且這副姿態也持續不了多久──至少不過撐過今晚。

  這次的委託包含煮晚餐給孩子吃,這讓我更容易下手。這孩子不僅僅是外表,連個性都過分成熟,在閒暇時並不是觀看兒童節目打發時間,而是翻著科學雜誌閱讀。

  「維賽烏想吃什麼呢?漢堡排?蛋包飯?」我用幾個小孩愛吃的料理誘導對方鬆下警戒,果然鬆軟的金色頭髮從雜誌後方探出,眨著紅色及金色的大眼看著我。

  「我想吃漢堡排。」

  「沒問題!讓你嘗嘗我拿手的多汁美味漢堡排,你吃完一定會愛上的。」我得意地捲起衣袖開始準備料理的工作,我一定不會讓他後悔做出這個選擇,畢竟漢堡排是最容易藏匿美味的料理,我實在迫不及待看見他在我身下掙扎的模樣!

  將冰箱裡的豬肉剁成碎肉後,便混著洋蔥及其他配料製成漢堡肉排。肉排在兩手之間的拍打引起他的興趣,大眼直直盯著我看,但即使在注視之下我也能完成我的工作,畢竟再怎麼專注總是會有遺漏的時候,很快地孩子就會對於煮飯這回事感到無趣,再次把注意力移到手邊的雜誌上頭。

  果不其然他的視線收回,我便以最快的速度將事先藏匿在口袋中的迷藥包進漢堡排之中,繼續將空氣拍除。

  備好肉排後,我便簡單弄了馬鈴薯泥混和水煮蛋做了涼式的沙拉,昨晚的剩飯加熱後盛入碗中,接著將漢堡排下鍋油煎,便完成了我拿手的漢堡排料理。

  這期間一直聞著廚房飄來的香氣,原先不怎麼飢餓的維賽烏也因此吞了口口水,迫不及待地想要開動。我將混有迷藥的那份漢堡排放在餐桌對面,與維賽烏對坐,笑著說:「餓了對吧?趁熱吃,小心別燙到舌頭。」

  「我要開動了!」

  看著對方拿起湯匙,我全身的毛細孔幾乎興奮擴張到最大,體內的血液漸漸沸騰,看著他輕啟柔軟的小嘴,晚飯碗裡挖了一口白飯扒入嘴裡。

  他眨了眨眼,看著我:「萊安先生不吃嗎?」

  「吃?阿,當然囉!我也要開動囉。」我挖了一口漢堡肉,放在嘴前。而維賽烏又挖了一口飯往嘴裡送,並看著我是否有沒有在進食。若是在沒有動作一定會讓對方的戒心更加嚴重,於是我便張開口,將漢堡肉放進嘴裡咀嚼。

  維賽烏露出可愛的笑容看著我,見狀,我又挖了一口漢堡排放入嘴中。想必連吃兩大口,一定能讓對方鬆下警戒。果然,維賽烏的湯匙轉往漢堡肉,切開漢堡肉的同時大量的肉汁溢出,接著他緩緩將肉送入口中。

  「萊安先生的漢堡排真的好好吃喔!」維賽烏揚起笑容,又吃了一口。


  多汁的漢堡排在他嬌小的嘴中化開,他彎起漂亮的金色及紅色的雙眼,像是誘惑著我一般地微笑著。我也揚起笑容,想像著待會要如何仔細品嘗如此美味可口的餐後甜點。

  此時維賽烏歪著可愛的小腦袋瓜,咧開笑容,說:「萊安先生,」

  「怎麼了?」

  「我那一份漢堡排好吃嗎?」

  ……

  …………

  就在我驚訝到說不出話來的同時,一股暈眩感襲上,我痛苦並試著要抓住在我面前微笑的維賽烏,手掌卻只抓到桌巾以及餐具,食物及餐盤似乎隨著我跌下椅子紛紛摔至地板,全身發著冷汗看著一地的殘骸,接著眼前漸漸被黑暗侵蝕。

  當我睜開雙眼,我仍倒在滿是食物殘骸的餐桌旁。衣服已被冷汗浸濕,全身無法動彈,而我只能保有意識的癱軟在地上。

  我所下的迷藥,照理說並沒有這麼大的作用。更何況給孩童服用的劑量是有減少的,就算我誤食也不可能導致全身幾乎癱瘓無法掙扎。就在我困惑的同時,一雙白嫩的小腿緩緩朝我面前走來,他蹲在我的臉龐前,我甚至都能聞到他腿間些微的孩童騷味。

  「萊安先生想對我做奇怪的事情?」

  「不是……奇……怪的事……情,」我的頭髮被他緊緊擰住,拉扯頭皮的疼痛此時竟然讓我有股詭異的快感。「是很……好玩的……事情!」

  維賽烏鬆開我的頭髮,嫌棄地將我的身軀用腳翻了面,在虛軟的四肢反比之下,褲檔裡的性器竟無法控制的勃起,我咧開嘴,說著根本不可能實現的訴求:「維賽烏……你可以用那雙可愛的腳腳,踩一下我雙腿之間的東西嗎?」

  「或是脫下你的褲子……摸你的生殖器給我看好不好?」

  只見他奮力的往我的臉頰踢來,眼前一黑,下顎似乎還因為衝擊脫臼,就在承受他的施虐同時,我的性器在褲檔裡射出精液,我粗喘著氣息,沉溺在宛如天使般恩惠的餘韻裡。

  在這之前,我都是擔任施加暴力的那一方。但沒料到,如此可愛的孩子竟有超齡成熟的一面。對於這樣特別的存在,與現實完全相反的施虐更讓我興奮到無法自拔。

  「萊安先生真的是非常變態呢……」維賽烏將沾上我鮮血的拖鞋丟到一旁,露出白嫩可愛的腳趾頭,阿,我聞到指尖夾雜的些許汗臭味。「你目前為止傷害了多少孩童……老實說我不感興趣。至少可以確定你不會傷害我的爹滴吧?」

  「你放心……我最喜歡小孩子……但是,維賽烏,你是特別的。」藥效似乎漸漸退去,語言能力有回復的跡象,對方不笨,早已查覺到我逐漸恢復自主能力的四肢。

  「我是真的有保母的執照……或是能把我當朋友也可以……只要你需要我的時候,我必定會達成你所有的要求。」

  維賽烏的嘴角下彎,冰冷的視線像是注視著臨死的蟲。我是真心想待在維賽烏的身邊,他與我以往下手的對象截然不同。但就只是為了滿足待在身邊這件事,我想我什麼都願意做。

  但我也只是一個平凡的人,要是他說了一個普通人無法達成的任務,我也無可奈何。


  「嗯,請多指教,萊安先生。」維賽烏再次揚起笑容,彎下身用那漂亮過頭的金眼及紅眼注視著我。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