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文手回顧問答

既然在噗浪上做了圖片簡易版,文站就來個詳細點的文字問答吧✨

先來個 #文手結算表

LV 175到底是怎樣😂😂😂
看到直接傻爆眼
(預設每3千字升一等)
配上大頭貼感覺就是那種超資深玩家(?????


01.本年度最滿意的發表作品

雖然有點老套,但真的是全部。
應該說不滿意我也不會PO(尤其是轉蛋跟委託)



02.本年度最印象深刻的描寫場面/對話

  沒有人告訴他們,這場夢境中,兩人能夠相處多久;亦沒有人告訴他們,眨眼即逝的人生中,他們還剩多少時間擁有彼此。最後懷抱著彼此殘留在身上的溫柔,他們誰也沒有開口跟對方說再見。
(取自轉蛋作品-最後的擁抱

今年真的是滿鬱悶的一年,無論是疫情還是年齡(ry)。
所以時不時就會想到「死」的事情。
也很剛好遇到適合發揮的TAG,加上乾爹願意放手讓我嘗試,於是就有了這篇文章。
(才第二題就突然ㄉ沉重🤣)



03.本年度最喜歡的人物刻劃描寫橋段

  柔美的笛音迴繞夏至晚風,淡金色的即腰長髮及水藍色的絲巾,在人兒的舞蹈之下萬般旖旎。髮絲之下若隱若現、似海洋粼粼的寶藍色眼眸,在四面環山的國度來說,實屬稀奇。

  台階上,滿桌精緻可口誘人菜餚後,灌入大量酒意而通紅、腦滿腸肥的君主,揚起狡黠笑容,勾了勾手指、要求舞者湊上前好讓他近距離欣賞在舞蹈之下擺動的姣好身軀。

  旁側的妃子們瞧見君主的意圖,原先掛在臉上的笑容隨之黯淡,卻也不敢在這盛大的夏至祭典上抗議壞了節慶氣氛。

  舞者並無因要求而亂了節奏,腳尖輕瞪、隨著樂色音符踏上台階,卻沒立刻跪在君主面前,反而又踏了幾步繞至後方,指尖如絲綢那樣撩過厚實的背肉,就在舞者以為掌握了節奏、躍離桌邊時,不料君主伸出粗壯的手臂,一把將纖瘦的舞者拉進懷裡。


這段嘗試用了我從來沒用過的詞語描寫
雖然超不習慣這種文風甚至覺得有點噁🤮(幹)
但諾好美所以我真的好喜歡🥰(好



04.本年度自認最有進步空間的作品

絕對是<atheos>
之後會重新整理一次故事,再好好地寫完!
第一部確定是不會變動了🤔



05.本年度收到最多讀者回饋/按愛心的作品

愛心沒特別記(反正愛心也只是拿來MEMO的🤣)
回饋最多應該是<社畜X混混>跟<alive活著>


06.本年度總字數最多的作品

委託文章:血濃於水
總共29029字
再次感謝乾爹😊



07.本年度查詢/運用最多資料出處的作品

感覺每一篇都差不多(
有時查資料會發現自己太鑽牛角尖
(例如BDSM浣腸器具,我只是需要寫注射器
但我偏偏就是要先搞清楚材質是壓克力還是玻璃🙄)



08.本年度撰寫最多次數的CP配對

當然是SCN囉😳💕



09.本年度中意到想製作成實體本的作品

自己的故事當然每本都想做啦
但應該會先做<社畜X混混>跟<alive活著>



10.本年度最希望能被繪製化的作品

<alive活著>吧,該寵了。



11.本年度想再重/改寫一次的作品

<atheos>、<alive活著>這兩部
<alive活著>確定是會重寫(文站內容不會變,但順好的內容直接做成書)



12.本年度最脫離舒適圈的作品

絕對是BG跟夢向🤣
再次感謝乾爹放手讓我嘗試🥺



Last.明年度最想嘗試挑戰的目標題材

希望可以把之前想的侏儸紀寫出來(ry


最後小總結一下



總共寫了52萬字!!!!!!!😨😨😨
直接突破自我極限😂💦
(真的數次懷疑我會不會因此暴斃,還好沒有)


最後最後,2020年實在是滿滿預料外的一年💦
從默默經營文站的小小寫手,從轉蛋開始認識到好多文繪手😳
接觸到好多親切的讀者/蛋主,這些真的是過去的我從來沒有想過的😭💕

當然,我知道我的文章不可能滿足所有人(畢竟我只是一個普通人),
一定會有轉蛋/委託寫到翻車寫到爛的時候,
也很謝謝過去耐心指導我的乾爹們,讓我能夠記取教訓、從中學習💪

好幾次熬不過內心那道坎的時候,也讓我回想起寫自創文的自由跟美好😂
最後老話一句,今後只要還有一個人在看我的文章,我就會繼續寫下去✌

ps:而且沒意外明年會達到10萬瀏覽數,還不知道該辦什麼回饋活動🤣
 之後還請各位多多指教‼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