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虛假真實

保底五千字委託
TAG:穿越梗、非合意性愛、兄弟
我個人很喜歡這篇🥺💕
結果就不小心寫到快一萬字(ry







  「尹桐瑀,我們先走不等你囉。」

  「咦?嗯、好。」

  呆愣在座位上恍神的尹桐瑀,其實不確定自己是被這過涼的空調,還是下課後教室與走廊喧擾的交談聲吵醒。他甚至不知道剛才跟自己說話的人是誰,端詳了對方漸遠的身影,腦海中模糊浮現出幾個名字……自己好像真的認識對方?

  桌上的原文書和筆記乍看之下十分陌生,過了幾秒,尹桐瑀卻不可思議地看懂書頁的內容,以及發現筆記本上的內容的確是自己的筆跡。

  「叮」

  手機傳來訊息聲響,他快速地翻出並解鎖畫面,只看到預覽畫面上出現來自某人的簡短訊息:小瑀下課了嗎?記得買一罐牛奶回來唷。

  「騙人……不會吧?」尹桐瑀將桌上的東西隨意掃進背包內,走出教室,站在走廊上眺望學院中庭與遠處的大操場,和自己年齡相仿的男女穿梭在建築物內,而他身上穿的衣服,也不是磨皮膚的盜版便宜貨。

  雖然對於眼前的所有事物保有強烈的違和感,但不過數秒,身體卻又泰然處之。

  在錢包內確認行照上的車牌,所幸街道依舊跟記憶中的沒有太多差距。只是當他騎入車流時,卻怎麼也想不起自己的租屋處該怎麼走。而是順著身體內的潛意識,將他帶回一棟飽含回憶的公寓大樓。

  尹桐瑀不敢置信,過於緊張使他心跳得極快,身體來到這個空間後便自然地走進電梯、按下樓層按鈕,走出去後轉彎前進,接著在一扇門前停下。

  鑰匙串裡,很明顯有一把是對應眼前大門的鑰匙。

  他深吸一口氣,果然大門很順利地被開啟。玄關陳列的鞋子有些陌生,他將球鞋脫下,踏入連接玄關的走廊,而就像是以前放學後看見的景象一樣,溫良賢淑的母親在廚房忙碌,聽見腳步聲,轉頭對他露出微笑──

  「小瑀,回來啦?」蕭弭茜注意到對方手上並沒有自己交代買的牛奶,疑惑:「你沒有看到我傳給你的訊息嗎?」

  「媽……!」尹桐瑀大腦一片空白,往前跨步就是將母親緊緊地擁抱入懷。淚水隨著多年扛起的重擔宣洩而出,同時也意外著,母親竟比他記憶中嬌小許多。

  蕭弭茜對於兒子突然的舉動感到意外,卻沒開口詢問原因,只是溫柔地抱著懷中的大男孩,上下摩娑背部安撫他的情緒。

  「老媽,妳是真的嗎?我不是睡昏頭了吧?」情緒有些恢復的尹桐瑀抽搭地將臉上的淚水抹乾,看著母親漾著笑容,捏了他鼻子一把,讓他忍不住皺眉喊痛。

  「會痛的話,就代表不是夢境……對吧?」蕭弭茜重回瓦斯爐前,翻攪鍋裡的食材避免燒焦:「幫我布置一下客廳桌面吧?晚飯快煮好了。」

  「好。」尹桐瑀自然地答應,卻又馬上意識到,他並不確定除了他和媽媽之外,還有誰會一起吃晚餐。應該說,不確定是否真實存在。「呃……需要幾人份的碗筷?」

  「嗯……」蕭弭茜思考了會:「小暉說會回來吃飯,姑且還是準備四人份吧?」

  爸爸?

  尹桐瑀身體一熱,實在沒想到見到因病早逝的母親之後,還能夠見到意外死亡的父親。他真的不是在天堂吧?這裡真的是現實世界嗎?

  滿腹的疑惑與不安,讓尹桐瑀突然一陣反胃,到廁所窩在馬桶上許久,試著緩和過於紊亂的思緒。此時外頭傳來大門開鎖的聲響,伴隨一個熟悉的男孩聲音:「媽媽,我回來了。」

  老弟?

  尹桐瑀立即衝出廁所,對於見到「尚在人世」的弟弟感到不可思議。而尹桐青看見哥哥從廁所裡衝出、並驚恐地望著自己,總感到一股強烈的彆扭:「怎麼了?我臉上有沾到什麼東西嗎?哥哥。」

  尹桐瑀邁步走到男孩面前,驚訝地抓住對方窄小的雙肩,不斷仔細端倪,似乎想要從對方身上找出其他違和之處:「你剛才……叫我『哥哥』?」

  「唔、好痛……哥你到底怎麼了?媽,哥好奇怪。」尹桐青向正端著飯菜到客廳的母親求救,只見蕭弭茜露出苦笑,似乎要他忍耐一下。

  「抱歉……我今天有點累……」尹桐瑀鬆開男孩,雖然對方無論長相、聲音、體格,甚至念的學校都跟「尹桐青」一樣,但他很清楚,眼前的男孩並不是他熟知的弟弟。

  「小瑀還好嗎?」蕭弭茜放下手邊的餐盤,趕緊走到大兒子身旁,伸手量起額溫:「沒發燒,還有哪裡不舒服嗎?」

  「媽我沒事。」尹桐瑀好不容易止住的淚水又在眼眶打轉,他咧開笑容,快速地抹了眼眶幾下,背對著母親與弟弟走到客廳試圖讓僵硬的氣氛活絡起來:「我只是餓一整天,想吃妳做的飯而已。」

  明明昨天晚上也是吃蕭弭茜煮的飯菜,尹桐青不解地與媽媽面面相覷,接著聳聳肩,到客廳準備開始享用晚餐。

  當天尹澤暉拖著疲倦的身體回到家中,看見大兒子站在玄關迎接時也錯愕了會,之後,聽見一起洗澡的要求,更是讓他興喜到懼怕:「桐瑀,你沒事吧?」

  「怎麼你們的反應都是覺得我出了什麼事情啊?」尹桐瑀接過父親脫下的外套,忍不住開口抱怨:「我偶爾也想跟老爸多相處一點啊。」

  「桐瑀……!」尹澤暉感動地抱住自從上國小就對他愛理不理的冷淡兒子,實在沒想到有生之年還能跟他一起洗父子浴。

  蕭弭茜也悄聲地告訴丈夫關於大兒子放學回來時,抱著她痛哭一事。儘管怪異,身體狀況良好、晚餐還多吃了兩碗飯。夫妻倆養育孩子,最大原則就是希望兄弟倆能健康成長,尹桐瑀反常的狀態其實也沒構成太大的問題,就也先隨著他去。

  就在尹桐瑀洗好澡,準備回臥房睡覺時,恰好撞見看完影集、也要準備就寢的尹桐青。他跨步上前,將男孩摟進懷裡,嗅聞髮旋上的氣息。雖然有些差異,但這裡的尹桐青無庸置疑,就是他弟弟沒錯。

  「我要睡覺了。」尹桐青知道哥哥今天的異常,並沒有伸手推開對方。

  尹桐瑀推開臥房的門,回過頭:「那我們早點睡吧?」

  那裡是哥哥的臥房吧?尹桐青有些卻步。沒想到哥哥自然地擺出要他過去睡覺的模樣,而上了國中開始有了自己專屬的臥房後,就幾乎沒再和哥哥共眠過。畢竟,進入發育期之後,兩個大男孩睡一張單人床實在是過於擁擠。

  不過向母親和父親投以求救視線時,卻換來苦笑的表情。尹桐青也只能嘆氣,只許縱容哥哥這麼一次而已,下不為例。

  進了房,尹桐瑀很快就熄了燈,摟著弟弟躺床入睡。而懷中的男孩轉了身背對著他,在眼睛適應了黑暗後,開口:「哥哥今天真的好怪……」

  「嚇到你了?」尹桐瑀伸手卷弄著男孩的後髮,希望對方能轉過來面對自己入睡。

  尹桐青回過頭,發現哥哥從頭到尾凝視著自己,有些懼怕:「……有點。」

  對於自己不知道為什麼突然來到一個父母仍健在的世界,尹桐瑀有好多事情想跟爸媽說。他們兩兄弟日子即使刻苦,也確實如他們期望般地健康長大。

  只是,看到弟弟揉著眼,咕噥著要睡覺的模樣,還是讓他心頭一軟,將那些話放回心裡,牽著尹桐青到臥房就寢。

  抿嘴一笑,他將尹桐青抱進懷裡,低頭在唇瓣上親啄一吻。卻沒想到當他抬起臉時,映入眼簾的卻是弟弟充滿驚恐的表情。

  尹桐瑀馬上意識到自己竟然不自覺地像平常那樣親吻弟弟,懷中的柔軟明顯變得僵硬,尹桐青錯愕的表情更是讓他明白,兄弟之間根本就不應該如此親密。

  「桐青,我……」尹桐瑀停頓住,他無法伸手制止弟弟離開床舖,更無法理解為什麼看見男孩捲起衣袖拚命摩擦嘴唇時,胸口會有股莫名的悶脹感。

  尹桐青頭也不回地離開臥房,只留下尹桐瑀孤獨一人,以及床鋪空位殘留的些許餘溫。



  OOO



  刺眼的陽光透過窗簾隙縫照映臥房一隅,手機傳來定時的機械鬧鈴聲,讓尹桐瑀從一場惡夢中緩緩清醒過來。然而就在他從被窩中掙扎起身,周遭書櫃裡仍是擺放著大學課堂資料、以及相關原文書,他便意識到,自己其實還身處惡夢之中。

  「小瑀,再不起來就來不及送小青上課囉。」房門外傳來的是母親的聲音。

  尹桐瑀走出房門,看見穿戴整齊的尹桐青坐在電視前,才緩緩想起,從以前開始,一直是自己接送弟弟上下學。只是自從上了國中,放學的時間湊合不上,父親也以試著讓弟弟學會獨立自主為由,讓尹桐青學著走路或搭公車回家。

  平時和善的父親,也適度的給予嚴厲的教育,這也是小時候尹桐青比較親近母親的原因之一。

  「……桐青,」尹桐瑀走到客廳並蹲在男孩腳邊,雖然尹桐青似乎正在跟自己賭氣不與他對視,他也必須拿出態度讓弟弟知道他有在認真反省:「你說得沒錯,昨天我真的怪到極點。要親臉頰卻不小心碰到你的嘴巴……嚇到你了。」

  從小到大總是護著自己的哥哥,低聲下氣的乞求原諒,尹桐青也不忍心跟最愛的哥哥爭吵,噘嘴抱怨:「昨天哥哥真的很嚇人。」

  「我知道錯了。」尹桐瑀看到弟弟鼓起臉頰的可愛模樣,便知道對方已經原諒自己。他湊到男孩耳邊,悄聲低語:「今天放學我去接你,到時候請你吃可麗餅賠罪?」

  「真的嗎?太好了!」尹桐青聽到哥哥要請自己吃最愛的甜點,兩眼中閃著晶光:「不可以賴皮喔。」

  「才不會。」尹桐瑀咧開笑容,牽著弟弟到玄關穿鞋子準備出發:「老媽,那我先帶老弟上學了。」

  「那我也差不多要準備出門上班了。」蕭弭茜看了看時間,將圍裙褪下後開始收拾外出包包:「小瑀,今天能再麻煩你買牛奶嗎?」

  「我不會再忘記了。」
  「我出門了!」

  弟弟乘在身後的感覺,讓尹桐瑀心頭湧上滿滿的懷念感。以前工作還不是那麼穩定的時候,尹桐青為了讓他多點時間補眠,總是自己搭乘公車或是徒步上學。只有少數休假日,他才會騎車接送弟弟,回家的途中繞去市區買他最愛的可麗餅。

  車道旁櫛比鱗次的建築,與蔚藍色的天空形成強烈對比。尹桐瑀上次看見這樣的景色時,自己還穿著便宜磨腳的皮鞋、合身卻不透氣的襯衫,公事包裡塞滿房屋資料,為達成業績與下一頓溫飽而奔走。

  在這裡,再也不必面對信箱塞滿的帳單,更不用擔心積欠房租而流落街頭。不僅是尹桐青,他也能夠吃飽穿暖,順遂過上今後的每一天。

  「哥哥?」抵達校門口後,尹桐青脫下安全帽,卻發現尹桐瑀眼角噙著些許淚光。

  尹桐瑀揚起笑容,試著讓弟弟知道他沒事:「下課前傳個訊息給我。」

  「好……哥哥回去小心。」尹桐青對哥哥流露的擔憂神情,在轉身看見校門口的高壯男子時消散得一乾二淨。

  尹桐瑀看見弟弟漾出他還未看過的燦爛笑容,踏著輕快的步伐,主動奔到某名學生面前:「等很久?」

  「不會,我也才剛到。」

  對方露出靦腆一笑,與尹桐青肩並肩走入校園。望見這副景象的尹桐瑀直打冷顫,因為那名高挑的男學生過於眼熟,也是尹桐青在高中生涯裡,唯一親近的朋友──陳築慶。

  他也在這個世界裡?不對,會在這裡也不奇怪。尹桐瑀細想,既然「這邊」的尹桐青讀的學校跟「那邊」的一樣,也表示交友圈並不會有太大的變化,當然也會跟陳築慶交好。

  但為什麼內心總覺得不暢快?

  尹桐瑀將安全帽扣在前方掛鉤上,望著逐漸遠去的兩人,久久無法將目光移開。就在弟弟和陳築慶要彎入轉角時,恰好瞥見尹桐青伸出手,主動挽上對方的手臂。

  朋友之間,一般會做到這種地步嗎?尹桐瑀或許會跟朋友勾肩搭背,不過以尹桐青的個性,是絕對不可能會跟其他人過於親密。太多的疑問佔滿思緒,讓他對於之後課堂上的內容心不在焉,筆記甚至連一個字都沒動到。



  約好放學後接弟弟回家,尹桐瑀結束完大學的課程後,便提早到尹桐青的學校門外等候。此時離下課還有段時間,寬大的校區寧靜到甚至能聽見教室內老師們教課的聲音,門外也有不少家長提前等候,警衛對於門守也放寬鬆了許多。尹桐瑀稍微打個照面,對方就輕易地放他進入校門裡。

  剛走入玄關大廳,悅耳鈴聲響起,寧靜的氣氛瞬間變得鼓譟喧擾,走廊上也能看見不少學生揹著書包準備列隊走往校門口。尹桐瑀刻意從較小的階梯口前往弟弟教室的所在樓層,同時手機傳來收到訊息的細微震動通知,看來是尹桐青告知他已經下課的事情。

  但只要再往上爬幾個階梯就抵達三樓,階梯口一出去的右側方向就是尹桐青的教室。既然都來到這裡,尹桐瑀想,不如就給弟弟一個小驚喜。

  「我知道我們有約在先,不過今天就讓我先陪哥哥一次?」

  尹桐青的聲音?

  尹桐瑀愣住,校園喧擾熱騰的聲音讓這段話有些模糊,卻還不至於讓他聽不出弟弟的聲音。語句中帶了些許急躁,也讓他心生好奇,縮回踏出的步伐,決定躲在樓梯間偷聽一會。

  「陪了今天這次,還會不會有下一次?」

  陳築慶?尹桐瑀差點叫出聲音,還好過於吵雜的走廊似乎是沒讓他的存在曝露出去。從內容推測,似乎是兩人早已約好今天放學要去哪裡閒晃,但因為早上自己突然開口說要接送尹桐青回家,才讓他不得不失約。

  知道弟弟依舊是以他為重,尹桐瑀心裡壓抑整天的煩悶感,也稍稍淡了些。心情恢復愉快,讓他打算邁步出聲,向尹桐青和陳築慶打招呼,卻又立即被眼前的景象震撼到忘了呼吸。

  身材矮小的尹桐青揪住對方的衣領,踮起腳尖,抬首將嘴唇輕輕覆上陳築慶:「……笨蛋,你是我男朋友吧?」

  陳築慶滿臉脹得通紅,伸手牽住男孩的手:「……原本想要由我先親你的。」

  「你動作太慢了。」尹桐青咧開笑容,開心地晃著兩人緊牽的手臂:「我哥好像看過訊息,搞不好已經到門口了。快點走吧?」

  兩人有說有笑地順著人流,從往正門較大的樓梯口下樓,在踏出校門外時不約而同鬆開彼此,只是恢復到同學之間應該有的距離,開心地相互道別並期待下次的見面。

  將安全帽遞給弟弟的尹桐瑀看著往公車站牌走去的陳築慶,開口:「今天上學有發生什麼有趣的事情嗎?」

  沒料到哥哥突然提問,尹桐青思索了會:「沒有特別的事……怎麼問這個?」

  「沒什麼,」尹桐瑀確定後座的男孩雙手放在腰際上後,便催起油門騎入車流:「只是覺得你好像很開心。」

  弟弟開心,難道不好嗎?

  說出口後,尹桐瑀不禁反問自己。成長過程中,尹桐青跟著自己吃了不少苦。雖然他盡力扶養弟弟,但男孩臉上總是掛滿憂傷和哀愁。就算要放鬆享樂,被經濟壓得喘不過氣的他們亦無太多選擇,最後展現的笑容,又有幾次是發自內心感到愉悅?

  將車停放在距離商圈有段距離的地方,尹桐瑀牽起弟弟的手,悠閒地走往可麗餅商家。這裡的街景與自己熟識的世界無太多差異,尹桐青喜歡的可麗餅口味也跟弟弟一模一樣。

  「哥哥不點嗎?」尹桐青點完餐,抬頭看著直盯著菜單卻沒開口的尹桐瑀。

  「咦?那我點……培根起司口味。」尹桐瑀愣了會,隨意地指了菜單上他從未嘗試過的口味。

  「又是鹹的?」尹桐青噘嘴:「這樣我們就不能交換口味吃了。」

  「我不介意分你吃啊?」尹桐瑀笑著打開錢包,發現裡頭的鈔票金額雖然偏少,不過對於一個毫無經濟壓力的大學生來說,卻是能滿足生活、且有餘裕負擔娛樂開銷的費用。

  「你明明知道我只喜歡吃甜的。」

  待兩人的可麗餅完成,尹桐青趕緊拉著哥哥到附近的長椅坐下,等不及開始享用期待已久的點心。

  看著尹桐青先伸舌舔了一口鮮奶油,享受甜滋滋的味道在舌尖上擴散,接著再連著餅皮、鮮奶油和草莓咬入口中,多重混合的美味讓男孩瞇起雙眼,露出滿足的笑容。

  喜歡吃甜點的弟弟,對於可麗餅情有獨鍾。尤其生活拮据的情況下,也讓他們沒有太多的餘裕可以買這項奢侈的點心。所以兄弟倆總是只買一支可麗餅,互相分著吃。

  「『與其一次買兩支,不如把第二支的費用留到下一次』……」

  不自覺呢喃出弟弟常對自己說的話語,這時坐在身旁的男孩仰頭,一臉不解地望著他:「哥哥在說什麼?」

  「沒事,」尹桐瑀抿嘴一笑,看著尹桐青嘴角沾上些許鮮奶油,便企圖伸手用拇指輕抹乾淨:「沾到嘴角了。」

  在男人的手掌觸碰到自己之前,尹桐青率先用紙巾抹了抹嘴角:「還有嗎?」

  果然不太一樣。尹桐青每次嘴角要是沾上奶油,一定會吵著要他清理。明明平時總是蹙緊眉間、擺副臭臉怨懟他的一切。但只有在這時候,尹桐瑀稍稍覺得,其實一直以來,弟弟依舊都是記憶中那副可愛的模樣。

  「擦乾淨了。」尹桐瑀咬了一口可麗餅,發現鹹的口味比想像中的還要好吃:「老弟,你確定不試試看嗎?滿好吃的。」

  「我覺得甜的比較好吃。」尹桐青仰身閃過哥哥湊到面前的可麗餅,沒想到卻讓尹桐瑀有機可趁,將他特意留下的鮮奶油一口咬入口中:「竟然偷吃我的?」

  「你說得對,甜的比較好吃。」尹桐瑀揚起笑容,雖然不一樣,但被發現可麗餅被偷吃的反應倒是沒太多的差距。

  尹桐青既生氣又無奈,怕在反擊的時候又讓哥哥有機可趁,只能生悶氣把剩下的餅皮吃完。面對鬧脾氣的男孩,尹桐瑀自然知道應對方法,藉著自己要去附近的洗手間,刻意繞到一間卡士達泡芙店,拎了兩顆當賠罪禮。

  吃了可麗餅和泡芙,笑容又再次浮現在尹桐青的臉龐上。在這裡,尹桐瑀明白男孩是真的活得無憂無慮。展現的笑容,也是讓人心頭一暖的純真。

  如果他是真心期望尹桐青無憂無慮的成長,那麼內心為何又對眼前的所有事情感到異樣的煩躁?

  無法停止不斷在尹桐青身上感到的強烈違和,亦無法克制心頭湧現的自我厭惡與排斥感。尹桐瑀回到家後,像是愉悅的心情一併消散在外頭,怕牽連到男孩,逕自走到房內將自己關在其中冷靜心情。

  明明剛才跟自己嘻笑打鬧,回到家後,又見哥哥臉色凝重並將自己關在房間。尹桐青放下書包,忍不住敲了敲房門主動關心:「哥,你還好嗎?」

  房門沒被確實關上,因為受力而輕易開啟。這也讓男孩看見坐在床緣,將臉埋入雙手、模樣十分痛苦的尹桐瑀。他從沒看過哥哥露出如此脆弱的模樣,心一慌,連忙走到男人身邊試圖將對方的手拉開:「哥哥身體不舒服嗎?媽媽說工廠今天要加班,你身體不舒服的話,我去買便當回來?」

  「桐青……我沒事。」尹桐瑀緩緩搖頭,卻仍沒將臉抬起正視對方。「那個陳築慶,是你男朋友?」

  「咦?嗯……」沒料到哥哥突然提起陳築慶的事情,尹桐青有些驚訝。其實上高中後就與陳築慶逐漸熟識,開始交往也不過是前幾天的事情而已。在被告白之前,尹桐青其實也還不知道自己喜歡男生,所以對此還沒跟家裡的任何人說過。「哥哥,你是發現我跟男生交往所以在難過嗎?」

  「……算是吧。」尹桐瑀將狼狽的姿態暴露在尹桐青面前,伸手握住和記憶中一樣柔軟的手掌:「總覺得……寶貝弟弟要被搶走了。」

  爸媽忙於工作,從小幾乎都是由哥哥照顧自己,尹桐青也最喜歡可靠強大的尹桐瑀。讓男人將他摟在懷裡,環抱哥哥俊挺的臉頰,手指輕輕順著髮絲安撫對方:「我永遠都是你的弟弟。」

  不是。

  「不過我有點放心,還好哥哥不會因為我喜歡男生,就覺得我很噁心。」

  不對。

  「陳築慶雖然看起來很兇,其實人滿好的。」

  「桐青──」

  窩在男孩懷抱裡的尹桐瑀,突然將手反壓住尹桐青的後腦勺,硬是將舌尖深入微開的口中。他身體往旁側一偏,輕易地將對方壓入床鋪,在他毫無戒備之下持續吮吻那過於稚嫩的唇舌。

  直到不斷拍打胸膛的拳頭因缺氧而漸漸流失力氣,尹桐瑀才甘願鬆開被吮到發麻的舌尖,垂眼凝視眼眶盈滿熱淚、向他投以惶恐目光的尹桐青:「哥哥……?」

  「那種玩笑似的嘴唇輕貼,根本算不上親吻。」尹桐瑀將嘴角流出的唾液舔舐入口,僅用單手就將男孩的兩手腕緊緊摁在床鋪上,手指勾住領口,粗暴地將鈕扣逐一扯開。

  尹桐瑀俯身,將奪走弟弟初吻的唇瓣壓上軟嫩的胸脯,齒列輕嚙,連同乳暈將嬌小的乳粒含咬入口,並刻意吸吮出聲:「滋──」

  舌尖與牙齒併用的刺激,以及哥哥冰冷的神情,一切都讓尹桐青害怕到僵硬身軀,只能在心裡祈求哥哥早一刻變回他熟悉的模樣:「哥哥……快點回來?」

  尹桐瑀的大手從男孩的胸脯摩娑至柔軟的下腹,接著粗暴地將褲子連同內褲一併扯下。他明白,如果是「尹桐瑀」一定不會讓尹桐青露出一絲懼怕的模樣,更不會違背他的意願強行侵犯他。

  但他不是。

  手指滑入嬌小的臀瓣內,壓上未經人事緊閉的肛口。每次看見自己的東西不斷蹂躪著弟弟,內心裡其實還是有些不捨。他不希望讓尹桐青受到太多的痛,在沒有工具輔助之下盡可能地利用唾液潤滑,然而男孩太過緊張,光是吞入半截手指都十分困難。

  「哥哥,我好痛!」尹桐青的淚水仍違願地流出,不斷嗚咽求饒。心裡深處相信要是尹桐瑀還愛著他的話,是絕對不可能會讓他受一點傷。「不要……快拔出去……」

  尹桐瑀心軟。闔上眼,腦海卻又再次浮現出弟弟主動親吻陳築慶的模樣。雖然只見過陳築慶幾次面,他清楚對方是個老實人,有足夠的耐心與愛情包容驕縱任性的尹桐青。也明白,在此時抽手,在事情變得更糟之前都還來得及挽救。

  但他不僅沒將手指抽出,反之加入第二根手指,加重按摩的深度。

  不顧意願地強硬侵入,尹桐青再也無法忍受,幸好剛剛哭號多少讓男人心軟,感受到壓制手腕的大手力道一鬆,他便抓緊機會劇烈掙扎身體,順利從對方的掌握中逃脫出來。

  但爬離床鋪的動作依舊還是慢了一步。尹桐瑀拉開褲襠裸露出顏色偏深的勃硬,兩手拇指分別扣住男孩緊緻的肛口、強行掰開,依靠些微開闔的隙縫便將熾熱硬物一口氣插入腸道最深。

  「啊啊──!」內臟被擠壓的侵略感讓尹桐青痛到下體痙攣,在陣陣顫抖的同時還帶了股他從未體驗過的奇妙感受。成年男子的重量壓下,讓他脆弱地只能趴在地上,任由哥哥一次又一次地將身體碰撞緊貼,肛口更是吸附著不斷搗弄內臟的凶器,違背心願地不讓它輕易抽開。「……不要……!」

  「桐青……」尹桐瑀不斷用親吻抹拭著男孩被淚水浸濕的臉頰,感受將性器插入最深時與柔軟的臀瓣擠壓,讓他壓抑不住喘息、低聲輕吟:「放心,沒事的。你不也最喜歡這樣?」

  「哥哥你在說什麼?真的好痛……我不喜歡……!」尹桐青不懂哥哥為何說些不明所以的事情,疼痛與詭異的感受卻逐漸麻痺他的思維,讓他不能自已:「啊!」

  「騙人,」尹桐瑀猛力一撞,男孩也在瞬間弓起腰肢,身體劇烈抽蓄迎來高潮:「既然不喜歡,那怎麼又會射精?」

  「不知道……我不知……」尹桐青的雙腿被男人分得極開,柔軟的臉頰因身體受到劇烈衝撞在地上磨出紅印。

  尹桐瑀在性器仍插在最深的情況下將男孩從地面上撈起,兩手攙扶在床緣,高度恰好讓他能夠盡情扭腰抽送。過於強勁的插幹幾乎讓尹桐青失神,嘴裡再也無法組織字句懇求男人停手。

  「你知道的。」尹桐瑀將身體緊貼在弟弟背上,舌頭輕易地撬開冰涼的嘴唇,滑入濕熱的口腔內。

  一如往常那樣溫柔地舔舐齦肉,刮弄上顎,感受尹桐青身體隨著痠麻的快感陣陣抽蓄。接著讓龜頭完全插入深處,在不斷痙攣、像是渴求滋潤的彎口內,射入所有對弟弟飽含的憐愛之心。

  腹部深處感受到大股灼熱逐漸灌入,壓在身上的尹桐瑀也停了動作,只是不斷與臉頰佈滿淚痕男孩深吻。

  這樣不管是親吻,又或是肉體歡愉,弟弟的對象只能是……


  OOO



  瑀──

  「尹桐瑀!」

  尹桐瑀猛然睜眼,看著陌生的方格輕鋼架天花板急促喘著氣息。而在他身邊流淚哭號名字的男孩,在與他對視的同時,整個人激動的撲到胸膛上,扯著單薄的病人衣袍痛哭:「尹桐瑀你這大笨蛋,我討厭你,恨死你了……!」

  「老弟……?」尹桐瑀發現自己戴著氧氣罩,霧氣讓他沒辦法好好欣賞弟弟的可愛臉龐:「我看到爸跟媽了。」

  哥哥被闖紅燈的轎車衝撞,受傷昏迷緊急送醫。手術急救雖無大礙,但仍持續昏迷不醒。上課到一半接到通知的當下,尹桐青覺得自己的世界瞬間塌毀,茶不思飯不想,空殼似的坐在病床邊守候他最愛的哥哥。

  「你要是敢丟下我跟爸媽走,我絕對不會去參加你的葬禮!不對,連葬禮都不會辦!骨灰就隨便撒在路邊施肥!」

  弟弟好像誤以為自己在鬼門關走一遭、看見早就過世的老爸跟老媽。覺得好笑的同時,尹桐瑀也注意到男孩哭腫的眼袋,自己遭逢車禍後似乎受到比想像中還嚴重的傷勢。

  尹桐瑀露出笑容抬起手,要尹桐青湊到他臉邊。只見弟弟再次鼓起臉頰,露出標準賭氣的表情。將氧氣罩摘下,就在自己伸舌之前,男孩率先將舌尖探入他的口中。

  舌腹輕磨,吸吮唇瓣。直到酥麻的熱意充盈身軀,尹桐瑀緩緩鬆開雙眼濕漉、微喘氣息的弟弟:

  「我不會輕易放開你的,桐青。」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