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轉:最後一晚

首發前言🌿
開轉蛋到現在已經邁入第十台❗❗
這期間學習到非常多,於是辦了小小回饋來報答所有在這期間內結識的乾爹們😏




指定TAG:手機裡的錄音、用同一副餐具吃東西



  拖著下班後疲憊的身軀,青髮的男子打開了租屋處的門,撲鼻而來的是一股料理的濃郁香味。

  在廚房裡忙碌的高大黑髮男人,捲起襯衫袖子,手裡握著不沾鍋,熟練地前後甩動,讓深褐色的醬汁充分地沾上鍋內的蔬菜及肉片。接著男人轉過身,彎起灰眸露出笑容:「老婆,你回來啦?要先吃飯還是先洗澡?」

  聞到飯菜的香味,佐藤手裡一邊解著領帶,笑著回應:「我想先吃飯。」

  這是他們在租屋處的最後一天,明天開始,佐藤便會搬到戀人的家同居。然而今天也是佐藤正式與大學離職的日子,紙箱內塞滿這段期間放在公司的雜物,他也在考慮著留下這些東西的必要性。

  狹小的租屋處,簡單的矮桌與單一瓦斯爐,這樣的空間也陪伴自己幾年,說要離開,佐藤多少還是有些不捨。

  因為這不僅僅是離開了租屋處與大學,更是表示自己決心踏入李郡鴻的生活與世界。不能自由自在地行動,為人處事必須謹言慎行,甚至還得做好赴死的準備。

  「老婆?」李郡鴻將炒完的回鍋肉放在桌上,看著佐藤心神不寧地像是在思考什麼事情,不禁有些擔憂:「還好嗎?」

  「……嗯,」佐藤緩緩點頭,望著李郡鴻的俊臉,確信著自己是真的深愛著對方,但是……

  「如果,我說我很害怕未來的生活,郡鴻,你會怎麼辦?」

  李郡鴻出生黑道,當然曾嚮往過普通人的生活。他明白兩人交往便代表著──今後很有可能讓戀人捲入危機與黑道之間的糾紛,心腹阿犬的建言他更是從來都沒忘過。

  但兩人對彼此的愛戀之情,已經滿到無法壓抑的程度,光是分離一分一秒,幾乎讓內心痛苦難熬。他牽起佐藤微微顫抖的手,在手背上落下一吻:「我會一直待在你的身邊。」

  「看來我要用手機錄音存證,以後你就沒辦法離開我了。」佐藤拿起手機,揚起嘴角在男人眼前晃著。

  「老婆……」

  與人兒杏桃色的眼眸對視,下一秒兩人便覆上彼此的唇瓣,舌尖穿過齒列交纏。感受舌頭磨蹭時,傳來陣陣酥麻快感。男人有力的臂彎摟住青髮人兒纖細的腰肢,更能比對出兩人胸脯厚實度的差異。

  「菜要冷掉了……」佐藤輕輕地推開仍不斷親吻自己唇瓣的男人,將視線落到桌上熱騰騰的回鍋肉。

  李郡鴻明白餵飽老婆是很重要的事情,只好軟軟的答應,打開了事先在超市買好的白飯,桌上除了主菜及白飯之外,另有一雙筷子和碗盤。雖然李郡鴻曾表示可以跟超市拿一雙免洗筷使用,但佐藤基於環保原則還是拒絕了這項提議。

  「我開動了。」佐藤率先拿起筷子,夾了點沾滿醬汁的肉片及蔬菜,放在白飯上後,再將白飯連同挖起,湊到男人面前,說:「老公,說『啊──』。」

  李郡鴻眨了眨眼,接著露出溫柔的笑容,張開了嘴,接受了佐藤的愛意。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