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轉:午後時光

指定TAG:無


  不算寬敞的宿舍房間內,散發著一股異常凝重的氣息。

  林惟一和阿勇兩人肩併著肩,一人一耳分別塞了入耳式耳機,眼睛直直盯著電腦螢幕上,隨著男優擺動腰肢撞擊,而前後晃動的巨乳。女優的呻吟激烈浮誇,劇組更是使用噴水道具,讓過程更顯得激烈煽情。

  兩人從高中就認識到現在,個性上也滿合得來,所以阿勇提出──一起看A片──這種提議,林惟一是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拒絕。尤其是,他跟同樣為男性的黃珵皓開始交往,甚至,已經發生過肉體關係。

  就算影片中女優呻吟的再賣力,林惟一也完全感覺不到任何情慾。

  「不行了,我先去廁所……」

  阿勇摘下耳機,褲襠早已被裡頭的東西撐出猥褻的弧度,而這讓林惟一看見一絲機會,連忙點頭附議:「那麼我先把影片關掉囉?」

  「你可以繼續看啊我沒差。」阿勇覺得對方舉止怪異,同時注意到對方的褲襠似乎十分平坦,並沒有因為煽情的畫面而起了生理反應。「你還好吧?你好像沒硬起來。」

  沒想到被阿勇察覺到,林惟一才稍稍轉身,試著擋住褲襠的位置:「我今天早上尻過了啦,所以現在就還好……」

  「是喔?那我先去廁所。」

  勉強是打發掉了對方,讓林惟一鬆懈下來。沒想到鎖上的門口卻在此時被打開,黃珵皓看見林惟一坐在阿勇的電腦桌前,蹙眉抱怨:「你在啊?還想說門怎麼上鎖了。」

  ──A片!

  林惟一趕緊起身,試著用身體擋住電腦畫面,至少撐到黃珵皓轉過身整理書包,他就有空檔將影片整個關掉。但對方早就跨出腳步接近,身高比自己高出一截,就算拼命擋住螢幕,卻仍然被看見上頭的激情畫面。

  當黃珵皓發現電腦竟然在播放A片,表情雖然沒有變化,但林惟一仍看見對方因驚嚇而眼瞳收縮。男人緩緩退開了一步,將兩人的距離拉開。

  「阿珵!」察覺到戀人的不對勁,林惟一伸出手,抓住了黃珵皓不讓他離開,沒想到對方臉色劇變,用力地甩開他的手。這時黃珵皓隱約感覺到自己的指甲劃到了對方的手臂,果然下一秒,林惟一眉頭一皺,嘴裡低喃:「好痛──」

  看見林惟一難受的表情,一瞬間讓黃珵皓激動的情緒冷靜了下來。他趕緊握住對方的手查看傷勢,指甲劃出的一道約三公分的痕跡,逐漸浮起血紅,讓黃珵皓的內心充滿懊悔。

  「……對不起。」黃珵皓沮喪地垂下了肩膀。

  見到對方似乎終於冷靜,林惟一再次開口:「阿勇約我一起看的。我們也沒告訴別人我們在交往的事情,如果我拒絕,反而會很奇怪吧?」

  播放A片的電腦確實是阿勇的,廁所現在使用中,想必是罪魁禍首在裡頭冷靜自己。黃珵皓其實一走進房間就大概了解到情況,只是沒料到──當他看見螢幕上的畫面,還是被內心負面的不安情緒吞噬了所有理智。

  「我的身體也沒反應……都懷疑自己是不是陽痿了。」林惟一回想起剛才自己心如止水,忍不住認真省思:「我該不會真的不舉了吧?」

  黃珵皓忍不住咧開笑容,將林惟一緊緊抱在懷中,吻上了對方的唇瓣。

  炎熱的午後,室友在廁所尻槍,螢幕上仍放著女優賣力演出的影片。毫無情調的氣氛,林惟一卻將自己依靠了上去,享受著兩人的舌頭交纏舔吮,不時勾弄著敏感的上顎,直到再也喘不過氣,黃珵皓才緩緩鬆開了滿臉潮紅的戀人。

  林惟一的褲襠微微隆起。

  「呼,」廁所傳來馬桶沖水聲,隨之阿勇從裡頭走了出來:「哇!嚇我一跳,黃珵皓你下課了?」

  黃珵皓只是簡單地點頭回應,此時林惟一低著頭,推開了阿勇,衝進廁所內。

  「阿空你幹嘛?剛才不是沒反應?」看見剛才一副興致缺缺的林惟一,現在滿臉脹紅又急急忙忙地跑進廁所,阿勇滿腹的疑問。

  「你不要問啦!」

  廁所內傳來林惟一激動的回應,而黃珵皓的耳根也泛起通紅,默默地坐回電腦桌前做自己的事情。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