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電腦工程師+直銷人員X男子團體center

(指定珍珠奶茶當道具)


  「排演到這邊結束,大家辛苦了!」

  在指導老師的吆喝之下,Triangle的團員們停下了舞蹈,前前後後地走往休息室喘口氣。Triangle是由七位男孩組成的新星團體,為了幾個月後推出的第一張專輯開始了排練地獄。

  演藝事業進爭相當激烈,幸運的是,Triangle是由經紀公司找新人集合而成,並且大力推廣。所以一開始知名度就十分響亮,公司經營的網站以及社交平台上都充斥著Triangle團員的美照,而隨著正式出道的日期接近,公司就會將官方上團員的黑色剪影換成照片,以這種手法吸引了絕大部分的網名關注。

  「哈,你們看我的照片公布了耶!」

  「這張好醜喔。」

  「不會啊我覺得很可愛!」

  團員們往常一般,拿著手機談論起官方上自己的照片好不好看、競爭對手又貼了什麼動態、朋友待的團體又發生什麼事情。雖然團員清一色都是男人,但八卦起來也不輸女團。

  「等等大家都有空嗎?要不要去吃個飯?」在團體之中,總是會有一個喜歡約吃飯或是唱歌,也多虧了有這種人的存在,團員之間的相處都算不錯。「我有個朋友在一個很多妹的地方上班,我可以叫他找些人來。」

  「真的嗎?我要去我要去!」

  聽到會有女生來,團員們興致高昂,休息室裡的氣氛嗨到最高點,就唯獨縮在角落、耳朵裡塞著耳機,一邊嚼著珍奶的金髮男孩。在劇烈的排演過後,他習慣攝取有甜份又有飽足感的東西,而他第一選擇就是一般手搖飲料店的珍珠奶茶,正常甜微冰。

  「艾利諾,要不要去?」

  其中一名團員察覺到諾沒有加入他們的話題,特別跑到他的面前詢問。而發現手機被某種東西擋住光線,原先低頭滑手機的人兒才緩緩抬起頭,用水藍色的眼睛直盯著對方,歪著頭問:「去哪裡?」


  OOO


  團員們也懶得解釋,總之全員強制參加。部分團員還刻意留著妝髮抵達約定好的地方,餐廳裝潢及氣氛都不錯,算是中高價位的義式餐廳。在團員們入座後過沒多久,餐廳的門口處就傳來一陣騷動。

  「阿,來了來了。」

  主招的團員開始張望, 大家的目光也跟著移到引發騷動的方向。只見服務生後頭走著一位五官深邃、身材高壯的男人,西裝外套隨意地掛在左手臂上,襯衫也解開第一顆扣子,顯露出下班後的鬆懈感。在他身後則是跟了數名精心打扮過的年輕女生,和那名男人有說有笑地被領了進來。

  「抱歉晚到了。」男人露出微笑,除了主招以外的團員們倒是笑不太出來。來了一個顏值這麼高的對手,自己不就是來襯托的嗎?

  「喂!你搞什麼阿!」原本情緒最高昂的團員,氣憤地將主招拉進他們臨時圍起來的小圈圈,招開緊急會議。「沒事幹嘛找這種人來?你沒知識也要有點常識好嗎?」

  「這、這也不算是我找──」主招眼神飄移到另一個方向,又趕緊說道:「反正他找來的女生都很優啊!」

  「優個頭!很明顯都是衝著他來的!」

  「啊啊……好想回家打遊戲。」

  「喂,艾利諾呢?怎麼沒一起開會?」

  其中一名團員終於發現他們的團長不在圈子之中,趕緊抬頭往餐桌的方向看去。只見女生們都已經開始和那名男人閒聊,會議只好中斷,團員回到座位上。

  「抱歉,我只找到六個女生。」主招的朋友笑笑,而對方只是低咕了一句:「我看你根本是刻意的吧……」

  總人數十四人的聯誼餐會,男女互換著併坐,想要爭取坐在女生旁邊的團員們當然不會放過好位置的機會,全部入座後,做事情總是慢別人一步的艾利諾就只能坐在最邊緣的位置──前面和旁邊都是男生;前面是聚會主招,而旁邊是主招的朋友,艾利諾能聞到淡淡的尼龍香水,混雜著一絲汗味。

  「對不起阿,團長。」主招做了一個道歉的手勢。

  「別放在心上,我對女孩子最沒輒了……」艾利諾搖搖頭,雖然坐在不認識的男人旁邊讓他有些不安,但比和女生相處好太多了。被強制拉來,看到來的男男女女之前,他還天真地以為只是團員之間私下的餐會,知道是聯誼後讓他緊張不少。

  因為長相清秀的關係,從以前學生時代就不斷地被霸凌。除了男生常對他開惡劣的玩笑之外,女生的惡言以及行為上的欺凌也不少。因為如此,艾利諾幾乎不用任何地社交軟體,也很不喜歡在網路上發表他的照片。深怕被以前欺負他的人認出,讓噩夢重演。

  星探挖掘、出道,甚至擔任中心位置,這段時間他做了不少心理建設,也持續做心理方面的治療。公司也十分體諒,除了現場活動之外,只要在網路上公開他的照片都一定會經過艾利諾的同意。

  而知道有這段過往的團員們,也沒有因此唾棄,反而用滿滿的愛去包容艾利諾,這也讓他十分感激。

  聯誼餐會開始,團員們都忙著和坐在身旁的女生聊天,身旁的男人也和坐在他旁邊的女生閒聊,這讓艾利諾十分放鬆,他開始沉浸在美味的前菜上,烤到酥脆的麵包上,塗著些許道地的酸奶油,搭配上燻鮭魚、碎蘆筍及橄欖油,食材交織出的美味,讓艾利諾一下子就吃完了。

  「好好吃……」吃到美食的艾利諾,眼睛都笑成灣月,只可惜坐在對座的友人忙著跟女生聊天,根本沒有在理他。艾利諾又只好默默地低下頭,看著空蕩蕩的餐盤,等著服務生上下一道菜。

  「要不要喝點酒?」

  陌生的聲音將艾利諾的思緒拉回餐桌,他抬起頭愣了愣,才發覺是旁邊的陌生男人在和他說話。其實艾利諾不太會喝酒,但他看了看餐桌,每個人的酒杯裡都有白酒,只好點點頭,男人便招了手,讓服務生為他倒酒。

  服務生才倒入一些酒,艾利諾便急著說:「可以了。」

  看著服務生和男人愣了幾秒,他才緩緩開口解釋:「我不太會喝酒……」

  「沒關係,」男人露出笑容,示意服務生再多倒一點:「我選的這款白酒,酒精濃度很低,很適合女性喝……不常喝酒的也可以把它當作飲料,搭配剛才的Bruschetta很美味喔。」

  「Brus……tta?」艾利諾聽見男人口中說的自己不明白的話,滿臉疑惑。

  「就是義式烤麵包,來,我的這份給你品嚐。」

  男人貼心的將盤中剩下的一份烤麵包移到艾利諾的盤中,在男人的指導下艾利諾先是咬了一口前菜,在小啜一口酒,沒想到多了酒的提味,味道更加豐富美味。艾利諾開心地頻頻點頭,嘴裡不忘咀嚼美食。

  「忘記自我介紹了……我是C,目前在美妝品公司擔任行銷。」男人拿出名片,遞給對方。

  「……我也沒有自我介紹……我叫艾利諾,C好厲害,對義大利菜好瞭解。」艾利諾投向崇拜的眼光,不僅細心介紹吃法,而且還大方的把前菜給他。

  「只是剛好對義大利菜有興趣。」C笑笑,便從公事包裡拿出一小罐白色的東西。「我們公司新推出的乳液,正在做市場調查,諾可以幫我試試看嗎?」

  突如其來的切換話題,讓艾利諾愣住。他還天真地認為對方是溫柔體貼的人,沒想到是因為要做市場調查、為了讓他鬆下警戒才對他這麼好?

  艾利諾總覺得心裡有些受傷,卻找不到理由拒絕,只好點頭答應。

  「來,你的左手給我。」C將乳液的罐子打開,手指在裡頭挖了一小陀後,便伸出手,示意艾利諾將他的手放上去。「這乳液有保濕跟防曬作用,而且是天然成分。」

  C一邊解說著,一邊仔細地將乳液在艾利諾的手背上塗暈。艾利諾發現C一直在看著他,不禁移開視線,看著不斷在自己手上游移的大手。

  「你的皮膚很細緻,塗保濕的就很足夠……你看,很快就吸收了。」C從手背緩緩摸到艾利諾的手肘,確保乳液都被抹暈。「而且還有出三種香味。」

  艾利諾的手被男人溫柔地抬高,像是對待淑女一般,將手背湊到唇與鼻之間,聞著淡淡的香氣:「這款是玫瑰的……很香。」

  艾利諾也聞了一下,覺得普通,就是一般的玫瑰香氣。

  「這罐送你試用。」C將那瓶乳液放到艾利諾的手心,露出笑容。「想買的話,打名片上的電話給我就可以了。」

  艾利諾愣了幾秒,緩緩地說:「……C你是不是常常業績拿第一名?」

  「哈哈,」C笑出聲,搖頭否認:「沒有,我業績不太好,所以才會這麼努力推銷,對吧?」

  聽到C謙虛的發言,讓其他隨行的女生也跟著笑了,艾利諾也不傻,他能感覺得出女生之間嘻笑的氛圍,他覺得或許是他的發言太過可笑,C長相英俊、說話風趣又富有知識,業績一定是在水準之上吧?

  這感覺又讓艾利諾回想起以前被欺凌的過往,他再次封閉自己,低著頭小啜著白酒。

  幸好沒過多久,服務生就來上下一道菜,之後儘管C和他交談,艾利諾也只是冷冷的回應。美味的餐點艾利諾都味如嚼蠟,以非常糟糕的狀態結束了聯誼的聚餐。

  餐會結束後,半數談得來的男女互相討論要去哪裡續攤,而艾利諾則是捧著他喝剩下半杯的珍奶準備回家。

  「唔!」艾利諾猛然地撞上路人,他趕緊鞠躬道歉,所幸對方咒罵了一句便離開。這時他才意識到自己已經喝醉,連路都沒辦法好好走。

  果然酒都是一樣的,喝再多都是會醉。艾利諾用著薄弱的意志思考著該怎麼回家,這時他看見正在路邊招計程車的團員,也決定自己攔一輛計程車回家。他抬起步伐,踉蹌地走往路邊,這時卻有個巨大的力量將他撈回人行道,而在他意識過來後,眼前是高速行駛而過的轎車。

  「你家在哪?我送你。」

  艾利諾抬起頭,發現是C。

  「不用了……幫我叫一台計程車。」

  「你下車後怎麼辦?我不能放你一個人自己回家。」C的語氣有些衝動,似乎在生氣。「我有開車,送你回去。」

  「沒關係……我請安德送我……」艾利諾看見主招和剛才談得來的女生道別,成了落單的一員,趕緊揮手喚著對方。「安德,安德!」

  「團、團長?」安德看見不遠處,醉到整個人都趴在朋友懷中的團長,露出尷尬的表情,仔細想想剛才吃飯時,團長後來幾乎是一口麵配一口酒,應該有喝掉整整一瓶的白酒。

  「安德……帶我回去。」

  「呃……可是我等等有事。C你沒事吧?可以幫我送艾利諾回去嗎?」

  「不要。」艾利諾不斷搖頭,他實在不想和這名陌生人有太多的牽扯。而且為什麼C一定要送他回家?剛才C和女人有說有笑,不知那台車子載過多少女人?他完全不想坐……完全不想……


  OOO


  站在公司的茶水間,艾利諾放空了精神站在咖啡機前,等待咖啡完成。對於昨晚的記憶十分模糊,他甚至不知道後來吃完飯他是怎麼回到家的。只知道好像自己很生氣,但是為什麼生氣完全沒有印象。

  早上來公司,聯誼聚餐的主招安德很生氣地跑過來說,昨天艾利諾對他朋友說了很失禮的話,而且還吐了他滿身。

  把對方惹火,自己還很生氣,到底是哪招?艾利諾陷入自我厭惡,巴不得縮在家裡一輩子都不要與人接觸。但眼看專輯發售日一天一天的逼近,他只能認命地到公司排練,不能辜負大家對他的期待。

  「茶水間是這裡嗎?阿,有了。」

  茶水間突然走進幾名陌生的男人,讓艾利諾皺起眉頭。公司的茶水間是和樓下的公司共用,所以有時會碰到陌生的員工進來使用。但現在這個時間其實很少人會進來,所以艾利諾才會選在這個時段泡咖啡來喝。

  他用餘光瞄了一下進來的員工長什麼樣子,對方穿著便服,身上掛著訪客參觀的識別證,而長相──

  「咳!」艾利諾看到對方的長相時,緊張到被嘴裡的咖啡嗆到,雖然他內心不斷哀嚎,求對方不要發現他的存在,但是劇烈的咳嗽很快地就引起對方的關心。「咳、咳咳!」

  「嘿!你沒事吧?」對方不斷上下撫摸著艾利諾的背,試圖讓他好受一點。「舒服點了?」

  艾利諾難受地點點頭,他完全沒想到會在公司的茶水間遇到C!

  「咳、咳,那個……昨天很對不起……雖然我完全忘記發生什麼事情,」艾利諾將咖啡放在桌上,行了九十度的鞠躬,而對方只是呆然地看著他。「還聽說我吐在你身上……那個、至少讓我出清洗衣服的費用。」

  「……」只見對方沉默,似乎沒有要答應的意思。

  這讓艾利諾著急了,他不知道該怎麼做才會讓對方消氣。

  「真的很對不起,我昨天真的太過分了。」艾利諾誠心誠意地道歉:「我真的喝太多,對於昨晚的事情真的一點印象都沒有……希望你能原諒我。」

  「……你真的一點印象都沒有?」

  「嗯……對不起。」

  對方苦笑,說:「好過分啊……那套西裝很貴的。雖然是送洗了,但你也知道,義大利菜有些醬料很難清洗……或許要報銷了。」

  「很貴……」艾利諾背脊發涼,雖然他身為演藝人員,但還沒出道,自然是沒有收入,目前還是住在公司提供的宿舍過著勤儉的生活。這麼說來……昨天吃飯自己也沒有付到任何費用……

  「是阿。」對方聳聳肩,說:「而且你昨天也有答應,今天晚上要來我家吃飯……該不會要食言了?」

  「吃飯?」艾利諾腦海裡一片空白,或許是弄髒衣服又讓對方生氣的賠罪吧?還好有在茶水間碰到C,不然晚上的飯局失約的話,C一定會更加氣憤。「放心……我會去,幾點去方便呢?」

  「你排演到幾點結束?我載你吧。」

  「大概是下午五點會結束。」

  「好,那五點十五分會在門口接你,你們上下班都是在後門進出?」

  「嗯。」

  「那就約好了,我很期待今晚喔。」對方露出笑容,便離開茶水間。


  OOO


  艾利諾帶著他隨身的包包以及喝了半杯的珍奶,下樓等待。如男人所說,五點十五分的時候,他就開車在後門等候。他將放在前座的工作用的背包移到後坐,讓艾利諾坐在副駕駛座的位置。車程十幾分後就抵達一棟外觀不錯的公寓,開進停車場,艾利諾察覺到這裡的車各個都是名車。住在這裡的似乎都是收入不錯的社會人士。

  兩人抵達十六樓,這裡的住戶都是一層一戶,所以家裡空間十分寬敞,算是豪宅的規格。但美中不足的是,除了客廳及廚房十分整潔外,能查覺到角落堆積了不少機械的零件。

  艾利諾想,C應該是美妝公司的行銷人員沒錯吧?

  「來幫個忙?」男人笑笑,而艾利諾只能點頭答應。在男人的指示下,將菜餚端到桌上,菜餚擺滿了餐桌,最後男人拿出醒好的紅酒,為艾利諾添了半杯。

  「……我不能喝酒……」艾利諾可不想重蹈昨晚的覆轍,但男人卻堅持:「不要緊,這款紅酒很適合不會喝酒的人……你就把他當作飲料,喝一口看看?」

  「……」艾利諾在半推半強迫之下,小啜了一口,葡萄的香味在舌尖擴散,滑順好喝,後勁的苦味非常淡薄。「……好好喝。」

  「對吧?」男人的雙眼瞇成黑色的彎月,並切了一小塊羊排,遞到艾利諾面前:「來,現在吃一口。」

  男人的聲音像是魔咒一般,讓他大腦麻痺只能溫馴地聽從命令,他緩緩張嘴,軟嫩的肉被送入口中,與殘留在嘴裡的紅酒混和,形成另一種滋味。

  「你真的好瞭解料理……」艾利諾幸福地闔上雙眼,享受嘴裡多層次的滋味。

  「只是剛好對法國料理有興趣。」男人笑笑,將上半身靠近艾利諾,唇瓣輕輕地落在艾利諾軟嫩的嘴唇上。

  艾利諾驚訝地看著男人,這一吻讓他腦海裡一片空白,下一秒他覺得身體好燙,但那個吻好舒服,讓他想要在更深入……就像料理……他想體會到更多、更豐富的感受。

  「我想,我們直接到床上去吧?」男人看著臉頰通紅、眼眶濕潤的人兒,便將對方帶進臥室,準備提前享用飯後甜點。


  進房後,男人不再像是剛才蜻蜓點水般的接吻,而是濃烈地所求,舌頭交纏、吸吮唇瓣,像是要把人兒吃乾抹淨般地渴求。艾利諾心裡十分害怕,竟然會被一個認識兩天的男人如此對待,可是接吻帶來的酥麻快感卻讓他選擇隨波逐流。

  他的衣服被男人熟練地脫下,兩人的吻只因脫衣服而短暫的分離,他被男人推入柔軟的雙人加大的床鋪中,劇烈喘著氣息。

  「啊哈……」艾利諾通紅著臉,他不知道該怎麼做,只看見男人開始將褲檔解開,他也跟著將下褲脫下。

  「哈……你也很急嗎?可惜……現在還不能插入……」對方將兩人的性器貼合,艾利諾覺得羞恥到想要逃跑,但他還是忍住,看著自己的性器很明顯小了對方一圈,對方粗壯的性器上攀附著血管,模樣十分可怕。

  「來,一起握住。」在男人的指示下,艾利諾也伸出雙手,和男人一起握住性器上下套弄,畫面的刺激以及在對方性器、及雙手的擠壓下,艾利諾舒服到不斷嬌喘呻吟,就這樣迷迷糊糊地達到第一次的高潮。

  「啊哈……哈……舒服……」艾利諾的雙腳微微顫抖,他沒想到男人之間的做愛這麼舒服。

  「還有更舒服的……」男人將自己轉了個方向,硬挺的性器就這樣拍打在艾利諾的臉上。「張開嘴……小心別咬到了。」

  艾利諾緩緩張開嘴,他能感受到莖身將他的喉嚨一吋一吋地擠開,他只能努力地將嘴巴張到最大,直到額頭被男人的囊袋貼上,他才意識到他幾乎將整條陰莖都吞入嘴巴裡。

  「啊啊……好緊……」男人發出低沉的嘶吼,開始擺動腰部,嘴裡也開始含住艾利諾的性器刺激著,很快地艾利諾又達到第二次的高潮。但由於嘴巴完全被陰莖堵住,只剩身體不斷抽抖,讓男人知道人兒去了第二次。

  男人的手也沒閒著,將白皙圓潤的臀辦擠開後,探入緊緻的肛門口,開始做擴張的按摩。

  此時他聽見玄關鑰匙插入的聲響,接著是一連串的巨響,最後,房門被一名和他長相完全一樣的男人打開。

  「你回來了?」在床上和艾莉諾交歡的男人燦開笑容,腰部一頂將性器完全頂入艾利諾的喉嚨中,開始射出濃稠的精液。「啊、等等……我射了……」

  「……解釋一下,為什麼你帶他回來了?」

  「我剛好去他們樓下的公司修理伺服器,想說去茶水間泡個免錢的咖啡,沒想到卻被他認錯……反正你都要約他來吃飯,結果都是一樣的,沒關係吧?」

  C簡直想把眼前的男人吊死,他嘆了口氣,將領帶解開,而艾利諾仍被男人壓在身下肆虐,還並沒有發現事情的不對勁。

  「反正藝能界的……都是靠上床走紅的……哎呀,」男人將艾利諾的臀肉大大地往外扳開,看著粉色的肛門口,驚訝地說:「看來還沒有經驗,還好我有把第一次留給你。」

  ……還好我先選擇幹這美人的嘴巴,不然我一定會死無全屍。

  「真是夠了,滾開。」C將褲檔解開,看到人兒被凌辱的畫面,他的性器已經開始充血勃起,發覺嘴裡折磨自己的性器已經抽離,艾利諾昏昏沉沉地從床上坐起,而看到面前有兩個人長的一模一樣時,他揉了揉眼睛。

  是不是做太激烈……做到看見幻覺?

  「諾,你還好嗎?」

  「C?」

  艾利諾用力眨了眨眼睛,總算是看清眼前的景象。而真的有兩個一模一樣的男人在自己面前,一名穿著白色襯衫的男人,一名是剛才和自己翻雲覆雨的男人……

  「我還沒自我介紹吧?我是S……初次見面。」男人簡直是露出最燦爛的笑容,看著艾利諾臉色發白,不敢置信自己竟然和一個完全不認識的人上床!

  「這是我雙胞胎兄弟……他今天是以訪客的身分去你們那棟大樓做伺服器的維修,所以你們才會碰到面。」

  「……我,我要回家了。」艾利諾覺得難堪並不是因為誤會,而是剛才自己竟然對一個陌生的男人發情,甚至含將整條性器含進嘴裡!如此沒矜持的舉動讓他無地自容,他只想要飛奔回家,或是立刻挖洞躲起來!

  艾利諾一邊將褲子及衣服穿好,一邊以最快的速度跑出房間。他抓著他的包包以及珍奶,準備要衝出玄關,這時開啟的大門被身後的男人粗暴地關上,艾利諾回過頭,看見S苦笑:「現在回去還太早了……或是你直接把西裝的費用拿來,我就放你回家。」

  「……」艾利諾沒得選擇,他真的沒有錢賠償一套全新的西裝。

  ……喝醉的自己,似乎是答應和男人上床,將這筆帳一筆勾消。

  「明白了?那就回房間吧?我兄弟在等你。」

  艾利諾慘白著臉,不敢置信自己竟然答應這種條件,而且選擇和S回到這可怕的臥房。他能看見C躺在床上,敞開的雙腿間高昂著完全勃起的性器,可怕的是這陰莖的外表跟S的幾乎是一模一樣……

  「諾,過來……」

  男人的言語牽引著他,S將艾利諾手中的東西放到一旁的桌子上,讓人兒乖乖地爬上床鋪,將自己的身體交付給對方。艾利諾只覺得一切都瘋了,他能感受到男人溫柔地摟著他的腰,舌頭隔著他的衣服舔弄著他的乳頭,接著,他的頭被男人壓低,與S的吻不同,C的親吻充滿甜膩,且十分溫柔。

  艾利諾總覺得熱意不斷往下體集中,他的褲子連帶內褲再次被脫下,他的雙腳跨坐在C的身上,能感受到有個東西抵在他的屁股上──

  「C?」C的接吻仍在進行,但艾利諾已經察覺到不對勁,想要從甜膩的親吻掙脫,卻發現C又再次將他押回,反而再次給予濃烈的深吻。「哈、嗯嗯──」

  男人將前端擠入人兒的體內,異物入侵的感覺讓艾利諾十分害怕,他搖著頭:「不要……我不玩了……」

  「諾……別怕……」

  C深入的動作並沒有停止,艾利諾覺得自己的內臟被推擠,體內的肉柱不斷深入彷彿永遠不會停止,他只能弓起腰,試著讓下體沒那麼痛,卻沒什麼效用。反而讓男人看見自己硬挺的乳頭,更加興奮到脹大了幾分。

  「停、停下來!不要再……更深──!」艾利諾不要搖頭,這讓男人妥協了,他停下動作,吻著人兒滿是淚水的臉頰,很是心疼。

  「好,我停了。」

  「嗯、嗯……」艾利諾點點頭,他想接著男人應該就會抽出去了吧?

  果然,下一秒性器抽出一截,卻又在下一秒衝進更深的位置,男人緊緊抓住自己的腰肢,像是打樁機似的不斷往他的體內衝撞,而這突如其來的刺激讓艾利諾嘴裡只剩接近瘋狂的嬌喘:「啊啊、你──不──哈啊!啊啊!」

  在一旁的S看著C的性器不斷地在那嬌小的屁股進進出出,撞擊力道之大,艾利諾的屁股都開始發紅,他開始擼弄自己的性器,看著畫面自慰。接著他瞄到桌上,人兒帶來的半杯珍奶,興起一個有趣的念頭。

  「C、啊啊、我──啊啊……」艾利諾接近崩潰地再次射精,而C也撞入最後一下,將陰莖埋在腸子裡倘久,嘶吼了幾聲才將半軟狀態的性器從肛門裡拔了出來。

  艾利諾虛軟地趴在床上,猛烈攻擊之下肛門一時還沒辦法完全緊閉。這時他察覺男人將他的屁股抬高,倒入冰涼的液體,再用手指輔助,將液體強制灌進去。

  「剩下半杯,不喝掉很可惜……」S將剩下半杯的珍奶全塞入剛才被操到發燙的腸子裡,人兒痛苦地揪緊腳趾,屈辱地咬著下唇哭泣。接著,S將性器插入人兒體內,開始第二輪的性愛。

  「哈哈……好冰……」S抓緊了臀瓣,開始抽送,有了C剛才不斷抽插,讓他的性器很容易地就能插入致根部。冰涼的珍奶在腸子裡起了作用,讓艾利諾肚子疼到冷汗直流,這次他完全沒有舒服的感覺,腸子不斷蠕動,只想把體內的不明液體排放出來。

  「我想……我想去廁所──」

  「不用、呼嗯──在這裡……全部上出來……」S開始做最後衝刺,劇烈的動作讓人兒更加難受,生理狀況把艾利諾逼急,他不斷搖頭,因為肚子真的很不舒服。

  「不行、我忍不住了……」

  艾利諾將臉埋進床鋪裡,而這時S也將性器「波」地一聲拔出,隨著龜頭前端噴射的腥濃精液,人兒的屁股裡也跟著噴出混著兩名男人精液的珍珠奶茶,大量地噴在床鋪以及S身上。



  在不斷地被兩名男人輪流折磨之下,艾利諾被C帶進他的臥房,昏睡在C的懷抱之中。他拿起手機拍下艾利諾在自己懷中像孩子一樣熟睡的畫面,傳送到與安德的對話群組中。

  「恭喜你」

  看到團長被吃乾抹淨,安德也放下心中的大石。起初只是跟風自拍,沒想到團長縮在角落的照片竟然出現在鏡子的倒影裡。C看到後便要求介紹給他認識,他知道艾利諾以前的背景,安德實在不敢隨意介紹,況且艾利諾的照片還沒在官方上公開。

  就在C再三保證不會做出任何傷害艾利諾的事情後,安德妥協了。他舉辦聯誼餐會,他看著團長傻傻的被吃豆腐,看著C因為堅持送團長回家換來一身的嘔吐物,而他不知道這期間發生什麼事,總之,他終於不必再被C強迫做什麼事情了。

  而在聚餐時的那個道歉……安德是為自己知情並籌畫這一切而道歉啊!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