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調16(end)

  威廉和弗雷德兩人回到威廉的住所,洗完澡後,兩人甜蜜地擁抱、接吻。

  「我還以為你是上星期才喜歡我的。」威廉看著弗雷德津津有味地吃著自己的性器,扯出笑容。

  「倒是秘書大人……什麼時候愛上我的?」弗雷德將充足濕潤的性器吐出,開始用手上下擼弄,輕咬著威廉的囊袋,刺激著。

  這個問題,威廉答不上來。他們一開始只有肉體上的關係,原先自己對於弗雷德的行為是厭惡的。卻不知道為什麼兩人的肉體會如此契合,每次自己都會陷入弗雷德的性愛無法自拔。

  每一次的性愛,每一次的交談,每一次的互動,厭惡對方的程度就會緩緩減少。

  看著威廉閉口不言,弗雷德壞心的停止愛撫,將男人的雙腿敞開,手指插入仍是紅腫的肛口內按揉。

  「咿──」沒想到弗雷德直接往前列腺按壓,受到刺激後性器變得更硬,前端甚至開始流出精水。「想、想要了……」

  威廉放低姿態的索求,弗雷德卻當作沒聽見,持續著手指動作。

  「我想知道你什麼時候對我有感覺的,威廉?」弗雷德欺壓在威廉身上,一邊輕啃著耳畔,一邊低語。有著四分之一俄羅斯血統的威廉,皮膚比一般白人還要白皙,因為害羞而通紅的模樣更加明顯。

  「啊……」威廉抖著身軀,性器射出一柱柱的白濁,沒想到在手指以及聲音的攻勢下,他也能達到高潮。「插進來……我就說。」

  果然拿秘書大人沒辦法。弗雷德笑吟吟地抱怨著,一邊插入溫熱柔軟的腸道內,威廉試著努力攀附著弗雷德的背部,卻因為男人不斷撞擊讓他滑落。為了讓自己更加貼近男人,威廉只好更用力地抓住。

  弗雷德並不像威廉以往的男朋友,視他為珍寶,處處呵護謙讓他。不但粗暴又蠻橫,喜怒哀樂都表現在臉上,儘管有時讓威廉覺得很恐怖,又或是反感,但那都是真真實實的他。

  「……你……你請我吃晚飯的那一次……」威廉想,或許是從那時開始,自己就被弗雷德吸引……雖然可能在那之前,自己就已經開始在意對方的存在。

  「那頓飯我下了不少功夫呢……」弗雷德忍不住吻了威廉一口,又壞心地擺動腰肢。「這樣你知道,其實那時候我就在追你了吧?」

  「啊哈……才不知道……之後……你還跟女人去玩……」

  弗雷德稍微回想,才發覺威廉是指酒吧那一次。他用力地將性器擠入威廉體內,並啃咬著威廉的鎖骨:「她們的目標是你……怕你被搶走,我才厚臉皮跑去參加的。」

  「啊啊!太、太深了──」威廉揪緊腳趾,但他不討厭這種被填滿的感覺。「我原本打算婉拒她們,但看見你要跟著去,只好──」

  「是嗎?」

  威廉點點頭:「我是同性戀……就算面對女人,也沒辦法勃起……」

  弗雷德聞言,覺得心中放下一塊大石。但相對的,他也能夠明白為什麼威廉會如此負面思考、會如此不安。原本弗雷德就是異性戀,對自己莫名自卑的威廉,看到自己和女人相處也只能作無聲的抗議,生悶氣、將自己灌醉,都是弗雷德沒察覺到的抵抗方式。

  這種與威廉自身形象不符的舉動,都讓弗雷德覺得十分可愛。這些是其他人從未察覺、也是威廉不會表露的一面。而威廉卻不斷地將這面袒露在他眼前,這樣怎叫他不疼愛?

  「放心……我愛的人是你。」

  弗雷德溫柔地吻著喜極而泣的威廉,並把灼熱的精液全數射進威廉體內。


  「弗雷德!」威廉咬牙切齒地垂著床單,窗簾透進微微的亮光,而自己趴躺在床鋪上,翹高著屁股,身後的男人不斷將性器撞進已經長達五小時沒合攏過的肛門,屁股肉都快被捏到變形。

  「啊──早就想體會一次精盡人亡的感覺。」弗雷德壞笑著,他們倆都是第一次通霄做愛,威廉的屁股早就被操到發麻,而他的性器也做到發疼,精液被榨取到一滴不剩。

  終於弗雷德肯罷手,他抱著威廉躺在床鋪上,兩人精疲力盡地進入夢鄉。


  生活漸漸恢復步調,前陣子委託弗雷德幫忙處理的溫森,也成功向家人拒絕了這次的聯姻。弗雷德到公司後,就公開出櫃,儘管這舉動讓威廉生氣,同時卻覺得甜蜜到不行。

  而威廉一直都很擔心出櫃這件事,會影響弗雷德的大好前途。但事情發展卻是意料之外地順利,弗雷德不但沒有因此受到影響,甚至工作情況變得極佳,雖然兩人一邊忙公事,一邊準備婚禮十分疲憊,但心靈卻充實且愉快。

  弗雷德的車停在公司門外,自從公開出櫃後,威廉就住在弗雷德的公寓,若是溫森沒特別的行程,那麼他們就會一起上下班。

  「去外面吃飯吧?」弗雷德看了時間,時間有點晚。威廉對此都不會有太多的意見,如預料中的,他只是簡單的點頭答應。

  兩人戴著同款式的婚戒,起初讓威廉有些抗拒,但久了,他才發覺,其實一般大眾對於同性戀的接受度比自己想像的還要高許多。甚至他開始注意到街上也會有像他們一樣的同志情侶,一起出外用餐,甚至牽手走在街上。

  他們的婚禮訂在下個月,威廉卻有他們早就結婚的錯覺,弗雷德甚至有問過他之後有沒有考慮要領養小孩,對方總是考慮著自己從沒想過的事情,牽著自己跨出自己從來不敢跨出的那一步,威廉突然很慶幸自己遇見弗雷德,並且愛上對方。

  「威廉,沒胃口嗎?」

  「啊……不是。」弗雷德關心的話語,才讓威廉從滿滿的喜悅之中回過神來,他開始動起刀叉進餐。「只是在想些事情。」

  「溫森有跟你說了嗎?」

  「說什麼?」

  「他願意和格連當我們的見證人。」

  威廉驚訝地鬆開刀叉,餐具撞擊的聲響在餐廳內引起不小的騷動,威廉和弗雷德尷尬地向服務生道歉,而威廉花了點時間鎮定情緒,才努力地壓低聲音,確認似的問:「他真的答應了?」

  「他主動跟我提起的。」弗雷德怕威廉誤會是自己勸說,補充解釋著。「我也很意外,但我想你一定會很開心。他透過我來說,大概只是在害羞。畢竟你看過他以前因為格連出櫃後的醜態,他覺得不太好開口。」

  「他其實不必在意這些的。」

  「餐點,好吃嗎?」看著威廉用餐的進度漸漸到了最後,兩人盤子都空了,只剩餐後甜點。

  「嗯,餐點十分美味。」威廉想起剛才的主餐,味道極好,或許有機會他能夠在家做給弗雷德吃。

  此時餐廳的音樂轉為柔和的情歌,服務生捧著一大束紅玫瑰走到兩人的桌前,威廉一時還沒發覺,直到他呆然地看著花束,又看見弗雷德詭異的笑容,原先鎮靜的表情瞬間通紅:「弗雷德?」

  弗雷德從服務生手中接過花束,並單膝跪下,露出燦爛的微笑:「威廉,你願意娶我嗎?」

  餐廳裡的客人以及店家紛紛起鬨,目睹求婚現場實在難得,大家也都跟著緊張了起來。

  「不是已經有戒指了?而且,我們也都要結婚了──」威廉覺得全身發燙,但絕不是因為剛才喝酒的關係。

  「但我還沒有正式向你求婚。」弗雷德又再問了一次:「那麼,秘書大人,你願意娶我嗎?」

  「──我,」威廉接過花束,試著將自己的醜態藏在花束後頭。「我願意。」

  就在威廉答應的瞬間,餐廳內幾乎每個人都為他們歡呼。威廉被弗雷德寵溺地抱在懷中,很幸運,很幸福地在眾人的祝賀下,有了完美的求婚夜晚。

  回家的車上,威廉看著車窗外的景色,玫瑰花束被丟在後座,車上因此飄散著淡淡的玫瑰花香氣。他突然想起,第一次遇見弗雷德的時候,自己就對他沒什麼好感。

  「怎麼了?突然自己笑了出來。」弗雷德聽到威廉似乎在偷笑,在意地問。

  「只是覺得,你真的是一個浪漫的混蛋(Dick)。」

  「嗯,也是你最愛的混蛋(Dick)。」

  弗雷德笑了,而威廉的臉又再次變得像玫瑰那般得通紅。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