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靈魂交換



  艾利諾小心翼翼地拿出裝有綠色液體的玻璃瓶,放在S和C面前。兩小時之前,S又說自己像女人一樣,情緒爆炸的他氣憤地離家出走。接著在轉角處,遇到一個穿著深灰斗篷的老太太,對方竟然說出自己內心的煩惱,並交給他這瓶藥水。

  「只要喝下這瓶藥水,就實現我的願望。」艾利諾決定和S及C討論後,再決定要不要喝這瓶藥水。

  S和C面有難色,但人兒的眼神是認真的……艾利諾是真的想喝下藥水變成高壯的肌肉男。

  「……我支持你,諾。」C緩緩開口。

  「你是認真的嗎?」S不敢置信他的兄弟竟然答應讓戀人去嘗試來路不明的藥水,更何況是喝下去後,就會變成肌肉男的藥水!

  「但這份藥水我們三人都要喝。」C起身前往廚房,拿了三個杯子過來。

  艾利諾滿滿的感動,他還以為男人們會極力的反對,看見藥水被平均地倒入三個杯子中後,他們同時舉起杯子,互相乾杯並一飲而盡。

  就在三人將藥水吞入肚裡的同時,一股強烈的暈眩感襲來,接著昏厥過去。


  OOO


  「等等、不會吧……等等!」

  「你就不能閉嘴嗎?」

  嗯?

  艾利諾覺得身體好沉重,剛才的交談聲好奇怪,他好像──

  聽到自己的聲音?

  他睜開眼,看見自己深鎖眉頭不發一語,坐在對面的沙發上看著他。

  看見自己?!

  「咦!」艾利諾驚訝地大叫,但同時也被自己發出的聲音嚇傻,他瞪大眼睛摸著自己的臉頰,心裡亂成一團。他起身跑往廁所,而鏡子裡倒映出的並不是他的面貌。

  黑色的短髮以及金色的眼眸,花俏老土的碎花襯衫──這是S的身體!難道、難道現在自己在S的身體裡?!

  「看來那並不是什麼實現願望的藥,而是交換內心的藥水。」

  「『我』?!」艾利諾看著自己雙手環抱,靠在廁所的門上,抬起頭用銳利的眼神看著他。「C?」

  「喂,為什麼只有我變成這樣啊!」

  C哭喪著臉跑到廁所前,而艾利諾楞了一下才察覺。「S?」

  「不好玩,交換後還是這副樣子,有換跟沒換一樣啊!」S睜開眼後,發現艾利諾的體內是C,而自己的體內變成艾利諾,所以代表他進到C的體內。

  「因為我們是雙胞胎。」C狠狠瞪著無理取鬧的S,一想到自己的身體現在是被S控制著,他就覺得不舒服。「放心吧,只要我們都想換回來,藥水的能力就會失效。」

  「那現在就馬上換回來!」S愣了一下,並露出詭異的眼神看著C。「我們現在還沒換回來的意思是……你這傢伙該不會想要獨佔諾的身體?」

  「笨──你不要讓我用諾的身體說出這種話,還有不要用我的身體哭!」C努力將話吞回去,繼續說:「你看看諾吧。」

  S抬起頭,看見自己不斷撫摸著臉頰,視線從沒移開鏡子過。對於身材纖細,體格又比一般成年人嬌小的艾利諾來說,現在有著精壯的肉體的確是實現一直以來的夢想。

  「S、C……我,可以出門嗎?」艾利諾終於依依不捨地將視線從鏡子上移開,尋求男人們的意見。

  「出門?」

  「不行嗎?」

  以往這種攻勢對S及C都十分有用,但現在在他們眼裡是S嘟起嘴懇求著他們,C甚至有點想吐,S則是不斷搖頭:「天啊我的臉做出這種表情一點都不可愛!」

  「那真是抱歉喔,因為我現在可是有肌肉的男人了。」艾利諾笑笑,現在在怎麼被嘲笑可愛還是漂亮他都不會介意,畢竟他現在可是在S的體內,他早就想要出門體驗一下身為帥哥的感覺。

  在走了一段距離後,艾利諾終於習慣這副沉重的身軀。少了長髮,微風吹撫過頭的感覺十分舒服。

  此時在家中有著艾利諾身軀的C,以及進入到C身軀裡的S正仔細底研究藥水瓶上的使用說明。

  除了有想換回的意願之外,交換的時間一天為上限。知道有時間限制後,兩人便也放心地讓諾出門體驗。若是平常,他們一定會擔心諾會招引到心懷不軌的蟲子,但現在怎麼說他是有S外表的人,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才對。

  「還好只有一天,明明外表是諾,但想到體內是你這面攤潔癖控制狂我就硬不起來。」S癱在沙發上,明明有著一樣的肉軀,但這副身體就是讓他很不自在。

  C狠狠地瞪著自己:「我才覺得噁心,竟然被你這下半身沒節操品味低級的男人操控身體……」

  「品味低級是什麼意思?」S狠狠地瞪著C,但看到是艾利諾露出生氣的表情,自己下意識地收斂脾氣。「算了,這爭執太蠢了。」

  「……不對!C,我們立刻把諾找回來。」S突然睜大雙眼,從沙發上跳起來,看見S慌慌張張的,C不耐煩地嘆了口氣。

  「如果我們跟上去,諾會不高興的。」

  「但……那也只是『不高興』對吧?」S抓起車鑰匙,穿上他的豹紋外套,並將艾利諾的外套丟到C的身上。「這可是攸關生命的大事,快點!」

  「算我拜託你,不要把那件豹紋外套披在我身上。」

  「快點啦!」


  OOO


  艾利諾已經被灌了第五杯酒,他有點醉,看著剛才把自己拉進酒吧的女生,正用胸部磨蹭著自己的手臂。而S的身體竟然有一點點的反應。

  這個女生到底是不是S的熟人,艾利諾並不想追問,但他將手臂從對方身旁收回,拒絕了挑逗。

  「我要回家了,謝謝妳的邀約。」艾利諾努力保持冷靜,沒想到對方突然抱住他不放,整個身體都貼了上來。艾利諾能感受到對方的身體十分柔軟,香水也十分好聞。難道S就是常常和女人發生關係,才會一直說自己像女人嗎?

  「難道你不是想通了才來嗎?」對方繼續說:「還喝了這麼多酒,不也代表你有這種意思?」

  「我……我不知道妳在說什麼。」艾利諾滿臉疑惑,是對方一開始說會帶自己享受,自己才會跟她來到酒吧。在酒吧裡的確也讓艾利諾體會到身為高壯男人的滋味,從他踏進酒吧的那刻起,他就能明顯感受到不少女人的視線投注在他身上。

  其中甚至還有男人。

  「明明以前都會拒絕,但今天卻答應我的邀約,不就是你卸下心防的證明?」對方說完後,拉住艾利諾的衣領,將柔軟的雙唇貼了上來。

  事情發生得太過突然,艾利諾受到驚嚇將對方狠狠推開,對方因此跌到地上,爭執讓酒吧裡的氣氛凝結,所有人的注意力瞬間都放在艾利諾身上。

  「對不起,我不是有意的……」艾利諾完全忘記他現在是S的肉驅,一個失手傷害了對方,讓他腦海一片空白。然而此時眾人的視線以及交頭接耳的評論,都讓他感到窒息般的痛苦。

  他伸出手,想著至少得將對方扶起來。

  「什麼阿,一點都不像你。」對方的眼眶浮出水氣,接著落淚。纖細的手腕緊緊抓住艾利諾伸出的手,將身體撐起。「你不要這麼溫柔啦。」

  艾利諾不明白對方的意思,明明做錯的是他,但對方卻沒有很嚴厲的斥責自己。「……做錯事的人是我,真的很對不起。」

  「你今天真的很怪,吃錯藥了?」對方擠出笑容,將淚水擦乾。「算了,被這樣拒絕也好,我才能徹底死心。」

  「那個,」看見對方似乎正打算離開,艾利諾慌張地抓住對方的手:「要不要換個地方聊?」


  OOO

  找遍了五家酒吧,還是沒能找到操控著S身軀的艾利諾。看到S如此著急,C也不耐煩地翻著手機,詢問認識的人這幾小時內有沒有看到S的人影。等了片刻,終於有了回音。

  前三十分鐘在A酒吧,S與女人發生爭執,雖然有人說是S單方面向女人施暴,但事後兩人卻很親密的一起離開酒吧,感覺只是女人喝太多跌在地上而已。

  C簡直不敢相信眼前的訊息,先不論現在其實是女人因為S的外表而向前搭訕,難道事到如今艾利諾打算和女人交往嗎?發覺到C的神情不對,S嘆了口氣,說:「知道諾在哪了?早知道也該在我的牙齒裡裝追蹤器……」

  「不知道,諾跟女人已經離開酒吧了。」

  「女人?」S慘白了臉,他終於明白為什麼C的臉色會如此凝重。「我知道那個人是誰了。」

  S立刻翻出手機,傳了訊息詢問對方的位置。

  「事情很複雜不過妳告訴我妳現在在哪裡就是了!」S迅速地傳送出訊息後,對方果然遲疑了會,便傳送了座標地址給他。

  S和C花了點時間抵達目的地,發現那是一家營業到晚上十一點的咖啡廳。而他們透過店家的窗戶,洽好看見S與一個女人開心交談的畫面。

  艾利諾到底在想什麼?明明是同性戀,難道現在想趁著有S肉體的時候跟女人交往嗎?

  無論是S或C,都無法衝下車將艾利諾強行從咖啡廳裡帶走。交換了內心後,艾利諾終於實現了變成精壯男人的夢想,甚至愉快地與女人約會。他們又怎能狠心地將這夢想打碎?


  「那次是我死纏爛打,你為了把我打發走才互相留了聯絡方式。」

  「明明格蕾斯是這麼好的女孩……我還真過分呢。」

  「因為你說過,你是會很珍惜戀人的類型……所以當時我就想,阿,如果被這個人愛上一定很幸福……」格蕾斯說完後,吃了一口奶油蛋糕。「不過你早說就好了,我可不是那麼沒節操的女人。」

  「對不起……」艾利諾不小心說出自己已經有戀人的事情,他其實不應該隨便說的,畢竟他並不想影響到S的交友圈。

  雖然格蕾斯不知道S已經有對象這點,讓艾利諾感到有點難過。

  「你的戀人長什麼樣子?有照片嗎?」

  「咦,照片……」艾利諾愣住,他的手機裡頭幾乎沒有自己的照片,手機桌布還是維賽烏入學典禮時所拍的紀念照片。「……對不起,我沒什麼拍。」

  「是嗎,真是可惜。那我給你看我的男朋友吧?」

  「男朋友?」

  「你看!」

  艾利諾正疑惑的時候,對方的手機畫面是一隻非常帥氣可愛的賓士貓。艾利諾看見兼具著帥氣及可愛的動物,兩眼發亮忍不住驚呼:「哇!好可愛喔!」

  「嘻嘻,對吧?雖然在意你的舉動在意到不得了,但卻仍裝作不在乎似地躲在某處偷看你。」格蕾斯翻著手機的貓咪照片,沉浸在與貓咪相處時甜蜜的回憶裡。「時間也晚了,回去吧?」

  「格蕾斯……那個,妳可以當我的朋友嗎?」艾利諾真希望自己現在不是在S的體內,而格蕾斯愣了一下,便燦開笑容:「當然可以啊。」

  格蕾斯成為了艾利諾好友清單裡第一個好友。

  就在與格蕾斯分開前,她告訴艾利諾,其實前幾十分前,他有傳一個很奇怪的訊息給她,要求她提供目前的所在位置。「很怪吧?你明明就坐在我的面前。」

  艾利諾趕緊張望四周,果然在不遠處看見S的車子。

  「格蕾斯,今天真的很謝謝妳。我……我的戀人開車來接我了,改天再約出來吃飯吧?」

  道別後,艾利諾踏著愉快地步伐走到車子旁,副駕駛座的是板著臉孔的自己,以及駕駛座面無表情的C。總覺得氣氛不太對勁,他打開後車門,小心翼翼地坐進去。

  關上門後,氣氛凝結到最高點,艾利諾忍不住開口:「謝謝你們來接我。」

  「……約會,好玩嗎?」明明說話的人是C,聲音卻是自己的。艾利諾覺得十分詭異,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話語聽起來十分刺耳。

  「嗯……格蕾斯是個好女孩……我們約好下次再一起出來吃飯。」艾利諾老實回答,卻不明白為什麼S和C要把氣氛搞得如此僵硬。

  「是嗎?」S真不敢置信艾利諾只花了幾個小時,就跟對方親暱到開始直呼名字,甚至還約了下一次的飯局。

  回到家中,氣氛仍沒得到舒緩,三人仍沒回到自己原本的身軀。艾利諾去廚房泡了茶,很輕易地就拿到放在櫃子上放的沖泡茶具。雖然有著高壯的肉體讓他感到非常開心,但艾利諾也察覺到,只要他是這副身軀,就無法擁抱他所愛的男人。

  「嗚……」

  聽見廚房傳來哭聲,S和C走到廚房關切。高壯的男人皺著眉頭啜泣的畫面實在不美觀,但C還是走向前努力摸著對方的背,試著安撫對方的情緒。艾利諾睜開眼,看著自己安慰著自己,又哭得更大聲了。

  他想要被男人們抱在懷中,他想要男人們溫柔地吻他,彼此交換了內心後,氣氛就變得僵硬,壓迫到他幾乎喘不過氣。如果這是成為帥氣肌肉男的代價,那麼艾利諾寧可保持現況。

  「我想恢復原本的身體……!」

  艾利諾緊緊抱住有著自己身軀的C,就在說出口的瞬間,一股電流般的疼痛感襲上,當艾利諾再次眨眼時,發覺自己被男人用力地抱在懷中。

  「……咦?」

  「換回來了!」S鬆開了艾利諾,不敢置信地摸著自己的臉頰。「還是自己的身體好!」

  「S、C!」艾利諾不敢置信地摸著自己的臉蛋,與S的不同,軟嫩又光滑,還有及腰的長髮,根本沒有肌肉的纖細四肢,但就如S所說,還是自己的身體好。

  「換回身體就表示,」S咧開嘴,看著被他們夾在中間的淡金髮人兒,接著扯開自己的襯衫,扣子頓脫線並且彈至四方。「終於可以狠狠抱你了,諾。」

  「讓我們不安了一整天,還好有提早換回來……這折磨我們撐不到明天阿。」C將手伸進艾利諾的褲檔中,正要將人兒的嫩莖握在手中時──

  「爹滴,我肚子餓了……」維賽烏從房間緩緩走到客廳,看著在廚房抱在一起的三人。「晚餐還沒好嗎?」

  艾利諾望著牆上的時鐘,現在已經接近晚上十二點。然而他沒想到在他出門的期間,S和C竟然什麼都沒有弄給他的寶貝兒子吃!

  「完全忘記那小鬼了……」S苦笑,讓艾利諾狠狠瞪著他。

  「現在也很晚了,我弄些清淡的東西吧。」C捲起袖子,因為諾出門玩而將其他事情拋在腦後是他們的不對,他可不希望因此被諾討厭,就在S和諾先去洗澡的期間,他準備了涼拌蔬菜以及好消化的粥品當作遲到的晚餐。

  那天晚上S和C不斷地向艾利諾求歡,直到早晨的陽光透過窗戶灑落在他們三人身上,他們才昏昏沉沉地睡去。


  OOO


  今天艾利諾特別打扮才出門。

  現在這個時間,S和C都在上班,維賽烏在學校,所以這次算是艾利諾第一次獨自出門。他也不是要刻意隱瞞,只是如果讓S或是C知道了,他們一定會要求一起加入。

  格蕾斯,艾利諾交到的第一個朋友。今天中午的飯局也是他第一次與朋友的約會,還好對方選的餐廳離自己住的地方只要步徒二十分,艾利諾比約定時間還早十分鐘抵達餐廳。

  看著商店玻璃櫥窗上自己的倒影,與S或是C截然不同。他沒有肌肉,更沒有男人的粗曠感。而認識格蕾斯的時候,自己的內心與S做了交換,也就是說對方還不知道艾利諾其實長什麼樣子。

  ……會不會覺得我很噁心?明明是男人,卻有著一頭長髮?明明是男人,卻有纖細像是女人的四肢。

  艾利諾突然後悔今天的邀約,正當他想回去的時候──

  「『艾利諾』……嗎?」

  聽見格蕾斯的聲音,艾利諾猛然回過神來,看著站在眼前,畫著淡妝的可愛女孩。與那晚不同,清淡的妝讓對方更顯得可愛。衣服也比較隨興,艾利諾覺得這樣的打扮比較適合她。

  「格蕾斯……這樣的打扮,比較適合妳……」不小心將心中的話說出來,艾利諾緊張地摀住嘴巴,而對方燦開笑容,開心地說:

  「哈哈哈,我朋友也這樣說!不過晚上嘛,又去那種場所,妝就不小心化得濃一點。走吧,快到訂位的時間了。」

  在格蕾斯的帶領下,艾利諾第一次來到裝潢不錯的義式餐廳。餐廳有分戶外及室內兩個區域,店內也有不少外國觀光客來用餐,也因為氣氛非常好,有不少女生與朋友在這裡享受午餐時光。

  「這裡的料理滿道地的,所以也有不少外國人光顧。」格蕾斯開心地打開菜單,思考著要點什麼餐點。「艾利諾第一次來?」

  「嗯……這是我第一次和朋友出來吃飯。」艾利諾看著菜單,卻毫無頭緒。雖然並不是沒有到餐廳用過餐,但當時都是由S及C主導一切,仔細想想自己也只有入座後,等餐點送上來而以。

  「真的?艾利諾你就是S一直隱瞞的戀人吧?」

  「咦、嗯……」艾利諾點點頭,承認格蕾斯的猜測。

  「也難怪S會過度保護……從我們入座後就不少人一直往這裡偷看。」

  「那是因為格蕾斯很可愛……」

  「謝謝你,不過我不笨,我知道他們是在看你喔。」格蕾斯突然握住艾利諾的手,繼續說:「如果你發生什麼事情,S一定不會放過我,所以我們可以親暱一點,這樣應該就能趕走不少想要搭訕我們的人喔。」

  艾利諾看著格蕾斯的眼神,點點頭,打從內心感謝格蕾斯成為他第一個好友。用餐過程中也如格蕾斯所說的,只要偶爾摸一下對方的手,讓幾個原先正往自己方向走來的人打消念頭離開。

  結束後,格蕾斯也為了確保艾利諾平安回家,而陪伴他走二十分鐘的路程。

  「格蕾斯,進來坐一下吧?」艾利諾拉住格蕾斯的手,邀請對方。「等等……S就會回家了,我請他開車載妳回家?」

  「這樣好嗎?」格蕾斯大概猜到今天的飯局是艾利諾瞞著S出來的,但看見艾利諾似乎很堅持要招待自己,她也不忍心拒絕。

  「嗯,沒關係,因為格蕾斯是我的朋友。」

  艾利諾幫格蕾斯泡了咖啡,兩人一邊吃著點心配咖啡,聊著最近生活發生的趣事打發時間。莫約過了一個小時候,門外傳來跑車轟隆的引擎聲。艾利諾先讓格蕾斯坐著,他趕緊打開門準備迎接剛回家的男人。

  打開門後艾利諾才察覺不妙,他沒想到C今天竟然提早回來。不過格蕾斯應該分不出S和C之間的差別,如果拜託C的話,男人應該是願意配合艾利諾的任性。

  「你回來了,C。」

  「怎麼了?」C立刻察覺到艾利諾的不對勁,不僅出門迎接他回家,還精心打扮自己。他將人兒摟在懷中,只聞到橄欖、羅勒草,以及汗水的味道,看來是趁他和S不在家的時候跑去哪邊的餐廳吃飯了。

  「你可以假扮S一下下嗎?還有──」

  「好久不見,S。」格蕾斯也走到屋外,向C打招呼。

  C冷冷地看著對方,既然對方知道S這個名字,想必是S不知道在哪裡招惹來的害蟲。但為什麼對方會從自己家裡走出來?艾利諾特別打扮是為了跟這女人見面?

  「別用這種表情看我嘛,你老實說你只愛男人,我就不會再糾纏你了。」格蕾斯也察覺到對方的表情有異,這還是她第一次看見如此冷漠的S,雖然她和S並沒深入往來,但根據以往的經歷,S從來沒有這麼讓她害怕過。

  「入侵我家,不叫糾纏?」

  發現狀況不對,艾利諾立刻從C的懷抱掙脫,將格蕾斯擋在自己身後,說:「不是的……S,你誤會了!格蕾斯是我的朋友,她其實沒有要來我們家,是我邀請她進來喝咖啡的。格蕾斯是個好女孩,剛才也為了保護我,才跟我回家的。」

  C沉默了會,點點頭接納艾利諾的說法:「對不起,剛才我說話不禁大腦,希望妳能原諒。」

  「……嗯。」格蕾斯緩緩點頭,見到情況舒緩後,艾利諾也趁勢要求C載格蕾斯回家。

  三人在車子上有一句沒一句的閒聊,主要是C不斷詢問兩人今天去哪裡玩,以及聊了什麼內容。抵達格蕾斯家附近後,她也很開心地邀請艾利諾下次到她家玩,還可以順便讓艾利諾摸她養的貓。

  C與艾利諾像格蕾斯道別,回程的路途上C已經收起剛才愉快的表情,用沉默表達著對於艾利諾瞞著他們出門和朋友見面一事的抗議。


  C生氣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

  為了不影響維賽烏,C姑且還會跟艾利諾或是S說上幾句話,但這舉動反而讓艾利諾更不自在。直到維賽烏回房睡覺時,艾利諾才匆忙地把S抓進浴室。

  「你跟C發生什麼事情了?」S嘆了口氣,摸著艾利諾的頭,畢竟戀人把自己拉進浴室後就噘起小嘴,一副快哭的樣子,他看了就覺得心疼。

  「這件事情是我的錯……我今天瞞著你們,跟格蕾斯出門吃飯。」

  「格蕾斯?」

  「就是前陣子我們交換內心的時候,我在酒吧認識的女生。」艾利諾說完後,S嘆了一口長氣,雖然他跟C是不會認為那個女生有什麼地方比得過他們,也很確定艾利諾跟對方只是朋友的關係,但內心湧現的焦慮以及不安卻無法否定。

  但S知道,現在艾利諾正為眼下的情況著急到哭,他就不能被內心的黑暗擊垮。他讓諾先洗澡,並走到客廳坐到C的旁邊,瞄著桌上筆電的螢幕。

  「還以為你在忙公事。」S看著筆電的螢幕,畫面停留在桌面,看來是C完全無法靜下心處理公事,所以乾脆先沉默冷靜心情。

  「諾告訴你了吧?」C一邊將筆電的電源關閉,一邊說道。

  「嗯,哭得很慘喔。」S誇大事實,觀察著C的反應。「所以我讓他先去洗澡冷靜一下,等等就老實接受他的道歉吧。」

  「這次原諒後……會不會有下一次?」C咧開嘴,露出像是自嘲的笑容。他很清楚S一定能夠明白他內心的苦澀,但比起焦慮,他對於往後的日子更加不安。艾利諾比他們想像的還要堅強,或許現在艾利諾深愛著他們,但如果哪天被其他男人所吸引?又或是遇上了像是格蕾斯那樣的好女孩,決定與對方廝守到老?

  他們之間的關係並不正常,有時C也會搞不懂他們彼此到底該被歸類成什麼。是艾利諾讓他們不再被片面的字詞拘束,相信自己內心的情感,一直愛著彼此才走到今天的地步。

  「經過這一次的教訓,我想諾再也不會隱瞞我們事情。不過,如果我們的態度太過於強硬,或許以後有什麼事情,他都不會再跟我們說。」

  「……」C沉默了會,笑了出來。「真是難得你會做出正確的分析。」

  「而且,」S咧開嘴,露出心懷不軌的笑容:「今晚可以趁機做出一些諾以前不管怎樣都拒絕的要求,你不覺得偶爾這樣也不錯嗎?」

  「…………」C冷冷地看著S,努力壓抑著想要直接把對方掐死的衝動。

  同時也感嘆,自己和對方果然是雙胞胎。


  OOO


  艾利諾咬著下唇,裸著身體趴在床鋪上,雙膝跪著,翹高了渾圓的屁股,在S的要求之下穿上幾條皮帶所編成的「內褲」,金屬的圓環扣住自己的陰莖及囊袋,還有兩個類似爪子的東西強制將他的肛門擴展開來。

  渴求肉柱的粉紅腸道不斷蠕動,垂掛在兩腿間的性器也不斷滴出精水,而兩名男人只是做床鋪旁的椅子上,看著自己煽情的模樣自慰。

  艾利諾害羞到身體通紅,看著男人的大手不斷擼著粗壯微黑的陰莖,接著莖身開始抽抖,射出濃稠的第一發精液。

  那些本來該射進自己體內的精液。

  「嗚……」艾利諾伸出手想要撫摸自己,卻沒想到S出聲制止了他:「不是說好不能自己處理?啊啊,是要再擴展大一點是吧?」

  男人伸出手,壞心地順著背脊撫摸艾利諾白皙的背部,接著將擴張的金屬夾拉的更開,手指順便撫摸著緊繃的肛門口,就在觸摸的瞬間,艾利諾的身軀劇烈地顫抖,忘我地發出呻吟。

  「哈阿……啊啊、唔!」艾利諾的眼神濕潤,他其實很不喜歡被這樣欺負,只是為了讓S和C的心情好轉,今晚再過分的要求他都會接受。

  兩名男人起身,雖然是對諾做出的懲罰,但看到諾不斷誘惑著他們,自己擼幾發是滿足不瞭他們的慾望,他們爬上床,將器具從艾利諾的身上取下,以為男人終於原諒他的人兒,抱住C就想吻柱對方的唇瓣撒嬌。

  C雖然回應了吻,但他卻將人兒推回床鋪上,拿起剛才S遞給他的銀棒,伸出舌頭舔舐著。一眼認出男人手上的東西,艾利諾不斷搖頭痛哭:「不要,C!我不要那個!求求你!」

  「不能心軟喔,兄弟。」S露出笑容,將諾緊緊壓在床鋪上。「諾明明就很愛尿道棒……初階者用的已經滿足不了你了,不是嗎?」

  「我沒有……啊啊啊!」諾弓起腰身,雙手緊緊抓住S,無論幾次他還是無法克服尿道被異物入侵的恐懼。

  C小心翼翼地將尿道棒推進艾利諾硬挺的性器,感受到一個小小的阻力,而此時艾利諾雙眼上吊似乎達到高潮無法自己,推斷已經抵達前列腺的位置。而就在人兒極度敏感的時候,兩個男人也提起自己粗壯的肉柱,直接插入艾利諾的肛門內。

  硬挺的陰莖將腸道插滿,二十五公分的馬眼擴張棒完全插入的飽滿感,前後都猛烈地往前列腺進攻,快感像是暴風似地襲擊艾利諾,他幾乎無法克制自己的嬌喘,男人的每一下插幹都強制讓他達到高潮。

  「啊啊S……!C!不、饒了我,哈啊啊!」

  擴張棒堵住馬眼,在體內推積的慾望無處可洩,然而艾利諾卻還是不斷達到高潮,S咬住他的肩膀,像是發了情的野獸不斷晃動腰部,而身下的C則將臉貼在自己胸前,抓緊了他的臀部不斷將性器頂進他的體內。

  「讓我射……不然,要壞掉了……!」艾利諾已經不想要再乾性高潮,但他兩手都被男人抓住,根本無法將馬眼擴張棒抽出。

  「那麼答應我們,以後跟朋友吃飯,要老實報備喔。」C將艾利諾臉上的淚水擦乾,親吻人兒紅通通的鼻頭。

  「嗯嗯、嗯嗯!拔出來,拔出來!」艾利諾的腦海一片混亂,僅管尿道棒插入時有充分潤滑過,拔出時還是會有些疼痛。他能感受到壓迫自己體內某處的東西緩緩抽離。

  此時剩下一公分的時候,C突然停下動作。

  「咦?」艾利諾疑惑男人怎麼突然停下動作,難道是反悔了?

  「沒什麼。」

  C說完後,便將剩下的一小段抽出,那瞬間艾利諾的陰莖劇烈抽抖,不斷噴射出乳白色的精液:「啊啊、哈啊!」

  還是別趁機提出更過分的要求比較好。C再次摟住人兒,與S繼續在艾利諾的體內射入他們滿滿的愛液。










這篇寫得很迷茫
想說這樣的故事發展會有人看嗎?
原本是想寫看看靈魂交換的梗,
結果越寫越失控。
變成除了<靈魂交換>之外,還多了<艾利諾第一個朋友>以及<C生氣很難搞>這幾個篇章發展。
也因此維賽烏的處理就很隨便(突發番外篇就饒了我吧QQ)

最後加入了一點尿道PLAY
雖然不是第一次寫,但有越來越上手的感覺。😃
好像從來沒提過,但艾利諾其實是被虐狂(M),喜歡肛門被極度擴張並且被插滿的快感。
基本上SCN這配對的H都是BDSM啦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