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創|催眠麥克風|用行動訴說愛情

保底一萬字委託節錄
TAG:歌曲<兜圈>林宥嘉/對感情定位模糊/分手又復合
CP:山田二郎X山田三郎(じろさぶ)





  「在這邊祝三郎,恭喜考取T大!」

  疊成山的炸雞、以及滿懷愛情的特製咖哩飯,舉起罐裝啤酒及氣泡飲,開開心心地慶祝山田三郎以滿分的優秀成績,考取東京知名大學。山田兄弟三人相依為命,現在能和平地度日,多半靠著大哥一郎的努力,對此,二郎及三郎心懷感激,用自己的方式來報答大哥的恩惠。

  「又在學一哥喝啤酒,」三郎手中握著氣泡飲,不悅地看著二郎喝了幾口酒後,就開始通紅的耳朵。「可別在我的慶祝宴上喝醉,給一哥添麻煩。」

  二郎只是淡淡地看了三郎一眼,又喝了一口啤酒:「哥哥,這炸雞超好吃的,簡直是專業水準!」

  「哈哈,發現了嗎?我前陣子跟隔壁巷子拉麵店學的,明明是開拉麵店,炸雞卻超級好吃!三郎也多吃一點。」

  發現一郎將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三郎也隨即揚起笑容回應,在那之後,二郎的視線再也沒有從一郎身上移開。


  「桌上的東西放著,我明天回來處理就行了。」一郎臉上滿是歉意,明明是三郎的慶祝會,但突然接到委託,讓他不得不在這種深夜時段出門。醉倒的二郎早就癱在客廳呼呼大睡,慶祝會後的殘局,總不能讓主角去清理。

  三郎露出一如往常的笑容,催促著一哥出門,要他不用擔心,收拾殘局這種小事就讓他處理。送出門後,三郎回過頭,看著在沙發上熟睡的二郎,上前搖著對方沉重的身軀。

  「笨蛋,別在這裡睡,會感冒的。」

  「唔……」二郎睜開眼,嘴裡咕噥著:「水……」

  所以才說不要學一哥喝啤酒啊。三郎忍不住在心裡抱怨,去廚房倒了杯水給二郎舒坦酒醉的痛苦。喝了水,酒醉的噁心感也得到了舒緩,二郎才緩緩從沙發上起身,尋找著一郎的身影。

  「哥哥呢?」

  「突然有委託進來,出門了。」三郎的聲音從廚房那端傳來,桌上的殘局也被收拾了大半。

  「這個時間?」二郎看著牆上的時鐘,接近晚上十一點。他打開了冰箱,又為自己倒了杯水。「接下來的我洗吧?今天你是主角。」

  「哈,真敢說。」三郎關上水龍頭,偏過頭冷冷地看著二郎。「也不曉得是誰不會喝酒還逞強?」

  「……今天我不想跟你吵架。」二郎努力將逐漸湧現出的煩躁感壓下,走到流理台旁,說:「你去洗澡吧?這邊我來──」

  「不必了,」三郎沒停下手邊的動作:「碗盤我也洗得差不多,如果你想展現身為哥哥的一面,剛才就不該硬喝那麼多酒。」

  「你到底想說什麼?」二郎實在不懂,只不過喝了點酒,有必要這麼生氣嗎?

  「我跟笨蛋實在無法溝通。」清洗完碗盤的三郎將手擦乾,準備拿抹布擦拭桌子結束收拾的工作。

  「個性這麼扭曲,又動不動生氣,我已經受夠了!」

  二郎頭痛劇烈,忍不住提高了音調朝著三郎大吼。吼出的瞬間他立刻感到後悔,但言語這把利刃,卻早已將三郎的內心刺傷。三郎咬緊牙關、垂下頭,下一秒氣憤地將抹布直接砸在二郎的臉上。

  「只有臉勉強能看的低腦,就不要再添麻煩了!」

  「三郎你這傢伙,竟然把抹布──」

  「……那是我想說的話吧?」三郎的身體微微顫抖,緩緩開口重複著,剛才與一哥討論時,二郎睡著沒有聽見的話語。「我之後會搬離這裡。」

  「搬出去?」話題突然朝著另外一個方向前進,二郎腦海一片空白。明明只是平時那樣的爭吵,為什麼突然演變成這種情況?

  「我跟一哥討論過,他也答應了。」三郎稍稍抬起眼神,觀察著二郎的表情。若是先告知一哥的答覆,就算二郎再怎麼有意見,都不可能會抗議。

  「大學不是在附近嗎?有必要搬出去?」

  二郎的反應,讓三郎有些意外。二郎對於崇拜一哥的心態近乎於盲從,這也讓三郎有時感到不是滋味。如今這個反應,或許能夠解釋成自己在二郎的心中,還是有些不一樣的存在?

  「你上了大學之後,我們相處的時間就已經減少了……」二郎揉著太陽穴,試著舒緩酒醉的頭痛,但不知怎地,現在連胸腔都隱隱作痛。

  「二郎……」

  「這樣萬事屋怎麼辦?Buster Bros呢?」二郎的語氣變得嚴厲:「哥哥就是太溫柔才會答應,你難道就不能多為哥哥設想嗎?」

  「『哥哥』、『哥哥』、『哥哥』……所以我才會說你是低腦啊!」

  幾乎是在咆哮完之後,二郎將抹布砸向他的臉。三郎氣憤地將抹布甩到一旁的水槽,二郎卻在此時往自己撲來,揪住他的領子:「你這混蛋,不要『低腦』罵個沒完!」

  「我說有顆低能腦袋的白痴『低腦』有什麼問題?」三郎的眼眶無法控制地發酸,他不想讓對方發現自己在逞強,但淚水仍無法控制地落下。「……真是愚蠢至極,分手吧!二郎。」

  起初,二郎吻了自己,才讓兩人發展出更深入的關係。

  有了身體上的結合,三郎天真的認為,自己能在二郎內心佔有一席地位。但交往後,二郎對於自己的態度並沒有太大的變化,閃耀的目光仍追尋著一郎的身影,開口閉口全都是一哥的事情。

  他們之間,更傾向於「有了肉體關係的親兄弟」。只有想要發洩慾望時,三郎才會感受到二郎對自己的愛戀之情。

  「所以我說到底為什麼啊?」二郎越來越搞不清楚狀況,他甚至不明白為什麼三郎會落淚。還是自己喝得太醉、現在發生的一切都只是一場幻覺?

  二郎低下頭,想吻去對方臉頰上的淚水,但三郎卻激烈反抗,不想與他有更多的接觸。這舉動反而激起他內心燃起怒火。有時,看在三郎是弟弟的份上,偶爾叛逆鬥嘴也就罷了──但眼下三郎的言行越來越不受控制,他也決定不再忍耐。

  二郎強行奪走三郎的唇瓣,儘管被咬傷了唇,他也不肯罷手。他將三郎拖進自己的臥房,與他相比,三郎身體較為孱弱,很輕易地就被壓在床上,拉開了對方的褲子,大手握住雙腿間嫩莖的瞬間,三郎才稍稍停下了掙扎。

  「很久沒碰你,一個吻就變成這樣了?」二郎的手緩緩搓弄半硬狀態的嫩莖,看著馬眼不斷滴出的精水,將內褲沾溼。

  「低腦、放開我!」三郎嘴巴上抗議著,卻不知自己的臉頰早已染上一片通紅。二郎彎下身,將嫩莖含入嘴裡,溫熱的口腔包覆住性器,舌尖不斷舔弄著光滑的龜頭肉,並且刺激著最敏感的冠狀溝。

  無法抵抗身體感受到的愉悅,嘴裡流溢出舒服的呻吟,三郎軟了腰肢,手無力地捶打二郎的頭。但對方加快吞吐速度的同時,修長的手指滑入了股間,輕易地插入三郎不斷收縮的肛門口,刺激著前列腺。

  「不要、給我住手!啊啊──」陰莖與前列腺被同時刺激,讓三郎一瞬間失去了意識,只能在二郎的攻勢下顫抖著身軀。對方察覺到自己的反應,更是再往肛口裡加了兩根手指。

  兄弟三人從小相依為命,二郎與三郎便是看著一郎強大的背影成長。雖然偶爾會與三郎有爭執,但二郎深信無論發生什麼事情,他們兄弟三人都會在一起。

  「我不要。」二郎啞著嗓,酒精與憤怒讓他失去了控制,完全硬挺的性器從他的嘴裡滑出,接著他解開皮帶拉下褲襠,裸露出早已性奮腫脹的性器,抵在柔軟的肛門口上。

  差勁透了。

  三郎的臉頰佈滿淚水,腸壁硬是被粗硬的性器撐了開來。全身的力氣在對方性器插入時一瞬間抽離,讓他只能在二郎身下微微顫抖,彷彿期待著接下來的進攻。他看見二郎的眼睛通紅,既然兩人都不願在這種狀況下擁抱彼此,但又為什麼會放任身體不受控制?

  「抽出來!」三郎抗議的嘴再次被二郎堵上,他嚐到對方嘴唇撕裂傷口滲出的鮮血,讓這蠻橫的親吻,帶著一絲苦澀的鐵鏽味。他偏過頭想躲避,但二郎伸出手托住他的下顎,強硬地追上了三郎的唇瓣。「唔、不……!」

  「我不要!」

  二郎奮力吼著,下半身猛烈的搖動,將肉柱一次又一次地衝撞進三郎的肛口深處。睽違數個月的熱度,讓三郎的思緒在快感的侵蝕下,逐漸麻痺,嘴裡的抗議也化為零碎呢喃,只能敞開雙腿,承受著男人的抽插。

  「啊哈、」無法從二郎的身下脫逃,三郎只能奮力地抓住對方的身軀,狠狠地隔著衣服啃咬著對方的肩頸,疼痛讓男人扭曲了表情,反而更加用力地往結腸口頂進。「──唔嗯!」

  彼此呼吸變得急促,在二郎將性器頂進最深處時,三郎也縮緊了肛口,鬆開了與對方的束縛,感受高潮帶來的痙攣抽抖,並同時釋放出濃稠的熱意。

  二郎小心翼翼地抽出肉柱,看著兩眼無神,躺在床上喘氣的三郎,高潮過後冷靜的思緒,讓他意識到自己對弟弟做出非常過分的事情。

  「三──」

  「全部都討厭……」

  「什麼?」

  三郎狠狠瞪著二郎,開口:「你的事情,我已經感到厭煩了!所以才決定搬出去住!」

  這次與以往不同。三郎的態度與眼神,讓二郎知道,他是認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又或是做出什麼行動。這份困惑,讓他感到前所未有的無力,而三郎推開了他,將衣服穿好後,離開了房間。


  「我回來了,二郎、三郎!」

  搭乘早上首發電車,一郎回到事務所,朝著空無一人的房間喊著。原以為開門後親愛的弟弟們會迎接他回來,沒想到四周寧靜,反而讓他感到一絲不安。

  他走往餐廳,桌上的殘局已經被收拾妥當,接著他走到二郎的房前敲門,過不久被滿臉憔悴的二郎打開:「哥哥,辛苦了。」

  「哇,你昨天不是才喝三罐啤酒?宿醉成這樣?」一郎將回來時順便去超商買的解酒液塞在二郎手上,接著問:「三郎呢?」

  「……」二郎垂下頭,沒有回話。

  昨天又吵架了吧?兩兄弟鬥嘴早已是家常便飯,但二郎的態度感覺又與平時不同。

  正當一郎準備去三郎的房間查房時,二郎開口:「哥哥,三郎說要搬出去的事,你答應了?」

  「三郎也長大了,為自己的人生打算,做為家人,支持也是應該的。」一郎揚起笑容。原來二郎是在因為這個難過?他揉了揉弟弟的頭髮,安撫著:「如果將來二郎也為了人生做出抉擇,我也會全力支持你的。」

  ……所以三郎是因為自己不支持的態度,才會如此難過嗎?

  看著從房間裡走出的三郎,二郎下意識地迴避對方的視線。明明自己如此憧憬哥哥,卻還是做出根本不像哥哥會做的事。就如哥哥所說,作為家人,對於三郎做出的選擇就應該支持與尊重,一昧的拒絕與否定,只會讓彼此之間的鴻溝更加巨大。

  但只要回憶起三郎那晚的淚水,二郎怎麼樣都無法開口與三郎談話。只能用哥哥派給自己的委託,讓自己陷入忙碌而暫時將煩惱拋諸腦後。

  兩個月後,三郎大學入學,並搬離了事務所。


  OOO


  其實三郎搬離事務所後,情況並沒有二郎想的那樣糟糕。周末三郎便會回來,兄弟三人聚在一起吃飯,聊著最近發生的趣事。雖然事務所接到的委託只能和一郎互相分擔,但若是遇上RAP的挑戰邀約,三郎都會排出空檔參加。

  「剛才的Rap Battle太暢快了!」一郎開心地笑著,對於兩個弟弟剛才的表現十分自滿,嚷嚷著晚上一定要好好慶祝一番才行。

  「一哥抱歉,我還有事必須先走了。」三郎沮喪的表情,在一郎揉著他的頭髮後漸漸消散。

  「沒關係,下次回來再慶祝也行。對吧?二郎。」一郎望著沉默不語的二郎,才發現他根本就在恍神,聽見自己呼喚他的名字時,才愣愣地回應。

  看見一郎逐漸走遠,二郎伸出手,抓住三郎衣襬。看著對方回過頭,用綠色及藍色的眼眸望著自己。

  在三郎表明「分手」後,已經過了快三個月。這期間三郎只要有空檔,就會回家吃飯,兩人也跟以前一樣有小爭吵,這是不是能代表當時的也只是氣話?

  「之前……對不起。」二郎說。

  三郎將二郎的手甩開,望向一哥離開的方向,確認已經看不見一哥的身影後,才開口:「之前?」

  「慶祝會晚上發生的事。」二郎確認了三郎的視線仍放在自己身上,便繼續說下去:「你說得對,我不該喝酒的。情緒失控沒辦法好好思考,才會說出那種氣話。」

  看見二郎竟然低頭認錯,三郎的態度也稍稍軟化。雖然提出分手的是自己,但如果二郎跟自己道歉認錯,他也不是不能考慮複合。

  「原本還擔心你住外面後會不常回家,但周末你都會回來吃飯。哥哥說得沒錯,作為家人,應該要支持你的決定。」

  三郎突然往二郎的臉上揍了一拳,三郎力氣不大,這一拳其實不太痛,但二郎仍因為突如其來的衝擊而睜大雙眼,不敢置信三郎竟然在大街上打他。

  「低腦!」三郎用力將二郎推開,但反而讓二郎抓到機會拉住他的手,強硬地將他拉進懷中。

  「我在跟你道歉,你幹嘛揍我啊?還有你到底在氣什麼?」

  「氣什麼?連這個都不知道的你,果然是笨蛋!白癡!」

  「你一直跟哥哥分享課堂上的事情,朋友呢?社團呢?你個性這麼扭曲,一定沒有朋友吧?所以周末才一直回家跟哥哥吃飯?」

  二郎一口氣說完,等待著三郎像平時那樣回嘴,卻沒想到眼前的三郎沉默,眼眶中甚至浮出水氣。

  原以為兩人恢復到以往的關係,但實際上並非如此。三郎的確變了。但並不是因為大學,更不是因為離家,而是一直被罵「低腦」的自己。

  像是為了要否定二郎挖苦自己的話語似的,三郎自從那之後,便很少回家。即使回家,也不會久留,通常跟一哥小聊幾句,在二郎結束委託返家之前,就會離開事務所。

  三郎也開始答應同學私底下的邀約。

  只要沒課或是周末休假,三郎就會與同學們一起到桌遊店打卡牌遊戲。本身就對卡牌遊戲很有興趣,加上人數多、玩起來也比較起勁,這也讓三郎在班上交到不少好友。原以為周末沒回家找一哥會很無聊,卻意外地被邀約填滿了空檔。


  「你說三郎?」一郎稍稍將視線從螢幕,移到站在桌前的二郎身上,接著又快速地切換進工作模式,手指不斷在鍵盤上敲打著:「這周他不會回來喔。」

  又不回來?

  二郎仔細回想上一次見到三郎,已經是將近兩個月前的事情。雖然他到現在還是不知道該怎麼跟三郎和好,但三郎也不可能永遠都不回家。

  「三郎也漸漸習慣大學生活了呢。」一郎將委託列印出來,交到二郎面前:「最近也很常跟女生出去約會。」

  「約會?」二郎瞪大了雙眼,不敢置信三郎竟然是因為跟女生約會,所以才沒回家。

  「三郎是說『跟女生吃飯』,不過那就是約會了吧?」一郎晃了晃手中的資料,出聲提醒:「二郎?」

  胸口再次浮現的酸苦感,讓二郎緩緩意識到原因。單方面說討厭自己、單方面說分手,結果搬離家,甚至跟女生約會,這叫他怎麼能夠忍受?

  「──哥哥,抱歉。」二郎狼狽地垂下頭,打算伸手接過資料的時候,一郎反而收回手,不悅地看著二郎。

  「你們又吵架了,對吧?」一郎嘆氣,但總覺得這次吵得比以往還嚴重,畢竟三郎即使回來,也完全避開會與二郎碰面的時間。

  二郎其實不願意將脆弱的一面展現在哥哥面前,但現在,他已經想不出其他的方法:「我該怎麼跟三郎和好?」

  「你們都是我最寶貝的弟弟,」一郎微笑,將委託收進口袋。「你是三郎的哥哥,只要兩人坦率一點,把內心的想法好好表達出來,一定能順利和好的。」

  「哥哥……」

  「好,那這份委託就我去吧。」一郎拍了拍二郎的肩膀,拿起手機準備出門。「晚上我煮特製咖哩飯,叫三郎回來吃吧!」

  二郎看著哥哥帥氣的背影,拳頭緊握,下定決心一定要成功跟三郎和好才行。


  OOO


  俊美的長相,以及Buster Bros的知名度,讓三郎在校園中算是十分出名的人物。也因此二郎不用花費太多時間,向學生打聽到對方的課表,也順利得知其實再過不久,對方就會出現在校門口。

  果不其然,遠遠地就能看見三郎從教學大樓走出的身影,兩人的視線一瞬間對上,但三郎卻移開了目光。二郎跨出步伐跑上前,正想出聲喚住對方時,突然有個打扮可愛的女生從後方摟住三郎的手,兩人有說有笑地聊天。

  胸腔又是那股酸苦的感覺。

  二郎從來沒有想像過,兄弟三人分開的模樣;更沒想像過,三郎牽著他以外的人,露出他從來沒看過的笑容。來到了大學,才讓二郎明白大學是這樣寬廣自由的環境。

  在這裡,三郎的世界不再只有哥哥與他,在這混沌的世代,有了Rap Battle之外的發展。他知道,哥哥曾說──作為家人,應該要全力支持對方的選擇。但他卻怎麼樣都無法做到。

  內心湧現的酸苦感,是來自嫉妒與不安。

  這並不是家人之間會有的情感──他想要擁抱、親吻三郎,接著完完全全地佔有對方。

  「三郎!」

  二郎的呼喚迫使三郎停下腳步,和女同學一同回過頭望著他。不必三郎多說,兩人相似的樣貌,讓女同學一眼便明白對方與三郎的關係。

  眼看奔跑過來的男人臉色有些凝重,三郎臉上的笑容也逐漸消失,女同學尷尬地說:「呃,三郎,我們下次再約?」

  「嗯。」三郎下意識退了一步,許久沒見到二郎的模樣,突然出現在面前,讓他的內心有些緊張。

  就在此時,二郎伸出手,硬是將他抱進懷中。

  「喂、你是笨蛋嗎?這裡是大學,很多人都在看!」三郎漲紅了臉,果然剛才的女同學也看傻了眼。但二郎強硬的態度,簡直不容許他拒絕。

  「哥哥抱住弟弟有什麼奇怪的?」二郎狠瞪著呆愣在一旁的女同學,對方才慌慌張張地離開現場。「但,我這麼說,你一定又會生氣了?對吧。」

  ──二郎知道自己生氣的原因了?三郎沉默,這種事情已經發生太多次。每次認為二郎對自己表達愛意的同時,又再次讓他體會到自己只是「弟弟」的事實。直到二郎真的說出口之前,他是不會先坦白的。

  「哥哥說晚上要煮特製咖哩,我們一起回去吧。」二郎緊緊握住三郎的手,儘管內心還是沒有原諒二郎,但回想起一哥做的咖哩滋味,讓三郎老實地跟著二郎返回久違的家。


  回到空曠的事務所,三郎不悅地看著二郎:「一哥呢?你這個低腦敢騙我?」

  「哥哥去處理委託,晚點就會回來了。」二郎仍沒將三郎的手放開,對於三郎默認牽手的行為,打從心裡感到開心。「如果告訴你哥哥不在,你就不會跟我回來了吧?」

  「算了,一哥回來我再到廚房幫忙。」對於二郎熾熱的視線,三郎才緩緩意識到自己的手仍被握著,他趕緊將二郎甩開,決定先回房休息。

  「三郎,你不想回來、不想看見我、想跟我分手,我尊重你的決定。」

  二郎的話讓三郎停下腳步,卻沒有轉過身,只是靜靜地等待對方把話說完。

  「但是……我不喜歡你跟別人在一起。」

  在外頭寬廣的世界,三郎或許某天會喜歡上別人,接著彼此微笑,一同攜手走過後半段的人生。理解到了這一點,二郎才發現自己與哥哥的不一樣。身為「家人」,他應該要祝福三郎。

  「……為什麼?」三郎沉默了會,問。

  但是,他不希望「只是家人」而已。

  二郎拉住三郎的手臂,將對方緊緊擁入自己的懷抱中:「因為即使三郎討厭我,我也愛著這樣的三郎……雖然嘴巴惡毒,一點也不可愛。」

  「笨蛋二郎,」三郎將臉埋進二郎的胸膛上,試著掩飾著發熱的臉龐。「後面是多餘的吧?」







一點委託心得🍀
接到這份委託之後,我才意識到什麼叫做「舒適圈」😭
本身沒有入坑(頂多滑推特的時候會看到糧食),
所以這次揣摩角色上讓我超級煩惱。
直到初稿完成後心裡還是忐忑不安,還好天使乾爹有滿意,
也讓這次的委託成了我非常可貴的經驗。

而且我錯字好多我慚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