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轉蛋(TAG:延遲高潮、海浪)

發現之前跟友人一起的聯合轉蛋忘記貼出來(已失智


➤第一篇:沒有客人上門的原因
(TAG:自由發揮,角色開心,甜文向)


  「唔……就算你們這麼說,武器的價格也不是我決定的……要半價優惠這點,我沒辦法決定。」

  平時上彎的橘眉緊皺,雨果實在不太會應付這種類型的客人。只要對方態度硬了些,他的腦袋便像打了個結,思緒亂成一團、也不知道該說什麼話應付才好。況且他只是幫忙雷特管理店鋪,價格都是他訂的,雨果也真的沒辦法做決定。

  「不然我們一起想辦法,或許雷特會答應也說不定?」雨果睜大雙眼並揚起笑容,連他自己都覺得這個辦法非常不錯。

  卻沒想到在那群一直要殺價為難他的客人身後,傳來一個冰冷的聲音:

  「現在是什麼情況?」

  「雷特!」雨果開心地喚著對方的名字:「上門的客人詢問武器的價格能不能再便宜一點啊……」

  「這有什麼問題?」雷特聳了聳肩,爽快的答應:「如果你們拿稀有的藥草或是寶石來換,整套免費送你都沒關係。」

  道具店內賣的不過就是能夠應付初中期任務的道具,要拿能賣到高價位的稀有物品交換當然是店主獲利,但現在很明顯來了一個狠角色,原本糾纏不放的客人也摸摸鼻子,隨便買幾把武器便離開店內。

  「歡迎下次再光臨喔!」雷特無奈地看著站在門旁,不斷笑著對剛才那群客人揮手道別的雨果,緩緩關上門。

  看到雨果的臉上仍掛著笑容,雷特原先不悅的心情也軟了下來,他伸出手拉注對方的手。雖然不明白雷特怎麼了,雨果卻仍順著對方,跨了一步倚進對方的懷抱裡。

  以前總是喜歡抱著嬌小的雷特,又或是向他撒嬌。但現在雷特與以前不同,身高急速抽高以外,看待自己的表情也和多了份真情。雨果就算再遲鈍也都察覺到了,於是他們倆結婚,也開始做比以前更加親密的舉動。

  「雨果沒有哼歌魅惑他們吧?」雷特稍稍低著頭,聞著雨果身上散發出好聞的氣味。

  雖然雨果沒有自覺,但自從他們兩人結婚之後,雨果身上總是散發著一股好聞的香氣,就像是本身散發著氣味魅惑他人一樣──尤其是雷特聞著,就壓抑不住想要緊緊抱住對方的衝動。

  「剛才的情況我也哼不出歌啦……」雨果垂下頭,想要閃躲雷特的愛撫,卻率先被對方察覺,渾圓的臀瓣被對方的大手撫上,食指及中指緩緩滑入大腿內側,透過布料摳弄著軟嫩的脆弱。

  雨果幾乎連脖子都染上羞紅,他不討厭這種舉動,只是──

  「雷特,這裡……」雨果被對方的體重慢慢逼到櫃檯,而呼吸漸漸變得急促的雷特似乎根本不在乎,覆上對方的唇瓣後,手也順勢伸入他的衣袍之中揉著柔軟的胸膛。

  「可是我想要雨果。」雷特如今的嗓音不僅低沉且充滿磁性,透過耳膜傳入,總是讓雨果像是被施展魅惑法術那樣全身酥麻。此時兩人不約而同地對上視線,緩緩地附上彼此的嘴唇。

  雷特的吻總是很溫柔,雨果很喜歡。

  他開始將圍在雷特脖子上的圍巾取下,貼身的布料充滿對方身體的香氣,幾乎讓雨果目眩,熱意也逐漸往兩腿之間流去。察覺到男人腿間的變化,雷特將圍巾繞在對方脖子上,笑笑:「雨果真的很喜歡我的味道呢?」

  「沒有……」雨果搖頭,卻不斷吸著圍巾上的氣味,雙腳也不自覺地打開,渴望對方給予更多的愛撫。

  雷特解開了彼此的褲檔,昨晚疼愛過的肛門口仍是柔軟,他的兩指幾乎沒有潤滑就能沒入腸道,開始按壓著不斷抽抖的前列腺。

  「啊哈!嗚嗚──」發覺自己竟然叫出如此羞恥的聲音,雨果很快地摀住自己的嘴巴,但體內的敏感處不斷被男子刺激,他只能將嘴湊到雷特的耳畔邊,央求著對方不要再欺負他的那點。「不、要……」

  「『不要』什麼?」

  雷特的聲音再次傳入耳膜,這樣的刻意為難,讓雨果將臉藏進雷特的圍巾裡,以極細微的聲音回道:「不要……一直用手指……」

  ……弄那一點。

  話都還沒說完,原先在肛口裡肆虐的手指已被抽出。突然的空虛襲來,讓雨果慌張地抬起頭,看著雷特垂著的藍眼中充滿情慾。他沒想到雷特的動作竟會帶給他這麼大的失落感,而雨果伸出手,撫上男子腿間、在內褲底下硬挺的性器。

  「真是的,」雷特拉開內褲,硬挺的性器也隨之彈出,與雨果的形成強烈的對比。「明明昨晚才好好疼愛過的,不是嗎?」

  「雷特……」雨果從圍巾後方露出一點視線,偷窺著對方掏出的肉柱,他的眼睛裡甚至冒出小小的愛心,肛門口下意識的反應不斷收縮著。明明現在還是大白天的,兩人卻再也克制不住對彼此的慾望,只想立刻滿足對方。

  雷特稍微扶住性器,前端很輕易地就沒入肛門口裡,濕潤的腸道緊緊包覆,迫不及待地要男子插到更深的地方。

  「好厲害……」雷特彎下身,伸出舌頭舔舐著雨果胸前、被乳首頂起的布料。「乳頭都硬成這樣了。」

  「唔、那是因為雷特──嗯啊!」乳首隔著布料被男子啃咬,原先只插入前端的性器也一口氣被推入最深,腸壁被異物撐滿,快感電流一般從尾椎襲上腦門,一瞬間讓雨果腦海一片空白。

  「雨果,」雷特輕輕喚著對方的名字,試著讓對方回過意識:「抱緊我,別掉下櫃台了。」

  「咦?」雨果的思緒還沒跟上,壓在自己身上的男子便豪不客氣地開始擺動腰肢,儘管肛口緊吸也無法制止對方的抽出,直到只留下冠狀溝仍被括約肌含住時,再一口氣全部衝入深處。

  雷特也才十八歲,正值年輕也是性慾最旺盛的時期。兩人結婚後每天都是激烈又甜蜜的性愛,雨果的身體也漸漸產生變化。或許是因為兩人交纏時,是最能夠嗅到對方體味的時候,所以平時只要兩人距離拉近、稍微聞到雷特的氣味,就讓雨果的身體忍不住開始發熱難耐。

  「雷、嗯嗯……特──」在男子一次次將陰莖撞入、將自己的理智融化時,雨果努力吐出語言,表達內心的感受:「舒服……好舒服──」

  雷特露出淺淺的笑容,腰部的動作也比剛才還要激烈,放置防具及武器後的店面空間本來就不大,更是讓彼此肉體碰撞的聲響更為強烈。

  「哈阿、阿阿……雷特──!」兩人的呼吸隨著男子的擺動變得急促,最後兩人幾乎是同時釋放出腿間的熱意,達到高潮。

  在體內的性器抽抖了許久才緩緩退出肛口,雷特看著還沒辦法馬上闔上的肛口緩緩流溢出剛才射出的精液,原先發洩過一次的性器又逐漸硬挺。

  剛達到高潮後的雨果全身又紅又燙,他稍微將圍巾脫下,好讓他能吸入更多的氧氣。沒想到這時雷特再次壓了上來,將陰莖插入仍是敏感的腸道內。

  「啊阿!」受到刺激的雨果忍不住呻吟,但灼熱且柔軟的身體很輕易地就容納對方。「剛剛才高潮過,休息一下──」

  「已經休息完了。」雷特吻著雨果嘴角流出的口水,無視對方的抗議,再次往深處攻擊。


  事後雨果露出滿足的笑容依偎在雷特的懷中,雖然兩人的肚子餓到不斷發出咕嚕聲響,但激情過後兩人也都暫時走動不了。於是他們便看著窗外的星空,有一句沒一句地閒聊。

  「……今天真難得都沒客人上門,不然被客人看到該怎麼辦?」雨果露出平時的燦爛微笑,轉過頭,看著再次回復到以往平淡表情的雷特。

  雷特的武器店坐落在村莊內,生意再差也至少會有十組客人上門。他在內心緩緩嘆氣,沒客人上門的原因,當然是在進來之前,就聽到裡頭不斷傳來雨果的嬌喘呻吟。

  同時,雷特想起今後上門騷擾雨果的情況可能會增加,暗自下定決心之後就不用言語勸導,改用鞭子驅趕可能會比較有效率一些。





➤第二篇:滿足
(TAG:項圈/延遲高潮/騎乘)


  迪恩回到家後,便在客廳桌上看到一個項圈。

  無論是設計還是大小,都不太像是給毛毯先生的。況且毛毯先生已經有項圈,自己暫時也沒打算特地幫毛毯先生換新。察覺到主人回家,一隻大貓也扭動著身軀跑到迪恩腳邊蹭著撒嬌。

  凡賽德的房間內傳來一陣一陣低音且規律的音樂聲響。

  他手裡握著項圈,便上前敲門:「凡賽德?我進去囉。」不等裡頭的人回應,迪恩便直接開門進去。

  凡賽德悠閒地躺在床鋪上翻著流行音樂雜誌,房間迴繞著從音響流溢出的低音。察覺到迪恩開門,才讓男人稍稍將目光從雜誌後方探出,露出笑容問:「怎麼啦?甜心。」

  「這個,」迪恩晃了晃手上的項圈,問:「是你的嗎?」

  稍稍將目光聚集到表情一貫冷淡的黑髮男人手上,那的確是自己刻意放的東西。只是好奇對方看到之後會有什麼反應,便留在桌上了。

  「喔,從別人那邊拿來的。」凡賽德再次將臉藏在雜誌後方:「還有,那是給你用的。」

  「給我?」迪恩一時不太能理解凡賽德的意思,他回過頭看著在客廳伸著懶腰的毛毯先生,問:「這尺寸有點大,我想毛毯先生不太適合。」

  「把門關上。」此時凡賽德的藍色眼眸再次從雜誌後方探出,手招了招,示意要男人靠近自己。對此迪恩也只能照做,但就在走近床鋪時,凡賽德將手中的雜誌隨意丟開,將他拉近床鋪,咧開笑容:「就說是給你用的!甜心。」

  「我?」

  手中的項圈被對方搶過,解開了銅釦便直接套上迪恩的脖子。此時平淡的表情終於有一絲激動,他想伸手將脖子上的東西扯下,卻又被凡賽德抓住手掌制止。

  原本以為兩人同住後會更瞭解彼此,但就在迪恩總覺得自己更加理解對方時,凡賽德又會做出讓他疑惑的舉動。

  例如說現在讓他戴上項圈後,又不斷試著將自己的上衣脫下。

  「我剛從學校回來,至少──」迪恩想將壓在身上的男人推開,雖然兩人體格差不多高壯,但凡賽德比自己重了好幾磅,而且認真推開後,搞不好又會鬧上好一陣子的脾氣。

  「你知道打開房門、毛毯先生就會衝進來,對吧?」說實話凡賽德才不在乎對方身上的汗味,他一邊隔著上衣啃咬著迪恩的乳首,一邊將自己的皮帶及褲檔解開。

  「但是──唔!」迪恩的臉上浮出紅暈,男人的唇瓣及齒列隔著布料吸吮得比平時還要猛烈,現在上衣不僅濕了一塊,甚至還被底下的乳首撐起另他羞恥的形狀。

  凡賽德看見對方臉上的通紅,便也擅自解釋成對方也起了念頭──反正這樣的事情他們也做過好幾次了。

  對彼此的情慾逐漸化為熱意往下體集中,迪恩的下褲已被完全脫下,而凡賽德的衣服都還好好穿著,這讓他有些彆扭。他伸出手試著把男人的上衣脫下,這舉動讓凡賽德笑得更愉快了,不等對方幫忙,自己便將上衣脫下,露出有別於迪恩更加壯碩的身材。

  「這樣好多了?」凡賽德將迪恩的雙腿敞開,揚起嘴角不斷吻著長期慢跑所鍛鍊出精美肌肉線條的雙腳。

  在對方還沒意識到之前,緩緩將目標下移,直到他臉幾乎都要埋進迪恩的腿間時,對方才羞紅著臉抗議:「我已經說了我剛從學校回來。」

  「我知道阿。」幾乎是說完的下一秒,凡賽德就將迪恩的性器含入口中。仍是半軟狀態的性器讓他更輕易地含入根部,他稍稍抬起眼神看著黑髮的男人緊皺眉頭,抿著下唇──這是怒火逐漸被快感支配的表現。

  這讓凡賽德更加享受在其中,他不斷上下擺動著頭部好讓他更能徹底取悅到對方,而口裡的陰莖也很快地完全硬挺,滑出凡賽德的口腔。

  「哈哈……我也開始興奮了呢。」凡賽德稍微吞了口充滿對方性器味道的口水,眼神也逐漸濕潤,他將兩指插入迪恩緊緻的肛口,試著讓對方開始放鬆。

  「啊、唔……」迪恩試著放鬆自己,感受對方的手入侵自己的腸道,按壓著體內敏感的那點。「可以了……進來……」

  只見凡賽德這時竟然往後躺,翹高了攀附著筋脈的高昂陰莖,勾了勾食指,說:「自己坐上來。」

  不斷挑逗自己又半途打住,迪恩體內的慾望已經完全被凡賽德的壞心挑起,他坐起身子,壓上了對方,一隻手握住對方的碩大,稍稍抬起腰身,對準了肛口後便緩緩坐下。

  以往都是讓凡賽德自己頂進,如今由自己來弄,迪恩才發現這其實挺需要勇氣的。畢竟每次男人進入自己的異物感他還不是說十分適應,凡賽德的性器莖身也特別粗大,插入時壓迫到前列腺的快感都讓他數次差點軟了腰。

  看到迪恩這麼努力,凡賽德也捨不得讓對方太辛苦,扶住對方的大腿便是腰部一頂,將還沒插入的半截陰莖一口氣頂入對方的屁股裡。

  突然頂入最深的快感讓迪恩差點失神,而他只看到凡賽德彎起雙眼對著自己微笑,輕輕地說:「擺動腰部試試看?」

  「不必你說,我也會這麼做。」迪恩說完,雙手撐在男人的腹部上便開始試著提起腰部,肉柱退出肛口時連帶磨蹭著腸道每一寸皺褶,又在自己放鬆時完全插滿。

  當迪恩試著努力擺動,才發現他比以往更加意識到凡賽德在自己體內抽送的現實。明明凡賽德沒有伸手撫弄,自己兩腿間的性器竟然比剛才還要硬挺。

  凡賽德雖然挺享受迪恩在自己身上努力,但動作這樣緩慢,對他來說反而是折騰。但另一方面他對於這樣的男人也欣賞夠了,他雙腿及腰部一個用力,開始不斷往上將性器撞入對方的腸道裡。

  「啊、不……!」迪恩想要抗議這樣動得太激烈,卻無法好好組織語言,只能在一次又一次的進攻下呻吟,任由著快感麻痺思緒,性器也準備射出醞釀已久的精液──

  突然龜頭被外力按住,原先都要準備高潮的迪恩狼狽地睜開眼,看著自己的陰莖被凡賽德的大手緊緊握住,拇指更是直接堵住馬眼不讓他射精。

  「……為什麼?」

  「主人都還沒射呢?」說話時,凡賽德也沒忘頂弄腰肢,沒想到限制住對方射精後,肛口及腸道比以往還要緊。「再多動一點嘛?甜心。」

  「唔、凡賽德……你別太過份了──」迪恩嘴上雖然抱怨,但也照著對方期望的開始努力擺動腰部。此時快感已經奪走他的理智,只要可以將滿腹的熱慾射出,凡賽德要怎樣對他都可以。

  低音的音樂與臀肉與腿部不斷碰撞的聲響交融,迪恩喘著粗重的氣息,在身體完全坐下時,試著緊揪住肛門口,試著刺激對方好讓他提早解脫。但凡賽德只是一臉享受地不斷呻吟,從容的態度讓他受不了,啞著嗓求饒:「……凡賽德……我想射……」

  「要鬆手嗎?」

  迪恩虛弱的點點頭,而凡賽德也乾脆地鬆手,就在拇指離開龜頭肉的瞬間,迪恩的身體劇烈地抽抖,馬眼噴張流溢出大量的前列腺液,隨後緩緩吐出一注又一注腥濃的白濁。

  這時肛口及腸道劇烈的收縮著,凡賽德的性器被強烈的刺激,咬緊牙關,也在迪恩的體內射出精液。

  迪恩趴在凡賽德的胸膛上緩緩喘氣,大腿甚至還在顫抖,這樣的快感太過強烈,讓他的大腦幾乎融化,而身下的男人只是用非常燦爛的笑容吻上他的唇瓣,接著再次晃動腰肢,在幾乎熱到發麻的腸道中索取第二次的歡愉。





➤第三篇:晚安,傑米
(TAG:月光/海浪/夏天)


  雖然嚴格來說我是狗派的,但看到可愛的貓咪也是會忍不住伸出手摸摸牠們的軟毛。偶而在門邊放著小魚乾,飼養著附近住戶定時出來巡邏的家貓,接著回到定點,繼續為不斷經過的冒險者們給予提示或是收集任務。

  「辛苦了,NPC先生。」

  一個輕飄飄且柔軟的聲音,順著夏日冰涼的晚風從身後傳來,我回過頭,一眼便認出站在月光底下的那位少年。水藍色的大眼及金色毛髮,頭上更有醒目的貓耳,要不想起也很難。

  這讓我想起上次見到這名男孩時,這個小鎮還飄著枯黃的落葉,如今炎熱的天氣讓對方換上單薄的短袖上衣,以及膝上十五公分的小短褲,身後的長尾巴晃呀晃的,心情似乎十分不錯。

  「我的工作時間已經結束了,明天再來吧。」依據系統設計,這時間就算和玩家觸發對話,我也不會給予任何提示、任務。走進屋子後,沒料到對方仍跟了進來。

  「我不是來接任務的。」

  少年刻意快了一步,經過我身邊時,稍稍用纖細的身軀往我的手臂蹭去。回過頭,用那像是大海般蔚藍的眼睛勾出迷人的笑容,尾巴也纏上我逐漸發熱的手心,一瞬間又與我拉開距離。

  我到了廚房,熟練地拿出食材準備兩人分的晚餐。明明和他許久未見,卻仍記著對方的喜好,晚膳簡單卻最能填飽他的肚子,而少年似乎也默認我會打點好所有一切似的,吃飽後便癱在沙發上整理頭髮及尾巴上的毛。

  「這些日子又去了哪了?」我隨口問著,對方彎起眼,開始從他離開這裡開始說起。

  靠海港的小鎮總是有許多貿易船隻停靠,離開後他便也隨意地上了船隻,不問目的地出發了。後來也在新抵達的城鎮靠著一技之長賺了些錢,在城與村莊之間繞呀繞,最後又回到這裡來。

  很有你的風格。我揚起笑容,這樣回他。

  原本以為人們對於貓耳貓尾的自己會抱持戒心,但很快地就習慣這樣的存在。人類真的很不可思議呢。

  我同意。我淡淡的回道,同時也注意到少年投來的熾熱視線。

  「NPC先生……」

  「你知道我有名字的。」

  「NPC先生不也不願意叫我的名字?」

  我走到沙發前,伸出手順著他的頭髮及垂下的貓耳朵,他瞇起眼整個人往我身上蹭著,甚至開始發出咕嚕聲響。非工作時間,入夜的屋子裡,像是躲過了系統偵測的所有錯誤,我緩緩彎下身,輕吻著對方柔軟的唇瓣。

  上次少年造訪的秋天,我也這麼做了。

  少年纖細白皙的手指緩緩將上衣的鈕扣解開,稚嫩未發育完全的柔軟胸脯,指尖稍稍滑過便讓粉紅色的乳首微微硬挺,讓少年的臉龐抹上一層極淡的粉紅雲煙。他握住我的手並湊到嘴邊,伸出小巧的舌頭仔細舔弄著我的指尖。

  「NPC先生,還是這麼溫柔呢?」

  「那我該怎麼做比較好?」一開始程式設計沒寫到這一塊,會有肉體上的接觸也是少年先開始的。而我明白該怎麼做會使少年滿足,但少年覺得偶而讓他有些主導權會更好,我也就照著做了。

  只見少年將靴子脫下,露出悶了一整天穿著白色短筒襪,身體稍微在沙發上挪動僑了一個舒服的躺姿,接著笑笑:「來這邊坐著。」

  我坐在沙發的另一邊,看著他將腳掌放在我的腿間,透過襪子不斷磨蹭著。像是觸電一般,我的身體突然失去控制,一瞬間便握住他的小腿,制止了他的動作。

  「NPC先生?」

  「抱歉,請繼續……」我的眼神明顯飄移,或許那是最後的防護機制?明明作為NPC不應該與冒險者有工作外的接觸,但每當看見金髮的少年再次出現在眼前,我總是無法壓抑內心膨脹的熱意。

  腳掌不僅有力道的擠壓,更是在褲檔上下滑動,我鬆綁褲子上的繩帶,好讓少年更能直接刺激本來不應該有任何功能的性器。

  對方呵呵笑了兩聲,似乎很滿意我終於妥協更進一步的動作。他脫下襪子,露出軟白的腳掌,直接貼上我兩腿間的垂軟,指尖稍微用力夾住根部,順著弧度上下搓弄。

  熱度會彼此傳染,我的臉上不知何時也染上些許通紅,硬著性器,看著仍一派從容、但不知道頭頂上的貓耳不斷抖動,將他內心興奮的感受表露無遺。

  「NPC先生……」他的嘴唇稍稍嘟起,水汪汪的眼神從下方注視,手逐漸將短褲解開,露出沾滿白濁的嬌小性器。

  「怎麼已經射了一次了?」我用食指及中指將他腹部上的精液抹起,並放入口中品嘗,他只是辯解著因為半年多都沒做了,接著把短褲脫下,兩手將圓潤的臀瓣左右掰開,露出粉色緊緻的肛門口。

  沾了唾液的兩指,也在少年的引導下緩緩插入溫熱的腸道內,對方的身軀一開始還因為恐懼有些緊繃,但就在手指開始抽插著敏感的前列腺後,逐漸鬆軟。躺在床鋪上不斷咕嚕著,原先射過一次的性器也開始恢復硬度。

  我緩緩彎下身,試著舔舐他軟嫩的身軀,白嫩的肌膚上帶著些許鹹味,若說是汗水,更像是海浪的鹹味。直到他的完全硬挺,才伸出手將我推開:「……快進來。」

  抽出直到剛才都不斷插弄的手指,取而代之的是腿間硬挺的肉柱,柔軟的前端抵住少年嬌小的屁股,儘管知道作法,心裡還是擔心著對方能不能承受這樣的巨大。

  而對方就像是看穿我的心思,兩腳反扣住我的腰部,硬是把我往前推了一些,硬挺的性器也就這麼突破括約肌,抵達溫熱緊緻的腸道裡。

  「嗚……」他的表情明顯開始感到痛苦,但腳仍把我扣的牢緊。對於完全沒有邏輯的矛盾反應,作為NPC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於是我將性器稍稍抽出他的體內,沒想到換來他一陣舒服的呻吟。「啊哈──」

  「開始習慣了嗎?」我又將腰往前頂進,只見少年雙眸中泛著水氣,紅著臉點頭。於是我扶著少年的腰肢,開始快速地在腸道內抽送著。每當冠狀溝磨蹭到腸道每一處皺褶,少年的呻吟就更加淫靡,原先勾住我的雙腳也漸漸發軟,躺在沙發中享受我每一次插幹帶來的強烈快感。

  「NPC先、生……舒、服?」他破碎地詢問我的感受。

  作為NPC不知道此時應該要回答什麼,雙腿間的東西會產生反應,或許只是看到少年的身體做出的條件反射,然而我卻點點頭。

  因為與少年相遇後,我逐漸明白,即使是我自己本身還沒意識到,但身體的確開始產生改變。

  「太好了……」少年再次露出笑容。「我也……嗯哈……舒服──」

  收到滿意的回饋,此時我插在少年體內的性器甚至稍稍膨脹,我不由自主地加快抽插速度,即使少年想再開口說些什麼,都變得破碎難以理解。

  「啊啊、我要去了──NPC先、生──!」少年弓起腰身,在我將性器頂至最深時,身體迎來猛烈的抽動,眼角甚至流出些許淚水。

  嬌小的胸膛劇烈起伏,彷彿是要吸入性愛時缺乏的所有氧氣,帶著恍惚的視線注視著我,並露出笑容。

  此時沒有言語或肢體的命令,當我緩緩意識過來時,自己已經彎下身軀,將金髮的貓耳少年擁入懷中。對方也緩緩闔上疲倦的雙眼,稍微縮了縮身子在我懷中沉入夢鄉。

  「……晚安,傑米。」






🌿後記一些心得

第一次參與聯合形式的轉蛋,這次巧遇之前投過的乾爹,讓我備感壓力😭
不如說所有二次/三次回投我都會感到壓力<<<<很容易有壓力的人💀
還好乾爹反應不錯,應該算是有滿意吧😭💦💦

留言

  1. 天啊抱歉我只覺得好可愛超可愛的,這種小品吃起來剛剛好
    大辛苦了……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
      開轉蛋每一次都是全新的挑戰
      結果最近委託爆增,自己的文幾乎沒時間寫🤣

      刪除

張貼留言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歡迎留言告訴我😁

熱門文章